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生日。吃》小蛋糕温馨午茶。Antipodean MV❤

KL Hilton 的Graze午餐后,我们到了Mid valley续摊,生日就是要一整天往外跑就是了。
原本计划午餐后到VCR café去的结果下雨了加上芹b这天小哭闹后老公说还是去商场比较好比较吵,不怕那么容易吵到别人,而且下雨了还是进商场方便些。
 photo 1_zps4b987390.jpg

在Gardens走了好一段时间,不是有心要逛街,是拿不住主意要去哪家cafe好,感觉没有一家特别吸引我,因为近期真的狂在逛Gardens MV的。
最后决定去Antipodean,尝试下这里的气氛。
*中间那个是我们的老板,无误!
 photo 2_zpsc4e1cf1b.jpg

餐牌。。。这个还比我在Bangsar的Antipodean难看(不是ugly是真的不容易读)
*猫美人,我深深了解你。
 photo 2-1_zpsd53de386.jpg

MV的Antipodean不大,就这里的位子,餐厅只有旁边几前面那五六桌吧。中间走廊人来人往,不宁静似乎很适合带着今日情绪不稳定的芹b。
(芹b :妈咪我在Graze是不爽你的裙子比我的美!看你现在换裤子我就比较平衡点,ok我不kacau你。)*现在你妈穿裤子很难看么!!!
 photo 3_zpse0ec11c7.jpg

我家的小老板(然后现在又多一个老板了,劳碌命啊!xD)
话说那天才跟妈咪朋友聊起孩子的餐椅问题,我家的Ikea high chair已经正式被收起来了因为这个瓜终于争气一点长高了点脚长了点(但还是还没到90cm T_T)每次进出都会卡到所以就假假很乖巧的告诉我们“妈咪,baby chair给妹妹,少佟不要了”,目前是叠高两张椅子坐着吃,看到Antipodean这个flexible的儿童餐椅我觉得也不错,而且有宽可以坐很久下(不是坐几个小时的久我的意思是可以坐很多年xD),下次有淘宝可以看看。

*选个蛋糕是有那么苦恼吗这个瓜又不是叫你选girlfriend=.=|||
 photo 4_zpsa7083883.jpg

 photo 5_zpsaaf3868e.jpg

咖啡时光你就喝喝清水就好 =p
(喝清水也特别开心的小瓜xD)
 photo 6_zpsca4cefae.jpg

不是自拍,是佟b拍的!没错!是我儿子拍的!(但是我有怕所以有偷偷帮他扶一下相机)
他现在好爱捉相机,每次总是要拿着帮我拍几张才甘愿放手。我要训练他成为我跟妹妹的摄影师!!!!(完全ignore了大瓜 xD)
 photo 7_zps9c749086.jpg

拍出来没有朦也是很厉害了!儿子加油啊!!!以后阿咪阿地的甜蜜照就靠你了!*落泪*
(他最近爱叫我阿咪叫爹地“阿地”他觉得这样比较熟呱 xD)
 photo 8_zpsb35f36a1.jpg

Cappuccino。天鹅拉花
还是有拉花的咖啡最得我心!爱!
 photo 9_zps57d634ac.jpg

酒店过来时不止把花裙变短裤就连发型也换了xD
 photo 10_zpsa28a3d06.jpg

这里的蛋糕不多,从柜台选了两片蛋糕,要美一点的都没有,都很素 xD
Carrot cake,上面的是柠檬霜。
Carrot cake不是我的菜,纯粹想尝试。
 photo 11_zpsb67f41b6.jpg

Chocolate cake
这个很moist挺好吃的 。
 photo 12_zpsd6f62067.jpg

开餐前自己很兴奋的小小瓜xD
应该是误会有蛋糕吃吧哈哈哈!!!!xD *这误会大了!xD
 photo 13_zps7d80c3af.jpg

佟b :妹妹你误会了,这蛋糕都是我的哇哈哈哈!
 photo 14_zps5946952e.jpg

失望的人最后还是去睡觉算了xD (你再等个一年吧!xD)
 photo 15_zps7032f6a6.jpg

悠闲的生日午茶时段,简简单单温馨的全天你们陪我庆生我已好满足 =)
 photo 15-2_zpsaaffb1d0.jpg

轻松悠闲午茶时段,妹妹在睡觉,多了份更宁静的悠闲感,我皮痒起来(全身都痒这样xDDD)叫大瓜给我拍下无仪态搞怪样(虽然本来就无仪态xD),结果佟b看到也要学,两个无聊母子就完全无视旁人路人眼光在这里搞怪起来xD (大瓜:我想跟妹妹一起睡觉躲起来可以吗!*欲哭无泪*)

先来挤破鱼丸招式!
 photo 16_zps1877068f.jpg

说,谁比较像鬼!说!(两个都鬼这样的脸 xD)
 photo 17_zpsb9b95608.jpg

飞天猪鼻应该无人可比,你阿咪赢料!!!(有什么好开心的??!!!!)
 photo 18_zpse70ca00b.jpg

儿子还有更经典的当然是自己收藏就好免得他日后找不到女友来赖我!

佟b自两岁就是个爱发问的小鬼,总是爱问“你在做什么”“这是什么来”“做么会这样”,尤其前面那两句可以问了再问问了再问永无止尽的问!(我也好想问回他为什么xD)
但是小孩子每次发文我们总是会好好回答他,真的问了很多次才会转移他话题,所以每次的回答他其实都一一记起来的,这天服务员找钱后他说爹地,这是钱。我记得没有教过他钱这东西,才知道爹地在前几个星期被他问是什么的时候告诉他那一张一张的是钱就这样他记下来了。生活实物教学相当有趣。
他看到单据也会把认得出的数字或字母读出,我觉得这样有趣的慢慢学习也很不错,反正学术我们从不急,以后上学就学会了的,现在他如果学会也是方便以后帮我们记下商场内停车位子的位置而已xDD
 photo 19_zps974682e0.jpg

 photo 20_zpsffbb1cb9.jpg

临走前想说来张OOTD结果儿子又射箭那么快的飞过来合照T_T
然后脚还要这样交叉是要怎样!xDD
 photo 21_zps27bce65e.jpg

完~

28 条评论:

Vachel 说...

1st!

Vachel 说...

两母子一起扮鬼脸好可爱啊!(珊小姐你豁出去了!)哈哈
芹b好兴奋,可是知道自己没得吃昏过去那个样子,很强烈的对比啊 XD

这家 cafe,给你写到,没有很吸引我 XDDD

Eunice 说...

我比较期待我们自办的下午茶 LOL

..Viv..Vvn.. 说...

那个餐牌~~~~~~我头昏眼花。
芹b真的很爱笑,你是不是在孕期吃很多巧克力?据我弟媳讲,多吃巧克力baby出来很爱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她好像都一直处在兴奋状况,笑都是开大嘴笑,好可爱~~~~~~
我喜欢那个玻璃的天花板,可以看到上面吗?还是蒙砂的?不管怎样,采光好的我就喜欢,呵呵。
佟b发愁的样子很好笑。
然后他很厉害,会抓角度,以后可以帮你拍很多美照了,虾饺现在帮忙拍照,最多还是拍个部分就算交差,叫他拍我他就拍我的头发、衣服或者脚的,就算有拍到脸,也是模糊一片,根本也没对焦到,晕死。
哈哈哈哈哈,虾饺拍照也爱交叉脚,不知道有什么意思咧,而且我拍照也从来没有摆过这样的pose咧~

悠悠 说...

除了这个餐牌,还有别个吗?如果是我干脆不点算了,直接走人XD

佟B pattern 真的很多,还会扮忧郁?尤其最后那张照片,赢完料!

Red 说...

佟哥拍的照片很好看,下次叫他帮我和你一起拍。。!!!!

然后。。就是你啦!!! 烧我买这件!!! 人家还真的去买了啦~~♥♥♥

Unknown 说...

焦点完全在佟身上,哈哈哈
他太可爱了啦

YT 说...

最后一张我笑了好久,很疯狂的叉脚pose,绝对赢你阿妈!厉害!

这个餐牌很变态难看!上次就是在这里吃东西的时候,宠物一时“打鸟眼”(我的福建话翻译不错呗!),然后我们沟通失败,就这样他order错的食物给我!我真的觉得是餐牌的错!

哦,看你吃蛋糕,突然想要吃pun!我也是不太喜欢carrot cake。carrot 做蛋糕,有对咩?

倩倩 EQiAN 说...

你的儿子完全在和你玩Copy Cat,好可爱。。。

~珊姑娘~ 说...

Vachel ~ 我都不是第一次在部落show鬼脸了啊 xDDD
都说芹b兴奋时是误会了xDD
不是我要写到这样但是蛋糕真的就这样,如果餐点的话就真的很不错,但是我不是很爱这家分行我比较喜欢bangsar那家。

Eunice ~ LOL 下次再办!下次真的可以好好玩了!

..Viv..Vvn.. ~ 我也是哈哈哈!
我没有哦,喝咖啡有关系的吗??哈哈!她比他哥哥开朗就是了,很夸张的那种!!!你随便叫她她就会笑到嘴巴很大很大!
我也不懂怎样的天花板了我没去注意xDD
是我自己厉害调角度给他拍xDDD 佟b纯粹爱玩,自己拿相机我觉得他不会拍到那么明,所以我的手有帮忙扶一下哈哈。
哈哈哈!虾饺也会脚交叉,可爱!xD 其实是我偷偷教他的xDD 我儿子脚交叉我知道他是在学我,我只是觉得好好笑xD

悠悠 ~ 你不要这样给人家一个机会看下餐牌嘛哈哈哈!!!
佟b现在拍照都要脚交叉,yer….他是boy叻!!!

靓红 ~ 佟哥应该也要跟我们一起拍照不要帮我们拍咯哈哈哈哈!!!
嘻嘻!这样我搭配成功了哈哈哈!!! 一起穿toki拿st嘛!xD


Violet Low ~ 什么!?!我的鬼脸输给他!!!T_T

Vivienne Tan 说...

我要说,我要说,你家小老板拍照有美叻!!!拍出了不同美感的你,除了角度风格跟大瓜不一样之外,镜中的你笑得好自然好有爱!我就说嘛,把他训练成掌镜人这计划准没错,少了一个人跟你抢镜头还多了很多美丽的照片((奸笑))
佟B的大老板look很容易让人配上各式各样的标语,太有戏了!
那个餐单也未免太~~~~~密集了吧,真的可以理解为什么你们每次要强调,哈哈哈!
还可以换场变装变发,这idea不错哦!你也是裙子扣掉了吗? 哈哈哈 ////
我喜欢你的天鹅拉花,好美。
最后那张脚交叉真的好标准,佟B真的厉害,我要跟他一起拍照。

Shin 说...

你們要update這麼頻密嗎?我每天要讀你們的blog和留言,都沒時間寫自己的了=.= (姓賴的我!哈!)

佟b那3連圖真的很經典,憂鬱小生的模樣,也有man到!我喜歡~~~

至於比鬼臉那個,我只能說你贏了....因為.....你比較像鬼,哈哈!

最後腳交叉的佟b,又勝你一籌!話說腳要交叉成那樣也不容易,換著是我會站不穩咯 XD

~珊姑娘~ 说...

Ting ~ 最后那张我真的不知道他在交叉什么脚啦!!!xDD 而且交叉得太不自然了啦!!!!
对吧对吧!!!这餐牌真的很难看hor!!!原来你也遇过这问题!!!你不要怪你的宠物,他order到已经很不错了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跟我老公是合作无间了xD我近视他原视,这些看远看高的他看很清楚,近看的我看清楚xDDDD
Gimme 5(die die要用这句xD)!!!carrot做蛋糕我也觉得好奇怪啊!!!

倩倩 ~ 哈哈!而且他真的都copy到很像下xD

Vivi ~ 哈哈哈哈哈!或许他矮所以有不一样角度的我,然后我看到他我就要搞怪笑他所以笑容也比较自然,不是对着镜头的笑xD
好好,拍不拍我还无所谓但少一个跟我抢镜这个真的很不错的idea哈哈哈!!!!(佟b会恨你xDDD)
是小老板!很忧郁hor xD
对吧!那餐单真的有点神经病xD 而且这家还比上次我去的那家挂得还要高还要小字@@
其实是我裙子吃太饱破掉\\\ 但这变装不错对不对哈哈哈!!
下次你们一起脚交叉拍照吧xD

Shin ~ 哈哈!okok我已经减量了你没发现吗,已经一星期三篇变两篇了xD
Man hor xD 所以以后我要叫他不要笑这样才能杀到人xDDD
!%&)(%@#&)@^!)#^@*)(#^什么鬼!明明佟b比较像鬼!!!!第一次赢了一点都不开心!xDDD
他交叉到这样没有跌倒也实在很厉害了哈哈哈哈哈!xD

Hayley 说...

哈哈佟b苦恼-ing的样子好可爱!

Vincent Cho 说...

可是我还是觉得佟b比较享受被拍多过帮人拍照…光看他这么会摆pose就知道了啊!>_<

Puddycat mummy 说...

生日庆祝到没完没了,真的让人羡慕。哈哈~
甜蜜的一家~

少佟越打越多pattern,真的好可爱~
像你的啦~尤其是扮鬼脸那张~
哈哈~选蛋糕那几张“苦恼”照也很可爱
小大人样~
最后一张是经典,还来个交叉脚~

至于芹b就不用说了,最近阿猫爱上他的笑容
每天都拿她的照片(FB)给老公看。
~:)

格莱蒂斯 说...

佟B 前面的照片还想说很有偶像剧忧郁小生的样子,怎么越看下去就变成了搞siao版童星呐 >< 呵呵~
MV 的 Antipodean 真的好像一个 kiosk 多过一家餐厅,上次来这里除了难找位子,也有蛋糕选择困难症(是的,我承认有时也是外貌协会会员。。。)

nicole 说...

整篇的焦点是最后一张佟B交叉脚的照片,太厉害了!这招可以教xl吗?
你心机也是几重一下的 XD,还来换装,头发也可以换!厉害~
佟B抓相机的技术还不错,还真的没有蒙蒙耶(比芭比还好!!)我不敢给xl拿相机,摔坏我会哭
佟B目前是十万个为什么时期,我们做父母就是要耐心给他们解答。我看过有父母骂孩子不要问那么多,还蛮痛心的!

紫雨@凯特琳 说...

噗哧。。。哈哈哈。。。大爱佟B的交叉脚,好好笑啦!!!!

~珊姑娘~ 说...

Hayley ~ 很烦恼哈哈!

Vincent哥 ~ 那我要继续训练他拍照好了xD

Puddycat Mei Ai ~ 其实就这一天而且今年都超简单的庆祝哈哈!但是我很满足了啦。
哈哈哈!他学我扮鬼脸,学的很像xD
哈哈!我也好爱芹b 的笑容=D

格莱蒂斯 ~ 哈哈哈哈!天生谐星还是做回自己的路比较好xD
对对!真的很像kiosk这样xD 然后那里的蛋糕真的都这个样子><

nicole ~ 结果他无意的脚交叉竟然抢完镜头!!!!
月尾过去教xl xD
换装装发型很快速而已,你要不要玩?哈哈!
你很坏蛋你讲芭比!!!哈哈哈哈!!!
是咯不管他问什么我都会一一回复他的=)

紫雨@凯特琳 ~ 交叉脚那么抢镜!?!我平时也是交叉脚啊!(这个娘跟儿子很过不去xD)

Unknown 说...

最后一张有笑点!!哈哈哈哈!
女儿真的好会笑,好阳光啊!!
一年后,你家女儿就可以跟你们同台吃蛋糕,喝咖啡(误)了啦!哈哈哈!

(偷偷上来留言,就这样,滚了!!)

Henry Tan 说...

不好读因为灯光太亮?
扮鬼脸好可爱!=D

#iblogmyway

Eugein 说...

Antipodean MV好拥挤,座位编排上相当不“人性化”,除了纸板人能在座位之间行走,我想不到其他。那天我和朋友坐在户外,他的椅子一往后推就挡住了后桌客人的去路,真的OMG!!黑板上的menu我直接放弃,让侍应过来给我推荐更会省事。>_<

芹B真的常常笑口常开,这样的宝宝特别得好人缘,相信我!以后出门好处会很多!!哈哈哈!!Duk破鱼蛋脸有搞怪,佟B的招数又升级了,搞怪这种天赋,果然是有其母必有其子。两岁会进入“问题儿童”阶段喔?我家那位小姐“问题”不多,只是喜欢重复“剧情”和“故事”,长气指数可以跟你媲美了!XDD

家勤 说...

儿子拍的照片很让人惊艳,好好看!很有摄影师的潜质噢!

Choi Yen 说...

托头,交叉脚,佟B你的动作可以再多一点,哈哈!

~珊姑娘~ 说...

伊芙 Eve ~ 阳光女b xDD
我也很期待跟两个孩子一起下午茶,他们喝奶我喝咖啡xD

henry tan ~ 不是,是因为挂很高字也不是很大总之真的很难读><

Eugein ~ 对对!真的是这样!!!!bangsar那家已经很拥挤了单至少相比起来还算ok xD
MV这家的menu真的很考眼力就是了><
哈哈!我大概可以知道了因为佟b以前也常常拿到很多好处xDD然后芹b还比哥哥开朗就是了!
Tuk破鱼蛋这招不错hor,鱼蛋不见去xD
佟b 好几个月前已经是问题儿童的阶段,你多几个月应该就应该也会到回答问题的阶段了哈哈!xD
是啦,其实我收了丫丫做徒弟xD

Ng Choi Yen ~ 已经很多了xD

lazy mum 说...

我也觉得佟B拍照角度抓的好好,另一个角度的你,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哈哈哈,我也没有嫌弃你老公帮你拍的照片啦)
不过,训练孩子帮你拍照很不错,(至少他不会突然冲进来还交叉脚,把妈咪的风头都抢完了!哈哈哈)

sally^^ 说...

我覺得我已經是佟b的粉絲了!
每次看到他的照片,我都會特別開心!他真的很搞笑,很可愛啦!!特別是被你這個靚媽影響而學會的可愛招數,每次看,每次都有fall in love的感覺!哈哈哈哈!!
特別是最後一張照片,他真的贏完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