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快乐bb仔报到

谢谢大家上一篇的祝福。
真的很感谢bb仔提前来报到,让珊妈咪及彪爹地可以提前看到他,提前感受这温馨幸福。
现在我们俩全天全程自己照顾bb仔,累是当然,但是我们真的觉得好幸福!我每天都必须看着bb仔才能入睡。而今天开始彪爹地就去上班了,我得一人照顾bb仔,希望一切顺利。

坐月子的日子我不会常上网,更没有什么娱乐可言,因为我的最大娱乐最幸福的坐月时光就是照顾bb仔,几天内才拿出bb仔喝完奶入睡后的那个gap来打开电脑一次,自己也限下时间,除了要照顾眼睛,也因为过后要去与bb仔一起睡觉了。当然还是有手机这东西可以随时上FB。

先来在珊妈咪(终于正式可以用这名称了)的《珊言凉语》记录bb仔这一个星期里的一些照片。

我觉得所幸现在的社会有手机相机这东西,让我可以时时刻刻拍下bb仔的模样,因为并不是每一次他在搞怪模样时相机都会在身边的嘛;这样的记录让我们见证了baby真的时时刻刻在变脸,样子从第一天到第二天到第三天可以变得很快,珊妈咪要拍下bb每天的模样,见证bb的长大及变化。

出世一个小时后的bb仔(竟然在吐口水)。
如我与老公常说的,新生儿我觉得个个都像脸的;而且我们都觉得新生儿不会可爱的,看着自己的新生儿我们还觉得很不好看,呵呵。(我觉得baby通常在几天后才会看到他们可爱的模样,而三个月后才可以看到正式的模样,像谁等等;当然还是有看过人家的孩子一生出来就很可爱的例子的啦。)

第一天bb仔样貌很像彪爹地,有彪爹地的嘴巴及鼻子,脸型则像珊妈咪,圆圆脸蛋有尖下巴。(跟之前4D scan看到的脸型一模一样。)
Photobucket

第二天的bb仔,嘴巴肯定像爹地了,鼻子倒是开始变小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天的bb仔。
现在的新生儿很快就可以睁开眼睛了,感觉以前的宝宝要等很久才可以看到他们睁开眼睛的。
我的bb仔最厉害就是在要喝奶的时候单眼开找奶吸,呵呵,妈咪爹地每次看到他这个脸就超想捏他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三天正式把bb仔抱回家了,结果新手妈咪爹地又累又乱,一切都在学习照顾bb中。

第四天的bb仔。
Photobucket

第四天样貌开始不一样了,也保持着现在的模样了。
Photobucket

bb,妈咪爹地好爱你哦!!!
bb仔有胖嘟嘟的脸蛋,让妈咪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捏捏几下!
Photobucket

bb仔很好动,两只手每天打boxing到很用力,让妈咪都忍不住时常把他抱紧紧,偶尔放生他的双手,就是这样一直打boxing,还常常把手套弄掉,指甲刮伤自己的脸蛋,让妈咪看了很心疼,过后不管怕不怕,妈咪天性吧,突然很厉害的把他的小小指甲全部剪得最短(之前彪爹地已经帮他剪短了,还是刮伤自己)。
Photobucket

喝饱后的bb仔最开心了,最爱笑。
Photobucket

第六天的他,两个新手妈咪爹地已经习惯了有bb仔在身边的日子了。
Photobucket

开始几天bb仔都睡大床过夜晚,过后珊妈咪已经忍不住要每晚看着他入睡,把他抱上床与我们两公婆一起同床共眠了。当然我记得三个月后是非常时期,那时一定不可以让他与我们同床共眠了,不然以后摆脱不了他。
Photobucket

珊妈咪及bb仔一起睡醒的亲子时光。
Photobucket

49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恭喜了!好可爱!新手妈妈加油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Wendy 说...

恭 喜 ! 你 的宝 贝 好可爱。 脸 胖 嘟嘟 的。 Take good care..

Eugein 说...

头发好浓密的小家伙~还会单眼呢!真可爱!!再次恭喜,好好休息~

sing 说...

啊啊啊珊妈咪恭喜你呀!!
宝宝的脸每时每刻都在变的
要多多拍下来他的成长啊
多多享受初为人母的喜悦吧
我好怀念我儿子还是宝宝的时刻
现在的他 大了 头疼了
你要多多休息呀!

~SuH@n~ 说...

bb仔很可爱!
恭喜珊妈咪;)

My dream 说...

恭喜!恭喜 要好好坐月子。。

kym 说...

加油哦。。要好好休息哦。。

还有坐月要做好好。。不然的话就要等到下一胎才能补了哦~

Unknown 说...

超可爱的哦。。呵呵呵

carcarkeh 说...

COngratulationnnnnnn..

生命中重要的人物。。

38Y *waiwai* 说...

恭喜啊!!
头一个星期宝宝的脸真的都在变耶,
期待你更多的更新,
加油啊!珊妈咪~

Sherry 说...

可爱的 bb 仔!
你现在一定是有仔万事足的珊妈咪咯!

好好照顾身体哦!

sally^^ 说...

恭喜你榮陞珊媽媽了!!
不好意思送上遲來的祝福,你生的時候我在國外,不過還是依然替你感到很開心!特別是當我知道母子倆都平平安安的!!
記得要多休息哦!聽說生了寶寶後的那一個月是我們女人的關鍵哦!!

Yvonne Sam 说...

好可爱哦!!小孩都很快长大,样子也一天比一天不一样。天天把他的样子拍起来,是个好主意。你这妈咪也得多休息呀。。

匿名 说...

恭喜你珊妈咪^^
你的宝贝好可爱哦!
你也要多休息哦.

Mey Choo (FB)

Alice Chong 说...

好可爱:)
新手妈咪爹地加油哦~

Mayble 说...

小龙仔真的很爱爱!
妈咪要多休息别累坏了。。。
是的他们每天都在变,
所以现在还不知道像谁的。。。

小薰妈 说...

{喝饱后的bb仔最开心了,最爱笑。}的那张照片很像很像你姐姐的女儿的样子!^^可爱啦!

娃娃 说...

再一次恭喜你哦~ 要做好月子啊!

Vincent Cho 说...

他单眼的样子很可爱很好看啊!好想嗅他的味道哟!新手珊妈咪要加油!我们一定会为你加油打气的!^^

~ Shui Jin Jin ~ 说...

可爱呢~~~~!!!小龙仔^_^

宝宝的可爱脸蛋都一天一天在变呢。。。
好好照顾身子哦~加油!!

eChen 说...

恭喜恭喜

Chiu Yin 说...

恭喜恭喜!好喜欢那张吃饱后笑眯眯的照片,好可爱 =P

黄思安 说...

恭喜恭喜!再接再励!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很可愛!粉嫩粉嫩的!^^
再次恭喜你們啊!

tsuey miin 说...

恭喜你!BB仔好可爱呢!
什么都别理了,当个快乐的妈咪吧!嘿嘿^O^

Hayley 说...

没有请坐月婆?
嗯对,刚开始做月别用眼力太多,要多躺和休息。。

小雪 说...

好可爱哦~~

g_sooyee 说...

最近好多龙宝宝诞生哦。快乐B仔是我看到的第三个龙BB囖~快乐B仔很鬼马look,超口爱涅~恭喜珊妈咪,好好休息哦,enjoy跟快乐B仔的幸福时光吧XD

PANDA S 说...

恭喜你啊! 今年的龍寶寶真多呢!

elmosy 说...

恭喜恭喜~

咖啡女孩 说...

好幸福好感动的时光,
恭喜珊姑娘演变成珊妈咪了 =)
baby boy好可爱啊~~

瑜珺 说...

小小彪好可爱啊~~~~我也想捏捏他的Pipi :D

Unknown 说...

宝宝和你一样的爱笑... 可爱呀。
呵呵,我和一样金牛座~ 很棒!!

楚婉 说...

觉得BB像daddy哦。。

匿名 说...

恭喜恭喜,寶寶好可愛喔~

chan913 说...

恭喜!恭喜!好可爱!好可爱!加油咯!好好休息.

AnNy 说...

恭喜你。。宝宝很可爱~~~

恩琪物语 说...

好可爱的bb仔~
肉肉的脸蛋^_^

凯妈 说...

贝比仔最可爱,我最爱闻贝比的自然香味。

Janelle 说...

再次恭喜哦!
感觉上好像第一天时嘴唇有比较厚,第二天就变小了。。。还是角度问题?
我的yogurt妹so far还妹跟我一起睡过。出月后也应该没机会,因为她老姐肯定不会妥协。。。呵呵

匿名 说...

第一张乍看真的很像你老公。。。
你这么小就帮他剪指甲??
我在女儿5个月的时候剪指甲,剪到他的肉,心痛和吓到我自己,从此帮他剪指甲都很小心。

我看到床上的tigger。。。超喜欢,哈哈!!

加油哦!!

~LeeAnne

♥芊芊♥ 说...

arrghhh,好可爱,尤其是甜甜地笑的那一张,我都快醉了~!!那天看到你生了,我立刻跟我老公报喜叻~

好好休息+做月哟~!

WinneyL 说...

頭髮超濃密的說,太口愛了吶<3<3<3^_^

YT 说...

说真的,你宝宝很上镜哦!

我觉得bb都是可爱的,尤其他们的小手小脚,很chu bi 咯。可是小婴儿我不太敢抱,因为我很粗鲁,我怕弄伤bb。

edmund ng 说...

真的是羨慕你啦!
哈哈哈!祝你大小都安康啦!
哈哈哈哈...
加油!

“追食富迪” 说...

迟来的衷心祝贺:
健康宝宝+快乐夫妇=幸福一家人!

盈丹 说...

kawaiii 到!! 看你部落格就开心。

灰姑娘 说...

你的宝宝和我同一天生日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