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

《b要长大》❤开心果芹b翻滚啦!2&3M♔

续上一次的纪录是两个月前的第一及第二个月(出世到一个月):
《b要长大》瞬间长大的sushi。芹b。第一~两个月❤
现在是第三及第四个月,即是2m & 3m是吗?还是blur xD
(芹b : 大家不要笑我阿咪,她数学不好=.=|||)

(芹b : haiz…我阿咪把我雪藏起来两个月了,我昨天晚上大哭闹就是在抗议!人家要上妈咪的布罗哥啦!!!!*wo mu zai wo mu zai!!!*我这样可爱(妈咪爹地哥哥一起呕吐)她不给我上来摇一下哪里可以的!!!)(*讲完自己可爱自己呕奶*)
 photo 1_zps6b1cde7c.jpg

芹b小时候虽说头发已经爆炸多了(对一个baby来说),但是那个时候真的很boy look叻!穿了裙子也好像偷穿人家裙子的变态男b! xD
(芹b : 你自己生到人家像个boy的样子还要这样笑我什么变态男b!这是什么妈咪来的你们讲!!!!)
 photo 2_zpsb3a4a0c4.jpg

芹b自两个月后就戒了夜奶了,一觉到天亮,过后每天如是很good girl。我的两位宝宝都是如此两个月就戒了夜奶的,过后都不曾半夜起来的*touchwood*。
我家的两宝都是夜宝但是我会把女儿的时间调早些。从之前的11pm入睡到最近我们开始给她调到10.30pm就入睡没问题,接下来会调到10pm。
目前白天睡醒的时候还不是很稳定,平日我们上班她有时还在睡觉朦朦胧胧的被抱下一楼进摇篮继续睡,有时六点半就起来了但是从不吵闹(也touchwood),就自己一人在那笑(真的自己在笑!!!)看了好开心啦!~
*目前weekday是我们要去上班时(七点前)就把佟b芹b抱下楼,芹b通常七点八点才会要喝奶,周末则有时八点有时九点也试过九点睡醒自己一个人在床上笑到十点才哭闹的 xD 
(芹b : 半夜起来会有黑眼圈会有眼袋,我不要像妈咪这样有黑眼圈然后花钱买护肤品,我从小就要养成半夜不起来的好习惯!)
 photo 3_zps21aa26bd.jpg

三个月开始很爱玩自己的手指(之前手太短左手动不到右手xD)。
三个月半开始就看拳头(但是没有哥哥当时那么爱看)。
(芹b : 我觉得我的手指肥肥短短有好可爱,跟我妈咪的手一样!)没礼貌!!!!!
 photo 4_zpsfddec757.jpg

芹b比较爱吮手指尤其是拇指,可以吮到chop chop 声很好吃xD 
她还小所以我们都这样放任她,再大才来戒吧,三个月开始没有再给她戴手套,只有晚上睡觉才给她戴,但是三个月半开始她为了要吮手指已经会自己脱掉手套了=.= 到底是怎样脱的我也不懂!><
(芹b : 妈咪每天骂我做么又脱掉手套!?!我觉得我好厉害会自己脱手套啊做么妈咪没有称赞我的还要骂我!??!)
 photo 4-1_zps3f044f7e.jpg

她是我们的开心果,随便逗一下就会笑到嘴巴好大好大个!!!(右上图还笑到特夸张需要吗 =.=|||)
她很厉害笑每天几乎都是在大笑但是就笑到嘴巴大大却不是每次有笑声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可以很容易拍到她笑的照片但是有笑声的video应该比较难,还是会笑到出声的但不是每次,大笑则超级简单,随便叫下少芹叫宝贝不叫也行她就嘴巴张开大大 大笑不停了。
(芹b : 妈咪逗我笑我嘛笑咯!笑都不用钱的我嘛拼命笑咯!然后我笑了还要讲我嘴巴大!!!grrrrrrrrrrrrrrrrrrrrr)
 photo 5_zps15f3c881.jpg

睡醒睡前都是那么好心情!自己可以跟自己玩到很开心,你说啦,看到她哪会心情不好的?
每晚一样喝奶后自己入睡,从不会烦到我们也无需我们哄。
(芹b : 睡觉就自己睡啦,我年纪小小就很独立了有很型没有你们讲!)
 photo 6_zpsea7eb41c.jpg

睡醒从不会直接哭闹,自己会玩够笑够了真的到很饿了才哭闹(到底她的床有什么那么好笑!!=.=||||)。
( 芹b : 其实人家每天都梦到很多nen nen喝然后睡醒后我还在慢慢回味,haiz啊咪你不懂的啦,你只会赶着出门去brunch~)
 photo 7_zps4984d680.jpg

但是三个月半开始至现在有些时段真的很难搞,出门总是要抱抱,小睡前总是要哭闹,而且别看她大笑时多数都无声,哭闹起来的声音非常洪亮好大声!!!!超恐怖的啦!(其实她除了大笑嘴巴张很大,哭闹声也很大,动作也大,就连放屁也很大声!惨咯!!没有仪态的小姑娘!)
已经几次搞到整间餐厅的人都在看我们了!>_<|||但是每次都还好遇到善心人,还有很多安蒂前来关心问我们是不是孩子怕热(因为她头发太长),或者是不是饿了什么的,总之大家都好善心但我很不好意思。
然后我在想大家该不会觉得我是年轻妈妈(自己讲xD)不会照顾小孩吧!>_<||| oh gosh!我经验老道的啊xD
(芹b : 我妈咪每次kek到好像经验老道很厉害照顾小孩很senang把照顾两个小的讲到没那么一回事所以我特意哭大大声考验她一下的xD*奸笑*) *你这衰女包!
 photo 10_zps813419bd.jpg

目前哥妹俩相亲相爱,废话!妹妹都还不懂事xD
哥哥懂事了,会很sayang妹妹。
妈咪常坏蛋在妹妹哭闹时常问他可以打打妹妹吗他每一次的回答都一样还以很坚决的语气道“不可以打妹妹!少佟sayang妹妹!”
即使有时被妹妹的脚踢到一直说“妈咪,妹妹踢少佟”“妹妹你不要踢gor gor”但还是不给我们打妹妹很疼爱妹妹。好哥哥!
就连午睡时都要抱住陪妈咪玩的妹妹(到底谁陪谁玩!?!xD)
(芹b : 妈咪,gor gor睡觉口水滴到我头发上了yuak~~~~~~~~~~~~~)
 photo 8_zpsfffa352c.jpg

头痛拿假,有两个小瓜陪着我一起睡醒,病也好得特别快。
(芹b : 我阿咪说头痛拿mc但是我看她精神很好的在家陪玩还跟gor gor玩到比我还兴奋。。。。还可以上网血拼!是真的头痛么?!但是我看到阿咪突然在家真的有很开心,gorgor也很开心。)
 photo 9_zpsa7804dd1.jpg

星期日通常大家一起睡到自然醒,早上亲喂饱芹b后会放她跟我们一起睡,结果她心情好就跟爹地按摩了 xD
(芹b : 爹地每天载我们出门还为我扛上扛下我的跑车很贴心不像妈咪在那边摇脚等爹地做工我要好好帮爹地按摩让他舒服舒服的!我是good girl!)
*小声说,那个周六太夜回家我连她的睡裤都懒惰换了,反正穿长裤睡觉就好了啊哈哈哈哈哈!xDDD
(芹b :我阿咪的懒惰不是普通的懒啊!!还好Rachel姨姨送的长裤好好穿我很好睡^^)
 photo 13-1_zps250bd64b.jpg

说真的,我还没有因女儿而疯狂血拼给女儿的迹象。。。我自制力很好(个头xD 对女儿自制力好而已xD)
我觉得或许需要等到她会走路后我才会疯狂血拼给她吧。
所以很多很多人都说你有女儿一定很疯狂血拼,说真的我不会kuk。。。。。。有女儿就这样而已咯~~~
小孩子长大太快了,几件战衣就可以美很久了啦,买这样多做么!?xDD (或许等她会走路后比较会不受控制呱。。。。)
(芹b : haiz…各位姨姨们你们知道我多么可怜了吗。。。我阿咪的衣服多到好像山这样她每天站在衣柜前面烦恼说她没有衣服穿!我的衣服就那几件姨姨们送的她说我很多衣服料!!!!*这是什么世界来的!!!!*)
 photo 11_zps1e3ed820.jpg

芹b每天在变样我感觉她已经跟初生婴儿时不一样了,以前很像哥哥,现在越来越不像,有自己的样子了,也越来越girl look了,就连她的肤色也每天不一样。
现在她越来越白皙,皮肤白皙的时候真的很白皙,但是暗淡的时候真的很暗淡,暗淡就跟我一样!惨!一万个希望她不要遗传我的肤色!!
但是有预感她会跟到哥哥会越来越白,他们两个都是初生黑红黑红的,过后真的越来越白(希望希望!)~
(芹b : haiz…真的是好传不传,遗传到妈咪的暗淡肤色!*欲哭无泪啊!* 这样以后要买SKII了,那我怎样做个节俭的good girl啊?!)
 photo 12_zpsd7d3df86.jpg

芹b还是不厉害吸奶嘴,目前奶奶白天照顾她都没给她吸奶嘴。
我们则出门才给她吸她也不是很爱,因为在房里她爱吸手指=.=|||
我其实很爱看宝宝吸奶嘴,我觉得宝宝吸奶嘴才像宝宝才可爱xD
(芹b : 人家本来就是宝宝!!!!做么还要逼我吸奶嘴说要宝宝look!!!什么鬼!??!!)
 photo 13_zps8a5d764f.jpg

不到三个月就一直有要翻身的迹象但当然翻不过,就爱翻到侧身躺。
三个月三个星期正式会翻身了,这意味着不能把她乱乱丢需要小心看顾了。
芹b虽然脸很肉肉手臂也肉肉(xD)但是体重算很轻个子也挺小所以还翻到很轻松下的感觉(虽然拍这video时她是翻后就哭xD)
(芹b : 我平时翻身很开心,但是你没有给我打扮美美就拍人家的video我当然不爽啊!你自己上镜就打扮美美,我就没有!grggrgrgrrrrrrr!!~)


芹b已经翻身自如很轻松了还会抬头抬很久顶很久手臂很有力,翻后还可以转360度,甚至可以吮着拇指轻松翻身了。
那天放工回来佟b就对我们讲故事了:“妈咪,妹妹滚来滚去!少佟叫妹妹不可以滚来滚去,妹妹滚去桌子后面唷~~~,奶奶抱妹妹(他要说桌子下面但是他的前面上面下面都是用"后面",这个我们再慢慢教他)。”
如我的报告班长的报告xD,听说这小妹四个月就很厉害一直翻不停还一直滚到桌子下面xD
(芹b :听妈咪说Ting姐姐床底下有金条下次她叫我去帮忙挖所以我就先练习滚进桌子底下啊,我练得很好的但是gorgor一直很紧张大喊奶奶来抱我出来我都不知道做么gorgor那么紧张!?他小时候没有练过滚去桌子下面么!=.=)
 photo 14_zps764ea60c.jpg
 photo pt2014_12_09_20_20_00_zps597e5a96.jpg

表情很多的小宝贝.
虽然她的脸及手臂无敌肉肉(阿咪你好了蛤,你要说几次!)但是个子还算很小一个,抱起来不吃力,默默希望女儿接下来也不要太重,轻松下妈咪的手臂吧xD
其实不管怎样,健康就好啦 =) 妈咪也是爱乱讲几句而已~
(芹b : 妈咪我看着你我已经会每天警惕自己不要吃到像你这样的~~~)还不是生了你们两个才这样!!!!!grrrr~~~~~~
 photo 15_zpsd5a8822b.jpg

芹b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无误! 全家上下大家都很轻易的被她那夸张的大嘴巴笑容溶化我们的心。 但我其实有担心长大后她还是这样笑的,这样也不好,好像嘴巴太大了粗鲁了点xD
每天放工回来奶奶都会告诉我“唉哟你的女儿啊!!!!!”(我正要冒汗这小妞干了什么坏事时。。)她又继续说:“笑到很夸张!!!嘴巴很大,笑声也很大!”看来爷爷奶奶每天被佟b芹b逗得乐开怀了(然后还有个哥哥每天陪聊天,奶奶的日子应该过得挺热闹的xD)
(芹b : 都说我是超级无敌贴心good girl了!我知道大家照顾我怎样都是累的所以我每天大派笑容让大家开心呀!我贴心到嘴巴很大!!!*新的形容词xD 你们有“没有朋友”我有“嘴巴很大”!*)
 photo 16_zpscf210f21.jpg

四个月,头发真的很长了!
之前不剪她的头发是因为担心宝宝及妈咪都会在产后三个月半或四个月掉头发的,佟b及我第一胎产后四个月都一起掉头发,这胎也是马票都没那么准的我产后三个月半立刻掉头发还要是很多很多的那种,洗头吹头一手扫扫下都会有一撮的(没夸张!真的是如此!)
结果这头发多到没有朋友的小b竟然没掉头发(choi!!!!!!!!!!!!)~
所以要准备给她剪头发了因为后面已经长到可以绑马尾了(才四个月啊!!!!后面真的太不像baby了!)第一次为孩子操刀当然是要妈咪自己来!(多几天才来剪啦,我在选操刀好日子么??!XD)
(芹b : 人家要绑辫子!人家要绑丸子头!!人家要绑麻辫!!做么一直虎视眈眈我那么柔软细幼乌黑美丽的头发!!我不要剪!!)
 photo 16-1_zps7478fc2c.jpg

芹b 3M的成长:
从2M的4.6kg到3M --> 5kg (那时比现在的脸还要肥还要肉但是很轻下很奇怪@@)
从2M的55cm身长到3M --> 57cm
从2M的38cm头周长到3M --> 38.5cm

4M没有打针,所以没有量秤,昨天自己在家替芹b秤是5.6kg(就是4M1W)。
3M打了小儿麻痹症及脑膜炎的针2nd dose。
3M2W去给他喂喝了rotavirus 第一剂 (跟gorgor不一样的是这小妞喝得很爽快xD)

目前奶量(2M~4M):4oz, 晚上睡前5oz
2M2W睡前那餐换成配方奶,开始一两天的便便有点不一样颜色,过后就习惯了!没问题!
3M2W开始半母乳喂养因为3M开始我奶量突然大跌!!!跌到很厉害!战斗一番日子后没有增奶反跌更惨,拖到3M2W开始已经不够供应了,所以目前是母乳+配方奶喂养。什么黑芝麻猪肉鱼肉汤甚至fenugreek我都试过了,从多奶变少奶奶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虽然一开始非常沮丧但是很快的就调适了自己的情绪,我本身看得很开我觉得没什么的,只要孩子健康就好,有多少给多少,我会继续给就是了。但是最近有跌得更厉害,一天只有一两餐是母乳。
(芹b : 妈咪我了解,你很尽力了,奶量这东西真的不是你可以控制也无法解释的,我还是有得喝妈咪母乳就很开心了,anmum其实也不错味道的妈咪你有空自己泡来喝看看如何xD)
 photo pt2014_12_09_19_54_54_zps76220242.jpg*最亲密的时光,感觉快没了T_T

开心果宝贝!妈咪爱你哦~
(芹b : 每个看过我的人都说我开朗爱笑到没有朋友!
其实。。。。我真的没有朋友啊!=.= 做么大人们的形容词要这样来提醒我没有朋友!好么??!!你们很多朋友么!?!?!?)
 photo 17_zps7d76f25f.jpg

再一次体验了宝宝的每个成长过程每一个进步而开心感动,原来再次做个小宝宝的妈妈那感觉还是一样的,我好爱你我的小宝贝!❤
(芹b : 我也爱你妈咪!我也很感动有一班爱我的人,cium cium大家~~~~)

33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宝贝女儿真的很爱笑哦,我看着她的照片,我也跟着开心起来呢!!!!

我的宝贝,未到3个月就学翻身呢!!

他现在3个月出几天,已经7.6公斤,每次抱一下子我就手酸了~~

应该很快,妈妈手就出现在我身上咯,呜呜~~

我的还是会喝夜奶哦,都是亲喂的,有时一个晚上起来2-3次咯~~

如果他没有喝,我又没有挤奶,清晨醒来,差点变成石头奶,就赶快叫儿子吸咯~~

Eunice 说...

我一边看一边笑,
你写的宝贝 caption 真的是笑到我嘴巴也要像芹b 那么大料 ~
哈哈哈 LOL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现在的小孩很快学会翻身,我家那个也是。。。哈哈

*真的,你的也变成要查看我是不是机器人,有那么可爱的机器人的meh?? >.<

小黄瓜 说...

芹b 好会笑喔,好口爱!!!
每次看到她的照片都会被笑容融化~~~ XD

野公主 说...

好可爱好可爱的小baby~
我想芹B是遗传了你乐观的性格,
看完整篇文章感觉整个世界都充满了阳光~
芹B好多头发,会羡慕死其他女宝宝吧~哈哈
她真的越长大越girl look了,未来一定是一个大美女。
Gor gor要练习帮妹妹赶蜜蜂蝴蝶啊!
然后看到你帮芹B设计的对白,真的会笑死我。。你太有才了。

悠悠 说...

好长好长的一篇!!
不过一次过看芹B开朗大笑的照片,心情也会感染,变得很好!!还有你的Caption真的写到很好笑!

芹B两个多月就戒了夜奶!!而且不用哄可以自己入睡,睡醒也不会吵,Good Girl!!

吮手指真的是只有小宝宝才有的Trademark,很可爱,大一点才戒是ok的, 一定要拍照起来留念!!

我也觉得芹B越来越 girl girl样了,太可爱了啦!!

匿名 说...

cute !! very very cute!!

diver, CP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我的女儿真的超级爱笑哈哈!
你的小佑佑很快翻身!!@@
体重重点无所谓,boy嘛要稳重一点哈哈!
亲喂的半夜会起来不奇怪,加油哦!我半夜起来的话我做不到工xD 我的工很需要记忆力的><
像石头这样硬我之前也会,现在没有了T_T

Eunice ~ 有开心吗!?!有没有开心到嘴巴很大?!xDDD

孤傲的王子 ~ 你的?!?!哈哈哈哈!是哦你家那个现在应该很好玩了!下次来做个朋友。
是啦!哪里有我们两个这个chubby圆圆的机器人的!讨厌咯!!!><我要去blogspot 投诉了!!!;p

小黄瓜 ~ 芹b真的好厉害笑!xD

Sunnie Loke ~ 我觉得跟我怀孕有关系吧哈哈哈!芹b比哥哥宝宝时候还厉害笑还开朗@@看了好开心哈哈!
哈哈!阳光就好哈哈!xD
她的头发常吸引路人的围观xD (真的是看她头发而已笑死我了xDD )
我觉得她还好而已啦应该没有蜜蜂的(天打雷劈xD choi!!!),但是有可爱啦哈哈哈!
哈哈!有才在这些有的没的好像也不是很好的事来xDDD

悠悠 ~ 还好啦!我看回以前佟b的我每个月写都是40张照片的哈哈哈!现在20张xD 
我喜欢恶搞孩子,这个妈妈真的很变态哈哈!
虽然她出门哭闹到很大声但是睡醒及睡前算很good girl所以我还是要好好称赞她 =)
对对,吮手指的画面我拍了不少我觉得应该好好收藏哈哈!

Diver CP ~ haha thx =)

nicole 说...

这篇标题有翻滚,我直接联想到蛋炒饭 xD 我无聊我知道…
我很喜欢芹B最后第三张照片,很漂亮很sweet,很girl look…你还敢敢说她像偷穿裙子的变态难,芹B长大看到一定生气你 xP
她可以自己入睡/独睡真的很好带,不吵夜奶很懂事(还是爱睡觉)!xl哥早上五六点还是会起来找奶喝啊。
奶量下滑不是你的错,大家都知道你有尽力!!不要沮丧,抱抱 ok

Unknown 说...

我听说小时候boy look的girl,长大是美女,不懂是不是,哈哈哈哈!但是我绝对相信芹b是pretty girl~

哇,两个月就戒夜奶,好厉害,哈哈!

你现在可以shop她走路后的衣服啦,哈哈哈哈!

她真的很会笑,而且看得出,兄妹情深阿!

Sherry 说...

我喜欢看她的笑容啊,爱笑的宝贝最美了!

你两个孩子都很棒,不喝夜奶比较好照顾 hor, 半夜不需要特别起床,应该羡慕死很多妈妈,哈哈!

奶量这种事情不能勉强,对宝宝的爱也不是说一定要母乳喂养啦,如你所说最重要健康嘛!无论如何希望你多多加奶,这样芹 b 可以继续有口福,你也可以继续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啊!

Unknown 说...

芹b肉肉的,真的很可爱啊
期待再一次的不期而遇,那就可以抱她了,哈哈

LeeAnne 说...

这篇被芹b的笑容感染。。好开心哦!

最后几张头发长了真的感觉长大很多哦!!

~珊姑娘~ 说...

nicole ~ 你肚子饿了!!!!xD
哈哈那张是前天拍的,就是最新的她xD 谢谢你!那个时候漂亮而已maybe xD 我也觉得她最近比较girl look了,以前是需要穿girl衣服才行xD
她不是懂事她纯粹是爱睡觉哈哈哈!!!那天我们出门一整天结果隔天她好像比我们大家还累睡了好久哈哈!
佟b现在是早上抱他下楼如果吵醒他就要喝奶了,如果没吵醒可以九点才起来喝奶。
谢谢你。我其实不在意人家眼光的(孩子是自己的xD)因为我知道自己尽力了,但是不解怎么会跌到这样少而已T_T

伊芙 Eve ~ 哈哈哈哈!我看我女儿好像不可能这样xD 因为我小时候也是蒙猪眼的xD 但是我会帮助她以后成为美女xD
谢谢你=)
哈哈!还好戒夜奶不然我会累死。其实芹b比哥哥夸张,不到两个月有时已经时不时睡过夜料的@@
我先shop自己的好了xDDD

慧慧 ~ 爱笑的宝贝很讨喜是真的哈哈!
不喝夜奶真的有让我们两个舒服很多!之前半夜起来虽然也是一次但是我们两个也觉得好累了。
我其实觉得奶量我真的无法控制的,我已经很尽力了,朋友建议的方式我都一一去尝试了,我觉得沮丧挤出来的奶更不健康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要这样了,开朗些乃也比较好质量 =)
我没有认为对宝宝的爱是看母乳来衡量啦因为有些人真的少奶也不是她们要的,我不在意大家怎么看不然我也不会在此记录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很爱我宝宝就是了=)
谢谢你!虽然我有心理准备但还是希望可以加奶!哈哈!我的1st target是半年啊!我要加奶!
亲密时光真的很棒!

Violet Low ~ 哈哈哈!是hor,当初你是第一个抱佟b的博友!

LeeAnne ~ 哈哈!我也好开心!
她长大挺快的!我觉得拉长了不少哈哈!

Vachel 说...

最最最爱芹b的笑容,每次看每次爱!
两个宝贝都很好照顾,戒了夜奶,dai sek !

报告班长的报告一定很可爱,听你的形容就觉得 chubby了

肉肉的手臂 XD 证明她不是 jiao liao nen 的! :p

笑到很夸张,哭也很夸张,芹芹啊,你是女孩子人家来的,要斯文一点知道吗 :p

头发很长了,多一阵子就可以绑头发扮美美了 XD

女b的学习能力比较快是吗?那么快就懂得翻滚了,lek lui!

宅妈 说...

我也觉得芹B跟出世的时候不太一样了,跟哥哥也不太像了,呵呵~~
家里有个爱笑的宝宝真的很欢乐啊!!
两个孩子都像你这么爱笑,真好~~

匿名 说...

愛笑的寶寶最惹人疼了!就如我所說,你家小寶貝的笑容徹底地融化了我!!
讓阿姨隔空給你一個親唄(希望媽媽不介意)還有,謝謝你加我臉書!感恩!

~SuH@n~ 说...

芹b真的好爱小区,好开心的宝宝 ;)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芹b谢谢姐姐的爱^^
真的很dai sek!
我家的报告班长真的很叽喳xD
你每次讲jiak liao nen我都要笑哈哈哈哈!!!
真的,笑道嘴巴很大,哭很大声!放屁也很大声才够力>_<
现在的宝宝好像都很快xD

宅妈 ~ 哈哈!开始有自己的样子了终于xD
真的很欢乐。

Nyin ~ 你没写你的名字但我猜是你啦xD
谢谢你的亲亲哈哈!
不客气^^

~SuH@n~ ~ 我的宝宝所以很开朗哈哈!

Cindy Liew 说...

好长的一篇,不过我稀翻,拜托拜托芹b的曝光率可以再更多一点嘛(摆明偏小)XDD
芹b 真的有越来越girl girl look了而且真心觉得她越来越俏丽了,好喜欢她这么开朗baby....^^

话说她真的很棒2个月就戒掉夜奶了 好羡慕啊 我真希望我的妹妹也可以一觉到天亮,我喜欢睡觉叻 哈哈哈

你那天放芹b翻身的video 实不相瞒我没有记错我重复看了3次(不要笑我) 连我也觉得好感
动啊 从出世到现在可以翻身了就觉得很莫名的感动T.T 我也很期待我妹妹可以翻身那一刻^^

可以跟你five一个了 目前我掉发也掉到不像话 多到恐怖 就如你说得一样……我洗一次头 头发就掉了一大堆 幸好我的发量是多的 要不然这样掉法,我真的要变秃头了,噗XDD

很开心我的妹子和芹b(应该是相差12天) 都差不多一样的年龄 可以互相看着一起成长还真棒……
就这样啦,睡觉去Zzzzz

Cindy Liew 说...

写错字tim....偏小=偏心噢XD

Red 说...

芹b 你等我哦!!!!!!!!!!! XD

倩倩 EQiAN 说...

就如奶奶说的:你的女儿笑到好夸张。真的很开的啦,i mean芹B的笑容,很少可以看见baby笑的那么开怀。。

YT 说...

Celery 你不要听你阿母老点你!

你如果滚到我家床底,出来应该会变黑B(自爆家里很就没有认真抹地的事实)

爱笑的宝最可爱。

Vivienne Tan 说...

1.30发文我忘记了,原谅我ok???不要delete我。///((我想你应该忙着幽会没空delete我///))

这篇芹B的成长记录好长的一篇,张张都是开怀大笑的照片,好可爱,看了心情都好起来。可怜芹B,你妈咪有多少肉只有你最清楚 (每次喝奶时都钻在肚皮里),然后你妈咪还要一直笑你小肥,笑你手臂肉肉,我会去说说她的!你keep住你的肉肉手臂等到你妈咪带你来看姨姨ok?我要抱抱你!

厉害会翻滚了,虽然照顾着开始要更留神,可是感觉bb又靠自己的力量成长了,又更接近我们一步,好棒!
芹b的头发开旁边线就很少女了,越来越girl look是真的,而且肤色越来越白皙,很快会直逼妈咪的甜美度?! 棠反而跟芹b佟b相反,出世好白好红,结果现在变黑棠了。:( 虽然男生无所谓,可是我觉得白白比较有baby样!

目前为止芹B的衣服爆光率最高的应该是那套hush puppies洋装了对吗?芹b你放心,姨姨一定帮你(妈咪)淘多几件,让你衣橱很快就有小山丘!

Aris Min 说...

讲完自己可爱自己呕奶???!!!!!!
啊妈咪你会不会太极端啊????????
dramatic到一个点,我可以想想你的芹b在以后看回去自己老妈的文章时,都会想把N年前的母乳都给你吐回出来啊!!!

是说芹B真的很爱笑,赶快把她抱过来Langkawi找我找我找我找我!!!!!!!!!!!!

Hayley 说...

芹B很爱笑,一直嘴巴开开的,很可爱!果然是你们的开心果~

lazy mum 说...

芹B真的是个快乐宝宝,看了她的照片都会心情好好~~
头发真的好多好可爱!女孩子就是要这样子,妈咪乱乱讲,我觉得芹B就是女孩子的模样,那里有什么变态穿裙子!
我觉得她会慢慢变白,
米小奇一开始也是很红(也黑)我以为他遗传自daddy,不过是男孩我也无所谓了,哈哈哈,因为妈咪不喜欢太白的男生,不过后来就慢慢转白了。
只要尽了力喂母奶就好了,保持心情开朗最重要!我觉得芹B应该是遗传到你开朗的个性啦~~

迫不及待要看芹B绑辫子了咯!(妈咪不要只顾着帮自己绑头发哈!)

紫雨@凯特琳 说...

超爱她的笑容!!!!!!越长越可爱!!!!!!无论怎样,笑容也是一个俘虏人的武器:)芹B,阿姨愿妳无论何时何地,遇到什么事情都能以这美丽又温暖的笑容来面对:)

Eugein 说...

要赞你一个!!没有忘记老二的成长记录,一视同仁的妈妈!(翘起大拇指)通常妈妈看老大顾老二,是分身乏术,也别说写成长记录,连睡觉也未必够,是说你的时间管理真的相当厉害!!!

芹B的样子不会boy,你回想我家丫丫6个月前的模样,连穿着裙子也被路人误会,真的让我情何以堪。半夜能自动戒夜奶的宝宝,最幸福莫过于是爸妈了,我身同感受。不过毕竟每个婴儿的情况不同,戒夜奶除了需要些小技巧,还要看父母的决心。

芹B真的好开朗,我常说她这是中一百万的笑容,让人看了心情愉悦。加上她现在没有牙齿,大笑起来充满阳光,btw嘴巴大的女生一般是当美后的条件,坊间有不少国际小姐环球小姐,10个又8个都是大嘴巴的(前提是牙齿要整齐和漂亮),笑起来是大方且得体。

我觉得奶量下降可能是很多因素,别给自己太大压力,有多少喝多少,混着配方奶喝的宝宝一样健康茁壮。我坐月子时就是很介意奶量不够别人多,成不了全哺乳妈妈,end up我想通了,爱孩子不一定要执作於是不是全哺乳。

Momoco 说...

芹B的样子天天在变,而且很白皙!
头发好多,夹个发夹,好可爱喔!

Vincent Cho 说...

我很喜欢她的笑容!仿佛轻易地就把我的心给融化了…>_<

格莱蒂斯 说...

看到芹B 大笑的照片就好开心,看到妈咪写芹B的旁白也好好笑,果然是同一家厂的 XD
来来来,那么可爱的BB怎么会没朋友,姨姨来当你的“老”朋友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