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聚》❤年末多多女友聚✿

两个月内赴了好几场的女友聚及short meet的也有,时间有限,版位插播不了太多,一次过来好好记录十一十二月的聚会吧❤❤❤
 photo 1_zpsymowd3k9.jpg

3V短聚

2015年11月16日。星期一

虽然两个每天都在聊的人,但是出游前的忙碌魔咒总是离不开我,也没怎么太仔细聊到日期两个人都搞不清楚对方出游及回来的日期,就我去Damai Laut后去怡保,Vivi去Sekinchan后去PD,只知道碰上同一个周末,知道Vivi会过来巴生吃肉骨茶我还介绍了我的最爱给她,以为她过来巴生时我还在Damai Laut,她也以为她在巴生时我还在怡保哈哈哈!两个人是到了当天早上才知道原来都在巴生啊,时间太匆忙了,没能安排,我也吃了早餐还准备去KL了,就这样稍微延后出发的时间,待Vivi到了巴生吃肉骨茶才突然赶过去给她个惊喜哈哈!其实主要是担心安排不到所以没有告诉她,二来才是想说来得及meet到就惊喜啦哈哈!

还好惊喜成功!还给他们送上了巴生超闻名好吃的包子,希望你们都喜欢丫!
虽然没有一起用餐真的是很短的聚会但是2015的见面+1,两人还是很开心啦!cium~
 photo a 1_zps00mcgrez.jpg

大家的宝贝也可以再次见面,虽然佟与棠是同龄小孩但是棠有棠讲,佟有佟讲哈哈哈!还是可爱的xD
相聚时间太短互动是没怎么样,下次再给他们聚一聚看看会不会一起讨论Thomas xDDD
 photo a 2_zpsjb9xxj7a.jpg

倒是芹b反而跟棠豹哥有比较多的互动哈哈!芹b这天心情好好(没有要睡觉xD),给了Vivi抱抱还自己猛向棠豹哥撒娇,自己把头靠过去哈哈哈!好主动啊女儿你xDD 阿咪很开通的,未来你就自由发展吧xDDD
 photo a 3_zpsfwlnv5wp.jpg

虽然是短聚但还是很愉快,希望下次你再来我们可以一起吃肉骨茶吧呵呵!

当年的槟城浦咖kaki
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这天是美人妻终极大合体的早上哈哈哈!
早上只有我们三只猫狸早起相约早餐去xD

来到大家都来过但是都好喜欢的Wood & Steel,真的好喜欢这里!还有我才发现隔壁的居家饰品店我好喜欢啊!找天去逛逛吧 =D
 photo d 1_zpsr3nnr1xk.jpg

饮料,美丽拉花
 photo d 2_1_zpsrgg5pxqo.jpg

我明明(清楚记得!)我是点了Breakfast in Bed的,就是Egg Benedict啦,结果柜台妹妹听错但是自己也没有检查收据,等到食物上桌才发现错已经太迟了,就硬着头皮啃了这Big Breakfast T_T
不是难吃啦,但是我喜欢Egg Benedict 嘛!!!
另一碟是YT的Spaghetti,忘记了味道如何哈哈!cincai啦xD
 photo d5_2_zpswbnu4pma.jpg

三个人聊着聊着又转换到对面的Cosans Coffee去。
 photo e_zpstcalmdqo.jpg

这家Cosans我太喜欢了!!!!好有外国味道的建筑物!!!#明显是崇洋xD
而且圣诞气息还很浓郁!整个环境气氛都很好!
 photo e1_zpscdbkf5zo.jpg

 photo e2_zpsdinpvgs2.jpg

吃得很饱所以我来这里喝白开水就好,有让她们给我尝试几口她们口中棒极的Mint Chocolate,果然很香浓好喝。
 photo e5_zpsqh916rdl.jpg

再来一个甜甜圈。
 photo e6_zps5dywgelg.jpg

势力没有以往闯槟城café那么疯狂了,吃喝几下就已经装不下了啊现在xD
好吧,再找个机会我们再战槟城咖啡馆吧哈哈!
 photo e7_zpsdsnsv2fk.jpg

美人妻终极合体

过后她们转换原本计划,所以一同去载了WeiLin后我有幸可以摇脚坐仁兄的车子出发到Eugein的新家去!#不用开车了xD

Cheras Mahkota的10 grams café
环境还可以,午餐我们是吃不下了,喝杯饮料等Eugein一家吃了午餐就出发到她新家拜访去!
对啦,今天我们是来闹新房的(?)xD 新房子啦xD
 photo f 1_zpsfihjo6h1.jpg

美人妻首度合体啊!!!
真的是第一次,之前最多也是五个人,不是少了tf就是少了yt再不然就是少了我,这次终于大家可以齐齐出席,暖房计划成功!
 photo g_zpsm9hlpb5r.jpg

谢谢Eugein准备的小茶点,更感谢tf给大家带来的烘焙蛋糕,听说是失败之作但是我觉得好吃啊!还吃了不少哈哈!xD
 photo g1_zpsltnbfayc.jpg

丫丫很明显已经迫不及待要吃要喝了xD
 photo g2_zpsklmnkcsv.jpg

美人妻们,干杯!!!!愿我们越来越好!相安无事xDDD
 photo g3_zpsqcuaadzk.jpg

难得合体啊,合照肯定少不了!❤
 photo g4_zpsvst4i5wo.jpg

 photo g5_zps1szhi1zi.jpg

 photo g5-0_zps6dhf9ogg.jpg

美人妻中的三个妈妈❤
欢迎WeiLin也加入妈妈俱乐部了。
记得不管什么事,我们的耳朵我们的人都在啊!加油加油!熬过这几个月就是春天了,相信我 *wink*
 photo g5-1_zpsheluc5im.jpg

终极大合照为大爷与五位臣妾xDDDD #看大爷多么得意xD
 photo g6_zpspxxp4smf.jpg

希望下一个大合体不会太久以后,等你们啊!(最忙的人真敢说xD)
Cium~

街坊聚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出发去香港前临时要约了街坊们聚会,还好约了一约,年末实在太忙碌,结果说好年末得空就再聚拖到了2016去了哈哈哈!
十二月就是开始忙碌,weekday晚约会倒是没问题!估计周末我都回忙碌到三月去了。
大家越来越像真街坊了,说约就见面,好温馨。
 photo h 1_zps7lwtfe6b.jpg

Joan建议了Nando’s,我很喜欢Nando’s啊当然没问题!讲起Nando’s还会想起ABCD呢 =)
丰富的晚餐。
 photo h 2_zps59whw3jk.jpg

吃了晚餐我们转场到Komugi café去,为了就是骗街坊给我与Shin一个迟来的蛋糕哈哈哈哈!!!(这里有故事啊哈哈哈!)
 photo h 3_zpswlun569c.jpg

是迟来的蛋糕!我weekday脑袋转不过来,拍了蛋糕上传instagram竟然写了《过期的蛋糕》哈哈哈!xDDD 结果被Joan笑足了整个晚上。哎呀开心就好!我是难得有糊涂的一次xD
嫁过来之后真的没有什么与朋友庆祝生日的歌仔唱了,朋友都在家乡,这里的朋友不是住得远就是大家也有各自家庭及生活,所以一小片的蛋糕(还要是自己骗来的哈哈)我还是觉得很感动,谢谢大家cium~
Komugi的咖啡拉花真的好可爱漂亮啦!!!LIKE 100!

下面两片Chocolate Induldge是店员看我们四个妈妈都漂亮所以送我们吃的哈哈哈哈!!!!#ok讲出来都没有人相信哈哈哈!#我告诉大铭时他还说我相信蛋糕是他们请你们吃但是我说的原因他说不可能哈哈哈哈哈!!!!  
 photo h 4_zps9wgezuil.jpg

街坊们❤
 photo h 5_zps5dth7x98.jpg

Shin与Joan都有带女儿赴约,我放工后赶过去当然是两手空空eng eng bo tai ji xD
帮忙照顾也行的呵呵。
Shin的二女儿恺恩好可爱啊,那腿我就好想咬一口了。
 photo h 6_zpsk9titu4p.jpg

街坊聚会,2015真的聚很不少了,希望2016保持保持^^
 photo h 7_zps38hu8spp.jpg

魔鬼33聚
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哈哈哈哈!因为我俩在mama group的名字就是魔鬼及33啊xD
早在我去香港前Eugein就约我回来后吃个生日餐,回来后约一约,很靠近圣诞节,所以这次我们的聚会时Christbirthday!哈哈!之前Eugein生日我们是清楚Birlloween,现在就到Christbirthday,明年应该万圣节及圣诞节都不会忘记约对方庆祝了吧呵呵。

然后更有缘的是两人不约而同地穿上全红的上衣!心有灵犀一点红!真的是一见你就笑啊哈哈哈!
 photo i1-2 1_zpsm8d4drik.jpg

原本我们相约到近期很火红的Peekaboo café,得知星期一没有营业就换去Fishee café,结果抵达后才知道7pm就关门!*晴天霹雳*
过后共车到附近,打算去Owl café,结果又是没营业!!!*晴天霹雳*
又到了隔壁的Getter café,结果又是7pm关门!??!!什么东西!!
以后星期一不去Bukit Jalil了!xDDDD 
最后两个人妻妈妈去浦吧算了哈哈哈哈!!!!
连名字我都忘了xD 真的是酒吧,八点后开始有人唱歌很吵闹了哈哈!
 photo i 2_zpsjqryhleo.jpg

圣诞节前后的聚会基本上大家都不会空手出席的哈哈,其实在香港帮Eugein找了她朝思慕想的CD,聚会前她又帮我扫了一些促销品,所以我们就决定交换礼物啦!
贴心鬼出名的她还是加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给我,好感动啊!谢谢你!礼物我都超喜欢的!
 photo i1-2 2_zps05np8tov.jpg

芹佟手足也有幸拿到可爱的麋鹿cupcake,谢谢cium #爱你~
 photo i 3_zpsuzpit3l2.jpg

实际上圣诞过后还有两场女友聚,太多了,那个下次再聊呵呵!
聚会愉快!

21 条评论:

Shin 说...

芹b靠向棠棠时 哥哥ok吗?不会吃醋吗???XD
你和eugein俩一起穿大红,整个很吸睛啊~而且很有christbirthday的气氛!只是……那天你们也太多灾多难了吧?去了这么多间Cafe不是没开就是早关……大概老天是觉得你们俩穿得这么sui去蒲啡太浪费了吧 XD
街坊聚去年真的有聚比较多,有进步!哈!希望今年也可以继续欢喜聚会~cium~

LeeAnne 说...

为什么B.Jalil的cafe 都这么早关门?哈哈!去Pub也不错啦!

Sherry 说...

过去的蛋糕!哈哈!

讲了很多次了,觉得你们这么多的聚会,就属街坊聚会最温馨,可能真的是街坊的 feel 了。

Sherry 说...

* 过期

~珊姑娘~ 说...

Shin ~ 哈哈哈你看连你也知道哥哥会吃醋hor xD 肯定会的如果他看到,那天他好像叫爹地抱他,又很混乱所以没有看到吧xD
哈哈哈!一起大红所以很适合去浦酒吧是不是哈哈哈!灾难很好笑哈哈哈!
街坊聚会2015年真的多很多了!2016我感觉会很忙哈哈哈但是一定会尽量保持我们的聚会的^^ cium~

LeeAnne ~ Bukit Jalil星期一都是这样的,不是关就是早关,星期一别去B.J就是了xD

慧慧 ~ 哈哈!过期的蛋糕真的好好笑xD
哈哈因为刚好街坊都是你熟悉的脸孔xD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美人妻聚會真happy!!!過期的蛋糕這個的確有笑點啦,哈哈!生活中有三五知己是最幸福的!新的一年繼續happy繼續幸福!

Winnie Leong PohLeng 说...

美人妻聚會真happy!!!過期的蛋糕這個的確有笑點啦,哈哈!生活中有三五知己是最幸福的!新的一年繼續happy繼續幸福!

YT 说...

好多聚会啊~~~~~~~~~~~

其实年尾就是一个忙,忙收工,忙聚餐,忙约会,忙庆祝。

“终于”聚首是真的,很难得!很开心看到大家呀~人多多很好玩!

悠悠 说...

看你满满的约会聚会都很欢乐!!
你和Eugein不约而同的穿上红色,好吸睛!

~珊姑娘~ 说...

Winnie Leong PohLeng ~ 哈哈哈哈!我真的blur了那时,我很少会这样blur的xDD
谢谢你!继续happy!

Ting ~ 哈哈哈!年尾我比较想holiday而已,今年年尾我打算闭关了哈哈哈!!!
大合体真的有感动下!希望还有下一次!!

悠悠 ~哈哈不约而同穿上全红真的好巧!!

Vachel 说...

美人妻合体好开心啊~~~ *好像新年*
好多聚会,多姿多彩的周末呢!
下次来 cafe hopping 记得 jio!(硬硬要去就是了 XD)

Hayley 说...

你们肯定感情很好,good good!

你那里也很多cafe ho?有时太多选择也会头痛,嘻嘻!:p

那个TVB日历很美,我要!:p

咖啡杯(Joan) 说...

我几时可以claim我的12月生日的过期蛋糕?
#快点约我!

美云_小雨 说...

美人妻们干杯喝什么饮料?感觉很好喝^^

心有灵犀一点红,真的一见你就笑,哈哈哈,这个很好笑!

Ma cherie 护发品吗?^^ 看到这些护发品眼睛有亮起来,嘻嘻

Vincent Cho 说...

有没有哦?还送两块蛋糕这么多啊!一定是被你们迷倒了!哈哈哈哈哈…

Vivienne Tan 说...

有我有我!!!!!记得每次看你的聚会文我都很希望哪天会有机会上榜((ceh..封神榜咩?)) 。。结果终于又等到了!! 太开心!! (是得奖感言吗?)) 2015见了两次很不错了,2016有机会3次吗?不错不错可以安排。
你的女朋友也很多,这次刚好都是部落情缘。美人妻世纪大合体应该有聊不完的话题吧,在家聚会自在又舒服,我喜欢。
街坊就不用多说,你们聚会各种形式都试过了,2016有什么不一样的聚会吗?哈哈哈。我乱说的。

Eugein 说...

聚会一波接一波,我们每个月都在约XDD噢耶!这篇我出现了两次cium!谢谢你们不计老远过来给我暖房(当然啦!又不是你驾车:p)原来你们早上已经跑了两家,难怪吃不下午餐,吼!!我们那天下班的约会是出师不利啊!!连续去了第四家才容得下咱俩,我心里可是飙了很多句脏话,哈哈哈!!XDD心有灵犀一点红,击掌击掌!!红红christbirthday,好应景!!所以那些café是眼红我们啦!啧啧啧XDD

Puddycat mummy 说...

太热闹了,太热闹了~
人妻街坊全到齐。
这样的聚会,真令人开心。
哈哈哈~和姐妹聚会,有时可以抛夫弃子一下也不错。

Zihang 说...

聚会那么多~ 难怪那么难约=.=
希望2016 年不要太难啊

Unknown 说...

多姿多彩,幸福滿滿的聚會馬拉松。
這樣的生活精彩百分百~ *love & hug*
哈哈哈 你跟sok 媽去的那個Bukit Jalil 的確在時間上不太好配合。
除非星期四,五 - 可以到11pm比較適合哈拉。
不約而同的紅彤彤對吧!~ 超好看的說,兩位靚麗人妻。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团圆xD
哈哈好啊 =D

Hayley ~ 这里是超级多café,多到有时都不知道要去哪一家xD
嗯,TVB桌历我好喜欢!

Joan ~ 哈哈!当然没问题!这个月聚会就请你吃过期的蛋糕xD

美云_小雨 ~ 哈哈我也不清楚,反正就是好喝就是了xD
对对你眼睛好利哦!!!是Ma Cherie的Shampoo及Conditioner =)

Vincent哥 ~ 哈哈哈哈!!真的是送两块叻哈哈!其实是人家要关店了看到我们人多所以送我们吃吧,应该是这样xD

Vivi ~ 好久不见哈哈哈!哈哈不知道做么我有预感今年我的聚会文会少的xD 但是今年我们的四个美女一辆车应该可以实行了呵呵,等我们。
去年真的不错,见面+1,有开心!
其实要不是部落世界,我真的没有什么女友的哈哈哈,我的同事好朋友全部都是男的哈哈!在公司太man了xDD
哈哈,街坊什么形式的聚会都尝试了hor xD 带孩子不带孩子,这个带那个不带xD

Eugein ~ 我们十月十一月十二月都在见面!十二月还见两次!oh yeah我也觉得很赞!拖了那么久,一见就见那么多了!甘愿哈哈!
哈哈!说真的啦,叫我开车我也ok的啦,现在周末都是我在开车,去到KL哪里我都ok的,其实我挺喜欢开车的xD 当然要谢谢tf啦这次xD
Bukit Jalil暂时被我ban了哈哈哈!!!
Christbirthday an gang bo hai lang!!! 555!

Puddycat Mei Ai ~ 嘻嘻,第一次大合体叻,有兴奋!
哈哈,其实女友聚会要不是其他人有带孩子我都没带的,这样比较好聊!

Zihang ~ 你们一直约weekday工作时间聚会然后还要怪我这个在工作的人不能去=.=||| 没天理

Felicia猫美人 ~ 阿猫终于回来了嘻嘻!知道你之前忙透透了!到处跑啊真爽哈哈!
总之星期一不去Bukit Jalil就是了!xD
2016大家一起继续精彩!hug hu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