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2年9月26日星期三

我的美YEN惊喜~余仁生。YEN PREMIUM HUA YAN Bird's Nest

身为一个新手职业妈咪,工作占了五个半天,老婆妈咪媳妇身份从不休息,还要身兼博客这身份,很多人友人都很佩服的问我如何可以把家庭工作部落格样样都兼顾好,更多人说“你怎么跟有孩子前过的生活还是一样的呀?” 其实还是有点不一样的,多了一个小宝贝后,我比以前更忙碌了,我工作更多了,我的私人时间少了,但是。。。就是因为多了个小宝贝的纪录,我的部落格经营得更频密了,爱趴趴走的心更强烈了,我们的拍拖生活一样渡过,只不过多了一个小宝贝随行,而我也照常继续自己的血拼爱美减肥八卦女人之时段,有没有好料?呵呵。有时自己也很好奇我的时间到底从哪里挖出来的??直到看着自己越来越累残的样子,okey,我知道了,从这里牺牲出来的!

一直在努力减肥的我说过,容光焕发比恢复瘦来得更重要,我很注重我的精神我的气色,我希望自己可以时不时保持容光焕发的容貌,无奈过得充实却换来疲累的身躯容颜,爱美的我极力挽救,之前说了很多外敷的产品,我说过~外敷内服双管齐下最佳,就在这时候。。。
之前参与YEN'30-day Beautiful Metamorphosis为我带来好消息!

余仁生送出YEN的Premium Hua Yan Bird's Nest!30天免费试喝。
对,没看错,是30天,我可以享用免费满满30天的精选花燕燕窝!
余仁生,谢谢你。
Photobucket






















在9月份的《女友》看到这则广告,那时就被YEN代言人林佩盈定住我视线看了这则广告,容光焕发的她无疑的成功带出了这口号《喝护美丽,定格青春》。
广告写着:持续由内滋养,美丽自然绽放。
女人都逃不过岁月的痕迹,没有必要和时间较劲。
YEN免炖燕窝,给您有内而外的滋养,帮您青春定格!

读后感。。。有没有那么好料?心生小怀疑 --> 哦,爱美又害怕花错钱的师奶,噗~天性~
如果真的如此我倒想一直这样喝下去!怎么说我是那个一直坚信外敷内服的爱美无罪之信念的姑娘,但是以往买到的免炖罐装燕窝往往给我打开那很难开的瓶盖后还要送上满满失落感。。。:“怎么又是那么少燕窝” =( 
人家我除了爱美为主,也很喜欢喝燕窝,但是每次喝到的罐装免炖燕窝都好像喝糖水多过燕窝,每一次那少许的燕窝都需要慢慢品尝,一个不下心吞了稍微大一口,就没有燕窝了>_<

怀孕期间做了屋子里的女王被疼爱有加,享受了好几个月的纯正炖燕窝,那燕窝的口感依然令我怀念。
Photobucket

YEN的Premium Hua Yan Bird's Nest
一盒六小罐,满满的美yen惊喜!
想象看一个月内每天都有燕窝当“爱美良药”,这无疑是对我这个爱美的职业妈咪带来最美"YEN"的惊喜礼物,
Photobucket

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里头那满满的燕窝!很实在!
Photobucket

打开一看,我当下反应真的就是眼睛发亮的"哇"了一声。。。
喝惯罐装燕窝的姑娘我第一次看到如此满满燕窝的罐装燕窝,尝试了我的第一瓶YEN Premium花燕燕窝。。。哦!竟然让我想起了我怀孕时时常喝到的纯正炖燕窝顺滑口感!
这不是一般的罐装免炖燕窝,Yen Hua Yan燕窝含有满满根本就是接近一整罐的燕窝!
Photobucket

我喜欢享用冰冷的YEN燕窝,非常好喝!浓密的燕窝加上冰糖溶液,拿捏得好,不会过甜,加上那么浓密的燕窝带出来的顺滑口感带给我厚厚满足感,可滋补养颜又可喝到纯正美味的燕窝!太棒了!
余仁生 YEN,谢谢你!

我已经喝了两个星期的YEN精选花燕燕窝,自己可以感觉那燕窝带来的良好效果,hmm...我已经感觉因累垮而越来越差干燥没光泽的皮肤开始看到美颜良药了!
看来YEN的广告口号没有喊错的~
我期待喝足一个月的YEN精选花燕的自己!!! 效果详情??呵呵,等待喝满一个月后的发文吧~
Photobucket

YEN30天美丽蜕变计划,我已经进行了两个星期,再继续两个星期,朝向美艳目标前进!
我要做个容光焕发的职业妈咪!!!

41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燕窝滋润呢,不错哦!!

kym 说...

真是爽到咧~~

天啊。。免费30瓶咧。。这Yen一盒要卖四百多咧。。被你们捡到宝了!!

嘻嘻。。我也在等准妈咪Eugein写着篇丫~~

你们记得给我们看三十天跟三十天后的照片哦~~

燕窝很补的哦。。我看过一个八十多岁的老婆婆,她长期服用燕窝所以皮肤是超滑嫩的咧。。根本都不像其他八十多岁的皮肤丫@_@

carcarkeh 说...

我才喝一个礼拜。。但是不错哦。。。。
喝下去很舒服哦。。

mia111 说...

我也要燕窝!

慧慧 说...

看到你们个个有免费燕窝,我好羡慕啦!

说真的,你的时间感觉上很多,我没有孩子可是怎么就觉得时间不够用?每天下班回家以后时间就一下子飞走了,我要时间啊,呜呜……

KikoChan 说...

期待你的分享。。不过真的很贵叻。。不舍得哈哈哈。。

LeeAnne 说...

哟。。真幸运,可以拿到免费一个月的燕窝。。超级羡慕。。
现在皮肤一定很有弹性咯。。哈哈~

Akira 思胜 说...

这段期间里要好好吃Yen来保养呢! :P

YT 说...

你也知道我是个超不爱保养(both 外敷内服),懒惰到一个程度的女人。说真的爱美是天性不过我真的没有这个能耐。

不过以前还年轻既是不保养还算ok,现在,老化迹象凸现,不得不承认是时候要照顾自己了。要我炖燕窝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个方便的瓶装(hello,我是事业女性我很忙的ok?=.= 懒惰的借口)让我心动哦~

sock peng 说...

我很喜欢吃燕窝
每次都要自掏腰包买
你简直爽啦 ~~

你会不会写30天的进展变化,
比如脸上肤色变化?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有燕窝滋润,当然不错!!呵呵。

kym ~ 嘻嘻!是很爽!!!︿︿
呵呵,这燕窝价钱不便宜,所以我超开心的!!!!
呵呵,三是天后拍照就是了=)
燕窝真的很补,听你这么一说,我会继续喝下去的!!!

carcarkeh ~ 呵呵,加油哦!!!我们一起︿︿

mia111 ~ 呵呵,来找我!请你喝!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哈!下次你也去YEN参赛啦!YEN常常有好康竞赛的^^

呵呵,说真的,我也很佩服自己!其实加上。。。我的工作是越来越忙的!!!@_@ 只能说为了有私人时间,我的工作效率也大大提升(以前效率就很快了的=p)

KikoChan ~ 哈哈,我觉得女人为了爱美,其实什么钱都愿意花的︿︿

LeeAnne ~ 呵呵,真的很赞!!!我看你有参加最新的YEN比赛!祝你好运啦!

Akira 思胜 ~ 这段时间都在享受YEN燕窝^^

~珊姑娘~ 说...

Ting ~ 你这个天生丽质的小姐,加上有那么好的身材!你给我好好乖乖的勤力保养ok!不要浪费掉!!!哈哈。
我要以后我们两个年级更大时还可以美美一起出来hi-tea ^O^
我也觉得我们事业女性要炖燕窝比较难安排,时间方面的关系,所以我很支持罐装燕窝的!

sock peng ~ 我也喜欢燕窝!^^
哈哈哈哈,我真的很爽!!!我祝你参与的YEN最新竞赛可以幸运被抽中^^

我觉得不管外敷内服,一两天很难看得出效果,但是两个星期、一个月的话肯定可以看得出分别,我会写脸上一个月里的变化,不会放每天的 =)

Mayble 说...

怎样参加的?
之前我也有喝 NH COLLAGEN,
喝了一个多月皮肤明显改变。
但又怕附作用,现在没喝了。
您这个YEN会很贵吗?

cherlyn 说...

哇~有免费的燕窝好喝~真好(羡慕ing)

Caca 说...

加油咯!

Eugein 说...

我相信你是很懂得分配时间的职业女性,才能那么面面俱到。^^

林佩盈,是真的越生越漂亮,那种神采绝对是由内至外散发出来。她是蛮重视内在保养,自己代理胶原蛋白之外,还成了Yen的代言人。

Yen的即食燕窝很足料,我以前也不碰即食燕窝,总觉得糖水多过料。但Yen这款即食燕窝不欺场,而且甜度刚刚好,让我另眼相看。

~珊姑娘~ 说...

Mayble ~ 你click我的YEN字,可以link到他们的YEN fb page,常常有竞赛送燕窝=)
会有副作用的么???

cherlyn ~ 呵呵呵!我也觉得真的很好!^^

Caca ~ 一定^^

Hayley 说...

嗯,产后真的很需要补ho! 里面外面都是。。
你怎么会有酱的好kang tao啊??

我就没去买燕窝来喝,因为家公有养燕,所以等家婆有炖燕窝或者什么美容甜品时我才拼命喝,哈哈!:P

Anyway加油哦!我们是靓妈~ ^^

Felicia Chai 说...

工作一半蛇王进来给评语 ,不想干了么??!!!呵呵

OKOK 继续美丽拼 拼出更美丽的珊妈咪

对呀 你分配得很好 很棒 继续加油噢
不然 期待看你分享的就会没得期待 少了份什么的

说到燕窝
想说。。那天我老公的外婆,握着我的手,刚好很冷,可能冷气房的关系,她直接就对我老公他孙子说,你要买燕窝给她吃!!补补身丫 呵呵呵呵呵
有人帮我开口 哈哈哈哈

杂八郎 说...

羡慕~~~
话说我人生第一罐免炖浓缩燕窝竟然是在孕期咳嗽不愈之下而买下。
站在老行家店面,左看右看,心想:那么贵,而且不懂吃了有没有效。。。
结果就赌一把,买最便宜那罐,吃了大概三天,咳嗽竟然奇迹似的好转,再吃多一个礼拜,竟然就好了!
尼玛。。之前还煲了很多中药吃都不能好。。一罐燕窝就搞定。。。
后来孕后期又被咳嗽袭击多一次,立马买多一罐回来吃~现在叫我买。。。舍不得。。。哈哈哈!

蜜蜂王子 说...

这个真的很值得尝试啊~
看到很多部落友都有参与~

瑜珺 说...

真的~满满一瓶的燕窝,而且冰糖水也好好喝^_^

Felicia Cha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珊姑娘~ 说...

Eugein ~ 呵呵,谢谢=)
我相信日后你成了妈咪后也会是懂得分配时间的职业妈咪一个,five ^^

林佩盈真的让我感觉很容光焕发,不禁令我定住看多她几眼=)
原来她还有自己代理胶原蛋白!

队,即食燕窝往往有如喝糖水,我都有在喝的,但是真的感觉喝糖水较多,这YEN真的不一样!!!第一次喝时还差点被燕窝啃到!哈哈哈!炫耀到~~~~很多燕窝,加上不会过甜,不说滋润但是好喝我就喜欢了 =p

Hayley ~ 是咯!要补又要爱美!所以外敷内服很忙,哈哈哈哈。
我还有ho kang,但是我忙,没有接,你有兴趣的话FB pm 我^^ 

哇!!!!!!!!!我好像听你讲过!你就好啦!!!真的很爽叻!!!︿︿
对,我们要加油!!!我们是靓妈,哈哈。

~珊姑娘~ 说...

Felicia Chai ~ 哈哈哈!你好可爱^^
okok!!我会继续努力!!^^
是咯,有你们这班郝博友好读者我一定要努力分配好时间,哈哈哈哈。
哦!!!!你老公的外婆好疼你呀!!!
想必你太瘦小了,所以她要你好好补!你要好好步,又燕窝喝了︿︿

杂八郎 ~ 哈哈哈, 你很可爱咯!哈哈哈。
哦。。。听你这么说,燕窝除了养颜,还可以补身,而且你证实了,我会继续补身养颜的,呵呵!
现在还是可以继续喝啦,我觉得燕窝好喝又好,值得的=p
哈哈哈,果然是怀孕期间都是做女王的^^

蜜蜂王子 ~ 这个真的很赞!!!

瑜珺 ~ hmm =) 你最了解了,呵呵。

狮子蛋卷 说...

wah,听说超滋润的,
恭喜被选中哦! =D

•·. SzE 诗.·• 说...

燕窝我爱。。。每次都是自己炖来喝。。。
免费喝30天,我也要哦。。。。
怎么得到的呢?

小鎮姑娘 说...

美麗無罪!好幸福呢!有免費的燕窩喝!
不過我懷孕的時候,有嘗試喝這牌子的,但還是覺得老行家的比較見效。。。可能體質吸收不一樣吧!^^
之前我也試過她代言的馬胎素。。。><

Vincent Cho 说...

YEN的燕窝真的是料很足!所以相比之下也挺贵吃的…价钱再降一些些的话,我们会考虑多买呢!^^

nicole hung 说...

你就好有免费燕窝。。
我也很佩服你,有了宝宝还那么多时间写blog。。

Rachel Choo 说...

好好喔,有免费燕窝吃!看完你的燕窝篇,害我真有股冲动要去买来喝,哈哈!

janelle_l 说...

你就好咯~

呵呵。。。恭喜你啊!

我好久每吃过燕窝了,冰箱里的那几盒放到我快忘掉了。给村长听到又要念我了。。。没便,家里没人会炖给我喝:((
早知道就买回罐装!适合我酱的懒人XD

~珊姑娘~ 说...

狮子蛋卷 ~ 谢谢^^

••. SzE 诗.•• ~ 你很勤力!!^^
我很懒惰的,减肥外敷保养我都没空了,哈哈,这种免炖燕窝最适合我了^^
你去那个YEN的fb page,他们常常有竞赛的!

小鎮姑娘 ~ 美丽无罪!!!yea ^^
哦!个人不同吧,呵呵。
原来她代言的都是美丽的产品^^

Vincent哥 ~ YEN燕窝真材实料!!!喝得好开心哦!!!
哈哈。你去YEN page comment =p

~珊姑娘~ 说...

nicole hung ~ 嘻嘻,是很好=p
哈哈哈!我也很佩服我自己!通常我用工作午休时间还有周末些,平日晚上都不会上blog的。

Rachel Choo ~ 嘻嘻,是很好!可以尝试!因为真的很够料!!!

Janelle ~ 我知道这是你的口头禅了xD
谢谢!!!
要不要找我,请你喝一罐^^
你更好! 炖燕窝叻!!!!我很kiap siao>_<
你买YEN啦,会适合你,哈哈~

三吉 说...

好棒呢。。。

Chi Leong 说...

最近看到很多blogger 都在推薦了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说...

林佩盈真的越来越漂亮!!我觉得他有当代言yen的好条件!!

他的脸色就是那种很滋润很亮丽的感觉!!

~珊姑娘~ 说...

三吉 ~ ^^

Chi Leong ~ 是咯!大家都好幸运,呵呵。

水晶晶 shui jin jin ~ 林佩盈真的越来越美!而且就是那荣光焕发的! 赞~

【EmbeR】 说...

女人不保養真的很容易老啊。
要老很容易,但是要年輕很難哦。哈哈
而且要該掉壞習慣。
而且我覺得睡眠比任何來得重要呢。
不過可以免費保養30天真的很爽咯。哈哈

Vachel 说...

珊妈咪肯定最亮丽,爱美万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