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夫妻对白。升级父母后(一)

连:夫妻对白。怀孕时期(一) (二)

升级做了父母后,大瓜从此有两个宝贝了,大宝贝是妈咪我=p, 小宝贝是佟b~

(一)
第一天.。。
珊:(逛街突然看到一个脸蛋超肉肉的宝宝)哦!!楼公你看那baby超可爱的!!!
(我爱脸蛋肉肉的宝宝--> 我的佟b也是脸蛋肉肉地 xD)
彪:(对着小瓜)少佟,你看你妈咪竟然在你面前讲别的baby可爱!!!你不是最可爱的么???Photobucket
珊:(哦no!竟然跟我玩这个 T_T||| 我的baby在我心目中最可爱的okey!)

第二天。。。
珊:(看着自己玩自己笑的佟b)楼公!怎么我们的宝贝那么可爱的呀!Photobucket
彪:@_@ 哪里有人称赞自己的小孩的!
珊:T_T||| (昨天谁说他最可爱的!)

(二)
第一次加班。。。
老公加班回来:
珊:楼公,今天小宝贝很坏蛋,一直不要睡,搞到我没有得休息!
彪:少佟你坏蛋!欺负妈咪!爹地打屁股!Photobucket

第二次加班。。。
老公加班回来:
珊:楼公,今天小宝贝很坏蛋,一直不要睡又很粘身,搞到我没有得休息!
彪:哎哟宝贝好棒哦!!!不要给妈咪上网!
珊:Photobucket

(三)
有一晚。。。
珊:(佟b很坏蛋乱丢东西)宝贝,你不要坏蛋!!再坏蛋妈咪打打!
彪:(对着佟b)哈哈,有人被骂了!very good xDDPhotobucket

第二晚。。。
珊:(佟b又坏蛋乱丢东西)宝贝,你不要坏蛋!!再坏蛋妈咪打打!
彪:(抱走佟b)宝贝你看你妈咪很凶,爹地来救你!(然后猛亲宝贝)
珊:Photobucket


天呀!!!请问你是患了人格分裂症吗!!!

4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叻。。。做么那么多PATTERN的。。。。

Vincent Cho 说...

我看珊妹你会先被搞疯…@_@

@LIc3 s-h-i-h^s-h-i-h 说...

你们2公婆真的很爱闹,不过这是一种情趣来的~~
你们的宝贝永远是最可爱的!!!

leeanne 说...

哈哈。。可爱彪爸爸!

珍妮花*jennifer 说...

哇哈哈哈哈!好可爱的对话!~~

倩倩 EQiAN 说...

haha..我刚刚也看了之前的怀孕时的对话。
你们俩公婆也太好笑了啦.
看了这篇笑话,就没有monday blue了咯/。

Vivienne Tan 说...

珊妈咪被搞得团团转。。。哈哈,星期一被你这篇弄笑了,谢谢!

Sherry 说...

哎哟,你的彪哥一时一样哦,你一定给他气到!

Red 说...

哈哈。。下次小瓜坏蛋时,你就狠狠打爸爸说,"再坏妈咪就像打爸爸酱打你!!!" 超管用。。。两个人都会坐静静咯。。。哈哈。。。

~珊姑娘~ 说...

KikoChan ~ 我也觉得我老公有了小宝贝后pattern特别多咯!!

Vincent哥 ~ 是咯!你最了解我!我真的快要被搞疯了@_@|||

@LIc3 s-h-i-h^s-h-i-h ~ 这个不是可爱,是可恶! 我已经差不多要捉我的大瓜来打了!
哈哈!宝贝我我们心目中当然是最可爱的 =p

leeanne ~ 可恶彪爸爸,哈哈!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 不是好可恶么?我真的想k他咯!

倩倩 ~ 哈哈哈。。。
怀孕时的气死我对话还好有记录,我自己看回都好笑,这老公每次气死我还会弄到我大笑 xD

Vivi ~ 是!就是被搞到团团转!@_@
哈哈!

♥芊芊♥ 说...

哈哈哈哈,red的留言也是让我笑翻

彪哥的这一面,相信只有你才看得到!

不过相信我,他算是非常非常正常的了,我家那个才是不正常的,我们的对话,我是丢脸到写不出来

煒霖 说...

哈哈哈,很可爱!!! =]

~珊姑娘~ 说...

慧慧 ~ 是啦!气到笑。。。是起笑 xD
我就讲他一时一样!他说我们两个都是宝贝嘛! @_@

Red ~ 哈哈哈哈!!!还是红姐厉害!哈哈哈!我学起来了 xD

♥芊芊♥ ~ 红姐很有红姐风范hor xD
哈哈,是咯!彪哥这一面只有熟的人才看得到,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可以想象你家那个的对话,因为看你生产的我就要笑翻了!阿叻应该是可以每天弄到你大笑的!
因为我家这个是可以弄到我气死兼大笑的 xD

小影 ~ 可爱的是我的宝贝!=p 大瓜是可恶 >_<

珍妮花*jennifer 说...

我觉得做老公的都很喜欢窒老婆过日子咧~
我家阿佬也是喜欢窒到我扎扎跳之后再跟我说“开玩笑的啦~表气表气~!”
这样怎么气得起来~~

Rachel 说...

哈哈哈,你老公很可爱叻!

宅妈 说...

哈哈,真的很好笑!!
不过这样生活才有情趣啊~~
我觉得男人有了孩子之后好像会突然变到很无厘头,比孩子还要孩子气 =.=

~珊姑娘~ 说...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 你的阿佬很好叻,还会这么说,我的是不会这么说,但是就是可以把握气死了还是搞到我大笑咯 xD
我们已经习惯了我们的有趣对话,自然相处最开心嘛 xD

Rachel ~ 是可恶,哈哈哈哈!!!

宅妈 ~ 哈哈,我们一直以来的对话都很有情趣的xDDDD
是咯!或许男人也要我们爱护他(虽然都是他在爱护我们两个xD),偶尔的孩子气还真气人又好笑!
对于生活及未来思想成熟就好,平日生活上我不喜欢严肃的人=p 

【EmbeR】 说...

哈哈 你的老公爸爸很有趣咯〜

生活才不會乏味麻!嘻嘻

Eugein 说...

彪哥五时花六时变的性格很严重下!!有精神分裂那个应该是佟B吧!哈哈哈~XD

Hayley 说...

哈哈你们俩真的很可爱啦!

Erm 我和我楼公有时也是会称赞自己的Aden,说他可爱,哈哈!我看是很正常的啦,bb仔真的很可爱天真嘛。。(除非是捣蛋时。。)

家勤 说...

你的老公还真的会有不同招式“对付”你。呵呵!

carcarkeh 说...

哈哈哈。。你的老公可爱。。。 啊啊啊啊。。。。

Unknown 说...

哈哈,真的很搞笑
不过你一定有被气到 :P
真是坏蛋的彪爸爸

小鎮姑娘 说...

呵呵呵呵,好人是爸爸,壞人也是爸爸,爸爸好厲害,第一次不得罪老婆,第二次不得罪兒子!讚!

~珊姑娘~ 说...

【EmbeR】 ~ 有时会吐血 @@ 但是生活不会乏味倒是真的,哈哈xD

Eugein ~ ei…经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是应该是佟b患精神分裂咯!哈哈哈!!!
同个case, 今天被骂,明天被sayang xDDD

Hayley ~ 哈哈哈!每个父母都会称赞自己的孩子的啦!正常的!T 因为小孩都是可爱的!哈哈!
我老公也是会的,只是我时常这样他才要酸我T_
我连我bb大便时都猛说可爱,他爹地才不能tahan我 xDDDD

家勤 ~ 所以我常怀疑他妒忌小宝贝先叫妈妈!哈哈哈哈!! xD

carcarkeh ~ 呜呜呜。。。可爱的是我的佟bxD,我就要被我老公搞晕了@@

Fionn Teoh ~ 我要吐血!佟b老爸每天不同样!
但是我笑点又超低的,又想笑 xDD

小鎮姑娘 ~ 你比较厉害!说得我老公儿子的爸好厉害这样去了!哈哈哈哈哈!!!!佩服!哈哈!
(搞不好我老公就是这样想法 xD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haha... so cute....

~仪仪妈咪~ 说...

哈哈哈哈,到时候少佟也参一脚 ^_^

Moon.W 说...

感觉上,神是彪,鬼又是彪,哈哈哈哈哈
佟B 会想“到底我下次应该找谁撑我啊?”

Vachel 说...

哈哈你的彪老公很可爱,人格分裂得可爱
不过我看你快要ki siao 料 xD

San Ya 说...

哈哈哈!很可爱的珊妈咪and彪爹地~~

YT 说...

发现父母很喜欢对着孩子喃喃自语,然后说一堆有的没的,呵呵。你的老公好笑pun。

sasa 说...

哈哈哈
酱子你的生活才会充满惊喜和乐趣咯

nicole 说...

彪爸爸好可爱,也是为了逗你开心吖!!

Invisible 说...

哈哈哈哈,一时一样的?哈哈!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

~仪仪妈咪~ ~ 哈哈!到时少佟是k他老爸一脚 xD

Moon.W ~ 不是感觉上,是简直咯!!!
佟b唯有自己撑自己了xD

Vachel ~ 我真的会被搞晕,每天不同样!我每天都要猜他今天会support我还是佟b xD

善雅SanYa ~ 哈哈,只有bb可爱,我们都不可爱xD

Ting ~ 可是我老公都不是对孩子喃喃自语>_< 是对我叻 =(

sasa ~ 我的生活每天充满惊喜+惊讶xD

nicole ~ 是么?我总感觉他在逼疯我@@ 还好我开朗过度到有点笑,所以被气晕也可以大笑 xD

Invisible ~ 我也想问他,每天不一样pattern就是了@@

Yvonne Sam 说...

哈哈。。这是生活上的情趣嘛!

Natalie 说...

哈哈哈,很可爱~
孩子还不会说话的时候,自问自答就变成了夫妻的乐趣~

g_sooyee 说...

笑死我了,还真的像精神分裂囖~

~珊姑娘~ 说...

Yvonne S ~ 哈哈!这情趣每次让我招架不住@@

Natalie ~ 哈哈,孩子还不会说话,就是父母说完 xD

soo yee ~ 精神分裂的老豆xD
以后如果再多个宝贝可能会更严重 xD

bearlim 说...

哈哈哈〜这些对白也常发生在我和辉哥的对话里lol

悠悠 说...

可爱的彪爸爸,前言不对后语。。
小心下次佟B也有样学样!哈哈。。。

Zoe Walker 说...

哈哈,好好笑,谢谢分享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