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吃》年度庆祝。圣诞家庭庆❤Kinpachi。Red Lobster♨

 photo 1_zpsbxtnpztd.jpg

2015年12月24日。星期三。平安夜

哦耶!来到了平安夜!
我很喜欢平安夜,虽然我们并没有去参与任何倒数活动也没有什么特别节目啦,但是总觉得平安夜一家人平平安安在一起的,不管做什么都是温馨的珍贵的,平安健康是我觉得最重要的,更何况可以与我所爱的人一起。
平安夜老公也忙到很夜,所以我们来吃很夜的晚餐xD
这家日本餐厅老公带过他的日本客户来吃过很满意,通常好吃的都会带我们再来品尝的 =)

金八。Kinpachi
 photo b 1_zpsqxipy0ko.jpg

平安夜,大家红彤彤出击xD
 photo b 2_zpsgtayh7bz.jpg

 photo b 9_zpschhlobsr.jpg

我家儿子与女儿是否该对调下=.=|||
一个吃得很斯文(玩的时候绝对一样粗鲁!),一个吃得太豪迈,到底儿子女儿是不是倒反了性格=.=|||
 photo b 3_zpsypv5jlav.jpg

干杯!!开心就干杯,为大家都平安而干杯!=D
 photo b 4_zps3mto8o8t.jpg

马铃薯沙拉我一直很喜欢,这家的也好好吃。
 photo b 5_zps0na0jtl0.jpg

大瓜知道我爱吃生鱼片,让我久等了late dinner,所以一道生鱼片就可以让我开心了哈哈!哈哈吃货都是比较好骗的xD 有吃万事足xD
 photo b 6_zpsdinbenr0.jpg

没有打算吃太多,所以只点了一个套餐,猪排饭。猪排炸得外脆肉也香滑。
 photo b 7_zpsevedvcdy.jpg

叫了三道不同的串烧,鸡肉,鸡软骨,猪绞肉~ 都好吃!这家我挺喜欢,应该会回头 =)
 photo b 8-1 1_zps7xarose2.jpg

 photo b 8-1 2_zps9b1xxjwd.jpg

 photo b 8-1 3_zpsv4x7y1mg.jpg

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圣诞节

平安夜庆祝回来后老的小的都睡着后,就是圣诞节的开始,我趁孩子都睡着后开始包礼物,就是要给孩子明早一个惊喜!佟b虽然还不是很清楚圣诞节但是收到礼物的孩子都会开心吧,生日都没有给过他这样拆礼物纸开礼物的优惠所以圣诞节就让他enjoy下拆礼物。当然不懂什么礼物的妹妹也有份。
其实礼物都是在迪斯尼买的哈哈,他们虽然也看过但是只可看不可动xD
也顺便把交换礼物游戏的礼物都包好,一日没把礼物包好我都有压力,所以包好礼物才能安心的庆祝圣诞这长周末!=D

把礼物放在他们床边,等待他们明早的惊喜模样^^
 photo c 1_zpsuabs5qpj.jpg

圣诞节大瓜依然忙碌的七早八早就跑了公司一趟处理紧急事情。
佟b拿着礼物来把妈咪叫醒,我知道他们都好期待^^
给两人梳洗后再给他们拆礼物,佟b看到是Toy Story玩具就超级开心,而且记得在迪斯尼买的,还说其中一半是妹妹的。然后还一直问我圣诞老人是谁xD 看来他还不能理解圣诞节为何物啦xD
芹b收到水瓶可爱餐具,都是关于她的最爱《吃喝》,当然笑到很开心!
 photo c 5_zps89f5i8rq.jpg

前一晚包得夜很累下但是看到孩子的笑容,什么都值得了 =)
 photo c 6_zpscbriw2c6.jpg

 photo c 7_zpssfv6lvft.jpg

庆祝圣诞节了Merry Christmas!!!!

嫁过来后每一年的圣诞就犹如除夕团圆饭,大家会聚在一起吃大餐,真的是纯粹把这些庆祝当作annual celebration,所以圣诞节都不需要约我,我一定与我家人的 =)
这次老公选了到Red Lobster来吃我们的家庭圣诞大餐。而且为了避开人潮我们选来了Sunway Putra mall,就预知这里应该会没什么人,除了一路上顺顺,商场也如我们所预料没什么人!而且还几乎包了整个Red Lobster的场了!!以后圣诞节会继续选冷门的商场了xD

开胃面包烤得又香又脆好不错
点了两个汤,龙虾汤很浓很好喝,clam chowder也不错但是陷料比较少
鸡肉沙拉,通常来吃这些肉类较多的食物我都会点一个沙拉来平衡下(虽然也平衡不到xD)
儿童餐我们小孩多,可以点三份免费的,所以给孩子们点了一个Fish & Chips,一个炸虾套餐,一个儿童版意大利面。
Pizza是薄皮的也不错,只不过馅料再多会更好哈哈!
 photo c 8_zpstkzf1ipy.jpg
 photo c 9_zpsasyiuwmn.jpg

他家的意大利面我挺推荐的,点了两款我都觉得好好吃!!!而且好丰富!跟儿童版的差太远哈哈哈!
 photo c 10_zps83b8erkg.jpg

白酱的也深得我心,好吃!把面拉起时还有cheese拉线,好,找天来做做看。
 photo c 12_zps1ipflawo.jpg

所谓的龙虾大餐其实就这碟而已哈哈,我们一家都习惯点好几样菜色大家一起吃,可以尝试不同的食物也感觉比较亲哈哈哈!#本来就很亲好不好xDD
 photo c 13_zpsiga5ublw.jpg

只要有爷爷及侄女一同出门的,芹小妹都有如公主一般哈哈!应该说我是女王吧!因为他们都争着照顾她,我们俩公婆可以吃聊enjoy就好!
儿子更不用说,自己吃完就找堂哥玩了。
 photo c 14_zps2sacynq1.jpg

想给黄家四位孙子孙女来张大合照,才发现不是那么简单xDD 到底怎么了这么难么??xD
 photo c 15_zpsdei5fzy8.jpg

爷爷超疼爱孙所以一直要来合照,当然奶奶也疼之不过奶奶没有爷爷那么爱拍照哈哈!爷爷要post fb的好吗哈哈哈!
 photo c 16_zps8mkqmngg.jpg

男孙倒地,我放弃了!新年时再给你们来张大合照吧xD
 photo c 17_zpszvrfuxs0.jpg

芹小妹会走路后出门如果我们看到少人的地方都会放她下来走一走,但是比较麻烦时放下来后的她很难要再回去手推车了,反正这个时候有得走应该是跟有得吃一样幸福吧xDDD
 photo c 18_zpstnvdfmik.jpg

侄女,女儿
芹b虽然没有姐姐,但是有个堂姐,也好像姐姐这样,我们两家人很亲,以后会更靠近,所以我不用为女儿没有姐姐这回事操心,更不需要想为她增添个妹妹哈哈哈!大家都有个同性异性的手足了!
 photo c 19_zps1efhszj8.jpg

都说只要我们一家出门肯定会上演全家老少幼等待我与弟媳血拼的戏码!xD
 photo c 19-1_zpsk6ofczxz.jpg

血拼后大家转场到楼上的Swensen去。
小孩们要吃冰淇淋,一伙大人一同陪伴,圣诞节其实也是儿童节哈哈哈!
 photo c 20_zpsrnshh5mm.jpg

很久没来Swensen了,有点想念以前都是跑Auto city的Swensen与朋友聚会的。
 photo c 21_zpsl5atp8d4.jpg

 photo c 22_zpsgcufy5yd.jpg

爷爷与他的小公主哈哈。
老公送了个智能手机给他爸爸当圣诞礼物,然后把爷爷与芹小妹的合照当手机壁纸,爷爷看到就好开心啊!还说妹妹好像新娘子这样漂亮。。。看吧!多么严重xD
到底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还是爷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c 23_zpsdvklpsen.jpg

这次我有准备圣诞礼物给弟媳,但是真的没空准备给她的两个小孩哈哈!
我们两公婆一如往常地收到她给我们的圣诞礼物,窝心 =)
 photo c 24_zps5qv8opx1.jpg

圣诞节!跟你们腻在一起就是开心了❤
 photo c 25_zps4ta9e1ix.jpg

就这样❤
圣诞结果后就是跨年长周末活动了哈哈!

Kinpachi
Lot 1.06 Wisma Dicor,
47500 No 13 15 Jalan SS17/1A Subang Jaya, Selangor.

Red Lobster
SUNWAY PUTRA MALL G-20,
Ground Floor, Sunway Putra Mall,
100 Jalan Putra, 50350 Kuala Lumpur.
Tel : 03-4050 3270. Operating Hours: 10AM - 10PM (Daily)

18 条评论:

Sherry 说...

爷爷也玩 fb? 哈哈!
爷爷奶奶疼孙很正常,但说不定妹妹就是有两个、三个前世情人?爷爷爸爸哥哥都是。 xp
你们家的圣诞真的很像除夕团圆饭,很热闹!

XING 说...

珊姐姐好漂亮!!看到你的臉型美美噠,好溫馨的Family Day,我的聖誕在新加坡度過呢,第一次和家人分離到新加坡和小舅過聖誕,順便來個度假。

http://weixlog.blogspot.com

有空也來我的blog看看哦 XD

carcarkeh 说...

爷爷真的很疼孙子,而且sushi很可爱lei...
所以更爱哈哈

~珊姑娘~ 说...

慧慧 ~ 爷爷很yeah的哈哈哈!
而且家里小孩的magic english啊,儿歌啊教育性的影片都是爷爷去下载的哈哈哈!!
哈哈哈!妹妹好多前世情人xDD
我们家的新年及圣诞节真的很热闹,团圆饭的感觉^^ (其实每个星期日晚餐都是团圆饭哈哈!)

XING ~ 谢谢你^^
小新的圣诞装饰超美的,那里很有气氛我喜欢呀!!
好的 =)

carcarkeh ~ 爷爷奶奶都很疼孙^^ 爷爷真的超级疼sushi哈哈!!
哈哈谢谢=D

Choi Yen 说...

我也觉得Sunway Putra Mall挺好逛的,有H&M, Kitschen但食物,可能哪天我们会在哪里偶遇也说不定哦 :P
到时要认得我是谁哦,不然我会很"瘀"的 LOL

YT 说...

我家是龙的传人,哈哈哈哈,没有庆祝圣诞节的习惯。不过我自己很爱圣诞节,你也知道,我最大的梦想就是以后家里可以摆一棵美丽的圣诞树,然后树下如果有人给我放礼物当然更开心。哈哈哈。

你们一家人感情真的很好,而且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真的好棒!

圣诞节在热闹的广场真的很恐怖,那个人潮真的会把人淹死。你们真厉害,选择neighbourhood mall可以避开人潮,好好享受午餐,然后还可以轻松购物。

LeeAnne 说...

爷爷有Fb很潮一下哦!

你这天的鞋子颜色很美。。。不过看不清楚!

悠悠 说...

爷爷真的是捧芹B捧到上天了!:D
芹B穿tutu裙可爱爆了!
喜欢你们一家人常常会聚在一起聚餐逛街,有家人的陪伴是最好的福气!

lazy mum 说...

可以一家人每一年在一起过圣诞节真的很温馨,要keep住这个约定!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Sunway Putra mall真的挺好逛的,而且很少人哈哈!但是普通时候我应该很少会去哪里,大节日就很可能xD

Ting ~ 哈哈!我家个个才是真的龙的传人xD(是要fight什么?xD) 圣诞节纯粹是两个崇洋的媳妇当团圆饭的活动!
每个周日出外晚餐都是吃中餐所以圣诞节我们都会选择吃中餐以外的。哈哈摆吧,假的圣诞树就好xD
我们常常一起逛街吃饭的啦哈哈!不用什么节日xD
哈哈我老公选的,他最讨厌人潮汹涌的画面所以去个冷场的商场xD

LeeAnne ~ 哈哈爷爷潮很久了xD
才想到没有拍到全身照,鞋子也没有全入镜。下次拍给你看哈哈。

悠悠 ~ 爷爷很爱芹b,但是没有宠坏啦xD
哈哈小女孩穿tutu都是可爱的^^
我也喜欢我们一家聚餐逛街,偶尔偶尔就会约一约这样一整天的活动的,老人家也很开心^^

imyuyu ~ 真的很温馨,这是第六年一起庆祝圣诞节了!一定会持续的,keep住这约定我喜欢!

Vachel 说...

佟b真的很乖噢,有圣诞礼物也会想到妹妹
不枉妈咪那么费心思当圣诞老人,呵呵
芹小妹穿上tutu dress 也太可爱了吧!!
幸福哦,有爷爷的疼爱,老人家也喜欢女孩子多一点 XD
和家人过的圣诞节热闹又温馨 ^^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因为在迪斯尼买的时候已经告诉他有几个是要给妹妹的,还好他记得=D
小女孩穿上tutu dress都是可爱的^^
哈哈老人家未必都喜欢女孩多一点但是我家爷爷就真的很爱女孩哈哈哈!!!!!女儿女孙皆是xD

Vincent Cho 说...

我绝对赞同珊妹你说,我觉得圣诞节最重要是跟自己所爱的人一起度过,那才够意思。珊妹,那个去日本餐厅不是要喝烧酒咩?哈哈哈哈哈…我看反正是不管了,至少是平安夜,就应该喝啤酒干杯才行!

Aris Min 说...

你其实感觉越来越年轻了
看照片越来越sui,去干嘛来了你快从实招来!

我今年的圣诞节在家顾孩子哈哈哈哈,明年希望可以带他去继续我们的圣诞大餐!

我家的现在出门,也是一股大家抢着顾得氛围
有时候妈妈还抢不回来啊!*希望几个月后还有人要来抢才好哈哈哈*

你们一家人出游的气氛真的很好!!!
不过那个等血拼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平安夜及圣诞节我都想与老公孩子一起过^^
哈哈!烧酒我没那么喜欢所以。。还是啤酒吧哈哈哈!!干杯就是了xD

Aris Min ~ 哈哈哈!我回春啊xD
你都已经带着孩子到处走了明年圣诞一起吃大餐肯定不是问题xD
哈哈对吧就是这种现象xD 我的这么大了还是一堆人抢着照顾xD
哈哈哈真的,每次一家人出去一定会有老幼男人在等我们两个血拼的画面的很好笑xD

紫雨@凯特琳 说...

很可爱的芹B,已经会走会跑了:)哈哈哈。。。爸爸妈妈要追着她跑了:)

一家人在一起聚餐,聊天最幸福了:)

Eugein 说...

我一度以为你介绍的Kinpachi是Kampachi,还想说他们的食物口碑向来好!!后来看着照片发现餐厅装潢不太一样,才认真再看一次,好乌龙!!XDD你介绍这家的Kinpachi是连日本客户都赞好,证明食物有一定的水准。谢谢你介绍Reb Lobster,每次经过我都有欲望想去翻翻他们的menu,你分享的意大利面有赞,是我会喜欢的口味,笔记了笔记了!!

圣诞节就是要ang ang,你的穿搭应节又亮眼,而且很显瘦。女宝宝会走路时穿裙子特别可爱,摇摇晃晃的裙摆超级cute!!芹B是爷爷的前前世情人,得到家里长辈的宠爱是福气。Sunway Putra Mall的H&M很好买,我去三次都能挖到特价又漂亮的衣物,其他H&M可能人潮较多,抢好东西的机会自然减低。

~珊姑娘~ 说...

紫雨@凯特琳 ~ 会走路后的小娃除了很好玩,虽然已经追着她跑了xD 我觉得穿着上也更好玩了哈哈!所以可以穿tutu dress了哈哈!不然穿了都坐着看不到哈哈!
可以一家人聚在一起就是幸福了^^

Eugein ~ 哈哈我老公说带我去Kinpachi时我也以为是Kampanchi哈哈!Kampachi我也挺喜欢的,我们会时不时去subang ss15尝试下这些日本人开的日本餐厅,都会挖到美食^^
Red Lobster反而是龙虾我觉得还好哈哈(人家明明是卖龙虾xDD),意大利面反而更得到大家的赞好xD
哈哈我特意配件红色外套来个白色圣诞节装xD 嘻嘻谢谢。这件格子连身裙是曼谷货,我好喜欢。
对对!!!如果穿裤子还很像donald duck哈哈哈!!这时候走路最可爱了。
你说到了重点!很多H&M不是没有好东西但都是先被人家抢完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