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初冬袭港》提早过个国外圣诞❤欢乐觅食六天五夜香港亲子游✈

2015年12月6日~11日。星期日~五

才要进入冬天的香港我们来啦~~~~ #是回来超过一个月了xDD #都怪年末太忙碌。#拖了太久,今天就来呼啦长的香港亲子游精简文❤
 photo 0_zpsdtax2fty.jpg

虽然这是我迟来的生日礼物,但不是生日游的感觉了xD(没有在香港切蛋糕唱生日歌xD 而且比较靠近大瓜生日比较像他的生日trip吧xD),这次是真的觅食亲子游(哪次是假的你说!!!),有专为孩子而计划的行程啦 #啊对于爱死乐园的我其实也是为我啊xD,其余的就是我们觅食行动!还有香港街道乱走乱买吹吹风这是一定的啦xD
这次完成了两大乐园后就好随兴,好多行程都临时更改,所以以后我懂啦,如带孩子去玩乐园真的要安排在前面几天就搞定,过后就可以懒懒散散觅食乱走就好xD (因为我们不要太累啦)
 photo 1_zpsl3cvw08w.jpg

对于香港有种思念感,再加上近几年怀孕 孩子小这些事情都不敢计划飞老远的,身心荷包都负荷不了。
跟台湾一样近几年几乎都是每两年回乡一次,都是怀孕那年没得回啊xD
虽然香港很小,很拥挤,很有压迫感,道地人的速度都是快速,紧张,赶时,态度也见”人”见智,茶餐厅更是拥挤窄小带小孩用餐都麻烦,服务员没有很大的友善感但是就是莫名的对香港有亲切感,如sasa说的,因为这就是香港人啊!因为这里就是香港啊!=D
这就是他们的特色之一啊哈哈! #反正我是来自己玩的!xD
#其实也不是全部香港人都这样啊!我就遇到很多友善的道地人了 =)
#谢谢芹佟手足啊!一个爱笑一个爱讲所以到茶餐厅的待遇都很不错啊!!xD
 photo 2_zpse8attd40.jpg

 photo 3_zps7m2qgpfu.jpg

 photo 4 1_zpsnurxl2fg.jpg photo 4 2_zpsqwyxhs7p.jpg

自六月曼谷后其实跟大瓜已经心仪好下一个旅游地点虽然明知道不能确定的也不知何年何月T_T,结果屁股痒的我还是在几个月前决定先带佟b到香港的迪斯尼玩好了xD 啊其实我俩也想到香港觅食,就是想念。如你懂我,你知道我是个从不介意重游的人,回香嘛xD!
而且每段旅途都会有不一样的故事,我期待每段旅程带给我的惊喜故事。
加上算上这次是第四次去香港,却是第一次跟大瓜一起前去啊!所以飞前还是一样很兴奋啦!xD #其实我只要旅行不管去哪里都兴奋的啦LOL
 photo 5_zpscnnevnhh.jpg

如果你问我带两个小孩去香港累不累?相比你自己旅行相比你带一个孩子当然比较累些,当然也比带去非常适合亲子游的台湾累多啦xDD 亲子游就是累的值得的啊!但是但是。。。在这个真的非常不children friendly的国家我们两个竟然觉得还挺ok哦!#是说自己也惊讶xD
其实老早计划香港就已经预佐会比其他旅程还要累,就需要一直走,多阶梯,人来人往很拥挤必要时或许需要抱起佟b走的预测结果孩子太合作,我六天里都完全不需要抱起佟b走的戏码,当然背抱芹b还是会只不过迷你芹背抱着走的感觉还好。
加上我们都很了解香港了,所以行程都依据亲子游来安排,行程我们都尽量安排松懈些,觉得懒惰去的麻烦的远远的就不去(根本就是懒散xD),但怎么松还是无法在一个茶餐厅呆太久啊所以还是走很多下xD
还好冷天好走,一两站的我们觉得上上下下很麻烦(真的很麻烦)也宁愿走外头街道就好,结果吃了不少0.1kg都没增到,ya hooo好事来的 xDDD
 photo 6_zpsnpbpvetd.jpg

一个推一个牵,二带二只要合作去哪里都不是问题。
 photo 7_zpsmkukfomj.jpg

是亲子游,看到任何可爱卡通装饰都会停留一阵子让孩子更欢乐^^
 photo 8_zpszqcpjxtf.jpg

初冬袭港,就是趁机体验圣诞气息的香港,十二月已经到处都是圣诞装饰了,圣诞气息正浓!哦耶我爱圣诞!
 photo 9_zps1hjtkxes.jpg

 photo 10_zpsjexjhrdv.jpg

 photo 11_zpsjhiooxbk.jpg

久违的香港机场也浓浓圣诞气息而且好梦幻呀!
 photo 12_zpsxrjvsgvm.jpg

一辆手推车好重要,什么外套围巾水瓶拉里拉杂的东西都可往里头丢。芹b当然丢里头噗,佟b午睡就交换,这一直以来的一家四口旅行模式都没问题,两个都是旅人b,我们也是合作无间的旅人爹娘!*击掌*
战利品都有你手推车,我家小蓝棒棒哒xD
 photo 13_zpsxgzawfcg.jpg

没有baby chair但是只要手推车可进的餐厅,手推车就自然而然成为芹b的吃饭椅了呵呵。
 photo 14_zpsuw8kixnv.jpg

佟b午觉就我背妹妹,还好妹妹虽然大吃也肉下但是绝对迷你也轻盈,没有问题滴 =)
#当然妈妈很强壮也是个没问题的因素xD
 photo 14-1_zpsimpsmfb7.jpg

第一夜佟b穿了包鞋说脚不舒服就这样坐在妹妹的手推车,换了拖鞋还是借口一堆很懒惰哈哈。
还好一辆载两个也很ok xD 只不过有些路不方便,第二天开始佟b还是都自己走全天了。
 photo 15_zpsho1ta1ku.jpg

香港初冬天气很棒!22至16度其实没有很冷,但很凉快,对我家三个大汗王来说绝对是天赐的幸福(还天赐呢xDD),我平日怕冷但旅行爱美就什么鬼冷都不怕,短裤短裙也ok xD
 photo 16_zpszywe8epv.jpg

六天的行程内只有一天下雨其余天气好好*lucky!*!那唯一的一天还要是长命雨!但是我很啊Q,庆幸自己临时把第三第四天的行程对换,所以第三天欢乐翻转迪斯尼,第四天无所事事也无所谓反正那天的行程本来就很闲哈哈哈!
*真的要感谢LeeAnne提醒及分享了检查香港的天气预测cium,不然去迪斯尼又下长命雨我会哭的咯xD
 photo 16-1_zpsrsdlbjeu.jpg

宝贝佟b,每次出游都大大力合作!一直很愿意自己走不会乱闹反正就是很合作。
然后虽然胃口变小但是依然是个不挑食的小家伙,在香港用餐从不是问题。每个旅程都会看到孩子的成长,这次他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那些要不是出门那么多天都不知他会有的感觉会说出的话,真的!孩子真的长大了!待游记再提。
当然拍照浦士也越来越多xDDD 
 photo 17_zpsm7bvjwaw.jpg

 photo 17-1_zpstniz0kiy.jpg

芹b,这个我们出发前就觉得她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啦哈哈哈哈!!根本就是旅人b一个,吃饱睡,睡醒吃,吃了派送大笑容惹来好待遇,到处惹人注意就是了。反正带b出游就是带个宝xD
而且她这小吃货真的好好带,我出游看得很开我说了一百次了xD,要做旅人家族就训练当旅人b,走到哪里吃到哪里!(芹b :我还走到哪里笑到哪里呢啊咪!*剪刀手* xD)
 photo 18_zpsbnoqzcjz.jpg

 photo 18-1_zps6vpn3twe.jpg

两个孩子都有玩到直接累倒的画面出现哈哈,这是可爱的画面 =) #宁静的画面哈哈哈哈!
孩子,累了就休息吧。
 photo 19_zpsfomcgevx.jpg

说真的,有哥哥帮忙看顾妹妹真的很感动。佟b没有在旅游中给我们添任何麻烦,反正他要吃要喝肚子饿或要拉撒都会说,而且还会帮忙照顾妹妹(虽然妹妹也没有什么麻烦给我们啦xD), 但感觉哥哥还是有帮助不少,哥哥棒棒哒 #丢星星
 photo 22-1-2_zpsmtxbrmr5.jpg

妹妹很爱哥哥,哥哥只要逗一逗妹妹她就更加开心兴奋了。我们可以好好慢慢的享用我们的午餐啊。
 photo 22-2 2_zps07byxwxx.jpg

 photo 22-2 1_zps6hryn2bp.jpg

不能停下来吃的芹b不是浪得虚名,这点有时会比较需要看顾她而已xD 就是只要桌上有食物她的嘴巴不能停下来就是了xDDD
哥哥自己吃完后会帮忙把食物拔小块(拖延妹妹吃完的时间xD)或喂妹妹,好感动哦!!! #感动是我可以清闲吃一餐哈哈哈哈哈 xD (佟b : 阿咪我看你买buzz lightyear给我就帮你顾下女儿啦xD )
 photo 22-3_zpssp5cbeam.jpg

哥哥还会帮忙推行李,按电梯,手还会按住电梯门让我们进出,有时候注意他的小小举动真的觉得这小男孩太贴心了!!#当然他的手放电梯门我是担心多过感动xD
 photo 17-2_zpsij0eenxu.jpg

我家大英雄大瓜,每一次的出游我都很感恩我的好老公我的最好的朋友最佳的旅伴,我孩子的好爹地,我们真的合作愉快。
所以我们从不抗拒亲子游,因为两人合作带孩子,分担精力,一起享受快乐。
 photo 23 1_zpscpqmtso5.jpg

 photo 23 2_zpsiw1ffgah.jpg

来到香港难免要当上大力士好几次,只有楼梯没有斜坡没有电梯的时候,大力士爹地就会现身了!
 photo 23-1_zpsfx24uyqy.jpg

早上也是分工合作地,所以妈咪依然可以每天打扮一番才出门,旅游嘛,打扮拍照留念看了更欢喜^^
 photo 23-2_zpsxhvtrwnd.jpg

大约精简这次的香港游,会再一一开文是一定的。。。吧xD

一家四口,这次选择入住尖沙咀,开始的四天三夜住Imperial hotel。
 photo 24_zpsy5gvcan5.jpg

我跟大瓜安排最后两天的行程都在旺角,所以过后的两天一夜入住旺角,大瓜那时心情好就说住得豪点,算是给我留下一个一直以来自己不曾想过做的事(就是在香港住宿都贵未曾想过要住得比较豪一点),给孩子翻滚吧!
Royal Plaza hotel
 photo 25_zpskqzkv8l8.jpg

带孩子去海洋公园 #累死我的半天xD #上上下下有累但其实最累在搭巴士啦大家别吓坏xD
 photo 25-1_zpseetc87do.jpg

 photo 26_zpsfwbespdh.jpg

顺便再给佟b找偶像ah poh xD
 photo 27_zps9vauacvm.jpg

去迪斯尼乐园,这次以佟b为主,他果然是我的孩子,他很爱迪斯尼!!超级开心!
比较意外的是以为不会玩的妹妹只是跟着走结果她看到卡通人物就兴奋到跳舞好开心!xD
去了三次香港迪斯尼我还是可以很兴奋啦!#我是童话幼稚鬼啊我认!xD
 photo 29_zpsql8rqhcg.jpg

 photo 30_zpswubvvq5r.jpg

然后佟b的新偶像!Buzz Lightyear哈哈!我真的是到了迪斯尼这一天才懂的!
过后我才理解为什么他爱上buzz lightyear ,他说,我喜欢buzz lightyear,因为他会飞,他救train,他救thomas!(Toy Story3里的开头Buzz救了Train,所有train对他来说都是Thomas,所以儿子原来还是最爱Thomas,因为Thomas所以才有了这新偶像,儿子没有贪新忘旧!给你一个赞!)
 photo 31_zpsaycqeol9.jpg

一家四口出游我们都会玩玩自设三脚架拍全家福的戏码,但是这个旅程并没有很多全家福(有都是在迪斯尼,谢谢迪斯尼xD)。
#果然有家人一同出游全家福才会比较多哈哈哈(我是说春节游台北的时候哈哈)
 photo 32_zpsxddpbd1k.jpg

看看香港的漫画公仔,我的老夫子啊!
 photo 33_zpsgd18bhnu.jpg

 photo 34_zpsirze1wbf.jpg

走走香港美丽的地方拍拍照散散步吹吹风❤
 photo 34-1_zpst7erhkd2.jpg

 photo 22-2_zps8ic9bv7k.jpg

吃了很多道地美食!虽然没有把所有food list上餐厅茶餐厅去光光(?),但是想吃的港食基本上全都打勾勾了!我。满足!
 photo 35amp36 2_meitu_8_zpsbaptr1f2.jpg

当然不会少了只要是我们一家出游就有的高贵下午茶啦
 photo 37_zps3bwioah5.jpg

可以高贵吃也可以可以路边直接吃,我们是cincai夫妻 #有得吃就可以了
#芹b :爹地妈咪,你们还说我贪吃!我遗传谁啊你们说好好来!!!!
但是这次非常明显我们走的路线都是道地茶餐厅最多(马币太可怜xD),到了什么国家就比较想吃道地食物多一点啦,我们爱港食!
 photo 38_zpsifrdy48y.jpg

酒鬼夫妻出游肯定每晚都干杯!在香港一样没错过!xD (酒鬼不要讲到好像很好的事这样好不好xD)
如在外面没有喝到酒晚上也会到小七买几瓶回酒店慢慢叹哈哈!
 photo 39_zpswcptgmbi.jpg

带孩子乘搭交通工具是必然的,这次搭得不多,一样是巴士,地铁还有德士而已。
天星小轮及叮叮车都跟着当时情况转换计划,不方便就下一次吧 =)
 photo 39-1_zpsrmsev5ec.jpg

[请小心月台空隙]。。。怀念的提醒 xD
 photo 39-2 1_zpspvgu4mpe.jpg

 photo 39-2 2_zpsezxkuhzw.jpg

 photo 39-2 3_zpsebs5qcqg.jpg

虽然我们都知道会同期游香港, 也知道同一天会到迪斯尼但是我出游没看聊天室的,LeeAnne在迪斯尼给我发了讯息我也没看到结果还是很有缘的在晚餐后偶遇啊!!!好有缘!!!!
 photo 40_zpsecxllfrr.jpg

芹b的旋转木马初体验在香港海洋公园!当初你阿哥的旋转木马初体验在小新!你赢料咯!xD 
她好steady哦xD
 photo 41_zpsigheyrlv.jpg

在香港道地餐厅啊茶餐厅基本上都没有baby chair。
没有baby chair无所谓,只要碰上椅子刚好都适合给我绑的话就把baby carrier绑一绑转变成baby chair了呵呵,这样我们就可以安心的双手吃螃蟹不怕她会坐跌。
 photo 41-2_zpseudqjdny.jpg

这次有特意安排一家四口的装扮,不是给哥妹俩哥妹装就是母女装父子装或者夫妻装。
这天我们没有母女装,却一起变身小熊母女哈哈!结果当天在海洋公园我俩的回头率几乎是九十九!!!哈哈哈!!xD (到迪斯尼扮Minnie就没人看了啦因为几乎九十九巴仙都是Minnie哈哈,早知道我扮Daisy啊)
 photo 42_zpskocud7xb.jpg

母女装,我的纱裙有女儿的tutu dress来搭我感觉完美了。
 photo 43_zpsvla3mvg0.jpg

我喜欢我们腻在一起的时光,即使又抱又牵拖拖拉拉很多东西上巴士也快乐,就是这种感觉❤
 photo 44_zpsnv1hpz0x.jpg

手还是得空自拍xD
 photo 44-1_zpsv3f2jqbp.jpg

Day 1 : 中午- 尖沙咀-Imperial Hotel ➸香港漫画星光大道 ➸ 佐敦-麦文记云吞面世家(吃) ➸ 澳洲牛奶公司(吃) ➸ 旺角-波鞋街 ➸ 尖沙咀-妹记大排档(吃)

Day 2 : 中环-兰芳园(吃) ➸ 海洋公园 ➸ 尖沙咀-翠华茶餐厅(吃)

Day 3 : 粥面家(吃)➸ 迪斯尼游乐园 ➸ 一兰拉面(吃)

Day 4 : 尖沙咀-源记茶餐厅(吃)➸ 海港城。橡子共和國 ➸ Ritz Carlton 103 Lounge下午茶(吃) ➸ 尖沙咀大家乐(吃)

Day 5 : 茶餐厅(吃) ➸ Herritage 1881 ➸ 尖沙咀钟楼一带 ➸旺角东-Royal Plaza Hotel ➸ 深井陈记烧鹅(吃) ➸ 朗豪坊 ➸ 油麻地-美都茶室(吃) ➸ 旺角波鞋街通菜街 ➸ 标记茶餐厅(吃)

Day 6 : 海景粥面家(吃)➸ 东涌翠华(吃)➸ Citigate Outlet ➸ 机场-晚上-回国

我喜欢写旅游精简文来开场因为每次一写就把每一天的旅游回忆爆出来了,怀念❤
就这样❤
香港亲子游游记开跑✈✈✈
 photo 45_zpsdnjd61zl.jpg

28 条评论:

Vachel 说...

第一第一!

Vachel 说...

每一年都在国外过圣诞很棒啊!!
我喜欢那俩兄妹睡着的画面,好sweet!
我也喜欢初冬的香港,刚刚好的温度,就是走很久也不会流汗,jeng!
芹b穿上tutu dress,和妈咪一起来个母女装,画面感真美啊!!
相信不只是小孩,连大人在迪斯尼乐园也是快乐的啊,我就是会超兴奋的那位,呵呵
佟b真的是懂事的小哥哥,姐姐给你很多赞!!
一家人腻在一起就是 sweet sweet,等你的游记!

EuniceQingFen 说...

原来香港的餐厅都没有baby chair!!
希望你赶快写游记啦,这个3月我会带我的宝宝去哦~

Sherry 说...

对我来说 baby friendly / children friendly 只是一个 plus point, 父母的心态大于一切,你们就做得很好!

~珊姑娘~ 说...

Vachel ~ 嘻嘻!今年没有在小新过我反而有点不习惯呢哈哈哈!
哈哈!他们累到睡着的画面真的很可爱(因为很安静!xDDD)
初冬天气超棒!以前十月十一月去都还是有些天是热的呢@@
哈哈可以跟女儿一起玩母女装是很爽下xD
哈哈5!我超爱迪斯尼的啦!!来了三次都是一样很开心^^
佟b出游比平时乖巧的=.=|||但是旅游中合作就真的很值得称赞啦哈哈。

Eunice Qing Fen ~ 嗯,基本上都没有的,我六天里只有两次给芹b坐baby chair而已,一次在迪斯尼,一次在一兰拉面。
哈哈好的我尽量^^

慧慧 ~ 嘻嘻谢谢你^^ 但是真的, children friendly的国家真的是一个加分点,父母的心态还是最重要的 =)

Nyin 说...

好期待你的香港遊耶!!終於盼到了!!
你的孩子真得超乖超合作耶!!!好羨慕哦!!從你照片裡看到的不止是孩子們的喜悅,還有溫馨的全家福,雖然不多(你自己說的XD )但貴精不貴多啊!!我覺得很溫馨就是^^我也打算給孩子來個親子遊,但是還不是時候,太小了啦!繼續加文唄!!還有旅遊花生秀哦!!!

Eugein 说...

Ho yeah!终于等到你的香港亲子游登场!!你跟香港很有缘,形容为“回香”真的有贴切。我觉得你可以在曼谷完成亲子游,香港对你而言是小菜一碟。亲子游哪里有不累的,说不累肯定都是骗人XDD但是累得值得累得有意义,千金难买好回忆嘛!!在亲子游这一块,我俩在思想上有共同话题,肯定!!你家两个合作的小瓜也是棒棒,光看笑容就知道他们玩得很尽兴,主题公园咧!我也想去XDD

原来佟B爱上了巴斯光年,它真的是个很酷的角色!!我家丫丫还是死忠她的woody,不二心!看到你们在迪士尼跟Toy story合照,还真的有冲动想带丫丫去看偶像,为孩子圆梦是件快乐的事,u know I know!你们两母女小熊打扮回头率爆表啦!在一众米奇米妮下突围而出,赢了咯!:D

YT 说...

香港我明明没有很爱(我是假洋妞!),但偏偏去好多次!哈哈哈~我想我是因为爱Disneyland,然后香港是最靠近最方便的,所以我会一直鬼打墙。

喜欢一家人出游的感觉啦!虽然孩子还小,但是带着他们体验旅游的乐趣,我想是值得的。

紫雨@凯特琳 说...

太爱芹佟的笑容了!一家和乐融融的,棒!

悠悠 说...

看你们一家的笑容就知道这个亲子游多欢乐了!我同意索妈说的,既然你们可以来个曼谷亲子游,香港对你们而言完全没有问题!你们的小熊造型超可爱!!

其实我也是亲子游后才发现原来我低估了xkxh,他们的配合度是超高的!!我们去8天7夜,xk只有两次因为早上走到下午没有什么休息,没有力走了才讨饱!!其他的时候配合度超高!所以我相信你家的芹佟手足肯定是更棒!!带孩子出游累是肯定的了,回忆是无价!xk到现在还是常常会回忆我们去台湾的点滴,这些就是金钱买不到的满足!

~珊姑娘~ 说...

Nyin ~ 嘻嘻,来迟了来迟了xD
他们没有每天都那么乖(=.=)但是出游每天都很合作!!!我也超感恩的!
照片很多但是全家福真的没有很多T_T 
嘻嘻可以的一定可以,等孩子长大一些就可以计划了^^
旅游花生秀okok,记下哈哈!

Eugein ~ 哈哈哈!拖了好久!我也觉得回香好贴切呵呵!
对!!!曼谷那么热我们都没问题的,香港初冬天气凉快肯定ok =D 累都累得值得的!我亲子游真的还好的,因为通常累的是我大瓜哈哈哈哈!!!
他们都很开心,我本来还有点小担心孩子不知道会不会对迪斯尼没有兴趣,结果根本就是多余的!他们超兴奋的^^
佟b爱上巴斯光年我那天才知道哈哈!他本来就对Woody没有太大兴趣的,搞到我现在也有点喜欢巴斯光年了哈哈哈!
哈哈我了解!想着孩子看到喜欢的卡通而兴奋自己也会期待兴奋的,这就是妈妈呀!
真的耶,一开始在海洋公园我还奇怪做么大家看了我跟女儿都会再回头看,我还以为脸上有什么,过后才想起自己戴了小熊耳朵哈哈!

Ting ~ 可是你不是也很喜欢香港食物吗?
哈哈迪斯尼真的很大吸引力这个我赞同!不知道以后可以让我有兴趣去上海吗哈哈哈!!
是咯,带着孩子有带孩子的乐趣所在,我很喜欢,这旅程是开心的 =)

紫雨@凯特琳 ~ 哈哈!一百万的笑容xD

Rachel 说...

唷,回香游记来了!!赶快发动您的摩达手,在我出游前清文 xD

亲子游我喜欢,虽然不能把行程排满满,但悠闲有悠闲的自在 :) 每每看到孩子接触新事物新环境的兴奋模样,再累都值得!

芹b和妈妈的母女tutu装很好看 (thumb up x100) 本来我老公还想说把其中一晚的住宿安排在迪斯尼,结果叻酒店爆满 :( imperial hotel的房间好大(印象中香港的酒店都好狭小),价钱会贵吗?旺角那家更不用说了,大到可以随意翻滚跑跳 lol

匿名 说...

哇,这篇来得正好,接下来的细节赶快发帖,让我可以参考参考。
可以问问下你们买怎样的data plan或则电话卡配套? 是在机场买吗。。
你的行程是事先安排还是随性走的?因为我看到好几天都在尖沙咀团团转嘿嘿!
然后迪斯尼叻有参考什么攻略吗?还是随性走?
旺角带孩子安全吗?听说到处人海,尤其女人街波鞋街带孩子方便吗?推baby stroller撞到人会被骂吗?
我也两个带两个!谢谢!

匿名 说...

我是楼上的,忘记问在迪斯尼从早走到关门小孩可以顶吗?会不会很累?可以外带水或小食如面包吗?谢谢!

Vincent Cho 说...

如果我们有机会再重游香港的话,一定会再去迪士尼乐园及海洋公园回味一下啊!如果再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去大屿山天坛大佛哟!:D

..Viv..Vvn.. 说...

好长的‘精简文’啊~(有精简到咩?)
你这篇然后我继续想念我去年的香港游,那时候小笼包才在肚子4个月,哈哈,就跟着我们坐飞机,怀念啊~
还有你拍的一堆食物照,我要~~~
那个你们用碗喝酒的那地方,我去年也有去!多亏当地朋友介绍,不然也不会发现。
你们去了好多地方哦~天气好真的很好走,不需要看老天爷脸色。
酒店房间是大到一个程度,让我想到我们五人挤着小小的房间,哈哈,没关系,借机培养感情啦~
你们和好多迪士尼人物拍照哦,羡慕der~~~~~~
等下一次我一定还要再去!那时候应该没那么多人了吧,上海的迪士尼就快开幕了,呵呵,希望“强国人”转移阵地后,香港迪士尼可以有点空间给我们XD
继续期待你的回香文,让我继续怀念和期待我的下一次香港游,hoho。

楚婉 说...

哇~又是香港游~~ 我一次也没去过的说.. 超羡慕!!

哥哥看起来好淡定,越大越帅哦~~

每次看到妹妹大笑的样子就整个好开心好欢乐啊~~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真的,香港亲子游对我们来说绝对很ok xD
对吧!很多时候真的需要带孩子出去才知道原来孩子已经可以怎样怎样,会超乎我们想象的 =)
看到孩子回来后还会记得旅程上的点点滴滴就觉得好值得了^^

Rachel ~ 哈哈哈!!!我尽量哈哈!但是农历新年又预计会拖个不知年月了xD
亲子游其实也好在我们借用孩子趁机把行程都安排休闲些,自己可以走玩也可以比较休闲^^
嘻嘻,谢谢!希望以后可以多玩母女装=p
我反而自己不想住迪斯尼酒店哈哈,第一是贵xD 第二是我是那种要早上开园玩到关门的那种,除非住两晚不然check in check out的时间会搞到我很乱哈哈。
Imperial hotel其实我看过有三百多也有四百多的但是我很靠近才book,所以算起来一晚五百这样。普通时候book到的话我会觉得很划算的xD 所以还是推xD

匿名 ~ hi你好。
还是你有什么可以问我我这里回答你,因为新年来临了,会很忙,怕来不及发太多文给你出发前参考哈哈。
我们是买电话卡,也可以无限上网一个星期的,在香港机场出来后Godiva隔壁的1010。
行程是事先安排的哈哈,但是到了那里还是会依据当时情况来随兴更改的,因为前面几天住尖沙咀啊哈哈,第四天是因为下雨没有去到哪里所以第五天早上本来无所事事的就变成去走第四天没有去到的地方,反正就在酒店附近。
迪斯尼我去过两次了所以已经大概知道怎么走了哦。我都进去后直接先杀去泰山那里(探险世界)(记得先不要走美国街的商店,那个晚上走),因为大家一开始都先冲去最火红的幻想世界,这时的探险世界没有什么人的,过后沿路走到新的乐园迷离山庄及灰熊谷,再沿路走到Toy Story那里。这样走到来差不多中午了,吃了午餐后就可以去幻想世界了。三点我们去看游行,过后趁大家还在看的时候就冲回去幻想世界与卡通人物拍照这样就不会排长龙了xD 过后才去明日世界这个没有什么很快玩完。然后早点回去美国大街那里等看节目,烟花前可以先走商店血拼。
但是你记得都看当天的时间表哦,因为有时候会有不一样时间的。
旺角真的很多人,其实看你自己及你孩子是怎样的,真的要牵好啦。我们有让孩子自己走是ok的,但是人潮太多及比较拥挤的路我们就把儿子放手推车然后我背妹妹的,这样就比较安全咯。我都推手推车哦,嗯,没有撞到人没有给人骂xDDD

嗯,要看你孩子啦其实xD 就如我儿子平时没有睡午觉的话晚上脾气会有点不好的但是他在迪斯尼玩到很开心,我完全没有睡午觉也是一整天心情很好=) 累是一定的,回程一上地铁他就立刻睡着了。我都有准备一些面包饼干水的,玩到会累很容易肚子饿,迪斯尼会检查书包的其实我不确定是否可以外带但是我有带面包饼干啦,不确定他们是否有看到。里头可以拿水,其实也有很多小档卖小吃,我的午餐晚餐都在迪斯尼吃,间中肚子饿我就在小档买水买pop corn。

美云_小雨 说...

那机场天鹅牌水晶的热球球很美,浪漫到~~~ XD
芹b坐旋转木马很steady,很乖很可爱!!
读着读着觉得很幸福很温暖很快乐的亲子游,棒!=)
小熊母女装,纱裙和tutu裙,好喜欢啊!<3

Choi Yen 说...

带孩子旅游还能扮美美,真的要写个"服"字给你,我自认真的做不到,哈哈!尤其欣赏你的米妮红色圆点母女装,游迪迪乐园绝对是回头率100%!
我上次的香港亲子游是女儿3岁时,夏天,没带手推车,你可以想象有多狼狈吧~~ 有机会一定要如你所说的,再回香!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海洋公园我还挺闷的哈哈哈哈xD  迪斯尼真的可以去了再去!!!!

..Viv..Vvn.. ~ 哈哈哈哈!!精简精彩的嘛哈哈哈随便啦xD
哈哈怀念hor,你看看下很快就到你们飞了哈哈~
嘻嘻那个我也是读好几个部落就决定放进list的,东西好吃我喜欢!只不过需要扛手推车下楼梯而已xD
其实去不多,六天五夜真的很好安排啦哈哈哈!但是天气好就好好走,只有一天下雨就真的有点浪费但是还好啦,早休息。
哈哈!房间大小都各有好处哈哈!
这次跟迪斯尼人物拍照也挺满意的哈哈。
上海迪斯尼开后应该可以计划上海了吧哈哈哈!几年后啦,听说大~~~~~~~~~~~~太多了xD

楚婉 ~ 哈哈哥哥是旅人哥哥了哈哈!
妹妹真的是个开心果^^

美云_小雨 ~ 机场的水晶热气球真的很美!
哈哈,芹b好爱旋转木马^^
嘻嘻谢谢哦~

Choi Yen ~ 哈哈!为什么不能呀!早上还挺快可以出门的我们哈哈哈!
在海洋公园小熊回头率真的是九十九,在迪斯尼真的没有哦因为很多人都打扮成米妮xDD
哈哈我想象得到!我当初去澳门也是没有带手推车,孩子才一岁十个月,他开始一天半很肯走啦,而且澳门很多道路适合走,不止于狼狈,但是累!所以我绝对想象得到哈哈!

Hayley 说...

你的两个宝贝经常跟你们趴趴走,想必他们已经习惯了,肯定很合作啦!=)

香港其实很不错hor? 可以shopping 之余,也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而且也不用飞很久,好想好想去!!(还没去过啊)

June Ooi 说...

羡慕羡慕,4次重游香港,还一家同行。马币不争气,我的香港游一直拖了再拖。T__T
你家2个宝都很乖很听话,都没在旅程给你带来麻烦。果然要做旅行家族,从小训练就对了。哈哈!!~
有个酒鬼旅伴很不错,我每次想喝都没人陪,有时候朋友假假应酬下我而已。*沮丧*
我觉得旅行一定要喝酒才过瘾。:p

lazy mum 说...

精华篇看得很过瘾,
所以一定要催一下正文。
(我也努力整理照片中,这次我一定要写完整个游记!!)

香港行写一整年?哼,我才不信你2016不会出游!!哈哈哈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香港一直以來都不會出現在我的旅遊list裡面,因為給我的感覺香港人很沒禮貌,不友善....只看不買會被罵~
可是看了你的遊記有點想到香港去看看,尤其是DisneyLand感覺離我們最近的DisneyLand就只有香港了~那兒不只是小孩的天地,相信大人們也會瘋狂愛上,會想到那裡找回失去已久的童真:)
兩個小寶貝合作程度破百!!媽咪訓練有素啊!!!沒辦法不給你一個大大的like啊!!!

weistin 说...

很精彩的香港亲子游,也让我有可想带同孩子一起出游的念头,无奈,要考虑的事情太多了,所以真的要再plan 一plan
By the way, 想问你的鞋子是什么牌子的,我在物色着一双好看又好走的旅游鞋,可以推荐吗?看它的款式,应该是sketchers 对吗?

Vivienne Tan 说...

好棒好长的精简文。两个孩子的笑容,这一切都值得了。
你的准备功夫下得很够,所以旅途顺利都能享受其中。突然也想念香港了。。。看到那些香港道地美食口水直流。
等你慢慢写文再来。

~珊姑娘~ 说...

Hayley ~ 哈哈哥哥确实习惯了,妹妹应该训练得差不多了哈哈!但是都是坐着,下次再给她训练出国走走xD
哈哈我喜欢香港所以都ok,不一定要shopping,走走吃吃也很快乐 =)

fe3ling_88 ~ 终于可以一家同行了!!
其实哥哥有时出门会好动到捉不住的,但是出国他真的会超级合作哈哈哈!或许他知道出国就是离家很远吧??xD 从小训练就对了哈哈哈!
哈哈我也觉得旅行就是喝酒很开心啊!带点醉意入睡更棒xD

imyuyu ~ 哈哈!精华篇绝对比正文精彩哈哈哈!xD 接下去就乱写了xD
支持你!!这次一定要写完游记啊!
哈哈,我也希望今年可以出游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今年只有cuti-cuti Malaysia的打算~

Winnie Leong PohLeng ~ 哈哈哈!我出游比较看自己心态,道地人影响不到我,当然道地人的态度绝对会造成我对那里的看法!xD
Disneyland就香港的最近最容易抵达了哈哈!我还去了三次,还好这次有新乐园所以还是有新鲜感^^
嘻嘻谢谢!从小训练他们就是了哈哈哈所以他们真的超合作的啦!!

weistin ~ 亲子游去香港确实要了解香港或者好好计划才好执行,如果问我亲子游,我第一个一定会建议台湾!=)
我的鞋子时skerchers的没错哈哈。超级的舒服轻盈!!!超级推荐!而且我这个款式很好搭!!xD

Vivi ~ 真的,旅程中看到他们的笑容都值得了=)
要挑战这些不children friendly的国家亲子游,准备功夫当然要做好哈哈,这点我已经很厉害了哈哈。
近年应该会靠着这里的旺角金加利来回味香港美食了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