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Back to Old School @ Puchong

2013年3月30日。星期日。Old School Puchong

呵呵,想念学校的气息么?是不是很想回到Old School的感觉?Let’s go~~~~~  -->其实我没有很想念,但是我要breakfast xD
 photo 1-20_zps8ff603ba.jpg

位于Puchong的Old School餐厅,黑白大店牌角头间不难发现它的存在。
早上九点就到来,还好已经营业了。
 photo 2-20_zps3e0d448d.jpg

最吸引了的莫过于这很大的黑板数学白字,很有回到学校的感觉。
完全为这黑板而来早餐的,很无聊一下 xD
 photo 3-19_zpse35820ec.jpg

餐厅简单舒服,很有阳光,侍应员们都穿上了白衣深蓝色裙子/裤子,很应景。
 photo 4-18_zps58270b32.jpg

RukunNegara。以前熟读如流的,你还记得几个?我忘得七七八八了 =p
每本练习本后页的乘法表你可记得?呵呵,这个我记得!(请问谁会不记得 T_T)
 photo 5-19_zpsf0640970.jpg

跑到老远的Puchong来就是为了我亲爱的二妹,佟b的四姨咯 (其实不远啦,只不过车龙不简单,所以老公没事都不来Puchong而已,哈哈)
难得二妹跟朋友来到云顶游玩后在Puchong过夜,这个中午就要回去了,我怎么样都要跑一趟呀!
为了带二妹到附近的地方用餐,前一晚临时爬网找餐厅,全在找西式早餐,结果。。。吃完后二妹才说原来她喜欢中式早餐。。。肉骨茶等等的!呜呜呜。。。我猛被老公酸以为自己爱吃西式早餐就猛带人家(家人)去吃我爱吃的。
我以为二妹也喜欢嘛!这次竟然完全忘了问她想吃什么 >_<
 photo 6-18_zps6c2ae72d.jpg

二妹其实要看她的佟佟外甥而不是要看我这个二姐,我懂!呜呜呜。。。。妈咪地位老早就不保了!
佟b之前每次回乡都会害羞怕怕,现在看到四姨一人就不怕。当然啦!每次回乡佟b一下车就一堆人好像粉丝这样冲出来喊叫!!你说佟b怕不怕!*我也怕啦好不好xDDD
 photo 7-17_zps1cb51c48.jpg

MU佟 ^O^ 整个老板样 xD
 photo 8-18_zpsb2791d98.jpg

来来,由佟b来介绍今日早餐菜单。
*既然已经抢了老娘在家人的地位,就丢一些工作给他好了 xD
 photo 9-16_zps30917bcf.jpg

大的看到小的很兴奋,小的看到菜单很兴奋 xD
 photo 10-17_zpsecbf14be.jpg

 photo 11-18_zps6e130865.jpg

*妈咪,人家不懂要吃什么呢。。。头痛~
 photo 12-18_zps52464cdf.jpg

其实这家餐厅出名好吃的是Pork burger,可惜早餐时间没有Pork burger,呜呜呜。。。(最近看《老表,你好野》,跟到那鬼妹是也哭,不是也哭就是了,哈哈哈 xDDD)

我的Old School牛角包热狗三文治。
 photo 13-18_zps200f5517.jpg

看起来很干有没有。。。实际上也蛮干的,其余的就一般的hotdog煎蛋牛角包咯,哈哈。
 photo 14-19_zpsda28cbbe.jpg

我点给二妹的Old School Big Breakfast。
颜色很鲜艳,色香俱备,倒是材料欠佳,感觉big breakfast不够big不足料。
Bacon, hotdog,煎蛋,黄豆味道一律一般,中间的马铃薯蔬菜很好吃,面包很漂亮,给了佟b享用。
结果。。。二妹吃不完,我们都share着吃,因为她比较想吃中式早餐嘛,haiz…(这个叫作keh qiang的二姐)
 photo 15-19_zps4ae91b74.jpg

一贯的,我崇洋,老公继续反洋。(其实他跟我一样什么餐点都可以吃,只不过他蛮抗拒西式早餐,哈哈,总觉得早餐就是要Nasi lemak,云吞面,福建面的才像样 xD)
Old School Nasi Lemak。
这间餐厅可以让老公同意前来也是因为Non-Halal的关系(可惜点不到pork burger),就连nasi lemak也有猪油渣,老公还蛮满意,没有特好吃但是味道ok,中规中矩。
搭配nasi lemak的咖哩鸡的马铃薯我很喜欢,好像稍微烤过才放进咖哩煮,咖哩蛮香的。
 photo 16-16_zps7e7c0cc1.jpg
 photo 17-15_zps12e58fce.jpg

大家共吃的花生奶油土司。单面包给佟b。
土司线纹很抢镜。
 photo 18-15_zps020d1e43.jpg

我的三位妹妹,分别跟我相差6岁, 11岁,16岁。
跟我相差11岁的二妹,现在都比我高了(只能怪我矮冬瓜'n’...但是我enjoy我的矮度xD),眼看这妹子越来越大了,明年搞不好就要出国读书了,真不舍~
回想起来二妹是跟我小时候长得很像的,我们都像足爸爸,结果长大后我变双眼皮也不懂做么眼睛越来越大,变成像大妹(大妹像我啦)像妈妈去了,呵呵! byebye单眼 xDDDD (二妹应该要捉我来k了 xD)
其实。。。我实在讨厌跟瘦子拍照!(瘦子们自己对号入座xD)*我没有像合照中giant到这样好不好 >_< 都是瘦子二妹害的 'n'  呜呜呜。。。(又来)
 photo 20-11_zps9075b3bb.jpg  photo 23-10_zpsf6b07d91.jpg

电到四姨昏昏荡荡的MU佟 xD
 photo 21-12_zps9788a297.jpg

尤其这个对着妈咪要宝宝米饼头贴桌上的撒娇动作更是把这个四姨弄疯了。(对!我的妹子们都很夸张!!T_T 所以佟佟回妈咪的娘家简直就是大偶像出游!T_T|||)
 photo 22-10_zps0141fda3.jpg photo IMG_3202_zps8efaa62a.jpg

食物麻麻地,还是佟b出场好。(这篇主题其实是佟b =p)
*二妹相机的~
她说回家就可以向其他佟佟的姨姨们好恋了! --> 她们已经迷恋佟佟到这个地步了T_T
 photo IMG_3199_zps910b85ff.jpg photo IMG_3200_zps579afed0.jpg photo IMG_3201_zps69ef8e10.jpg

*媛美女妹妹,我妈咪已经买蒂尼land的baja hitam给我了,有帅没有 xD
其他的帅哥美女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你们快点买了我们一起来走时尚宝宝路 xD
 photo IMG_3198_zps7ec16317.jpg photo IMG_3196_zpsa24d1078.jpg photo IMG_3197_zpsc4fd45b0.jpg

阿佟b,如果你不吃奶嘴是很帅的,现在不帅料 xD
 photo IMG_3173_zps5706965f.jpg  photo IMG_3172_zpsb15ef107.jpg

来~~~放电给四姨~~~~(结果妈咪自己被电晕了~~~等下爹地又来精神分裂说我了xD)
 photo IMG_3195_zps0575206c.jpg

人在他乡,有家人自远方来的感觉永远最好 =)
*好啦,你们多点过来找二姐,二姐带你们去吃好料!吃你们喜欢的好料!=p
 photo 24-10_zps64c13759.jpg

Ehem…今天大玩白色亲子装 ^_^ (真的爱上玩亲子装了!)
原本是很美丽的一家三口幸福照。。。结果。。。你们看。。。。
一家三口。。。。。It’s Pork!!!!!!!!!!!!!!!!!!!!!!!!!!!!!!!!!!!!!!!!!!!!!!!!!!!!
*真尼玛!欲哭无泪!呜呜呜。。。(他在告诉我们事实!但是baby是无辜的啦!)
 photo 25-9_zpsa25239f3.jpg

这是人家我第一次到Puchong叻,而且就在这Jalan Puteri发现了好多好多餐厅!我都不懂哪个好吃,所以还是直接去我早选好的Old School,结果当然如上,环境不错,拍照不错,食物。。。也是不错而已啦,可以来尝试一次。。。就好,哈哈。
阿Rachel,还有EChen说下次过去会带我去Puchong吃好料,一言为定哈! =)

地址:
OldSchool,
22A, Jalan Puteri 2/4, Bandar Puteri Puchong.

63 条评论:

Sherry 说...

我还以为你回去以前的学校,原来是餐厅,哈哈!

是咯,有了孩子,别人都会来看孩子多过看自己,
谁叫 baby 都很 cute …… XP

你妹妹跟你的年龄相差很大咧!
最小的还 16 岁!真的好年轻啊……

宅妈 说...

土司还真特别一下~~
本来看到特别的餐厅还想说要不要下次去试一下,结果你说嘛嘛,那就不浪费我肚子的 quota 啦~~ KL的美食太多,出游的时间有限,只能选 must try 的餐厅,哈哈!!

Zihang 说...

今天一试,竟然能够留言?!!!!
我太感动了!!
话说我在bangsar也有一家叫做kantin的,也是做学校风格,哈哈menu也是用我们平时写功课的本子!

Unknown 说...

woww....最近有一直发文哦。。很棒。。。
哇哈哈哈。。你很BLURRR叻。。怎么会没问妹妹想吃什么的。。XD。。。应该是选到自己想吃的。。XD。。
bb很可爱叻。。。哈哈哈尤其是那张趴桌子的。。

Rachel 说...

想当初看到这家主题餐厅还蛮兴奋的说,毕竟在puchong很难找到有供应西式早餐的餐厅。带着兴奋的心情进去,失望的心情出来!就像你所说的,环境ok,拍照ok,就是食物麻麻!!而且而且。。服务态度很不ok!!!那些工人不大听得懂英文,而且菜单频频出错!所以嘛,这家餐厅试过就好,没必要到回去。

看到你家大瓜点的nasi lemak,让我想起了菜单里有个很贵很贵的nasi lemak,好像是搭配烧肉的。组合很特别,可是价钱真的很吓人咯!

所以。。。重点还是回到帅哥佟好了!呵呵。。
特爱那张老板post及向四姨撒娇的照片,可爱极了!我是说阿佟B啊,你真的好会放电吼!!哈哈哈

对对对,下次来puchong记得早点call我。虽然puchong没有什么must try的cafe,但是至少有一些些还是不错吃啦!

Janelle 说...

看到那个pork字我决定以后有去的话拍照会注意一点。。。不然拍了我进去后面又有个pork字...-.-"

这家餐厅看起来还蛮吸引的,挺适合我和我那个也是反洋的男友去:)

二妹在我印象中还是一直觉得她才小学啦@@
明年要去哪里念书啊?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哈!想写breaks at Old school, 跟back很同音,就玩back to old school咯=p
是咯是咯!呜呜呜。。。大家都要看bb而已 =(
谁叫bb比我们可爱 >_<

是咯,最小的妹妹跟我相差16岁,所以才12岁!(因为我们都还没过生日,哈哈哈哈!)

宅妈 ~ 土司很美,拍照很好看,但是就普通的花生土司而已,哈哈。
是呀!我们住近近还好,如果你过来KL玩,真的是要选must try的餐厅就好 =)
*这篇主题其实不是食物,哈哈哈!

Zihang ~ wow! 我也太感动了!!!!今天你的IT没有不爽我了xDDD
哈哈!又old school又kantin! 有空我去找找看!回忆一下 xD

KikoChan ~ 其实。。。我一直都有发文的哦@_@
其实我真的是选自己要吃的而已,哈哈哈!我爱西式早餐嘛 =p
哈哈,撒娇那张妈咪也很beh tahan xD

TF 说...

我其實不喜歡去 puchong 的, 很塞車啊!!

然後, 本來看到有 PORK 想說可以安排下接過看起來不太好吃, 所以也可以算了

然後, 你老公喜歡吃 nasi lemak 就帶他去 uptown 吃吧

~仪仪妈咪~ 说...

很喜欢餐厅的餐牌,真的有回到学校的感觉 ^^

少佟确实很迷人,喜欢他趴在桌上的那张!!!

~珊姑娘~ 说...

Rachel ~ 是咯!我真的是前一晚二妹才突然说住不到云顶就跟朋友回去Puchong的,然后赶时间所以我只能找附近的餐厅,就网上看到这家最吸引我了,那个黑板,哈哈哈!结果就是如我说的咯!
对!我也觉得那些服务员态度不是很好,还有一点我忘了些,我们好像等了很久叻!加上那时我肚子很饿>_<
还好那nasi lemak还不错啦,不然会被我老公ngap ,哈哈哈哈!

哈哈哈!帅哥佟出场好了 xD
那个撒娇动作他那天一边讨宝宝米饼就一直这样撒娇,哈哈,实在beh tahan xD

好的好的!哈哈^^

janelle_l ~ 所以说我的二妹应该是不懂pork的意思!!!她应该只懂pig T_T 很讨人厌的合照,呜呜呜。。。。。
你去的时候拍照真的要注意,哈哈哈!
Erm…去拍照还好,食物真的麻麻地而已 >_<
哈哈!我二妹是瘦子,所以怎么看多像小学!告诉你更恐怖的是我的小妹也已经中学了!!!!!@_@ 那个更加像小学生,连我都还不能相信她已经中学了。
哥哥说要供二妹去台湾念书,也要看她的成绩咯,但是应该可以啦。以后我可以去台湾找她了,哈哈!
*哦我的干妹妹也刚过去台湾念书了!(哇,我越来越多亲戚在那里了!)

tf ~ 你的说法就跟我老公说的一样咯!那天一走才发现其实Puchong离我们不远,但是就是怕车龙。
是咯!有pork,我也想说尝试了介绍给你,你可以带你的阿宝去,结果还是不要啦,等下阿宝complaint就不好了,哈哈。
Uptown哪里???

YT 说...

我喜欢怀旧的主题,它们的环境设计布置都很棒。哈哈,我和你老公妹子一样,对西式早餐还挺冷感的,不过偶尔为了那个气氛吃,还不错啦!

有特色的餐厅食物只要不难吃都可以生存的,漂亮嘛!

哦,宝贝长大了。哈哈哈~很可爱,他的表情很多。还有,你妹妹还是有点像你啦,mayb大些眼睛也会跟着长大。哦她好瘦!!!

Suet Ling 说...

看了标题,我也以为是回校参观(被骗)
珊妈咪越来越漂亮了~~
MU佟这么可爱,难怪大家都爱他啦~~
家里突然有个小不点,自然成为大家的焦点~~
佟B长大了哦~~

~珊姑娘~ 说...

~仪仪妈咪~ ~ 是咯!我真的完全为了那个大黑板而去光临的,哈哈哈!
少佟趴在桌上其实妈咪觉得很贪吃,但是就这样迷倒他的姨姨们了,哈哈!

Ting ~ 哈哈,你可以加入他们的行列去来个中式早餐!哈哈哈哈!
怀旧主题我喜欢,而且有主题的café大多数我都是为拍照而去,哈哈,食物大概也猜到普通水准。但是如你说的,有特色的餐厅只要不难吃真的可以生存,你看Garden full house麻是这样,哈哈。

是咯!宝贝距离上次你抱抱他时已经长大很多了,也长发毛了(终于)哈哈哈!他pattern多过badminton T_T
*Ting姐姐几时要再来找我jek =p
有像么?好像没有人讲过我们像咯,一定是这天我早醒眼睛肿哈哈哈!(二妹一定k爆我的xD)小时候真的就很像一下。
是啦!我站她旁边真的很giant,全因为她太瘦(完全不要承认自己太胖xDDD)!所以不要再说你giant了!她跟你一样是瘦子!!我们见面你也不要站我旁边拍照!要给我站你后面 xD
(等下你来skype我,我给你看真的giant是怎样)

Suet Ling ~ 哇咔咔! 就是要骗你们来 =p
哈哈,谢谢!但是你很假,我这个早上没有打扮!太早醒了Zzzzzzzz
MU佟在外人面前很假 xD
是咯!大家都要看他而已!
佟B长大了!十个月半了!妈咪很不舍得!

TF 说...

Uptown 只有一間很有名的 village park nasi lemak 囉, 人很多啊

美云_小雨 说...

看到黑板上的数学formula,让我想起不堪回首的过去,为了这些formula日夜奔波,哈哈!最后生活上都没有用到!

Rukun negara我还记得耶!

其实我和3位哥哥都相差很多岁的,不过,不会影响感情啊。

小瓜的衣服很好看!还有还有,戴墨镜又吃chut chut ,很可爱!

最后那个it's pork,好好笑! XDD

g_sooyee 说...

单看标题我还以为你回学校心想你的中学不是应该在SP咩?原来是餐厅^^
我的Rukun Negara不只忘到7788,是直接忘完,哈哈~
佟B的romper我之前看到了很喜欢捏,是jersey吗?其实啊,我觉得佟B很青靓白净,很有chilam的feel。

Yvonne Sam 说...

哈哈!!!最后那张照片弄我笑咧!!

puchong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我时常混Puchong的,因为靠近我家。以后要来Puchong,约我啦。我们一起去吃好料!!:)

倩倩 EQiAN 说...

你妹妹们的年龄距离差蛮多的。
这家很特别,看你的照片还以为你真的回学校了。

~珊姑娘~ 说...

tf ~ 我都不熟那里哪里懂lol
okok!找一天。。。但是多人就显hor。

美云 ~ 哈哈!那些log sin什么的formula真的没有用到的,当初记到半死>_<
Rukun negara你还记得!@@好料!
哈哈,我跟我的妹妹们虽年龄相差很远,但是感情也是都很好!=)
小瓜的衣服是我在澳门买的,当然好看,哈哈哈哈哈哈!!!!!
戴墨镜但是吃chut chut就不帅气了 =p
那个it’s pork简直气死我=(

soo yee ~ 哎呀你真细心,还记得我的中学应该是在SP,哈哈!^^
哈哈哈哈哈!!!!直接忘完是好事来。。。反正都没用的 =pppp
是的!佟b的romper是我从澳门那MU店买的baby球衣^^
哈哈,佟b真的很白,我也不懂做么好像越来越白,我明明已经一直带他出门了,都会晒到呀。
Chilam!!??! Chilam是双眼皮很靓仔!!佟b没有双眼皮 =( 但是在妈咪心目中还是个小靓仔 xD

Yvonne S ~ haiz….都说了最后那张是气死我。。。我的妹子根本有心玩野 T_T
Puchong看起来很多café餐厅,很热闹(那一带啦),以后再去找吃,哈哈!
原来你也是常混那里,okok =)

倩倩 ~ 呵呵,我算好了,我的姐姐跟小妹相差20岁叻@@哈哈。
这家就是old school主题嘛 =)

tsuey miin 说...

天啊原来你和你的妹妹们年龄相差都那么远 @.@
餐厅听主题是很特别,但听你这么说来好像也只是一般般,哈哈。
好可爱的 BB

【EmbeR】 说...

可以不要太快更新嗎?
你的我要用電腦留言比較快和過癮!等我阿!

Choi Yen 说...

听说他们是出名BURGER?

Akira 思胜 说...

墙壁的wallpaper有好多formula啊!看到傻眼! XD

Sinyi 说...

佟少爷好可爱啊~ 好想捏捏。
他会乖乖坐着等,还是会爬? 我的小公主是坐不住除非你给他东西吃 ==
那个PORK 是 笑果?效果?
哈哈

煒霖 说...

一黑板的calculus真怀念,中学和大学最简单的科目!!! =]

Hayley 说...

Puchong很多好去处hor!那天去了Setiawalk,还不错。也知道附近有很多好吃的cafe,改天要带Aden去了!呵呵 xD

哈哈佟b也要看菜单点菜! ^^

佟b越大越像你的阿彪!

好喜欢最后一张的family photo!

Eugein 说...

第一张大头照我还在想哪个学生妹啊??XDD你青春的刘海有让我心动啊!!

餐厅黑白上的数学让我有恐惧感,我好怕数学~读书时期最不爱的科目!我还想你怎么那么闲情日致跑去puchong当学生妹了?!!哈哈~原来是跟妹妹聚餐。

这家的面包造型好像蛋糕耶!你跟你妹合照,根本就有备而来,可爱tee+红裙,分明来抢镜的!!但不得不赞你这身打扮很young,加上招牌笑容,就是年轻美眉一枚!

我看到佟B身上的romper是你在澳门买的哟!一家三口。。。是猪!!哈哈~这个是你妹的心底话吗?欲哭无泪啊!!!XDD

Unknown 说...

呵呵,这家我有去过
服务生都穿上校服在服务
环境算是不错
食物也是不错的呢....

我和姐姐也差很多岁
不过还是一样是非常好的姐妹
哈哈
不会有代沟 :P

@LIc3 s-h-i-h^s-h-i-h 说...

起初也因为你回到学校去,结果是餐厅哦,哈哈~~
我也喜欢吃西式早餐呢,和你一样哦,嘻嘻~~~ 
你的少佟是小小明星,一回家乡就是大阵仗哦,哈哈

~珊姑娘~ 说...

sai ling ~ 哈哈,不要惊讶,没什么,都说我家的最大的姐姐与最小的妹妹相差20岁了,更多 =p
食物一般,去拍照就ok咯,哈哈。
哈哈!谢谢。

【EmbeR】 ~ 我手痒要更新 xD 怕你们忘记我嘛,哈哈!我一星期三篇已经是极限了,你放心 xD
好的好的!你好可爱!我等你哦!

Choi Yen ~ 是呀!我有写啊。但是早餐没有那个出名的pork burger =(

Akira 思胜 ~ 是咯!尤其我的二妹说看到就怕,哈哈!

SINYI  ~ 哈哈!
他在家肯定不会乖乖坐着,但是在外就会乖乖坐着,看我们吃会吵着要吃,哈哈。
那个Pork绝对是不小心的笑果!!!呜呜呜。。。=(
但我不明白你的笑果?效果?是什么意思 @_@???

小影 ~ 你数学非常好!竟然说最简单的@@

Hayley ~ 我第一次去Puchong叻,真的不懂,哈哈哈!
Setiawalk我没有去过呢!每次看echen的部落看到而已。
哈哈,佟b要选菜了。
佟b其实一出世就很像老爸,但是眼睛不像,他眼睛大老爸的很多 xD (然后他可爱,老爸不好看xDDDDDDDDD 这个老婆真的很欠打哈哈哈),所以戴墨镜时就整个小彪样。
最后一张family是pork family呜呜呜。。。。

Eugein ~ hmmm…其实hor,我很喜欢很喜欢成熟造型!要不是前发快秃头了,应该会回去以往的分线前发,但是ok啦,留海我也喜欢,哈哈。只是我比较向往熟女look =p
我很喜欢数学,但是我很怕这些formula!哈哈!

其实那天我打算去找西式早餐的,Empire里头的,结果妹妹突然相约,当然见妹妹啦,哈哈!

哈哈哈!我这天很早醒,眼睛都还肿肿,头发绑了也感觉留海发量不够厚就很奇怪,老公又要白色亲子装,tee shirt很输人(但是要见妹妹要年轻就穿tee =p),唯有拉红裙抢镜,哈哈!你好厉害!看穿我的心机 xD
你对服装sense很高!
对!佟b的rompers就是澳门买的!
一家三口…it’s pork真的很伤人!呜呜呜。。。。

Fionn Teoh ~ 环境不错,还很阳光,哈哈。
我跟我的妹妹们也一样,不会有代沟,嘻嘻^^

Puddycat mummy 说...

可爱feel的主题餐厅,
阿猫要记下来,呵呵,你知道的啦~
阿猫就是那种拍照第一,食物排第二的猫
那个rukun negara超经典的,haha,想当年这个是我们每个星期周会都要读的呀~

那个bb把头靠在桌上的那张太可爱了~

Arissto NEP 说...

好有feel oh~`
我和慧慧一样,以为你回以前的学校。
我可以笑你第一次去puchong吗?哈哈!
没有啦,其实也不好笑,凡事都有第一次,只是你写得很好笑,让我看了笑了出来,拍写。

小鎮姑娘 说...

雖然食物。。。也是不錯而已,但我對這間很有興趣,哈哈!不過如果可以換上正式的課桌椅,那會更有感覺吧!^^
我也被少佟電暈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From the subject, i thought u went back to your school, lol

The foods there looks good... Feel like going, hehe...

Mayble 说...

还以为您回您念书的学校呢!
佟佟越来越可爱了,下个月满一岁了喔!

sasa 说...

我想要来说的是你又变美料
这天的装扮很有活力,我也好爱
但是我carry不到哦
Btw the big bf 的内容真的很虚一下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哈哈,我的old school不在Puchong =p
呵呵,我其实周末都在吃中式早餐的,所以偶尔会安排个西式早餐 =)
没有啦,是那几个姨姨们太夸张而已~

Puddycat Mei Ai ~ 哈哈!我懂!阿猫喜欢主题餐厅!哈哈!其实我喜欢去拍照,但是我老公喜欢美食。
哈哈!Rukunnegara以前我们也是死背的,现在真的忘记七七八八了。
哈哈!撒娇咯~

eve_yee ~ 哈哈哈。。。
可是。。。第一次去puchong有什么好笑@_@
又不是什么大景点,哈哈哈 ;pppp
笑那个it’s pork的合照还不奇怪@@ 哈哈哈。

小鎮姑娘 ~ 对对!如果是那种可可色学校的木桌子木椅子一定更有feel =)
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ha, I purposely put tat title =p
The foods is normal, but environment is not bad =)

Mayble ~ 是咯!好不舍得他很快就要一岁了!!!

Yee 说...

被那个its pork 笑翻了啦!

Moon.W 说...

是为了大黑板而去吗?
还以为你是为了pork,然后阿彪哥又喜欢pork,所以才去的。

Publika 也是有一间名为什么school的……但是我没有去过。

nicole 说...

这家名字很特别!
喜欢你把头发扎起来,很年轻亮丽!而且你穿白色很好看,印象中你好像很少穿白色吼?
少佟那天很帅列!娃哈哈,那个墨镜陪嘴嘴的,很不搭可是很cute!

Simon 说...

你好!
我是新客西门,请多多交流!

bearlim 说...

佟b真的越来越可爱〜〜〜〜
我已经算蛮常回家了,我妈和小妹看到eva可是好想看到什么似的xD
如果你喜欢old school感觉,推荐去吃otak otak,很不错〜

Arissto NEP 说...

哈哈,其实真的不好笑。
可能就是你写的方式,我读下读下,你就杀出了这一句,我就笑了出来!我今天笑点比较低 XD

番薯。电梯 说...

哦~~~下次聚会又有地方好聚了,哈哈哈哈
还蛮不错的餐厅哦!!!

carcarkeh 说...

wa,你和你妹妹相差那么远,还以为我与我妹相差10年最远哈哈哈。。
你的宝宝越来越可爱。。至于Puchong我也是恨透了。。。。。 讨厌塞车但假如要吃shabu shabu还是去哈哈哈。。

~珊姑娘~ 说...

sasa ~ 这天不算美 xD 好,这周末打扮kai kai美给你看哈!
Anyway,谢谢^^
哈哈!我很少在部落有穿tee的照片吧,所以觉得很有活力。
是咯!那个big breakfast的内容真的很虚 >_<

Yee ~ 气死又笑死hor xDD

Moon.W ~ 为了大黑板or pork去很重要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为大黑板的,周末brunch or breakfast我做主!当然也有为了那个pork burger啦!结果早餐没有pork burger =(
你去了介绍吧^^

nicole ~ 主题餐厅咯。
哈哈!可能我大多数都是绑丸子头来上班,所以周末出门多没有绑发,想起来你们应该很少看到我扎马尾。谢谢 =)
是咯!你记性很好,我确实很少穿白色,因为。。。。穿了看起来就更肥胖!=( 但是其实我喜欢白色看起来蛮青春的。
哈哈!少佟那天是MU佟 xD

西门 ~ 你好 =)

bearlim ~ 呵呵,谢谢 =)
家人看到我们的孩子真的会很疯狂的hor,哈哈!

eve_yee ~ 哈哈!就那个一家三口…..it’s pork的好笑。。。也好气!哈哈哈!
我知道你生日刚过心情很好,加上又得奖,所以心情好就笑点低,哈哈!

番薯。电梯 ~ hmm…事物普通咯。

carcarkeh ~ 哈哈! 我家有差20岁的!所以小我16岁的小妹我到现在都还叫她宝贝的,哈哈!
很多人说Puchong的shabu shabu好吃!但我老公懒惰去Puchong >_<

Vincent Cho 说...

老实说,rukunegara还真的是忘光光了…呜呜!

悠悠 说...

土司很特别,看起来好像蛋糕!

少佟带Baja Hitam真是酷毕了!
Baja Hitam + 奶嘴好好笑!!

Joyce Mong 说...

我以为你回母校,连第一句就好像在说你回母校了~XDD

那个hotdog会不会太大了?哇塞!我好想吃.....

然后还是忍不住还是要说你的佟B,他很happy,笑到很开心!我最喜欢看你们po你们孩子的照片!XD

Ashley 说...

原本还以为你说回到你的学校,
原来如此啊!
你的佟b 可爱到实在~~
难怪整村人都变成他的粉丝了!^^

kym 说...

第一张照片真的被你骗到,以为是以前学校照片。。嘻嘻

刘海真的很学生妹咧。。你家小瓜越来也白喔。。嘻嘻。。真的是不吃奶嘴比较帅~~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哈!不用呜呜。。。因为rukunnegara现在没什么用的,哈哈哈!

悠悠 ~ 土司线纹痕特别,但是味道就一般的花生土司咯,哈哈。
哈哈!原本很酷的,结果吃奶嘴就不酷了 xD

Joyce Mong ~ 哈哈哈,特地的嘛=p
那个hotdog还好而已,或许我吃德国餐看到的更大!=pppp
哈哈哈 =)

Ashley ~ 哈哈!大家都被我骗到了=pppp
哈哈!我的妹子们妈妈爸爸都很夸张啦!所以才造成他回乡就是偶像出游 T_T|||

kym ~ 哈哈哈!!!你很夸张!你的想象力更丰富!我读书时其实看起来更老xDDDD 没有啦。。。okok, 我请你吃饭 xD
是咯!小瓜真的越来越白,应该是偷偷用妈咪的美白护肤品!hmm!
哈哈!他的牙牙最近弄到他嘴巴超痒的。

Vachel 说...

乌龙二姐,一位自己喜欢吃西餐就带么没去吃西餐吼,哈哈

佟B绝对是主角,越大越可爱!!
首图有美到,我喜欢 <3

最后那张全家福,我笑了
如果不是你的caption,可能还没那么好笑 =P
不过亲子装还是很好看啦 :D

Dayana 说...

真的很受不了小瓜的撒娇look,迷死人啦,还会发电添!

真的好羡慕,我们这里真的是餐厅有限!好吃的就那么几家,没有什么特别。这家餐厅还真的很特别呢,食物看过去都好好吃!

我最近都迷上跟娜娜穿母女装,就是喜欢晒恩爱!哈哈哈哈!

chan913 说...

这我也到过那吃但我是吃午餐不是很好吃。

咖啡杯(Joan) 说...

Darling 我真的以为你回学校去
哈哈哈
Puchong离我很近、下一次我们去那里喝茶!

Mavis Ng 说...

什么?你们相差11岁?有没有哦?看不出咧!证明你真的keep得不错下,哈哈!讲你是中学生人家都相信啊!(请吃啦!)

我和我弟弟相差13岁已经算很远了,你还16岁。ok,赢了 :D

现在真的有很多主题餐厅hor?哎呀男士一定失望了,竟然没有学生装!

那个土司比较吸引我~话说回来,puchong很多东西吃咧~

lock 说...

假如能夠穿白衣青褲, 或白衣藍裙來這裡, 感覺應該更棒吧!

Carrie Tai 说...

你瘦了好多哦!脸蛋也很尖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KL真的很多特色餐厅!

Red 说...

第一张照片里的学生妹是谁来的。。。??? Wui-Witt..!!!!

June_devil 说...

我喜欢你们这一系列的照片!还有你的身材恢复了啦!好漂亮!

真不公平,怎么你的眼睛可以越来越大粒的!

佟B这身打扮很有yeng,我喜番!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哈,下次她过来我一定带她去吃肉骨茶的,哈哈。
哎哟,你真dai sek,不枉我那么爱你,哈哈哈!!!
那张全家福我是哭笑不得,哈哈。

Dayana ~ 哈哈!小瓜平日很坏蛋,出门就猛爱放电。撒娇全为要mum mum T_T
这里选择太多,有时也头痛不知道要吃什么,哈哈哈阿。
大家都爱亲子装,太棒了!

chan913 ~ 不是很好吃!

Joan ~ 哈哈哈!我的old school怎么可能在Puchong叻 =p

Mavis Ng ~ 哈哈哈!!!来来,我请你吃肉骨茶,哈哈哈xD
yea我赢了 xD 你跟你弟弟也相差好远hor。

lock ~ 如果相约朋友大家一起穿白衣蓝裙蓝裤一起在黑板前拍照就很不错,呵呵。

Carrie ~ 谢谢。虽然回去产前体重,但是还是要再减很多kuk >_<

蜜蜂王子 ~ 是咯!随便选一间都可以去到有特色的餐厅。

Red ~ 红姐,你才是真的学生妹,我熟女不敢当!哈哈 >_<

June_devil ~ 呵呵,谢谢!亲子装往往特别惹人喜欢 =p
我的身材老早就回去产前了,但是还是肥啦,忘了我产前就增胖不少么?呜呜呜。。。尤其站在我的瘦子妹妹旁,呜呜呜。
哈哈!因为我丑了十五六年了! 上天可怜我以前眼睛太小了 xD
快给你的Carlson穿jersey然后跟佟b一起合照,哈哈。
*谢谢June姨姨的喜番,几时过来巴生抱我jek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