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生日庆》珊十生日午餐@Graze Hilton KL ❤

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photo 0_zpsdaf54684.jpg

除了生日出国之外,甚少会在生日正日拿假去庆祝的,因为lui bin钱还是 实在 点xD
但是这天大瓜竟然自己屁股痒jio我一起拿假庆祝一整天去(屁股痒也有传染病xD),果然三十大寿就是比较不一样哈哈 xD
早上我们三只大小猪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他已经出去一趟把他要做的事情都搞定了(原来只是为了跑政府部门,我想太多了T_T)~

午餐前直接出发到KL的Hilton酒店
这次选了Graze餐厅,我不懂是不是fine dining,网络一些写是一些没有注明但最后觉得好像不是,这都不重要我不在意这些我在意是否fine dining因为关系到dress code而已 xD,打电话预定时得知这里是casual wear即可(但是大瓜还是穿长裤来啦尊重下xD *那做么还要我预定时问dress code=.=),但是食物份量真的很”fine dining” xD。

寿星婆今天几素下,进入三十的第一天没有我一贯的高调亮颜色打扮,希望三十后一切平淡而带有点色彩的渡过我的花花世界。(其实纯粹是我爱这一套打扮我nge nge 要想出个意思来配合三十这一天可以没有xD) *也没人管我啦xD
 photo 2_zpsd02498cd.jpg

有叫Graze or Grace的朋友可以安排来这里,很有意思吧 xD
 photo 3_zpsf9858a85.jpg

Graze是家Authentic Modern European Cuisine餐厅,也摆着琳琅满目的红酒于此供顾客选择,但是我们主要为美食及环境而来(我承认我肤浅于餐厅环境啊,我选的xD)~
 photo 4_zps65c13c8a.jpg

 photo 4-1_zps8f6faeaa.jpg

我们选坐在角落一桌,整个餐厅很阳光~
 photo 6_zps4cf6ce20.jpg

菜单就那么简单一页,无须烦恼,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可以来 xD
 photo 5_zps8cf1c86c.jpg

喜欢落地玻璃窗的阳光feel,虽然看望外头是来往不停的车子没有什么看头但还是爽于落地玻璃窗(儿子更爽一直说好多车子唷)~
 photo 7_zpsf57483f9.jpg

恩恩爱爱的父子女。
今天让老公与自己穿白色夫妻装,儿子女儿就一起ribbon装,意味爸妈才是永远的一对(什么鬼歪理 xD)~
然后那个小肥opps, 芹b是在吸奶么?!?阿囡,你搞错了!那不是你妈的虽然你爸也有cup xDDD
 photo 8_zpscc54d54b.jpg

恩恩爱爱两母女 (因为阳光打进来把画皮后的我好像变成僵尸这样白的脸去了,实际上没有可能画到那么白啦,阳光的错阳光的错! >_<) *芹b你是要这么惊么?!
 photo 9_zpsc3e4d02a.jpg

餐前面包还有蔬菜沙拉
医着肚子先。
沙拉酱有好吃,面包则沾桌上的橄榄油+醋来吃(我们都很爱这样吃)
 photo 10_zps8e2d838c.jpg

心情很好的儿子 =)
应该是惊喜在才weekday第五天爹地妈咪就在家陪伴他一整天了(孩子有身理闹钟的)。
 photo 11_zpsf1992cb0.jpg

点了Seafood soup
汤的材料下足很够味,而且好大碗,所以儿子吃面包沾这汤就搞定午餐了 =p (其实汤底什么味道我已忘记 xD)
 photo 12_zps5be38803.jpg

Pappardelle Carbonara
我选了Pappardelle Carbonara,上菜时差点晕掉xD 份量很小xD 类似risotto的cabonara饭真的好少,虽说海鲜料很足,再来Parmesan cheese给得不吝啬的整体味道是一流,可是整体份量真的太小了xD 还好我们已经说好午餐后去个café吃蛋糕的。
 photo 13_zps1263ae9d.jpg

吃了一半才拍(这样也爽xD)是因为芹b这天一直要讨抱,吃了一半她才肯睡觉。
 photo 14_zpsf596bb70.jpg

老公点了五分熟的Sirloin Steak(绝对可以叫他牛扒精!)
牛扒处理得很好,厚厚一块五分熟不见血却依然带着五分熟的口感,然后会做牛扒的餐厅往往都会把酱料分开放这样才可以吃到牛扒的原美味。我哪里会吃牛扒我只会说好吃不好吃,这是老公的评语xD
 photo 15_zps49ddef09.jpg

这餐虽然我们就只吃了这些,跟平日的café brunch比较是很少hor xD,点完了上菜后才发现份量不大但就不想再点而想到café吃块蛋糕续摊。
期间在等汤等主餐等咖啡时都有着好一段时间,果然是来享受时间长过用餐时间的,偶尔这样慢条斯理的感觉其实很不错,平日做什么速度都太快了,唯有在这些餐厅咖啡馆enjoy美食咖啡甜品之时才能把自己的脚步放慢,好好的放松自己下~
然后那么得空那就来拍照啦xD (大瓜:放松个鬼,我还是要"做工"=.=)
 photo 16_zps15656cab.jpg(那自然光还是跟我的YSL粉底液过不去><)

有鱼丸脸不是问题(佟b芹b是遗传我啊),拍照摆个这样的pose就好xDD V脸现形!  photo 17_zps14327934.jpg

拍完自己拍女儿!连女儿也特别白去了!xD (当然她现在也越来越白了)
 photo 18_zps24210752.jpg

儿子与女儿的蝴蝶结上衣及裙子都是来自hush puppies的,我都好喜欢。
然后儿子这件上衣及女儿的黄发夹也是索妈所赐的,品味高果然让孩子也眼前一亮。
*话说芹b这黄色发夹出场率爆高其实是因为。。。。。。。我把她的红色发夹弄不见了啦!xDDD  然后还有一个是青色的,很不搭那天的穿搭嘛!
(芹b : sok妈,还好还有你不然靠我这tok不停的阿妈我看我头发已经长到可以盖眼睛了还没有个发夹,ciumcium~)
*好啦,然后这天后我就立刻去mothercare买多几个发夹了 =p
 photo 19_zps498235bf.jpg

*儿子发hao女儿发呆 xD
 photo 19-1_zpsf0cf3e23.jpg

那上菜时间拿很久,不是手脚慢,而是让我们慢慢品尝汤,吃完再上主菜,主菜上完再上咖啡,结果妈咪就太得空捉着女儿一直拍 xD
女儿为了跟今天画皮的妈妈拼过就一直睁大眼睛拍照(两母女拼了!xDD)~
(芹b : 睁大眼睛好累啊)
 photo 19-2_zpsf3168de2.jpg

陪我度过第六年生日的老公,谢谢你在每一个生日都陪伴我左右(就算没有请假的那些年也是一起上下班啊 xDD)
*然后这个才是我今天的妆容脸色啦!好正常的血色好不好我也比较爱这样!!餐厅外拍跟餐厅内拍的真的差好多我不知道为什么@@
 photo 19-3_zps3c40a359.jpg

回到餐厅内(乱跳xD)
咖啡好大一杯!!虽然知道过后要去café喝咖啡但是不管了,今天生日,我cappuccino3要喝几杯cappuccino也行 =p
 photo 20_zps1053ade4.jpg

老公点了Americano,自己加奶,他说他在拉花。。。=.=|||
结果拉到还真的有像“拉出来”的效果。。。(yuak~~~讲话清洁一点)
 photo 21_zpsc143cca9.jpg

这个拿牙签的好好玩,我们阿牛出城的玩起来,儿子更喜欢,但是给他玩了五支后就停止了啦,虽然只是牙签也不好这样浪费人家的东西。
 photo 22_zps452deddd.jpg

话说其实期间芹b有小哭闹让我差点不知所措,明明已经在车上喝饱了,心情好好料的,却在我们开餐时她要睡前哭闹一场(两个孩子的性格就一样,睡前脾气不好><),然后在这样高级餐厅下哭闹我真的有很不好意思!这家餐厅的服务员都好友善!除了一直来逗佟b玩还在芹b哭闹时给我抱着芹b进厢房tam她睡觉,只是自己也不好意思所以把芹b抱到餐厅外哄她睡觉。 这次的经验后我不要出门了。。。才怪(众人:我们也知道不可能)xD,我觉得该尊重餐厅尊重其他顾客,日后应该暂时会跟比较高级的餐厅或过度宁静的餐厅咖啡馆挥手暂时别离了,待女儿比较稳定后再战江湖好了(什么鬼xD 其实嘛是一年才去那一两次而已xD)!
*大瓜:女儿,感谢你的哭闹,爹地我终于可以摆脱来这些地方了xDD

吃完美丽的一餐,我们在餐厅外拍拍后在hilton走走下才离开酒店。(过后一家三口还换了短裤才出发去商场好无聊xD 大小瓜不想穿长裤走商场xD 我带着baby还是短裤比较方便嘛xD)

 photo 24_zps8d1796d3.jpg

在餐厅内跟你妹妹拍了这么多,妈咪没有忘了你,来来,继续拍。(其实是他粘住我我不得跟他合照=.=|||)
 photo 25_zpsa84e04f5.jpg

餐厅外走下来就是这长梯了。
今日的OOTD是Tok上Tok下 xD
白色bare shoulder的上衣我好喜欢,可是很薄所以我有内衬贴身衣,最近爱上白色上衣,过后还tok了不少白色上衣,我觉得白色其实除了好搭任何颜色的下半身裙裤也可以加些饰品就制造很多不同的feel,不同的项链不同的feel,一件衣服可以重复穿出不同的感觉,今天的色彩大项链是来自红之馆的。
花花裙子也是toki的其实也已经出场过了,也是目前的裙子最爱之一。。。(你还有什么不爱的),summit高跟鞋,miumiu小包,珍珠耳环是 红之馆的。。。呱(我忘了xD)~
 photo 26_zpsf24c9a00.jpg

 photo 27_zpsd1ce4952.jpg

亲亲宝贝
你给妈咪最棒的生日礼物就是你的华语英语生日歌唱不停加这个生日亲亲,还一整天说“我妈咪生日,happy bird day to mummy”(haiz..那发音希望你明年可以纠正一下=.= 虽然你妈咪讲很多鸟话你也不好这样祝福妈咪啊阿仔而且去年说到今年还是bird day)~
 photo 28_zps15b98d07.jpg

不会错过一家四口照❤ 
但是你以为那么容易么?不是女儿不看镜头就是儿子不看,看来成功的一家四口照可以成为我们以后的出门目标了(可以有大志一点的目标吗这位阿娘!!!xD)~
 photo 29_zps80a33036.jpg

(芹b : 隔壁桌的面包好像好好吃耶)
 photo 30_zps0f1266ba.jpg

寿星珊谢过所有给我生日祝福的家人朋友们 cium cium❤❤❤
 photo 31_zps9e4002ac.jpg(牙痛pose xDD)

33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可以一家人一起看镜头拍照,也是我目前的目标哦,哈哈XD

LeeAnne 说...

小b 哭闹应该多去几次就习惯了!
你买的tok裙子很漂亮!这种裙子我穿了会有点短所以都少买。。。
还有芹b 的眼睛越来越大粒了。。哈哈!

Cindy Liew 说...

我觉得你的大瓜很有你心叻 特地jio你一起拿假庆祝生日 给一个拇指赞啦 哈哈哈^^ 那个阳光打进来帮你照亮了你的肌肤 我觉得整张脸有发亮的效果 不错Pun...噗XD
Seafood soup好好喝的感觉噢...你点的Pappardelle Carbonara确实分量很少叻 应该几口就可以吃完了吧...呵呵 你当天打扮真的很美 尤其大瓜帮你拍的几张个人照 有索噢 而且我一直看着你的七彩项链 好好看的说.....芹b当天也不输你 有美 我稀翻(cium一个) 当然佟b也帅^^ 芹b算是厉害看镜头拍照而且还会睁大眼睛来拍这个更厉害 哈哈 我如果抱着妹妹拍照 几乎她都是在看左看右的><|||||我的目标也是一家四口都可以看镜头拍照 哈哈哈
就这样啦 百忙之中也抽空来留言(快点来赞我)....拜...继续开工 飘走.........

YT 说...

这裙子...我有!(明明就是你叫我tok,然后我逼你也tok的)你这天的搭配有成功咧!不过我没有这样的上衣,所以不能偷偷 copy 你。

我天生命贱,只要是fine dining的地方我都会浑身不舒服。哈哈~我其实没有很享受那种高级的场合。这家感觉不会太拘谨,应该还ok,但是食物的分量真的好小一下(我是大胃王!)。

你的celery这时候好美(你说她一直变,所以我只好强调“这时候”)。哦,私下跟你料一点东西(干嘛要在这里mention咧?)

Y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如果我可以打扮美美去庆祝,多好啊。。。可是就是懒惰,哈哈哈
可以感觉到妳满满的幸福啊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哈哈哈哈!我们好无聊xD
(我要洗照片挂墙壁啦!)

LeeAnne ~ 哈哈!不要好了!我等她以后睡前不哭闹才好~
哈哈谢谢。你高嘛你找midi看看,toki的midi都很美下。
哈哈!她睁大而已的xD

Cindy Liew ~ 他为了去跑政府部门而已xDDD发亮到我觉得有恐怖!>< 还是外面拍的我比较喜欢哈哈!!
我的carbonara份量真的很小!但好吃!下次点double的好了哈哈哈!!!
哈哈!谢谢你你真好人,但是我也爱今天的打扮xD 芹b这天美归功这裙子哈哈!眼睛睁大好好笑,但是平日也没有非常小啦xD
我们的一家四口全家福目标xD 加油哈哈哈哈!!!
你最好了!!!muask~~~

Ting ~ 你没有gimme 5 (都不知道要5几十次才甘愿哈哈!)~ 哈哈谢谢,你也tok件bare shoulder的来玩玩啦=p
fine dining我也没有非常喜欢但是我纯粹爱那些环境!(茅盾的人!)xD 这家其实还好,不会太拘谨,真的(因为不是fine dining的关系? xD)。
“这时候”好好笑!但是这天的她我真的有觉得终于有点小靓girl look了xD

Violet Low ~ 为什么懒惰,就怎样都要穿衣服的啊就特选自己喜欢的!!哈哈哈!

Vachel 说...

哈哈小孩子拍全家福是比较难控制些
很羡慕的是,芹b的眼睛和你的一样大啦,都是大眼妹!

索妈的眼光真的很好,儿子女儿的打扮都很得体就是了
漂亮的珊姑娘,happy bird day ya XDDD 真想听佟b 讲话 XDD

Aris Min 说...

最近我们两个都在清生日问吼~哈哈哈哈

儿子发hao女儿发呆,儿子真的很hiao~哈哈哈,妹妹那天感觉一直呈一个“choi你都傻”的表情,可爱到没朋友!

Pappardelle Carbonara真的看起来分量很小,不过其实做到那么奶油分量小吃起来刚刚好不会腻,再多就可能觉得腻了吧*厨师的心声*

最近我和我老公都很想吃牛扒但是没时间哦!
那天在机场看到牛扒的照片口水都流出来了
最后两个人还是去吃了nandos~~~

倩倩 EQiAN 说...

我印象中有去过一两次的FIne Dining,一次在槟城,那时候是要吃隔壁的普通西餐,怎知道没有位子我们就要去吃FIne Dining,穿到短裤去也不好意思。FIne Dining的食物感觉都是小份一点的hor,吃不饱的。。。

悠悠 说...

喜欢你的打扮穿着,连彪哥也穿长裤出门,还有佟B的绅士上衣长裤和芹B的小洋装!!生日果然大过天!

芹B越来越可爱了!眼睛睁大大看起来比较精灵啊!呵呵。。几时可以给我抱一下?XD

悠悠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iv..Vvn.. 说...

有选择困难症,就是我嘛~ 哈哈哈。
落地窗!!!我也喜欢,因为采光非常好,我就喜欢光光亮亮(自然光)的室内空间!hoho。。
有女儿就是那么好,随随便便都可以抓来打扮一下,连发夹都可以败好几个。
again,羡慕死我了~~~~~~ XD
我。。下次买一个来给虾饺giap一下,满足我自己的私欲,oops,哈哈。
木头人应该会翻我白眼。
这样好玩的牙签盒,我想我家那两个阿牛肯定会把人家的牙签统统拿完出来才甘心。
其实到现在,我家一个5岁一个3岁,也还是很难可以好好的拍一张全家福,所以!这已经不是我的目标了,哈哈哈哈。可能是我这个妈咪训练没有素。
只要有拍到有4个人在里面就好了,非常随便 XD
希望你的目标可以快快达成。

Sherry 说...

佟 b 贴着爸爸那张很可爱很帅。 XP
Ribbon 装很不错啊,他们兄妹装你们夫妻装也很 match ,拍照都很好看就对了。
不要说这是没有大志的目标,孩子还小的时候要全部看镜头拍照还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是不简单的任务,哎…… >.<

月亮 说...

好幸福的一家
fine dining吃一餐下来有时候很累下
所以假日去最好(对我啦)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happy bday!! 3 3 ^^

Vivienne Tan 说...

文看完了,星期二or三再回来。XD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是咯!所以我现在的wallpaper芹b都是不看镜头的xD
眼睛有比之前大啦但是还是输我哈哈哈哈!!!!
索妈的眼光好哈哈!
谢谢你的bird day wish =pppp

Aris Min ~ *挖鼻孔*你比较算在清文吧xDDD
儿子很hiao hor xDDD
你形容得真好!!!哈哈!妹妹就真的一直choi你都傻的表情哈哈!!!可爱到没有朋友是真的因为她没有朋友xDDD
你真的好了解厨师!!!!但是我buy你的解说!xD
你们真的很爱牛扒hor,但是做么最后去吃nando xDD

倩倩 ~ fine dining通常都有dress code的不是吗??

悠悠 ~ 哈哈哈哈哈!!!是,连他也穿长裤出门好像很大件事这样哈哈!生日大过天,好好笑xD
哈哈!明年我们就可以交换来抱抱了哈哈哈!!(我12月行程已满安排不到回乡了哈哈)

..Viv..Vvn.. ~ 对!我写选择困难症的时候就想到你!哈哈哈!
落地窗我很爱!我房间的也是但是自己住还是关起来好哈哈哈!!!
其实男孩很好啊,省钱多了哈哈哈!真的啦!!你不要这样变态好吗,等下虾饺每天跟你夹发夹你才怕!!!!xD
牙签盒真的好玩下哈哈哈!!!
你们要拍全家福应该不难了吧哈哈!还住我目标达成,我真的好没大志~

慧慧 ~ 哈哈! 他很爱跟爸爸贴着拍照,很hiao xD
ribbon装我喜欢哈哈!
好的,我就继续去实现我的目标xD

月亮 ~ 哈哈哈!!! 假日去少人比较不压力?xDD

水晶晶 ~ 谢谢^^

Vivi ~ \\\ 好的我等你 xD

“追食富迪” 说...

哈!好久没进来了,正巧一进来,就碰到你的好日子,这证明你是有福气的。来来来...就加多我一人给予你满满的祝福囖!
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四季平安,心想事成...还有是~永远青春美丽咯!呵呵.... :D

Momoco 说...

带着两个孩子,他们哭闹,让我们在公共场所不知所措。我非常理解你当时的心情。

Vincent Cho 说...

珊妹,不要限制自己。三十只不过是另一个美好阶段的开始,是另一段美丽美好旅程!:D

Hayley 说...

哇吃好多好料哦!!

妈咪我发现你很喜欢这样打扮,嘻嘻,cute cute, 很有青春味 :p

Choi Yen 说...

芹b的眼睛像妈咪,不用睁已经很大了,噗~~

~珊姑娘~ 说...

“追食富迪” ~ hi~~~哈哈!谢谢你!

Momoco ~ 是咯!一个哭闹而已都够不知所措了,两个我应该会晕掉xD
其实我知道只要塞妹妹rt她就会安静但是我不想把她养成当我是奶嘴的习惯><

Vincent哥 ~ 我没有限制自己!我觉得三十会更精彩哈哈哈哈!!!纯粹我爱这天的打扮xD
谢谢你^^

Hayley ~ hello就那两盘=.=|||哈哈哈!今天吃很少叻xD
这样哪里cute?!我觉得这样很素也很熟啊哈哈哈我喜欢!我觉得我样子不适合cute的装扮我会想打自己,很女性打扮就适合哈哈!

Ng Choi Yen ~ 我觉得我眼睛比她的大哈哈哈!!xD

Eugein 说...

难道你是以为彪哥静悄悄跑出去扮功夫熊猫给你和孩子惊喜是吗?=.=’’

寿星当天有很亮丽,生日不悉心打扮感觉对不起自己是主角的身份,呵呵呵!餐厅的采光度很好,食物看起来也特别开胃(而且不能欺场,不新鲜的话太容易穿帮)。芹B眼珠溜溜有可爱,加上头毛茂密,活生生的洋娃娃脸。佟B穿我送的绅士装~真赏脸!!

炖饭一般的分量不多,担心奶油和芝士吃多了容易犯腻。你的前汤和主餐都是我喜欢的海鲜系列,海鲜和炖饭是绝配,这样的组合有对我胃。(记得我们在香港angelababy café也点了海鲜奶油炖饭吗?)

自然光和粉底过不去,你姓赖好了!!XDD我想应该是你穿白衣的关系,无形中也为你打了光。我现在为了迁就自然光,粉底会选深一些,松粉偏回肤色,整张脸的光泽度就很均匀。我记得你当天有红唇look?吃饭时吃掉了是吗?

临睡前闹脾气?芹b大概是不爽你比她漂亮,用哭用闹来抗议你!XDD当妈妈不容易,当靓妈更难,我们出门试图想要全天候演着elegant,结果被孩子搞成变得elephant,唉!!

kym 说...

真的是好幸福洋溢的一家人~~

竟然还两公婆一起请假庆祝tim。。。
嘻嘻。。好彩你们不是同部门哈

你家小sushi样子又变了,现在看脸嘟嘟好可爱。。也好白呢。。要改叫白雪公主了~~
我也喜欢你们两公婆一起合照那张,白白好搭~

nicole 说...

我很少生日拿假期,因为都没有去哪里。彪哥很有心在这天jio你一起拿假,让你生日天舒舒服服拍拖去!
你们KL很多fine dining 餐厅,JB好像一间都没有。佟B那天的打扮很帅,很配合fine dine主题,芹B的黄bunga还真的很抢眼,你这个妈妈很会替小朋友打扮!tok 上tok下的都一样漂亮,我喜欢你的上衣,昨天没有tok到!!!
我吃饱了。。要走人了,bye…
有留到言就好。。。 XD 敷衍hor?

Kate 说...

happy birthday , shan shan

Shin 说...

你那天有穿很素咩?你看你的项链!哪里素得料?再搭埋『最佳饰品』芹b在身前,一整个就是colourful啊,哈哈!

话说我老公生日去westin吃晚餐。那盘pasta很好料。可是份量也是很“fine” >.< 大概我们这种大吃的人是太不适合吃fine dining的吧?哈哈(或者一吃就要吃几餐才够饱 XD)

索妈选的发夹真的很适合芹b!芹b一下子整个lady去了!一洗欢喜哥的“朵”,哈哈!

紫雨@凯特琳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

很喜欢你的裙子,很美!

期待你的芹B跑上跑下的画面。。。一定超级无敌霹雳可爱!!

Vivienne Tan 说...

为了让你明天发文,我今天来留言了!!!噗~~不然大家都没有文看,我多伟大!!哈哈

你的大瓜难得这样有兴致约你请假庆祝,诚意赢先,值得你那么疼他。((其实你有疼他吗?我不知道XD))
30大寿怎么没有花俏阳光上身呢?反而那么朴素,不像你XD anyway, 我喜欢你的裙子,我的菜我的菜。可是后来又没有冲动再去tok了。我也发现你喜欢tok白色上衣,我最近也是!

这餐厅的阳光真的很不用本钱的就这样打进来,还好你聪明会摆V脸pose...我下次也要!!芹B的黄色小花发夹出镜率太高,麻烦妈咪下次换一换XDDDD 有女儿是这样的,我们会对你的穿搭要求高一点,哈哈哈!

最后那张全家福好有爱!芹B还有踢了哥哥一脚,哈哈!!

生日蛋糕叻?快来~~~

Joyce Mong 说...

芹b的表情很有戏,几乎每一张都是张大她眼睛形成圆圆的然后嘴巴微翘,一脸囧,如果可以那句对话会是:你们在干嘛,本公主的照片岂是你们可以这样随便拍的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个算乱入吗?

你的搭配很好看,tokichoi让你们挖到很多宝!!!

~珊姑娘~ 说...

Eugein ~ 扮功夫熊猫的是等佟b生日时!xD
谢谢哈哈!采光真的很好但是对我打粉底的照到有点over去 xD
芹b像惊讶的洋娃娃xDDDD 你这件绅士装希望还可以穿多几个月xD
对pun,炖饭分量不多才不会腻,但是也太少了(ok我贪吃啦!!!xDD)
你还记得你在香港的baby café吃的!!我很惊讶!哈哈哈!!!因为你还记得xDDD
我的肤色不是很白(脸虽然会比较白)但是如果选深一色我是不会啦,你就可以啦因为你太白哈哈哈!
我的红唇是juicy juicy那种一下就吃掉了xD
对你说的就是这样!其实其实那天我知道只要我塞芹b rt她就是可以安静了但是除了不要给她习惯把我rt当奶嘴我也不要再这餐厅把衣服拔上拔下,人家要elegant啦xDDD

kym ~ 哈哈谢谢。
哈哈,我有预感她还会继续变白,应该会跟哥哥一样xD

nicole ~ 哈哈哈,好难得,他是要去政府部门的关系啦!!!xD
这家应该不是fine dining来的所以比较relax xDDD
我比较会为自己打扮,孩子的随便些,今天我生日所以大家一起打扮美美xD
你这里说没有tok到结果过后去tok了两件!哈哈哈!!!
好啦,有来就好cium xD

Kate~ thanks ^^

Shin ~ 哈哈哈哈!!素啊!但是太素我也不习惯所以要加七彩大项链xD
最佳饰品!对!哈哈哈!!
Westin的食物应该很有水准!但是你说的对咯!fine dining的份量真的fine到xD 我老公如果吃那些份量的每次都说过后要去买ramlee burger xD
一洗欢喜哥的朵笑死我了哈哈哈!!!

紫雨@凯特琳 ~ thanks ^^
嘻嘻我也喜欢这裙子^^
如果芹b也跑上跑下。。。。我好累!哈哈哈!!

Vivi ~ 你最好了!xD
就诚意就可以骗倒我了哈哈!我很容易骗的xD (我当然有疼他ok!!!=p 没有show而已xD)
30大寿就是要素点哈哈!但是最近我真的tok了很多白色上衣我很喜欢,我发现白色上衣很好玩,怎么搭也行!而且搭配什么首饰都可以,不一样项链就可以不一样的feel~
去tok件一样的裙子吧xD
我知道今天的脸比较圆所以我会摆V pose,厉害叻!xD
这黄花真的很适合今天打扮嘛!okok我已经买了几个发夹了!
你说了我才注意到哈哈!!妹妹还真的踢了哥哥一下xD 然后每次给他们两个睡在一起的时候妹妹都会不小心踢到哥哥然后哥哥每次就不耐烦地说妹妹不要踢哥哥!哈哈哈!但是他很疼妹妹,还是叫我不可以打妹妹xD
生日蛋糕切过久够了xD

Joyce Mong ~ 哈哈哈哈!!!你乱入到有好笑啦哈哈哈!!这那天的表情真的很好笑xD傻乎乎一幅很惊的样子xD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