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20年2月25日星期二

《爱の庆祝》❤情人节庆。a beautiful Brunch @ Tapestry❤

情人节快乐!❤


仪式感满满的我情人节怎么样都要庆祝下的嘛,但是今年我们提前很多庆祝哈哈! 反正也没有要在正日庆祝的,提前庆祝那种心情就比较特别这就好了呵呵!


这次没有特意去找什么餐厅,因为我有很长的cafe list所以去cafe吃个brunch当庆祝吧!
这次选了这家Tapestry,每次看朋友的照片都觉得这里很有外国的feel,原来就在镒记对面那排店屋而已哈哈!






高挑的建筑设计外加透明玻璃窗口及门营造这里很有阳光气息,很明亮






整个环境气氛都很好
先来杯卡布!
久违的拉花卡布!




Rise & Shine Egg Drop
这里最出名的怎样都要点一客!


好好吃呀!!!面包很松软,然后鸡蛋炒得刚刚好,那个酱料很好吃!!!
有点儿辣味,反正就是好吃!!!推荐!


Salt Beef Burger
老公的海盐牛肉面包,也是好吃! 尤其是对食物很有要求的老公基本上他不嫌弃的都是很不错了 哈哈!!!


Beans Sausage & Eggs
一贯的big breakfast哈哈!通常我是以炒蘑菇来对那餐厅的大早餐给评论, 这家的很不错啦哈哈!!




吃饱后因为我们当庆祝怎样都要有片蛋糕啦!
然后如常的,让两个孩子自己去选自己去order哈哈!


两个不怕生又热情的小家伙,自个儿去点个蛋糕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种福利,是不懂几时会开始作反自己点多几片而已哈哈!!!


芹佟手足好的时候真的是情同手足的哈哈!! 当然也有吵架抢玩具的时候,这才是手足嘛哈哈!


Chocolate Orange Cake
他们点的一定跟巧克力有关的哈哈!!
哦这个蛋糕好好吃!!真的,很好吃!!!
上面的竟然是海盐,够特别的,然后巧克力很香,蛋糕带有巧克力及橙的香味,好吃耶!


想要好好拍个双人甜蜜照都很难了啊现在哈哈!!!两个瓜很快就会跑来抢入镜xD






过后还是请服务员给我们拍几张全家福吧❤


只是来咖啡馆庆祝所以没有太隆重性感的打扮哈哈哈!!这样舒服的打扮我本身是好喜欢的


嗯,今年因为同事一直在烧我耳环所以我也开始戴回耳环的习惯,但是只戴一边哈哈!!反正另一边戴了头发遮住也看不到哈哈!!!


我其实很喜欢这样的母女装,我上半身是黑白格子,刚好发现我也有给她买了黑白格子的裤子,就特意安排在同一天穿来个黑白格子母女装呀!!❤


情人节快乐我的情人❤




愿大家每天都有快乐情人节❤


Tapestry
28, Jalan Kamunting, Chow Kit, 50300 Kuala Lumpur
Weekday : 8am ~ 4pm
Weekend : 8am ~ 5.30pm

6 条评论:

悠悠 说...

这家咖啡馆的天花板很高!感觉就是特别宽敞!室内室外都有置身国外的感觉啊!
最后那几张照片很闪很甜蜜!

~珊姑娘~ 说...

悠悠 ~ 就是看了好几个朋友来这里照片好像身置外国的感觉所以才想来这里的哈哈哈!!!真的环境好好! 高挑明亮!
谢谢^^

Vincent Cho 说...

珊妹,看來Tapestry可是打卡好景點啊!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Tapestry绝对是打卡好地方,环境又美,食物又好吃!

Eugein 说...

这家café我圣诞节前夕才去过,也是点了跟你一样的招牌料理!鸡蛋不错是不错,但我觉得主要是洋葱很提味道。情人节在这里庆祝有情调也up to date,毕竟它是2019年Top 3的网红咖啡馆之一。甜品很可以,巧克力+橘子+海盐就是咸甜酸的三种口感,光想我就觉得这味道组合好吸引。情人节结果是你和女儿来了亲子装,好看好看!女儿也是我们的小闺蜜啊!!

~珊姑娘~ 说...

Eugein ~ 我觉得那个酱料很好吃,面包也很松软,整体很不错啦。
哈哈反正找不到性感打扮去暗森森的浪漫餐厅就去cafe庆祝最好了哈哈哈!!!
蛋糕真的很可以!可以尝试哦!!!
哈哈,反正情人节对我来说就是一家四口带着比较喜庆的心情出去用餐,跟谁情侣装也可以哈哈!!大家都是情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