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宝贝bb少佟。第三个月

好快哦,宝贝已经三个月了,哈哈。
宝贝在七月份的照片怎么越来越多了,害我不懂要怎样选来po @_@
这次记录从7月14日到8月4日的~

最近很多人告诉我说:“ei,你的bb少佟已经三个月了哦,好快哦”;其实真的很快。
tapi hor...虽然我也觉得很快,但是我真的感觉bb少佟好像陪伴我们身边很久很久这样子了,真的,那感觉很奇妙,是不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熟悉有b在身旁的日子,是不是因为我们已经照顾他到得心应手了,所以感觉很久了,回想起来,才三个月而已嘛,好奇妙的感觉。但这也证明,我们真的非常习惯有b在身边的日子了,以前常听人家埋怨有了bb这个那么不能做,自由没了,私人空间没了,又很麻烦啦等等。。。其实还是ok的啦!两人互相迁就有自己偶尔小段的私人空间了(虽然都是老公给我私人空间xD);开始有了plan B时我就预测生活会有不一样的嘛,现在一切还ok!(我坚持上班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要有私人空间,哈哈哈。)

最近工作很忙,两公婆都忙,但是很奇秒,不管多夜回到家,一看到少佟,不管多累多压力,一切真的瞬间消失了,余下的只有快乐温馨幸福;宝贝少佟果然是妈咪爹地的神奇丹呀,比神奇水还要神奇!噗~

# 1 ~ 上个月的他,妈咪却觉得好像才拍了不久而已,呵呵,有很乱,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又很慢@_@
Photobucket

#2 ~ 少佟的头发还是很短,前面的头发还是很稀薄,跟未满月时一样,但那时他很小所以看了很浓密,现在长大一些了,看起来就很稀薄,还好是boy boy,不用紧。因为看过很多朋友的bb也是小时候很少头发,长大后都会长发的。 (突然觉得boy boy很可怜,好像很多事情很多妈咪都说不用紧啦,反正是boy boy;其实这样不好吧,毕竟我是很喜欢baby boy的妈咪,就不应该把他的事情都看得那么随便吧)
但他老爸老妈的头发都那么美(xD)那么健康,希望以后他的头发也如此。
Photobucket

#3 ~ 少佟的连身睡衣到了两个月多的时候才能穿上,才刚刚好,之前他太小只了,现在长大了。
有没有像在跳芭蕾舞,哈哈。
Photobucket

#4 ~ bb早上醒来的心情特别的好!周末我们都把bb跟我们同床共眠,早上醒来他可以自己很兴奋在床上跳芭蕾舞,害很累的妈咪也很努力起来拿相机拍他(真忙xD)。爹地继续睡,采雷地都傻!
Photobucket

#5 ~ 发现他坐起来的时候眼睛会比较大粒,坐起来时他会把眼睛睁更大。。。因为他很kepo要看东西~
Photobucket

# 6 ~ 宝贝自两个月开始就很厉害笑了,也很爱动来动去,所以这时开始要拍他的照片不简单了,常会蒙掉,所以造成妈咪越拍越多,慢慢选,哈哈。
Photobucket

#7 ~ 这是彩虹达令送我儿子的rompers,我非常喜欢,宝贝也很喜欢。
还有LeeAnne送的袜子,好可爱,少佟这个look时我们叫他小青蛙!哈哈。
Photobucket

#8~ 他有时会自己很兴奋很兴奋,很high!不知道他在high什么-.-||
但妈咪每次看到他笑到很开心就会很自然的心要溶掉了。
Photobucket

#9 ~ 他现在就是常常这样好动!每次可以自己很兴奋在床上玩他的玩具,脚每次都踢到那玩具发出声音后他就会很兴奋的笑,啊!好可爱的动作,哈哈。
爹地则用心良苦在他很容易踢到玩具时把玩具绑更高,让他努力踢脚,我们要他长高嘛,哈哈。
Photobucket

#10 ~ 傻乎乎的表情是他的小睡醒时的招牌之一。
Photobucket

#11 ~妈咪很爱为他打扮~
Photobucket

#12 ~ 他的头壳上还是有很多头皮,在换皮吧,我在使用公主说的方法,每晚为他涂baby oil,然后用baby专用梳子为他梳掉那些头皮,但是好像很难掉落>.<
他很爱妈咪爹地扶他坐起来,好像忘了自己还是个小baby这样 -.-
Photobucket

#13 ~ 还记得我们的风车吗?
从我们的婚纱照到我的大肚照,到现在这风车是少佟的玩具之一,他每次看到风车转呀转就会很兴奋了,所以爹地很用心良苦(again)的到处找可以插住风车的地方,呵呵,结果我们的床,bb的床到处都可以支柱这风车。
Photobucket

#14 ~ 很明显bb已经偏向老豆的脸了,果然是Ng Little Peow,哈哈。但是bb少佟可爱,彪爹地不可爱!哈哈哈哈xD xD
突然很妒忌老公的咯!明明是我十月(未满)怀胎,经历十级痛楚把他生下来的,可是宝贝却长得像他!Hmm>.<
Photobucket

#15 ~ 他,又是很兴奋的在玩。其实两个月半后他已经会跟妈咪爹地玩了,所以现在放工的工作及周末的工作就是耍宝逗宝贝开心。做小丑的日子也好好玩呀。 但是宝贝可能懂妈咪在减肥,所以只要妈咪动动手运动说one two three four他就会特别兴奋-.- ||(用心良苦的宝贝)
Photobucket

#16 ~ bb的一切有时很难控制,他的健康当然在我们的照顾之下还算可以控制及照顾。 但bb的身材这事情就真的不是你说控制得到的,我一直觉得bb的身材自然发展就好,我喜欢脸蛋胖嘟嘟的bb,但是其实身材不要胖嘟嘟啦,因为。。。妈咪会没有力抱啦,哈哈。所有有时这对新手妈咪爹地会在宝贝旁边提脚骑脚踏车式做运动,因为他会跟我们一起做踢脚运动,lol,真的是什么都要忧的妈咪爹地,哈哈。还好宝贝有米其林手脚(这样才可爱哈哈),但是体重身材ok,呼,还好~哈哈。(宝贝,你要顾虑妈咪的大象手臂okey)
Photobucket

#17 ~心情好的宝贝最讨妈咪爹地喜欢,哈哈。 但是妈咪有变态,妈咪很喜欢他生气的时候,哈哈。 他哭到很可怜的时候妈咪就会很心疼~
宝贝没有吸奶嘴的习惯,只有偶尔吵的时候我们会塞给他,我上班时家婆完全没有给他奶嘴,他偶尔会吸自己的拳头,哈哈很好笑,有时会吸到chop chop很大声,但睡觉时没有这样,还好,不然以后很难戒~
Photobucket

#18 ~ 这年头,为了拍张全家福,什么方法妈咪都想出来了!LOL! 我们这个月的全家福 xD
Photobucket

#19 ~ 宝贝现在依然每天大便一次,很合作。曾经有一个星期他竟然每天准时等妈咪一放工就大便送给妈咪,真是好儿子,知道妈咪想念他的便便,用心良苦(again)的儿子 -.-
Photobucket

#20 ~ 小蚂蚁look再现,哈哈。我觉得宝贝有几种脸,有时眼睛很大,有时中等,有时超像老爸,有时不懂像谁,有时小坏蛋的脸,有时小蚂蚁,有时小青蛙。呵呵。有趣有趣,感觉常不一样脸的。。。
Photobucket

#21 ~ 宝贝的睡相,噗,听爹地说跟他儿子的妈咪超像的,就是很大动作,然后大字型(妈咪真的有这样的睡相么-.-) 宝贝的睡相就真的够力,如果在自己的床上,晚上放他好好头在枕头上,隔一天起来他已经往下滑,枕头都不需要了。如果跟我们一起睡,就睡踢到整个人歪一边,然后手就一直打到妈咪,脚一直踢爹地。。。X_x
Photobucket

#22 ~ 宝贝在这时候会有很多名字叫法的,妈咪每天都以不一样的称呼来叫宝贝。 少佟,小少佟,小佟佟,仔呀仔,儿子,小坏蛋,小捣蛋,小蚂蚁,小青蛙,小b, 阿b, bb,宝贝,小宝贝,心肝宝贝,baby,小彪。。。(快要一天一个名字了)
难怪有时叫他应都不应我,因为太多名了,哈哈,他会想打我了吧 xD
Photobucket

#23 ~ 他还是一样一直把手提高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在他10周开始妈咪已经时不时拿掉他的手套给他看看自己的小手,也给他捉捉妈咪爹爹的手;当然要这样做的父母记得一定要把他的指甲剪短,要不然会刮伤他的脸;晚上睡觉前就为他穿手套,因为小手会很冷。
Photobucket

#24 ~ 这是爹地跟他玩乐及谈天的时刻。但是看看。。。爹地逗他玩,他却一直看着妈咪,还对妈咪笑,真是太sek do了xD  (其实他在看镜头!-.-)
Photobucket

#25 ~ 又是小蚂蚁的表情,呵呵。
小蚂蚁现在还不会翻身,妈咪有个星期都忘记了要给他练习,算了,给他自己来吧,哈哈。
Photobucket

#26 ~ 每次周末被他吵醒的时刻妈咪与宝贝都会先来自拍几张才肯起床。  
Photobucket

#27 ~ 宝贝现在的脸应该是这个样子了吧,呵呵。 宝贝对iphone自拍相机比较有反应,可能看到自己在里头吧。
Photobucket

最重要的还是,宝贝,你要健健康康就好 =)

连:
快乐bb仔报到。一个星期
宝贝bb仔。未满月的纪录
宝贝bb少佟。第二个月的纪录

49 条评论:

Unknown 说...

呵呵。。真的有够可爱的。。这就是做妈妈的伟大。。^^

Hayley 说...

我也是,每天坚持帮Aden拍至少一张照片,他们每天都在变ho?嘻嘻。。现在有人说Aden开始像他老爸了!我不要啊!和你一样的想法,明明是我们(妈妈)很痛的把他们生出来,当然要像我们啦!哈哈 :D

Aden也喜欢看自己的手,也很喜欢吃手,有时还吃到很大声咯!教他学拿东西,他还不会,唉,不懂是不会kok还是懒惰啦。。

Aden的头发也很慢长咯,只是头顶的比较明显长罢了,旁边和后面的还是非常短咯。。原本想等他4个月时再去剃多一次头发的,现在我不舍得了!呵呵。。

哈哈,Aden也越来越多名子。。我还特地为他'作词'唱歌呢!越来越坏蛋了他,骂他时他还跟我笑,又气又爱啊!!=_=

kym 说...

通常ho..看的人就觉得宝宝长大很快,tapi ho 顾的人就会觉得顾到好久宝宝才有点大nie。。嘻嘻。。

要每个月拍照,这样一岁可以show每个月成长照丫。

我第一个很勤劳拍。。第二个就懒惰了。。好彩还拼凑的到小的十二个月的照片。。哈哈。。

Akira 思胜 说...

几时才有机会见见小少哦!!!! XD

Sherry 说...

我好喜欢你每次这样记录。

真的,感觉好快好快,这样就三个月了。
我都还没有机会见到他。

我的婚宴,你们来不来?
来的话我一定要跟他合照 + 抱抱他,少佟太可爱了! (^_^)

匿名 说...

Haaa, I just wanted to mention bb really look like daddy.

Aiya , u everyday look at Da Peow when u pregnant, of course bb looked like him, ^ ^

Like bb smile.

Irene

Eugein 说...

你到底每天给他拍多少照片啊?XD

上班也算是一种私人空间,回家就全心全意把时间交给小孩。哈哈~宝宝比神奇水更神奇,这句好贴切啊!!

每次看他的照片觉得怎么又变脸了?还要越变越帅,好过分!!XDD

还有哦,我发现小蚂蚁大腿是一条线,老人家说可以凭一条线和两条线预测妈妈下一胎生男生女,呵呵~你天生家婆相哦!!:p

彩虹 说...

哈哈哈!好可爱的小蚂蚁!!!给你很多的掌声!勤劳用心良苦的妈咪,人家常说做母亲的长忧九十九,担忧不完孩子的一切一切,真的好伟大!!!他真的很会笑,爱玩的开心小宝贝!!!Aunty 要jim 你!!!哈哈哈!我好喜欢看他的成长记录,感觉很开心,心情好好呢!^^ 你只是跳舞给他看,没有唱歌给他听吗!?哈哈!载歌载舞更好呗!!!;P

上一篇的paradime mall,
那件黄色的衣服好sharp,靓妈穿起来很好看啦!整个人醒赛!!!哈哈!告诉你,我也有一件类似相同的款,tapi我的是桃红色的,在N年前买的,都已经留在大马风尘了!哈哈哈!很单薄不适合这里。>.< 我喜欢这样单色的衣服,嘻嘻。。。XD

Mayble 说...

少佟越来越可爱了,
他的脸蛋我很想摸摸一下。
很快hor?三个月了。。。
在一下就周岁了。。。

黄思安 说...

马来西亚要夺奥运金牌有希望了!

珊珊 说...

头皮方面可以用麻油倒些在手帕轻轻擦拭,有帮助的。。。传统的做法。。。对我的宝宝挺有效。。。你不妨一试。。。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时间很快过哦...感觉你才刚生bb,宝宝现在三个月了。。。bb越大越可爱

小鎮姑娘 说...

真的是一個月又一個月啊!
樣子有改變了,確實比較像爸爸,也肉肉地,米其林寶寶很可愛的呀!^^

@LIc3 s-h-i-h^s-h-i-h 说...

真的像爸爸呢~~~
每个月做一次记录,你是勤劳的妈咪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一邊看著一邊為BB感到幸福,
因為有一位默默為孩子記錄一切事物的媽咪。
少佟真的很趣緻!很喜歡看他表情的變化,
一直在他身邊的你肯定更加感受深刻~

以後BB看到關於自己小時候的一切
肯定幸福滿滿的~

~珊姑娘~ 说...

KikoChan ~ =)

Hayley ~ 对对!就是要这样^^
他们真的每天在变,所以不要错过他们的变化~
会么?但是我看你的Aden还是像你!你就好啦!!是啦!!!我们生到这么辛苦,一定要像我们的嘛 xD

他们看自己的手的时候很好笑hor xD xD我觉得很可爱啦!哈哈哈哈!!!还吃“鸡腿”吃到很大声,哈哈!
我给我bb拿手帕,他会拿,但是我被我老公骂,说这样很girl 很girl哈哈哈哈哈xD

aden的头发算很长了,惨咯我的bb头发很短很少>.<
哈哈哈!!!bb真的可以弄到我们又气又爱hor =p

珍妮花*jennifer 说...

感觉宝宝真的是每天都在变…!哈哈!
我家皓瀚也是每天在变,现在的样子和出世时候又有点不同了…XP
而且体形进展也会很迅速!这个是真的!本来还不能穿的衣服,一眨眼又合身了!

~珊姑娘~ 说...

kym ~ 对对对!!就是像你说的这样!所以我感觉我的bb好像存在很久很久很久了,哈哈哈。
是咯!希望以后第二个我也可以努力拍照=)

Akira 思胜 ~ 哈哈哈,等他长大一点=p

慧慧 ~ 谢谢=) 希望我每个月都可以做这样的记录=)
哈哈,外人看着会觉得很快,我就觉得好久了。
哦!我差点忘了回复你,我真的不敢说,我看你先不要算我们位子了,真的不好意思叻,因为看样子,很难带他出席宴会的>.< 因为去那么远,不能说叫自己去,要是你下次有来KL,我就可以带少佟去见你^^

~珊姑娘~ 说...

Irene ~hahhaa, yalor!!! Bb sld look like me mah!! >.< hahahaa.
nvm la, bb boy sld look like daddy, tats ok ^^
ya too, u got the point! Hahaha.

Eugein ~ 我只要拿起相机就忍不住狂拍他了啦!哈哈哈xD
宝宝真的太会令我捉狂拍照xD
嘻嘻,真的,我上班时候真的拥有自己真正的私人空间,所以我还蛮enjoy做working mummy的。 回到家就一切时间都是bb控制的,哈哈哈!
哈哈,我的b真的是我们的神奇水=p
哈哈,bb常在变脸,所以到时你也要常常拍你的superb呀!
哎呀,我替少佟谢谢Eugein姐姐!^^

那个一条线,两条线的我也听说过,但是不会分。。。。哦!!!!我希望第二个生bb girl然后收工的!哈哈!难道真的要生三个,呵呵^^

彩虹 ~ 嘻嘻嘻!谢谢达令!呵呵~这个妈咪很用心良苦^^
孩子还有一切让妈咪担忧呀!
他也是常哭的啦,只是我放比较多他笑得照片,哈哈哈。他笑得时候真的会弄到妈咪爹地很开心呢︿︿
姐姐快回来jim他啦!!!他妈咪要见你啦!!!!
我会继续每个月为他记录=)
我比较多唱歌给他听,哈哈。

呵呵,我喜欢sharp sharp颜色的衣服=) 哦!你下次回来找出来,我们穿然后一起拍照!哈哈哈!

~珊姑娘~ 说...

Mayble ~ 谢谢! 我们也忍不住一直想捏他脸蛋!

jack ~ LOL 为什么?因为踏脚车运动 ? XD

Jovie ~ 哦!竟然有这样的传统方法!!麻油不会辣到小孩吗??那有没有什么传统方法可以生发的,哈哈哈!
我真的要知道!

••. SzE 诗.•• ~ 哈哈哈,所以说旁人总觉得很快=)

小鎮姑娘 ~ 根本就是Ng Little Peow了。。。hu hu hu~~~我要bb像我啦!哈哈哈哈~
米其林宝宝肉肉看了就好唉,但是长大了就不要米其林啦>.< 哈哈哈xD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儿子像老爸,那以后女儿想老妈,哈哈哈!
我很勤力叻,呵呵呵~

蜜蜂王子 ~ 嘻嘻!我以前都没有人帮我记录,连照片也没几张=(
我希望可以为bb记录更多^^
哈哈,bb都是可爱的,长大后不知道会不会气我,哈哈。
希望bb以后会感动妈咪为他记录的一切=)

杂八郎 ~ 哈哈!就是咯!宝宝长大很快hor~
哈哈,所以我们要从他们一出世就开始记录,因为转变太快了=p
哦!你的是瘦了,我的少佟是就要穿不下new born的衣服了咯>.<好快!

小薰妈 说...

我们没个月都会在八号(或者是别的日子)拍全家福!是真的全家福,不是结婚照+BB的啦!=p
这种‘习俗’一直进行了4年多!一直到我们搬来马六甲前才停止看到你说的拍全家福我才想到做么我会忘记了的!><应该是搬家搬到傻去了!==要继续了这个月!哈哈~

TF 说...

你的BB笑得好開心~手舞足蹈的

晴天 说...

宝宝真得越来越像爹地了, 好可爱哦。。
哈哈,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小孩每一天都有大便就很满足了。。哈哈哈。。

YT 说...

很快hor,好像一下下就3个月了。

小孩子的脸真的变化很大,现在的妈妈很容易,有电子相机可以随意拍,记录孩子每个成长过程。以前用film的年代要这样拍会破产咯。

匿名 说...

小孩的变化真的很快。。小青蛙越大越像老爸了。。
头发不会很少啦。我女儿要2岁了还是头发短短。。那时不懂几担心。。现在头发比我还多。。

~ LeeAnne

南宫雨汐 说...

总觉得BB的样子一直在改变

Invisible 说...

幫寶寶拍照真的不容易,因為不能打閃光燈,他們又一直動,靠功夫啊,呵呵~

g_sooyee 说...

下次可以拍小佟的生气照给我看吗?
超爱他的咯,他很厉害笑,果然是快乐B仔也~老爸老妈开心囖^^

Vachel 说...

珊妈咪keep it up!
每个月这样记录,这样我们也能看到贝比的成长过程
呵呵

好多名字哦,都不知道要应哪一个才好
难怪他不睬你 XD

BB很精灵的样子,有遗传的 =P

JiaNi 说...

孩子越大越俊了!頭髮的事情,我覺得孩子還小,別擔心 :)

Vincent Cho 说...

珊妹,总觉得他一定会是个蹦蹦跳跳非常好动的孩子呢!^^

匿名 说...

我也每天都帮我宝贝拍好多照片。。尤其睡醒和睡觉前拍最多。
总之一回到家,不管多累,看到宝贝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少佟的脸没有那么baby了。越来越帅哦。我宝贝三个月我就开始给他看闪卡,看一两分钟。。书上说闪卡有用哦。
妮可

lazy mum 说...

看着宝宝一天一天长大,真的是觉得岁月不留人啊!!真的要好好珍惜跟宝宝相处的每一天,我总是觉得眨眼间他们就长大了。。。

choi yen 说...

大大眼睛像妈妈哦...水啦!

yenling。celest 说...

有时候真的觉得小baby们对镜头很敏感,怎么那么爱笑啊, 像你一样。。。
现在会呱呱叫了吗?

Ashley 说...

哗!你的宝贝越大越靓仔了!
样子像你呢!^^
new born 时很瘦小,现在长肉了。
肥嘟嘟的脸蛋好可爱哦!
令人看了都想抱抱。^^

lock 说...

快高長大

Janelle 说...

谁说生儿子没衣服买啦?!佟少(呵呵~就是爱称他做少爷啦)的衣服已经比我的little村民多了ok!还更多pattern!!

上篇忘了说,你的二环很衬你的衣服呢!我很久没买耳环了,看到你的二环又手痒了啦!

佟少轮廓已经越来越明显像爸爸了,也有像到妈咪的迷人眼神!

那个头皮还是不能脱落喔?那要找那个洗头水才行了!我咕狗看看。。。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我来了!!之前在弄新的部落没有用新的户口留言。。但是ho,我有读你文章的啊!!!哈哈哈~~~

哟~~快咯!!3个月料!!佟少越来越像爸爸是真的咯!!!

AZ 说...

佟佟笑起來很可愛呢!

Red 说...

抽空来看你和佟佟了。。要拍宝宝照片真的很难,他们太好动了,必须拍了好多才能选出可以见得人的照片,呵呵。。。

~珊姑娘~ 说...

小薰妈 ~ 哇!!!你们很好料!
我应该会懒惰,哈哈哈。

Tf ~ 哈哈,看到他这样最开心了。
当然他也常哭闹,只是那个时候我都烦了,没有拍到而已=p

晴天 ~ 是咯!像老爸~
哈哈哈!作妈妈的要开心果然很简单hor,看到bb大便就开心xD

Ting ~ 是咯!身边的人个个都说很快,我们自己照顾的就觉得很慢很慢,哈哈。
对对,你说得对,所以我小时候的照片少得可怜 >___<
还好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xD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小青蛙已经整个老爸look了,哈哈。
是吗???那你让我放心了!是咯,看你女儿现在的头发又多又美^^

南宫雨汐 ~ 真的是一直在变~

Invisible ~ 是咯,闪光灯已经完全关闭,不可以开的,他们开心的时候妈咪最想拍了,但是也最难排,很多会蒙掉~

soo yee ~ 哈哈哈!可以可以!妈咪很喜欢小佟的升旗样,所以拍了不少=p
看到照片都是开心的啦,其实他很坏蛋,很爱哭闹,那些我没拍而已=p

Vachel ~好的好的!!!一定会^^
哈哈哈!!!是咯!!所以叫他他都不应我!@@

~珊姑娘~ 说...

JiaNi ~ 呵呵,那我就不要再担心了,确实bb才三个月,我担忧过多了=)

Vincent哥 ~哈哈!是的话不知道该开心还是担心,以后会不会要跑着来追他xD

妮可~ 对对,就是这样!很有满足感hor ^^
是哦!谢谢分享。问题是我现在不懂要去哪里找闪卡>.<

imyuyu ~ 外人看来就是bb长大很快。。哈哈。但是真的很快,他已经跟小baby时不一样了!

Choi yen~ 呵呵,他像爹地,但是还好眼睛不像爹地,呵呵。

Yenling.celest ~ 哈哈哈,其实是我等他看我时才拍他,所以你们都会这样觉得,哈哈。
他现在会依依呀呀而已^^

Ashley~ 哦!第一个有人说像我也!好开心!哈哈哈哈 xD
Lock ~ 谢谢^^

匿名 说...

珊妈妈,闪卡在书店应该可以买到。
妮可

三吉 说...

真的长得很像爸爸哦。。

Jobless Girl 说...

cute baby.

Unknown 说...

老公常赞少佟很可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