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月14日星期四

《珊言凉语》这个太极打得好

 photo IMAG6377_zpsmpdhnliw.jpg

话说我跟老公是在同一间公司上班的,不同办公室不同建筑物(还需要走很远那种xD),但是几乎全公司都知道我们是夫妻这件事啦 #废话

我相信每对情侣都会经历的三姑六婆问题当然不止我xD 其实我对这些问题都回应到挺正面的,也不会听到这些问题就生气什么的,反正大家也只是关心,虽然有些是真关心有些我就不知啦,但也不是什么坏事一桩还可以挺好玩的回答xD(那些问得没礼貌的我会比较捣蛋嘴贱回答啦 xD)~

拍拖的时候就问什么时候结婚
结婚了就问什么时候要生宝宝 (我那时还计划了我们要享受一年的二人世界所以听了好久这问题,真的听好多 xD)
然后生了一个后就会问几时要生第二个宝宝 (怀第二胎的时候因迷你肚大家没怎么留意到被问时还可以很hao lian的挺肚回应:纳!怀料!怀料!xDD)=.=

然后我三年抱两都在这公司里,如今二宝女儿也一岁几个月了,自然而然的。。。。。
最近看到我的人都会问。。。
几时再生第三个。。。
#心里OS:你先来生吧!=.=

但是基于我真的曾经有打算要第三个但是老公真的不想要了,他觉得是时候享受了,两人商量后真的有了决定(目前),这些我之前也写过了。。。所以每次被问我都很自然无隐瞒的回答

三姑:几时再生第三个
珊姑娘:关厂了
三姑:哎哟,再生啊!你还那么年轻,做么你不要了。。。
珊姑娘:我要啊!!!*很大声* 我不介意生多一个的!*真心话嘛*,但是我老公不要了。。。
三姑:*直接没话说。。。*(因为我说我ok可以还要的所以她也不需要苦口婆心的劝我再怀孕xDDD)

然后不管谁问我都很诚实坦然的回答大家。。。

就这样陆陆续续的。。。结果许久后老公说突然就公司的三姑六婆三叔公六伯父都去劝他说可以生多一个的啦,年纪大没问题的,反正都两个了,孩子多一个是福气,bla bla bla bla bla……

突然觉得。。。。我把这球打过去给老公。。。。真的太好了哈哈哈哈哈!!!!!!
 photo 4EDE79E8A868F209599176F08476F75A.gif


下次继续这样回答无误!!! 谢谢老公替我解围xD
 photo E4DCCD3AF0522650A3D4D61E226DD56A.gif

 photo IMG-20160110-WA0013_zpsstt8tfm7.jpg

26 条评论:

spongejade 说...

确实不错。哈哈哈哈

Vachel 说...

要趁年轻多生几个,这样你的几个瓜的年龄才不会相隔太远
不过你的大瓜赚奶粉钱应该很辛苦
就休息个几年吧 ;)

Sherry 说...

生孩子咧,买菜咩! >.<

#三姑六婆的问题我behtahan的
#朋友出自关心的话就无所谓

紫雨@凯特琳 说...

哈哈哈。。。好球!!

我也是用这招(也不是骗人,是事实啊!)是老公不要生呀!

~珊姑娘~ 说...

Duku langsat ~ 太极打得好哈哈!

Vachel ~ 不是啦!重点是说我打太极啦亲爱的哈哈!
如果我们真的要第三个今年一定会计划怀孕的哈哈我喜欢年龄相近,所以不可能了xD
不会休息个几年,是关厂了xD

慧慧 ~ 哈哈哈!!!买菜么xDD
对,朋友的关心我很ok,我也会关心朋友几时计划小孩,问了知道了就不会一直催人家生,那是人家的事啊~
哈哈,挺多这些三姑六婆纯粹就是要人家生孩子的所以我挺到没rasa了xD

紫雨@凯特琳 ~ 好球xD
哦!是真的吗?我倒有点惊讶呢!anyway,最重要两个人达成协议,开心就好=) 就如我们达成协议了呵呵。

Joyce Mong 说...

以为要就有meh?以为生孩子免费不用养不用教meh!以为我是母猪meh?哈哈哈哈哈!我女儿才三个多月我已经听很多几时第二个了,如果我孩子一岁多两岁多了okfine我理解你们的问题,tapi才三个多月wor!哈哈哈哈!我现在会直接应,你以为我是母猪吗?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如果是男的再逼问,我就说,啊你们男人爽完了,怀孕生孩子身材走样hambalang我们女人受,那么喜欢生你去生,我支持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女人我就说,我不是母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嘴巴也很贱几下!出自关心的跟鸡婆讲爽的很容易分的啦,你看每天在sap你的就是鸡婆啦,哈哈哈哈哈!但是你老公接了这粒球,你pass得好!

Nyin 说...

不得不佩服你的太極!!!我也是處於被問幾時追多一個的時期。老實說,我目前還真的不想要了,一個就夠了^^雖然不要把話說得太早,所以就會回答說,再看吧!反正之前都一直說看看看....也看了好幾年,所以我不介意再用這個理由和答案,不過我還真的不喜歡你所謂的三姑六婆,問人不用本也不會顧慮人家的感受。不過,既然你都把太極推給彪哥了,就讓他來擋了就是^^ 省事啊!!哈哈哈!

悠悠 说...

你很厉害!就让你家彪哥去答就好!
生孩子这个问题是没完没了的,很多人都问我几时要生个女儿?问题是就算我要,也未必是女儿啊!!

~珊姑娘~ 说...

Joyce Mong ~ 哈哈哈不要激动哈哈!你比我的文章还激动xD
但是你现在孩子才几个月就被问了!?!??!?!?那也难怪你那么激动!?! Omg有某搞错!!!才几个月哦!
是好友会关心文第二个plan在几时,对!如你说的,关心及鸡婆我们自己分得出来的 =)
哈哈!没事没事找到回答的方式就好哈哈!以前我还没怀第二个时同事一问起我每次都说好啦今晚我就去努力哈哈哈哈!结果大家笑倒了xD

Nyin ~ 哈哈!太极要学一学的xD omg你的baby才那么小!问的人也很好笑!我觉得现在最重要是好好照顾孩子,爱海给不到孩子几个月难道就想生多一个了吗,那些人真的是=.=|||
哈哈我没事的,基本上我很捣蛋,回答到可以气死人或搞笑的xD 关心的就认真说咯,其实我第三个真的ok xD

悠悠 ~ 彪哥反应比我更厉害他来回答绝对没问题,可以回答到人家没话讲的哈哈!
我们也有支持你生第三个哈哈哈哈!但是绝对是关心xD 就如我问你Lek及红然后大家一起谈论xD
问那些问题的人比三姑六婆更令我翻白眼,难道说孩子性别我们可以选择吗 ><||| 

@LIc3 s-h-i-h^s-h-i-h 说...

我我在面临着,几时要生第二胎咯的事件咯,新年脚步近了,又会更多好心人问咯。。我等着接招咯,学你的招数,转太极给老公XD

咖啡杯(Joan) 说...

所以
最后

你老公同意第三个了??




oh yeaaahhhh !!!

Unknown 说...

记得我们的约定,再一次见面,你要三度当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XD

June Ooi 说...

这篇文很应景。新年就快到了,三姑六婆聚会免不了的问题,还好你已想好对策。哈哈!!~ 

Zihang 说...

答得好!

有时我可以明白亲戚朋友这样问一开始是关心,到了最后就是变成有点过火,听的人也会不舒服嘿嘿~

不过如果你再度怀孕,我这次要摸你的肚子摸个够!哈哈

Rachel 说...

鸡婆的人还真不少!!!xD
妳的太极打得好啊,我是肯定不能把球踢给老公的,对他来说几时生都ok,反正不用他顾 =.=

lovelyfish 说...

哈哈哈!对呀对呀,我这几年也是,顾客啊,同事啊,亲戚啊等等,都在问我,为什么不生第三个?!但是,大家知道我已经流过几次了吗?而且,现在很轻松啊!所以我都回说,你帮我养,我生!最烂的还是我弟弟,他超爱男孩子,结果他说,姐,你生男的,我养!全包!我说,还是算了,你自己找人生吧!小魔女都5岁了,还几乎每天都有人问!烦死了

mia111 说...

哈哈哈,这个标题写得很不错。好热情的同事,不过生孩子的东西应该不太需要他们的帮忙吧?
我大概是跟错channel,居然不知道你跟彪哥是同一家公司的!快来一篇办公室恋情,可以吗?

瑜珺 说...

每次人家问起什么时候要结婚,我的答案也很standard:等你生两个花童给我咧... 你不快点我就不结婚了 xD 把问题抛回去给对方,他们就会乖乖闭嘴了 :P

EuniceQingFen 说...

还真3姑6婆很多下,人家生不生管她X事。
新年逼近了,又要准备接招了。。。

紫雨@凯特琳 说...

珊姑娘。。。呵呵。。。每每说出来都会让很多人惊讶:)结婚初期也会介意别人的眼光以为我一粒蛋都生不出,过了一段日子也就释然了。。。这是我的生活嚒,干你何事?哈哈哈!!

Eugein 说...

假关心真八卦的人最讨厌!!去年那些频频看着我去医院做复健的人也会时不时“关心”我的肚皮,为什么不来关心我的健康呢?心里边好想撕碎这些人的嘴巴,真的!非常!人家痛到半死,痛到止痛药一颗接一颗,怎么好意思说得出这么没脑袋的话呢?>_< 新年临近了,这些话题会源源不绝而来,大家就做好心理准备吧!!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哈哈哈新年一定大家又再问的,我一定是搞怪说嗯,今晚努力努力哈哈哈哈哈xDDD

Joan ~ 你oh yeah是要帮我养吗谢谢!xDD #如果意外有了就谢谢你先xDD
你读一下好吗T_T

伊芙 Eve ~ 是你自己定吧哈哈!好吧我等你吧,要就一起三度xDDD (绝对是开玩笑xD)

fe3ling_88 ~ 哈哈哈!对对,新年遇到亲戚一定难免会遇到这些问题的哈哈!还好我家那里有姐姐哥哥被问的几率比较高哈哈!至少我两个孩子了,他们一个xD

Zihang ~ 哈哈我还可以更捣蛋的回答,但是这是我真心话啦哈哈!就直接回答。
所以我只会问好朋友知道她们的计划,不会看到人就问人家几时要孩子,走么要这样给人家压力,又不管事,有些人真的因为别人的话好压力。
哈哈美人妻谁怀孕你都去摸够够就是了^^

~珊姑娘~ 说...

Rachel ~ 哈哈哈!其实还真的很多xD 当然关心的人也不少啦,但是关心真的很ok =)
哈哈哈哈!!!那我是不是等着看你生足球队xD
或许我老公有在照顾所以觉得两个都累坏了哈哈哈!!!

lovelyfish ~ 我知道你的case,辛苦你了,面对这些问题还要一直被人问做么不要继续生真的很hurt 很hurt,抱抱!
不管接下去你们的决定如何都是支持你,放轻松 =)
你听了五年了吧,辛苦了><

mia111 ~ 哈哈哈哈阿訇!!!生孩子不需要他们帮忙,这个好好笑哈哈哈!!!
哈哈!是的,我们是同个公司上班的呵呵,以前同个办公室的但是现在已经不同了=)

瑜珺 ~ 哈哈哈哈!!!你的回答很好啊!结果把球丢回去给人家了哈哈哈!!!

Eunice Qing Fen ~ 哈哈哈,其实我office的人还好啦,至少大部分是真的关心,倒是其他部门的。。。ehem xD
新年要到了,感觉很多人都需要接招,我虽然有了两个但觉得应该也会,准备迎战了xDDD
紫雨@凯特琳 ~ 了解你说的,有时候人家的眼光及冷言冷语很难受,无所谓,最重要是你们两夫妻达成协议,一致想法,自己开心就好 =) 我觉得没什么呀。

Eugein ~ 假关心真八卦的人是真的很讨人厌!
你去复健的时候竟然还会关心你肚皮的事omg! 我也觉得有些人很白目=.=|||
新年时候大家一定会接到这些问题的,大家加油迎战xD

YT 说...

你整颗球丢到你老公面前,他不愿意都要接咯~

不过说真的,我很怀疑这些人到底干嘛那么关心别人私生活。孩子又不是他们养,以后也不会孝顺他们,那到底又关他们什么事咧?

Vincent Cho 说...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彪哥一定能应付自如!最重要我觉得彪哥很爱家,就算再生多一个也不成问题啦!嘿嘿~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我老公比较厉害反驳人家的问题丢给他绝对很ok xDD
我比较奇怪有个aunty生了一个但是一直叫我生,我叫她也生多几个啦then她就说不要啦累死=.=||| 这样做么叫我生那么多!?

Vincent哥 ~ 哈哈哈!!但是现在是他不要了x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