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

《聚》四位靓妈午餐午茶聚@TWG。The Garden ✿

2014年11月22日。星期六

不知不觉原来写了部落已经六年半了。从2008年5月开始写到今天,得到的绝对是。。。。汉语拼音变好!!!!!xDDDDD
好啦,除了汉语拼音变超好(不死心的强调xD),部落格更是记录了我许许多多或许自己也不会记得太仔细的事情,这里记录了我的一切,我的情路到拍拖注册结婚生儿育女,我所有的旅程游记,也记录了我生活琐碎事,爱美血拼八卦事,与家人友人同事们的聚会哈拉也不忘记录于此,更可贵的是通过部落格,我认识了很多很多很棒的博友,而今天她们已不再只是我的博友,有的已经是我的蜜友,也有知心好友,老实说,尤其是我这种嫁到这么老远来的人,朋友都在家乡,真的感激部落格我才有很多在这里的朋友,不然我看一个聚会都不会有,虽然大家不常见也无需天天联络但至少我真的想找朋友出来喝茶在这里我就是找得到了。

相约了好久,终于锁定在这一天来相约。
四个都是老博客(三个靓妈一起choi我xDDD),不是old啦而是old batch blogger啦!(我也不懂该怎么讲xD)
大家都是同期出道的(娱乐圈么xD),都是那个时候就开始写部落的,除了Shin这个街坊见了又见见了再见之外,茉莉及美仪都是第一次见面,大家彼此都是。

这次茉莉挺着35周(呱)大肚来相见,她说要来个贵妇约会所以我们怎么样都要来个下午茶约会。
然后从原本的KLCC Harrods换来The Garden的TWG也是为了迁就我这个第一次自己开车到KL的小女子,感激大家的贴心体贴(其实这里也很方便大家啦我知道xD),然后这一次后我已经可以顺顺利利自己开车到KL,就连一个从来都没去过的什么地方都不懂也可以顺顺利利被Waze带到!✌
本来我就是个很独立很敢的人嘛,之前是老公什么都放心不下不让我一人开车出巴生,现在他要在家看着两个小瓜就自然放生我了(choi xD),所以以后哪里聚会不是问题,waze不要突然ki siao就没事了xD

TWG。The Garden
记得第一次去TWG是2012年在小新的Marina内那浮在假湖上的,那也是第一次带着才七个月的佟b来个第一次的层式出场的午茶(好怀念小旅呀!*也挺怀念那时的短发)~
也是那一年开始TWG陆陆续续在大马开了不少家分行,The Garden , Pavilion, Sunway都设有分店了。
 photo 2_zps349c844e.jpg

两个入门,一样很吸引。
 photo 2-1_zps505736d8.jpg

透明玻璃式的围墙设立在The Garden的中间一整排,很特别的吸引路人的目光。
从楼上更是吸引大家往下看(好像看着什么稀奇”人”物这样xDD)
 photo 2-2_zpsc09f1dd0.jpg

TWG进来就可看到很多摆设,任君选择,都可以带回家去。。。付钱就好!
要不然?!?!?。。。。=.=
 photo 3_zps9256386e.jpg

琳琅满目的七彩茶罐
 photo 6_zpsc86e3f98.jpg

七彩马卡龙
 photo 5_zps983cd81f.jpg

喜欢这里摆着售卖的餐具!七彩缤纷看了好心情!
我想为家添个七彩茶具(ei…应该叫咖啡具xD),但是不可能从这里挑选啦!(我去找价钱比较可爱的好了哈哈)
 photo 8_zpse55efb98.jpg

还记得上次在小新跟那时还是婴儿的儿子一起玩这茶壶拍照玩很久过后有博友才来告知这个茶壶是过么的贵。。。惊了一次(还好那时没有被儿子打坏xD)~
 photo 9_zpsc4aa81c2.jpg

大家到期就是先一轮嘴的聊起来就先来点餐解决午餐
 photo 10_zps9bd96785.jpg

 photo 11_zpse7e2f5ad.jpg

就是这茶壶!我记得好好拍,但是真的请小心看顾!
 photo 12_zps6f9b2227.jpg

 photo 13_zps727e14e4.jpg

四个人当然不忘玩起来!=D
 photo 13-1_zps93089ad2.jpg

茉莉,Shin,美仪,我 
孕后期茉莉实在是个幸运孕妇(跟我第二胎状况差不多xD),但是她是怀男b啊!怀男b的竟然还可以保持美美而且四肢不变就多了个也不是很大的大肚而已,鼻子也微肿而已,坐下来根本就看不出是孕后期的孕妇了。
然后现在当然二宝应该出世了,再次恭喜你茉莉!!!加油加奶中!
Shin我直接跳过好了=p 
美仪跟我一样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而她的都四岁及快两岁了,但是她好小一个啊!被她在厕所认出我而一起过来TWG,美仪比我想象中小只好多!
 photo 14_zpsfe2a9ec9.jpg

点个餐都好像需要好久因为一直要聊天xD
四个妈妈在一起无需担忧没话题,这就是妈妈博客+爱讲话的女人啦哈哈!

Salmon Egg Benedict
这应该是我的午餐啊!!怎么我会忘了点这个?!
 photo 15_zps994dcf72.jpg

Shin跟茉莉点了一样的午餐 ~ Chicken Breast set
 photo 16_zps1504979c.jpg

TWG Sea Linguini
今天想吃意大利面的我点了意大利面(废话xD)
我觉得这里的餐点是不错吃下,至少打破我一直认为这些环境优美卖茶的下午茶好餐厅都是食物不行的观念,但是。。。份量真的不大,我觉得我吃不饱=.=|||(是你大吃好吗!)
 photo 17_zpsc24e5afe.jpg

Fortune Tea Set
大家没有忘记最初的约会主题,就是要下午茶呀!
给我们的大家姐(我觉得她有大家姐风范啦!xD)下单我们等美美的三层式午茶上桌就好!
好久没有来个三层式午茶了!看了就是心情好一下 =D
 photo 18_zps80ec3e1e.jpg

由底层开始吃起至上,底层有三文鱼三文治这个我喜欢!
Scone我没有很喜欢所以我让给她们三个搞定,最主要是我记得我在小新的TWG吃过而觉得好好吃(主要是我不爱scone的也觉得好吃),我记得大瓜还说过他家的tea jelly很不错下的。
马卡龙有令我改观了!这次的我喜欢!Kaya, Rose及Matcha马卡龙除了matcha我不吃其余两个我都很喜欢!不会太甜到只是吃糖的感觉,味道也很不错。
这次的比起上次的满意,上次吃到有好吃有普通的(就是不好吃咯xD),这次基本上我都满意下。
 photo 19_zpseaf04347.jpg

还没进行吃掉午茶前有个人去baby fair喜铺秘捞小休跑来meet我们,结果一坐下我就很兴奋了的说“啊你来了!!!真好!! 可以帮我们拍合照了!”哈哈哈哈!!!
过份到我~~~~xDDD
但这就是我啦!谢谢你哈~xD
合照有了!可以干掉那hi-tea set了xD 我其实还是饿!xD
 photo 20_zps47ac0123.jpg

我虽然顽皮了些但不至于坏蛋到不跟你一起大合照啦!xD
其实就是我们的街坊Eunice,秘捞中途不忘来跟我们聚一聚,实在有心 =)
五位妈妈坐在一起,就算不认识也可以很快聊起来的吧。
 photo 22_zps89001cb4.jpg

自拍玩玩下茉莉就走人了!然后还要很有心的送了圣诞礼物给我们!谢谢谢谢!太有心了!我们很好意思竟然要个大肚婆给我们拿着礼物送礼来~ muaks~
 photo 21_zps8a430d53.jpg

结果茉莉走后我们才兴起拍餐厅的照片(博客精神突然大起!xD 刚才坐下就一轮嘴聊不停没有拍到餐厅嘛)~
 photo 23_zps499af5f6.jpg

两个Toki精街坊不用问阿贵就知道我们是穿toki咯xD
还拿了姐妹包(这个纯属巧合,没有kap过的,5一个xD)
我的Toki是冰淇淋图案的白色上衣(都说最近tok了不少白色上衣了),灰色厚裤裙是我近期的最爱(看出场率就可知道,其实是灰色真的很好搭啦!), Prada黑高菲,金花Fitflop,红之馆的黑白项链,今天我们假扮贵妇嘛(虽然一讲话就完全破工了xD)~
 photo 24_zps981019f3.jpg(然后我们两个是要多不熟?!站那么远xD) 

美仪真的好小一只,下次给我躲后面ok?! xD
 photo 25_zps831180d1.jpg

 photo 26_zps6bb5a214.jpg

散场后我们三个想去Mid Valley baby fair走走看,其实我们街坊两人纯粹是要去给Eunice打打气,给她小惊喜,探班嘛!有几何有探班的机会,噗~
在baby fair的喜铺摊位玩了起来,也见了喜铺电邮上联系过的Manda,真人就一样好亲切友善,瘦妈妈一个!
我纯粹是拿我家的喜铺另个款式的来搭配看看 xD
 photo 27_zps85c54da2.jpg

然后博客妈妈们当然要来张合照,假代言起来!(真代言请你等久久xDD)
Support一下!再走走下就走人了。
 photo 28_zps2e59c8b8.jpg

结果回家的路途因为waze我还是第一次看就走得糊里糊涂的走到Bangsar不知道什么偏僻的小路去还好最后还是出得来回家交差(老婆妈妈回来了xD)><|||

好啦,所以茉莉要求产后等看她真正的样貌那我们就等着你约好了哈哈!下次再见!你先继续开心坐月子哈!=D

35 条评论:

Unknown 说...

TWG我还没试过。。找机会。。LOL
TOKI TOKI 最近很红XD

Eunice 说...

哎呀!还以为会抢到头香 LOL

@LIc3 s-h-i-h^s-h-i-h 说...

灰色裙子真的很搭哦!!!!

YT 说...

槟城的TWG就是虚有其表,非常不好吃的一家!虽然我非常support他们家的茶,但是我就是不爱他们的食物。

下午茶勉强过得去(至少我认同你的彪哥,那个tea jelly我喜欢!),但是正餐是整个不好吃呀~我上次吃,心里一直很不爽。哈哈哈哈~哦,顺便说,其他甜品蛋糕也不好吃。反而他们家sandwich相较下做得还ok。

不过环境真的很让人开心,非常适合扮贵妇。但是我下次还是不要去吃午餐了。

喂,你是多久没有出门认真买过一件衣服了。怎么感觉你的人生都浪费在toki上了?哈哈哈哈 ~我是在不爽什么。

Eunice 说...

下次再约茉莉我也要 join !
近期应该不会再有秘捞料,哈哈哈 LOL

TF 说...

TWG 經過幾次不過每次都被它的價碼逼退

Sherry 说...

Shin我直接跳过好了=p -- 哈哈! >.<

茉莉生了吗?恭喜啊!你们见面那时还 35 周,现在宝宝就出世了,期待她的更新,嘿嘿!

有朋友这样相聚太棒了,最重要你有老公帮忙在家顾孩子然后你可以出来开溜,enjoy 一下贵妇生活也不错的。 XP

MIKIKO 说...

一群人聚会时,食物好不好吃已经不是重点了,哈啦最重要,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说真的,要从博客变成好朋友,真的是不简单,我真心觉得用心待人,别人也会用心待你。
做朋友的,除了要说一个“信”字,当然也要互相付出,如果一味要人家付出,而自己去只会在一旁讨便宜,这种朋友要不要都罢!

哎哟,我怎么说到那么远去了!哈哈哈!

是说,我刚从eugein那里看到马卡龙,又在你这里看到,我不怎么哈甜品,但是这个早上看到后,突然很想让味蕾也甜一甜咧!!!

Mui Ngee 美儀 说...

好长好专业的报道,哈哈!
做么一直强调我好小只,其实。。是矮吧!哈哈~
这个聚会真的是好像什么都可以聊。。聊不停。。哈哈哈~ 很开心认识你们。。珊珊,我们不是同一期出道,我是看着你出道的哦!但是我已经退休了,呵呵~

LeeAnne 说...

这TWG 比较大间哦。。Sunway 的好小,我怕进去了很lunzhun..会弄破东西。
还有,在里面吃东西好像一直被人看感觉很怪。

悠悠 说...

那个马卡龙好壮观!看了心情也会变得很好!!

和一班好友聊天喝茶,只要不是太难吃,其实很多时候,食物的味道已经变成其次了:)

Zihang 说...

TWG 我好像只吃过一次,好像是跟YT一起去的~
环境看起来是不错,不过应该就是要一班姐妹去喝个下午茶才爽吧~

Unknown 说...

真的觉得妳很热情友善, 所以博友变朋友的真的好多, 朋友变密友的更不少, 好有人缘啊^^

~珊姑娘~ 说...

Kiko ~ TWG我觉得吃好过甜品哈哈哈!当然主要是喝茶啦但是我是咖啡精不厉害喝茶xD

@LIc3 s-h-i-h^s-h-i-h ~ 哈哈!这件是裤裙所以带小孩也好好穿xD
真的很搭!

Ting ~ KL这家有令我满意就是了!餐点真的不错吃!槟城的我记得你说过,看来很不tim >_<
我不厉害喝茶所以这天我喝回我爱的中国茶,普尔xD
Tea jelly下次我尝试看看哈哈哈!我觉得Garden这家有比小新的好叻>< 真的,不知道做么上次在小新那家环境我非常喜欢很舒服心情也非常好但是甜品真的有些ok(sandwich)有些很不行咯><
但是还好TWG的环境都做得很好,基本上我去了两家都很喜欢环境下xD就是朋友说要贵妇约会我们才建议这里哈哈!
说真的,很认真地。。。。我真的好久没有出去买过一件衣服了!!带两个出门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你不要看我樱樱无大痣xD 而且Toki真地可以挖到很多适合我的所以就。。。这样咯xD 但是现在toki被我tok都剩下的我觉得差不多一样了,加上那天走一下H&M我好想好好去慢慢逛好好test穿,等我哈!(你不爽我tok做么?然后我还要认真回答你是做么?xDD)

Eunice ~ 哈哈!可以啊!一次生两次熟! 茉莉很厉害的,潜水潜到什么事都知道!xDD

TF ~ 这次要假贵妇约会所以不要看加码就进去就是了=p

慧慧 ~ Shin你假假说一下也好啊哈哈哈哈!!!
茉莉生了!是可爱的小小王子哈哈!^^ 我也期待她的更新,但她现在应该很忙在喂奶=)
是咯!老公愿意照顾两个给我自己出来要我开车到KL哪里我都可以的!xD

MIKIKO ~ 哈拉最重要是真的,但是食物好吃我会加分,我还是很贪吃还是不希望吃到难吃的啦哈哈哈!!xD

Vivienne Tan 说...

写部落格可以让汉语拼音进步,哈哈哈,笑瓜我!!!

>> 所以以后哪里聚会不是问题-->哪里都不是问题,所以新山可以排队拿号码了吗?我!!我!!!

TWG我没有去过,你说的假湖上面的我有经过,可是就是没有机会去。这家The Garden的很宽敞噢,是说the garden在我心目中就是冷冷清清的,现在还会吗?

你的toki装扮已经很深入民心了,真的不用问阿贵,灰色短裙好看好搭配,这种材质很适合现在的季节穿。你可以穿到新年去!然后我可以要求来点别的鞋子吗?fitflop看腻了,(ceh, 自己还不是每天穿fitflop还敢讲人==)你的增高鞋叻??!!我要看美腿美腿照。((好麻烦的读者,请ignore我 ///))

你们都把持得很好,看到那么多喜铺都没有手滑败一两个回家。昨天看到eunice的迷你b,真的好小一个,好轻好轻,整个好可爱哦!!

好啦,你的人缘广,朋友多,(忍住不要爆粗那句),希望我能够在往后的日子里也在你心里占有一席之位。

Eugein 说...

还同期出道,你还真的经理人上身了!!XD

TWG茶廊至今还未光顾过,原因?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啊!!每次经过看到漂亮的茶具组,悠闲的人们在叹茶,感觉自己也好想来一杯喔!从你分享的照片中,TWG的食物分量偏小耶?是吗?是吗?我知道餐点和甜品价位并不低,或许这正是TWG主打贵妇奢华派的原则。

TWG的下午茶给我的感觉就是“填哪里?”XD当贵妇的首要原则是,不可以吃饱,right?:p居然有kaya的马卡龙?好入乡随俗的马卡龙,呵呵!我喜欢玫瑰口味的马卡龙,吃在嘴里的浪漫。

里面有孕妇?还真的看不出来?天生丽质的孕妇。Eunice是偷过来帮你们拍合照的吧?贴心的Eunice啊!!XDD结果现场你有没有看到我的焦糖粉红豹纹款?!每次在我快遗忘的时候,你们总会提起喜铺包,小火苗又默默燃起。=.=’’

Aris Min 说...

我第一次对TWG的印象,也在新加坡marina bay,那时候被那个环境给深深吸引,只是跟长辈一起所以还是要去中餐报道,后来两个人重回旧地的时候,迫不及待马上飞去池中间~~

去新加坡之前有吃过马来西亚的了,只是我觉得他们家咸食还比较讨我欢心,茶绝对无敌,但是甜点真的.....不适合我啦,都太甜了~~~

马卡龙大概我以后都不会点了~~
甜腻的程度是吃了我都会牙疼~~

但是无疑环境真的真的真的好贵妇!!!!
女人们去那里下午茶就是有特别有fu!

Vachel 说...

金光闪闪的茶壶!每次看到TWG就幻想下自己是贵妇,然后在里头 High Tea~
小资女孩现在还不行~ 哈哈

~珊姑娘~ 说...

伊芙 Eve ~ 我觉得比较不简单是维持好友情,友情跟爱情一样,需要用心经营吧。
你。。。还好吗?哈哈!sayang sayang~
我没有为朋友付出到这样的程度所以不会这样被气过但是就有看清人的经历,日久见人心。
所以你等下可以去买个马卡龙来吃了xD

Mui Ngee 美儀 ~ 是长气xDD
你真的好小一只啊!!我每次看你的照片看不出你是那么小只的所以第一个反应就是你好小只哈哈!
是咯!然后我们在高级餐厅一直这样放屁放大的putt孩子talk真的还好隔壁的是马来人听不懂哈哈!!
哎呀差不多啦哈哈!比我先出道的我都当一起出道就是了,反正我们就是老博客了(choi!!!) xD
等你回来,不要退休啦!

LeeAnne ~ Sunway的我经过而已没有留意,Garden这间真的比较大,很长下!
在里面被人看是真的,我觉得像动物园哈哈哈!!!shhhh xDDD

悠悠 ~ 马卡龙我平时爱看不爱吃,但是这个有不错。
我那天肚子饿,吃了面后还不觉得饱所以就很希望可以吃到不差的xD

Zihang ~ 你在小新的TWG对吧我记得。
TWG跟姐妹去是很适合,但是我老公爱喝茶所以也蛮ok xD

Violet Low ~ 其实我没有很热情地啦哈哈哈哈哈!
密友几个就好,我很珍惜由博友变朋友的朋友,真的,我觉得好奇妙 =)

Vivi ~ 真的嘛哈哈哈!你不觉得现在汉语拼音变好么??我的变很好就是了所以打字都很快xD
你的号码拿到了!xD 终于啊~~~~
TWG要说环境我真的好爱MBS里头湖上的那间,但是我觉得这间的食物比那间好。。。? 真的!><
Garden我还是蛮爱去的,不是去血拼是纯粹带着小孩走走因为那边还是比其他的商场冷清,至少不会有恐怖人潮的那种。

好啦,我找一篇不要穿toki来吓你们xDDDD 这灰色裤裙真的可以穿到“新年去”xD
是啦是啦!!!你跟我家那个收金条的一样很烦!我没有鞋子了嘛好不好!\\\ 下次我拍照不拍鞋子了就好! xD
我没有很疯喜铺啊所以对我来说没问题哈哈!
你不要再讲粗话了ok!!\\\
Yer….好啦,我在我心里留给位子给你 cium~

Hayley 说...

上次去The Gardens 就是看到这个TWG, 很喜欢因为就是在mall的中间这样,位置很特别,而且也不小呢! 不过还没有机会try呢!

Mayble 说...

哇!好有贵妇feel。
大家都是年轻美丽的妈咪。

YT 说...

@Vivi 5555555555555

我也是不能tahan她整天都fitflop走天下,虽然我知道很舒服,但是我就是不爽!

匿名 说...

親愛的,我被你的tok燒到快破產了 T。T
話說生完弟弟後失憶了很久,12月初突然想起好久沒逛你的blog,才知道我們的老二才相差5天(硬要拉關係就是了 XD
然後....就是看到你說toki。然後我也tok了一下,這次不得了了,自生了老大後很節儉的我(對自己而已),突然勾起了購買慾,加上今天寄來的包裹,我已經買了3回合--7件上衣,1條長褲,另外,剛剛還下了單 @@

好了,“投訴”了你之後,再默默潛水去。是說衣服的品質真的好得沒話說,所以,請記得好康要分享,要敗家就一起(豁出去了 XD

janice

Shin 说...

竟然敢skip掉我不介绍????
太过份了~~~~哼!
下次我也要报仇一下!
(珊说:等你真的有时间写聚会文先啦!!!)

哈哈哈哈老博客!真的咯!
现在应该没多少博客知道你的旧史吼!!
想当年我是被你的绑牙篇吸引来的!
美仪感觉好像有比我们新....不过不管,还是一样归类为老博客!
然后她是真的很小只咯~
我其实见过她一次,可是那时候她还没这么瘦!
这次见她好像更瘦了,所以看起来更小只去了!

btw我也觉得jasmine老博客(嘻嘻)有大家姐风范!
我们在那边讲啊讲时她就帮我问好侍应生什么茶打什么茶了~省下我的烦恼~
好期待她出关和瘦身成功后的聚会!
我也等着看她的『真面目』!哈哈!

Lek 说...

tuk过可以吗?
哈哈哈,twg我吃过她家的马卡龙,太甜了!!
原来你和shin认识那么久了~~~

Vincent Cho 说...

厉害啊…连茉莉也出动了啊!我也是没有看过她和美仪啊… >_< 希望有机会也要跟你们这班靓妈聚餐!呵呵~

Unknown 说...

你会驾车到the gardens了?!
好!我约你!

Twg除了它家卖的茶具组合(特别钟情蓝色和金色搭配的那set)和餐厅的氛围之外,食物和甜品我都觉得麻麻地而已。

下次约你别的餐厅,我“允许”你穿“一直被YT呱呱叫的toki 和Fitflop

Grace'S Story 说...

“ Old Batch Blogger” haha...部落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原本互不认识的人彼此就这样拉近了关系再当上了好朋友好知己甚至是密友。

我也好想Enjoy 贵妇下午茶~ 可惜人在马六甲,没人陪我玩哈哈。。。

恭喜你顺利冲出巴生嘻嘻!

Miza 说...

硬硬进来留言一下,其实,TWG 最吸引我的是它那金光闪闪的茶壶,呵呵!

不过,我一直觉得下午茶与我很不对盘,刚刚曼谷行特地扮个假贵妇去下午茶,也感觉不大好味,想来贵妇真的与我无缘吧!

~珊姑娘~ 说...

Eugein ~ 有没有更像经理人了xD
TWG你没光顾过我有惊讶xD 感觉MV就是你的地头,还以为这个开张时你就去过了!下次约我啦哈哈哈哈!但是我比较希望去有咖啡的地方啦老实说xD
我是觉得TWG的份量有小,就连午茶也是。我觉得贵在环境还有餐具啦哈哈哈哈!
对对!!!那个午茶真的很空溜溜的感觉对吧xD kaya马卡龙我有喜欢,真的,很特别下。
还要是35周的孕妇了哈哈!
我对喜铺没有你们那么疯狂所以我还可以自制哈哈。你去买啦你去买啦xD

Aris Min ~ 对对!Marina的那个环境真的一级棒!目前依然是我的最爱TWG环境啦(麻是去过两家而已xD)
同意!他家的咸食比较好水准xD 甜点难得Garden这家没有令我失望(其实就那三个马卡龙=.=|||),蛋糕我在小新那家吃过的太甜。
这马卡龙没有很甜,不错哈哈哈!

Vachel ~ 我们也是久久一次哈哈xD

Hayley ~ TWG的环境真的很好,中间这样也很特别,唯独奇怪在上面的人总爱往下看,真的好像在欣赏里头的人这样><

Mayble ~ 哈哈,谢谢。

Ting ~ 你不爽什么xD 其实这双金花fitflop我才第二次穿你们两个是嫌弃什么 =.=|||

Janice ~ 哈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大家一起tok。 我已经tok到快差不多了xD 你继续加油!
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最开心了 =)

Shin ~ 你还要我介绍你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等你报仇啊*挖鼻孔*
LOL LOL我变脸之前的样子应该真的没有几个人见过,你们这些老博客有幸了哈哈哈!!!我都还记得你结婚那时候~
美仪做了孩子的妈后更小只了!做么我做了两个孩子的妈后更大只的!T_T
对吧,Jasmine真的很有大家姐风范!然后很稳定很淡定讲话也有风的哈哈哈!!有她在我也觉得很舒服,什么都让她决定这样最好了!

Lek ~ 你终于出现了哈哈哈!Tuk过夜可以xD
我跟Shin是认识很久料的啊哈哈哈!我们是老博客哈哈!!

Vincent哥 ~ 哈哈哈哈哈!连茉莉都出动了这句好笑哈哈!
欢迎你加入!xD

Annie Tan ~ 很惊是吗哈哈哈哈!!*flip hair*
好啦!约我啦哈哈!这次我们自己去wet就好哈哈哈!比较爽=p
TWG真的是在卖餐具跟环境xD
你当然允许因为你也是穿裙子配fitflop过的嘛哈哈!我记得我们的yuzu! Ok,下一个date我们一起fitflop哈 <3
最好你也买这双金花的来配我下xD (欠打!xD)

Grace ~ 哈哈!部落真的很奇妙!看你跟慧慧就知道了哈哈!=)
马六甲有得玩吗??
哈哈哈!!!生了两个了才自己冲出klang PJ 真的笑死人。

Miza ~ 哈哈哈,其实大家都是最爱他们的茶壶xD

茉莉 说...

我来了~~~~~~
我喂完奶,挤完奶,小马儿睡了!
快快跑来留言,要好好把握时间啊!T_T

(咳)我那时候36周多了~我的鼻子真的肿了,本来不是这样的!(还在强调...)
我有大家姐的风范咩!?那我会感觉很凶吗?
我看大家聊的很起劲嘛,选择多越难下决定,就帮大家揸主意,我也觉得那三层很空虚,TWG不是我心目中合适的贵妇下午茶地点,因为实在太人来人往了!既然你已经自己冲出吧生了,下一次就挑战KLCC了!!我相信你可以,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 XD

好啊,下次我们约埋Eunice一起喝茶,她和照片里的她一模一样咧!(不然?...)
Shin你直接skip掉真的是正常的咯,她出现在你的博客文章里很多次了啦,还需要介绍吗?我也是老博客!哈哈哈,我“认识”你和shin读你们的部落格有好几年了咧!!
真的有种老友聚会的感觉,你“变身”前我忘记了咧,但真的是从你珊姑娘到两个孩子的珊妈咪看着你大,(越说越想感触...)=_=

Vincent,你那句出动有好笑到!!好彩那天没有做动啦!XD
以前我也很活跃于博客聚会的咧!就是没有join到你们!奇怪了!想当年的百人博客聚我还有份参与呢~往事涌上心头啊!

我也好想update文章,但我还在适应新生活当中,连潜水的时间都少了,珊,你们知道啦我的潜水功夫很pro的嘛,这样我不是很快outdate了?等我等我!等我恢复“原貌”,我们继续贵妇下午茶!!



Shin 说...

百人博客聚......Jasmine你这么说起来,我有印象了,你以前确实很活跃啊,反而我和珊珊是默默自己躲在自己的部落格世界的人,都没出去见人的,哈哈!

现在可以一起聊珊珊往事(诶?)的博客不多了,我会好好珍惜你们这些老博客的,哈哈!

我也觉得珊珊很厉害了,可以自己驾车到MV!下次我们挑战KLCC???(其实我也很怕一下,我也是要用waze的人 XD)

Eunice下次一定要jio的!如果这次不是她要秘捞,她肯定会扑着来的~

nicole 说...

去TWG真的要跟姐妹或你所谓的街坊去最合适不过,环境优雅至于,茶具又高贵,但是茶壶都可以拍很多了 xD
我只去过小新的TWG,现在马币狂跌后,看来我还是安排去KL的好了。
我自己也没有想过因为部落格认识了好多朋友,还聚会啦这个那个,真的是写着写着,变成好朋友去!!
下次再把驾驶技术练更强,敢敢开车来JB吧 xD

nicole 说...

很多错字 x 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