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月4日星期一

《吃》开工大吉!周末乱闯SS2觅食。Rekindle♨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祝大家心想事成哦!
近期真的很忙很忙,从去年忙到现在,公事私事两头烧!
大家的文我是还没空爬,等等我啊!!新文旅游文我也没空写啊T_T
还好还有旧文在身xD,先让我来清一清旧文吧,开工大吉嘛!《珊言凉语》当然也要开工下!=D

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周末亲子天。旧文哈哈哈!
 photo 1_zpsjmn34qcd.jpg

说起那一天原本我是要去Twenty One Grams的,而且还位于个奇奇怪怪的地方,然后还兜了好多圈才进入到对的小路,结果。。。。竟然关店!*晴天霹雳* (但是这家店单是外观就已经吸引我了,下次再来!)
过后老公建议我们干脆去SS2找吃过后他可以顺便到那家baby店买东西,不知道什么比较便宜(对,我家没有师奶妈咪,师奶爹地就一个xDDD)

在SS2乱晃(晃车xD)看到这家café ~ Rekindle,刚好有车位二话不说就这家就是了。
环境很舒服的一家café,而且。。。。没有什么人!!xD
 photo 2_zpsbwbpqehf.jpg

不知道感觉好有圣诞气氛哦!我喜欢啊!!!
询问下得知这里只卖简单的三文治及甜点,我们又犹豫了一阵子过后因为这里环境好舒服甜点看起来也很赞我们还是决定就这间啦!
(噢犹豫一阵子是因为我原本很想吃Egg Benedict啊!!!结果挺出名Egg benedict的21 grams没开!说起来很气,这天吃不到心想隔几天就跟tf yt去浦咖就可以吃了结果还是店员搞错我又吃不到呼呼呼!我不依!benedict3难道就此隐退蛋湖了?!?)
 photo 3_zpsiephazge.jpg

我们选择坐另外一个角落,虽然比较复古feel没有刚才的圣诞feel但是餐桌比较适合我们放baby high chair,椅子比较不会阻挡,但这里胜在有自然光的气氛,很健康的环境哈哈!
 photo 4_zpsvcpzejpt.jpg

这里的蛋糕确实很吸引我,所以在我们晃到已经从早餐时间到了早午餐时间了所以我干脆连下午茶也决定加进去好了,点了一片蛋糕餐后上桌吧!
 photo 5_zpstx2rg75q.jpg

 photo 5-1_zps3dagnheh.jpg

不用问阿贵,爱peanut butter的我当然选了这个Peanut Butter Torte
 photo 6 1_zpsi5lipluj.jpg

这里还有七彩缤纷的马卡龙!可惜马卡龙这东西对我而言只是眼看口不动的靓野xD
或许等我尝试了Laduree的玫瑰马卡龙再说!((是的,在香港完全忘了要去Laduree啊T_T))
 photo 6 2_zpsitiakple.jpg

今天做datin,包场xDD
 photo 6_zpsjbhdsu2b.jpg

我发现最近的咖啡馆爱用缝纫机的脚踏板来做桌子底部设计叻!在我家乡就有一家咖啡馆是如此,这里也是,那天去巴生新开张不久的RT café看到桌子设计也是如此啊!
我娘家就有一个典型的缝纫机,所以对我来说,这真的是儿时回忆。
 photo 7_zpsh3gz1vyt.jpg

星期日的亲子咖啡天
如常,你的Americano~rm9,我的卡布~rm10
 photo 8_zpsl4ty5p5f.jpg

给儿子点了Hot Chocolate~rm10
Chocolate的拉花也太美了!交换拍照可以某阿仔!xD
 photo 9_zps2tqcs7hp.jpg

Ham Cheese Tomato Croissant ~ rm12.90
老公的。他一吃就说他家croissant好好吃,我当然不忘尝试,真的耶!!!好吃好吃!
 photo 11_zpscgwaoz5o.jpg

Smoked Salmon with Panini ~ rm16.90
我的。相比下我是比较爱Croissant(还要是超爱!),但是又爱Smoked salmon所以还是选择这道哈哈。
沙拉菜是意大利式的,就醋及橄榄油。
 photo 12_zps4pvcx4fh.jpg

Smoked salmon好大一片,好吃。
 photo 13_zpskl7e4dct.jpg

给儿子点了Croissant ~ rm6
有给butter & strawberry jam
儿子超爱strawberry jam,所以超开心!正中他胃口!哈哈!
 photo 14_zpsqcy74m6n.jpg

美丽的brunch =)
 photo 15_zpsyjm7iqzb.jpg

吃饱休息一会再来我们的甜品蛋糕。
 photo 16_zps7abhiadu.jpg

Torte不是属于很moist的蛋糕,我之前在巴生一家咖啡馆也尝试过,当然不至于很干那种,我是属于挺爱较moist口感蛋糕的人但是这个整体我挺喜欢的,yum~~~
 photo 17_zps2pgn3ktn.jpg

早餐吃得好,心情特别好!#早午餐也算啦xD
 photo 18_zpsxmu25w3f.jpg

芹佟手足这天心情特好,两个玩在一起真的好快乐。
哥哥吃饱后就去逗妹妹玩,妹妹很喜欢哥哥,哥哥任何小举动就可以把她逗得开怀大笑(当然她时常开怀大笑也是真的的啦哈哈哈xD)
 photo 19_zpsyi6waufc.jpg

我好爱好爱看他们这样的画面,真的,好恩爱好幸福❤ (虽然吵架的画面也多xDD)
 photo 20_zpspjrbdjfv.jpg

难得没什么其他人还心想趁机来拍几张母女照结果女儿今天不给脸><||| 还是丢她回桌给爹地喂蛋糕好了。  photo 21_zpsfeu7alba.jpg

 photo 22_zpszu6nv3oo.jpg

阿咪的ootd就顺便带过下,噗~
围裙裙子及内衬白领衣都是曼谷货,妖怪鞋子已是爱鞋不说也知道吧xD
还有长项链我很喜欢的也是曼谷货,今天我是swadeekap 3 xD
 photo 23_zpscxj85x0o.jpg

过后难得儿子今天心情特别美要我帮他拍照我就趁机给儿子拍几张。。。写真集?xD

古灵精怪xD
 photo 24_zps3wf6tgny.jpg

头斜歪一边肯定是佟b的招牌pose! (还有另一个是眨眼xD)
 photo 25_zpscgihdf5y.jpg

我家孩子都有两个脸,有时小眼有时就大眼(也没有很大啦xD),很有趣,其实他们的娘也是这样xD
 photo 26_zpsbqpv74jg.jpg

宝贝儿子越大越会撒娇妈咪,他每天除了要抱住妈咪好几次,每天一定不会少说我喜欢妈咪或我爱妈咪的甜蜜话,真的很sweet❤
 photo 27_zpszidza1co.jpg

 photo 28_zpsnvwapdlx.jpg

搞怪顽皮依然,这就是孩子呀!
对,他有个习惯,偶尔会选择一个玩具带着出门,而且要小个好拿的,那时他最爱Minions,几乎都会带着走。不过在迪斯尼买了Buzz lightyear后他想带出门时爹地说拿不好buzz lightyear会不见他竟然不要带着出门了,说怕跌到会不见,等下buzz lightyear看不到少佟会哭哭…xDDD
 photo 29_zpsklk7nrtb.jpg

我的好动b,不管你多么活泼好动喘到阿咪,阿咪还是愿意追你,因为我爱你。
 photo 30_zpssshb4xjj.jpg

有时你的一万个为什么让我哭笑不得,但是每次妈咪都很努力的回答你,而你也很认真地在消化妈咪的答案,这点妈咪真的好安慰。
 photo 31_zpsxvxaehgh.jpg

他说:妈咪,我是batman…
#batman这样的么?xDD
 photo 32_zpsbukgtu8f.jpg

宝贝好开心,妈咪每次看到你的笑容自己也会跟着笑起来,我好爱你们的笑容。
 photo 33_zps6x9ftvtz.jpg

 photo 34_zpsewkbxj8k.jpg

快乐宝贝,希望你常快乐,少忧愁,做个正能量宝贝吧! =D
 photo 35_zps5urfy8zq.jpg

就这样❤
也祝有上班的大家开工大吉哦!huat arrr!!!!!!!!!!!!!~

Rekindle
Address:
Ground Floor, 25, Jalan SS 2/64,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Phone:+60 3-7496 6309
Hours: • 12:00 PM – 12:00 AM

20 条评论:

Joyce Mong 说...

开工快乐,终于看到你更新啦!第一篇就来美食篇,还七早八早,这样很揪心~孩子的笑容的确让人觉得暖心,不管什么真的就值得了!新年快乐!

Aris Min 说...

我看到三个重点~~~
1. Ootd很美!!!!!!
2. 我也是可颂超级fans, panini的口感我真的没有很爱
3. 我反而不爱太moist的蛋糕, torte看起来很合我意!!!Green tea 的看起来好好吃哦!!!!!!

难怪你最近都没有在我家留言
难得生产文都看不到你踪影, 人家还提你名字耶!!!

Sherry 说...

新的一年我也是很忙,但是忙得快乐。
开工大吉!

发霉熊 说...

happy new year!!!!!!!!!!!!!!!!!

YT 说...

开工大吉~

最近我家附近猛开cafe!然后昨天给我挖到一家我认为不错的。主要是因为那个环境很舒服,但是蛋糕就不好吃啦~幸好mains还不错,所以还是会纳入我的go again名单。

@LIc3 s-h-i-h^s-h-i-h 说...

我最近也发现到了,很多家餐厅都有裁缝机做装饰的~
我家以前也是有架,可是我怎么学都不会阿XD

Eugein 说...

开工大吉,希望我们2016工作不烦恼!!Rekindle的环境气氛从你照片上看似不错,可是那款公园椅子我没有很喜欢,是赶客款式XDD甜品柜的蛋糕选择好多,有我喜欢的咸焦糖口味!!Laduree不必等到巴黎或香港,新加坡就有分店啦!!反正你们很常计划去小新的~

咖啡馆怀旧的不仅仅是缝纫机,连地面小地砖也是昔日时光的回忆。兄妹俩有爱的画面连我看着也不禁嘴角上扬,内里充满欢喜。这些瞬间捕捉的画面都是片刻的珍贵,改日是兄妹俩重温儿时的最佳证据。喜欢你的穿搭,simple and nice,而且不乏青春感。佟B的歪头pose已经是他个人的标签,人小小就会拿角度了XDD佟B这组个人写真有棒!久违专属的焦点,因为平时芹B来个一百万笑容马上让人给转移过去了!!

倩倩 EQiAN 说...

开工大吉!
蛋糕架好多蛋糕,看了都开心捏。。。
ootd很美,很年轻!!!

Vincent Cho 说...

上次我们过来Rekindle也是坐外头这里,有自然光,拍照超好看的!:D

vivichooi.blogspot.my 说...

珊姑娘,大粉丝来啦~~~我说他们家的三文鱼三文治是好好吃呀!而且难很大份,还有很多但高甜点(减肥这件事,还是搁置一旁吧)
几乎每星期或每个月都会报道,我很喜欢他们这个小窝,虽然不大间但就感觉很温馨。
Uptown 也有一间,不过我还是喜欢这间(因为靠近我家呀)哈哈

说...

有点离题。。我想问问,你们是怎样叫醒孩子的??

紫雨@凯特琳 说...

开工大吉!!

小孩纯真的笑容都是无价的。。。芹佟BB继续快乐!!

是说。。。我工作的地方就在Rekindle后面那条街:)得空(工作时间而你又放假)来找我玩(误)哈哈哈。。。还有。。。我只喝过它家的咖啡,嘻嘻嘻!

悠悠 说...

开工大吉!!
我喜欢看孩子的互动,那份亲情的爱是自然不做作的!
佟B的照片都好看!古灵精怪非常讨喜!

..Viv..Vvn.. 说...

虽然johor没有长假,不过还是祝你开工大吉!
你可以写美食评价文了,你对食物的形容和点评有趋向专业的feel,哈哈。
看了就好想吃的感觉。
佟b好像换了个样子了,big Boy liao咯~还是一样可爱。
诶诶,做么没有芹b的??我要看可爱吃货咧~ XDD

..Viv..Vvn.. 说...

虽然johor没有长假,不过还是祝你开工大吉!
你可以写美食评价文了,你对食物的形容和点评有趋向专业的feel,哈哈。
看了就好想吃的感觉。
佟b好像换了个样子了,big Boy liao咯~还是一样可爱。
诶诶,做么没有芹b的??我要看可爱吃货咧~ XDD

~珊姑娘~ 说...

Joyce Mong ~ 新年快乐!谢谢。哈哈哈!吃文就适合我这吃货来当新年第一篇哈哈!

Aris Min ~ 哈哈谢谢,我也爱这ootd但是这裙子稍微吃太多都不行,贴身。
555!!!可颂万岁哈哈!
其实太moist的我也没有很爱但是moist与很干的相比我比较爱moist的(不要太湿的那种)~
哈哈!等我等我,我会回去读的*wink*

慧慧 ~ 大家都忙得快乐^^ 开工大吉!

发霉熊 ~ Happy new year =)

Ting ~ 开工大吉!
感觉你那里就一直有新café的哈哈。我其实对于那些太火红的café没了什么太大吸引感,倒是舒服宁静的咖啡馆更得我心了。

@LIc3 s-h-i-h^s-h-i-h ~ 是咯最近真的好多以裁缝机踏板当桌子装饰的。
我以前玩过耶,还缝得出来哈哈,很方便的。

~珊姑娘~ 说...

Eugein ~ 开工大吉!希望2016一切顺顺利利!!!大家愿望都实现^^
Rekindle的环境真的很好,公园椅子噗, 了解,我没有太注意但是可以的话我也不是很喜欢坐这款椅子所以我才选择坐外头的哈哈。
甜品蛋糕很多,这里主要是卖甜品及少样轻食,感觉我会回头去吃他家蛋糕哈哈!
哈哈我知道,就觉得刚去香港但是没有去吃到有点错过咯哈哈!下次去小新买好了。
那个area真的很怀旧的设计我好喜欢。兄妹俩恩爱欢乐的画面我看着看着也会感动开心的,好温馨,真的。
谢谢哈哈!我也爱这套。
佟b是很厉害摆pose但也不是每次都可以乖乖让我为他拍那么多写真哈哈!所以我拍得开心他摆得开心,就让他来个久违的焦点哈哈!

倩倩 ~ 开工大吉!
嘻嘻谢谢^^

Vincent哥 ~ 外头自然光真的好好拍,所以我才趁机给佟b拍些写真哈哈。

Vivian Chooi ~ 哈哈哈!Rekindle大粉丝是你是你哈哈!这里虽然只是轻食而且选择不多,但还是足够了,然后甜点一定要的啦哈哈哈,太多选择了!好吸引!
Uptown那家在楼上反而不大吸引我哈哈。

~珊姑娘~ 说...

凤 ~ 哈哈!平时我是被孩子叫醒的哈哈哈!
Weekday上学叫醒佟b是爹地的工作,他比较厉害啦,会玩着叫醒孩子所以孩子被叫醒会心情好好,就一边叫醒他一边逗他玩如拿头刷刷他弄他笑或者说Thomas书包等着你之类的,因为硬拉醒孩子他会有床气的。

紫雨@凯特琳 ~ 开工大吉!
小孩的笑容真的好治疗 =)
哦真的好靠近哦!哈哈哈!你好可爱还想了那么多的如果,好的好的^^

悠悠 ~ 开工大吉!
对对,自然不做作,孩子喜欢就是喜欢,开心就是开心,真的好有爱。
哈哈佟b是我家的摆pose王xD

..Viv..Vvn.. ~ 嘻嘻,开工大吉!
哈哈哈哈哈我快笑倒了啦,我对食物的评论就只有,hmm好吃,很好吃,不错吃,不好吃哈哈哈哈哈!!!!想要专业都不行,华语太差xD
哈哈长大了样子会不一样一些了 =)
哈哈!芹b这天不要拍照啊,一直想吃而已xD

说...

珊姑娘,叫醒孩子是我的工作因为我老公在新加坡做工的。我平常也是一边弄他们笑,可是还是失败通常女儿很会来床,每到最后一分钟要迟了才硬抓。有时真的不懂要怎样了

Choi Yen 说...

学生妹风~ 有可爱到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