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3年4月25日星期四

Bavarian Bierhaus德国餐 @ The Curve

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从Groupon购买固本,rm48购得价值rm168的双人份德国餐,那个weekday的工作天竟然好期待周末到来,呵呵,有时提早计划周末的节目会让一整个星期的忙碌工作天心情找到平衡点, 或许我简单,周末有得出外吃+摇一整天我就开心了 xDDD (毕竟上班日子都不知道每天在吃什么鬼)

Bavarian Bierhaus @ The Curve
记得这间德国餐厅是我第一次品尝德国餐的餐厅,呵呵,那时还在热恋中,被那时的男友现在的老公带来的,其实一切记忆犹新, 转眼间(转眼也三年半了好不好)现在我们已经带着一个小瓜了。
 photo 1-20_zps605aa900.jpg

餐厅装潢,啤酒屋。
 photo 2-20_zpsdf6d8c1c.jpg

 photo 3-19_zpsd5fd5ff3.jpg

 photo 4-18_zps48baaaaa.jpg

 photo 5-19_zps32e65315.jpg

Groupon固本没有包含饮料,那我们自己来。
来到德国餐厅,怎么少得了我们最爱的德国啤酒!
 photo 6-18_zps9d986c9c.jpg

yum sheng~~~~
 photo 7-17_zps91ec2980.jpg photo 8_1_zps0b0b4250.jpg

Groupon固本包含的餐前南瓜汤,两碗。
汤水不浓还蛮稀,但是味道却很足,香浓南瓜味好好喝,暂且靠它添我那空了整个早上的肚子。
 photo 9-16_zps044496cd.jpg

 photo 10_1_zps1d5c39a7.jpg

佟b : *吞口水* 爹地妈咪吃了后就到我了!ngek ngek ngek xD
(看他那个望着南瓜汤的贪吃样,如果我们不给他吃他应该会翻桌子吧!)
 photo 11-18_zps2a28cb8d.jpg

彪爹地 :宝贝来一口。。。
佟b :yeah!!!有得吃!还是爹地好,我爱爹地! 妈咪每天拉我一起减肥好讨厌哦!
*衰仔包!等下像妈咪这样肥的时候你就会后悔!
 photo 12-18_zps834bba82.jpg

佟b : nom nom~~~第一次喝南瓜汤,好喝好喝!爹地我还要!
结果阿佟b真的从我们出主菜前喝南瓜汤喝到主菜吃完,他就开心咯。
*看后面的混血儿鬼妹一直看过来偷kap佟b然后对她的爸妈大说:baby baby,!daddy you see baby! xD (lol我想告诉她我这个b是老baby料咯)
 photo 13-18_zpsaad2be03.jpg

主菜上桌,双人份主餐 ~ Bavarian Pork Platter
今天是全猪肉宴!(有够恐怖的!)*那个halal的好友应该可以直接skip以下的主餐了 xD
我敢说不是每个女生可以像我这样愿意吃这一餐,哈哈!我周末都不会顾虑太多的啦,陪老公找吃拍拖就好=)
 photo 14-1-5_zpse10c4c46.jpg

德国餐不可少的酱料Mustard! 我很喜欢mustard!
 photo 16-16_zpsc7e7831b.jpg

整盘最吸引的莫过于那好长好长的香肠 ~ Bavarian BBQ Sausage
跟那大碟子一样长。
这香肠本身有香喷喷的烧烤香肠味,沾着mustard吃,好好吃!!!
而且真的好长,一人一半,还是可以吃得很多。
 photo 14-19_zpsc6375081.jpg

 photo 17-15_zps9b3f9818.jpg

另一种搭配出场的酱料就是这个似黑胡椒+mustard的褐色酱料,很好吃的哦!

 photo 15-19_zps956be962.jpg

金黄色的那片是炸猪肉排两片;去骨的猪肉涂上面粉,鸡蛋泥和外层面包屑,炸得香脆。

而旁边的配菜马铃薯泥要淋上刚才的褐色酱料,yoo~好吃!马铃薯泥弄得很新鲜而碎烂,入口即溶,搭配褐色酱料简直开胃,就连佟b也吃得猛开嘴讨要。或许对小孩来说是一点点辣,但是贪吃的佟b管不了那么多 xD
 photo 19-14_zps78eb7596.jpg

另一个配菜就是德国餐一定不缺的酸菜!我们很喜欢德国酸菜,发酵的白菜丝,酸酸的好好吃!就连不爱酸味的老公也大爱这酸菜.

两片超级肥腻油到不行的五花腩肥猪烧肉!都是老公的lol 我吃猪肉但是不吃油软三层肉.我觉得...好geli >_<但是那脆皮我有吃到一小片,非常的脆很好吃!咬下去是劈劈啪啪的声音的!爱烧肉的人应该会大爱!
 photo 20-11_zps031e43de.jpg

腌香料猪肉香肠~两条
香料香肠里头的是碎肉香肠,一切开就可以闻到浓浓香料味,这个香肠无需沾mustard,才可以吃到本身的香料味。
 photo 18-15_zps905cdce6.jpg

香烤猪肉(Pork belly)
很厚很大一块的猪肉块,我拿1/4份就好. 香料腌得外层金黄色香喷喷,很好吃,可惜那猪肉太厚了,所以里头的猪肚肉很干,我不喜欢。
 photo 21-12_zpsd4d55614.jpg

三块长而大片的猪肉培根. 培根本身就很香,稍微煎炒已经足够.赞!*但是真的不可吃多 >_<
 photo 22-10_zps908b62a3.jpg

开餐咯~~~~(ei...讲那么久,还以为你吃完了lol)
 photo 22-1_1_zpsbde86d08.jpg
*吃了这一餐后的weekday早午餐都在啃麦片而已lol

最后佟b有感应被鬼妹看了他很久,就不知怎么了两人对望起来,lol很好玩,好可爱哦两个小瓜!
结果他还乱放电送笑容,人家的daddy mummy跟他:baby~~~hi hi~~~他还挥手猛笑lol
manatau他们要离开餐厅前特地过来跟他say goodbye时他害羞到从high chair爬起来找妈咪 T_T (到底你是不是boy来的!)
 photo 23-10_zps423e3391.jpg

两父子。
这儿子很抵锡,原本就很有父子相料的,跟爹地合照还特意把一边眼睛弄小跟爹地的眼睛一样小去(这个老婆很欠打 xDDDD)然后嘴歪歪献笑!
 photo 24-10_zps5d3f24ab.jpg

T_T
跟妈咪拍照就这副嘴脸,很拽!欠rotan!
只不过没有喂你喝南瓜汤,你要这样么!?!?!?!
 photo 25_1_zpsc8f998ac.jpg

妈咪不放弃,抱紧点!他还皱眉头叻!
---> 其实。。。他是因为没有看到妈咪所以没有笑啦!^o^
 photo 26_1_zpsb51667e5.jpg

Bavarian的食物都很不错,除了今天这些餐点,以前来吃过它家的德国猪脚,过后尝试过别家的,还是觉得这家的较合我们胃口,较好吃。以后可以再来尝试其他的食物(不要全肉宴了lol)。

地址:
Lot G66, Grounf Floor,
The Curve,
No 6, Jalan PJU 7/3,
47800 Petaling Jaya

Contact : 03 7728 8269
Business Hour :
Mon – Thu: 12:00 pm – 11:30 am
Fri – Sat: 12:00 pm – 12:30 pm
Sun: 2:00 pm – 11:30 am

50 条评论:

leeanne 说...

这家好吃。。我也喜欢!
本来看到groupon 很想买,不过老爷最近忙不能带我们去吃好料就算了。。

珍妮花*jennifer 说...

oh no ~真的好吃~哈哈!德国很流行吃猪肉!
那个烧肉有烧到我 :P

小黄瓜 说...

嗯~ 我还没去过德国餐厅呢... T,T
被你介绍下,我也要去吃吃看了~
Yummy!!!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foods there looks good, makes me drooling...

煒霖 说...

每次去The Curve都是逛逛,走走,不然就是很酒,好像都没有留意到这家德国餐厅,下次有机会会去试一试!!! =]

Lek 说...

我每次最爱逛groupon看哪一家餐厅食物看起来美味又可以在周末前去的。都会买了和老公一起去。

你这份48块值得哦。餐厅装潢也很不错

SOCK PENG 说...

看他那个望着南瓜汤的贪吃样
---》 如果你没有给他吃
我会骂你咯~ 他很可怜下

Vivienne Tan 说...

全部都是猪肉,不是我的菜。如果换成鸡肉我就ok,哈哈!!
只有培根我爱!这整份好大份,很划算。我最近也很爱逛groupon,可惜新山选择不多。

Hermyn 说...

aiyo, so hungry now, keep on watch the clock to 12 lah..

TF 说...

我有看到這個不過我沒有買, 因為看起來好像很少

不過這家我們也很愛^^, 那個全豬宴OK啦, 我還不是照吃. 然後我比你狠一點, 我肥肉都照吞喔 (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Unknown 说...

哇哈哈哈。。他那个要喝南瓜汤的样子。。真的很DAI SEK的叻。。。厉害。。。
你们穿一家人橙色装啊。。
WOW他还会害羞啊。。快训练他KAP LUI先。。XD

Hayley 说...

每个人都在说Groupon,我都没去看过,哈哈!(很outdate)xD

分量好像很多咧!你们两人吃满多hor?呵呵。。不用紧啦,福气来的!:P

佟b的表情虽然很欠rotan不过还是很可爱啦!每次都表情多多的,geram他nia~~
他们现在的social skill很好hor!Aden 也是,出外看到小朋友就会笑或摇摇手。。

哦忘了说,妈咪很美 ^_*

Red 说...

全肉餐好吸引。。。不过我假装没看到。。。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XD

佟佟魅力无法挡咯。。还能吸引金发美眉哦。。。厉害!!!!

Mavis Ng 说...

小瓜真是表情多多,哈哈!

全都是猪肉?糟糕了,我真的不怎么接收到猪肉,哈哈!

但是真的,当你知道周末有约时,你真的会从星期一开始期待周末的到来,哈哈!

btw,我很久没有买groupon了 >.<

Mayble 说...

哇,很好料叻,我还没试过德国餐.
我也和您一样和老公宝贝出去的时候
很放纵的吃喝.
如果,老公没陪我吃我会吃得少和
清谈些,所以我到现在还是那么肥咯!

~珊姑娘~ 说...

leeanne~ 这家真的好吃hor^^
我刚好看到时周末有空,就快快买了,呵呵。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 德国就是多猪肉为主的,哈哈。
你喜欢吃烧肉?那你一定喜欢这个,好吃!我老公说,那个皮就真的很好吃。

小黄瓜 ~ 可以去尝试!还有很多其他美食!我喜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heee, go eat =p

小影 ~ 这家在比较后面的,喷水池那里=)

Lek  ~ 我很久没有买groupon了,这个真的很值得,刚好得空,就快手买下^^

SOCK PENG ~ 哈哈哈哈!!!你很sayang小瓜,下次叫他sayang你。哈哈!
你看他的贪吃脸,怎么忍心不给 xD

~珊姑娘~ 说...

Vivi ~ 哈哈。 培根大家都好喜欢hor ^^,其实不是很大份,但是就是很值得,哈哈。
我这里选择多,我多数看真的很有兴趣,也要看空档。

Hermyn ~ hehehehe, go for lunch d^^

tf ~ 哈哈哈!!!原来你会跟我有一样想法,其实我们看照片也担心很少,怕不够吃,还打算吃不饱去IKEA吃karipap xDDD 其实不是很大份,但还好可以吃饱。
five! Bavarian的水准很,我们也喜欢!
T_T 很骄傲hor

KikoChan ~ 哈哈,那个样子很贪吃hor xD
嘻嘻,特意安排一起穿橙色的^^
哈哈!他很害羞的>_<

Hayley ~ 哈哈,你可以去看看,除了餐厅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卖,treatment等等,很不错,我多数会在意expiry date,所以没有常买,要不然一定中毒。
其实不是很大份而已>_< 只不过很肥腻,哈哈。周末可以吃就吃啦,不要过份就好 =p
佟b时常给这样的表情的,很欠rotan hor >_< 哈哈!但是妈咪很喜欢xD
是咯是咯!!出去乱乱跟人家招收跟人家笑,我的佟b到处乱笑,但是就是不给人家抱,哈哈。
呵呵,谢谢muaks!

Sherry 说...

看回你之前的那片,你现在容光焕发很多!
这间餐厅有着你很多回忆哦!从拍拖到现在,呵呵……

宅妈 说...

德国餐都是猪肉的吗?每次看到有人介绍德国餐都是介绍猪肉餐的多
这样我可以 skip 掉德国餐了,哈哈!!

~珊姑娘~ 说...

Red ~ 哈哈!
哈哈哈!金发美眉也吸引到佟b跟她对望,哈哈。

Mavis Ng ~ 哈哈!表情非常多T_T
哈哈哈。。。我是non-halal的 xDD
是咯!!所以最好周末早早就安排好节目,那工作 等周末特别开心,呵呵。

Mayble ~ 呵呵,可以带你老公宝贝去尝试^^
我周末是照常吃,也没有到很放纵那种啦,女子怎样都是照顾照顾下的,哈哈哈。

慧慧 ~ 这天有稍微化妆打扮下啦, 哈哈。
哈哈,其实还有很多餐厅有我们的回忆,但是这间确实回忆蛮多^^

宅妈 ~ 如果连香肠都没有吃的话,那你真的可以直接skip掉德国餐了,哈哈哈。

San Ya 说...

我发现很多小孩都很会皱眉~哈哈XD
不过还是皱得很可爱~

~仪仪妈咪~ 说...

他居然跟你合照的时候摆臭脸!!哈哈哈~是因为没有妈咪逗笑啦^^看到你写的旁白很搞笑 ^^

Unknown 说...

我也喜欢德国餐,而且一定要有啤酒
哇哈哈

一家人一起穿橙橙出街
周末愉快啊~!

sasa 说...

看你写了几次德国餐
但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机会吃咯
不过就有吃过好吃的德国猪脚, overtime的真的很不错, 但是听说现在全部关到完了?

♥芊芊♥ 说...

我看不到照片,不要紧,待会儿用手机开,先留言!

单看文字我都笑了啦!!!如果我写美食文(in fact我正有打算),我一定只写两个字:好吃!这点我超词穷(骂人,写kelei怪的坏话我就在行!)

帅哥佟是friendly baby~~~ 美女也是,她每一次外出,都要观察周围的人,顺便跟人家笑,这样也好,我根本不用理她,吃完一餐了,她都还在对别人笑(我很paiseh,因为也不是每个人都对baby有好感,会跟他们笑)

*咳嗽*我这种可以一个人磕完一粒pizza的人,应该也很适合吃这么heavy的东西,lol!!!

48很划算咧!

Rachel 说...

看到老baby的这一段,我笑了出来,哈哈哈!阿佟B,paiseh啦,你妈咪这样形容你真的好讨厌吼!我帮你打她,哈哈

好了,言归正传!这家德国餐厅我也蛮爱的,食物不错吃一下!不过,我也好几年没光顾了。它家的食物都很大份一下的,如果才两个人去会吃到有点腻。不过,看到你那盘的份量,感觉还真的刚好,不会吃到太撑。

他们的酸菜好好吃吼?我也很爱 =)

小鎮姑娘 说...

环境好,食物好,真的很值得考虑呢^^

匿名 说...

The food portion looks small for you to share with your hubby :)

By the way what you eat during weekdays? Just wonder :)

-Su-

悠悠 说...

我靠文字想像照片,哈哈(今晚回家才看到)。。
感觉非常美味!我老公肯定爱死了(他最喜欢吃猪肉!)

佟B果然魅力无法挡,金发妹妹也被他吸引了!

小薰妈 说...

看到肚子都饿了!TT
你可以把你的大头贴贴在相机前面,酱紫他就看得到妈妈了!lol~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天呀!我还没去过这里。
但是看到你的照片,ahem..........
看到你的分享,ahem........

我想去啦!!

Unknown 说...

晚餐前--惹人的一餐长香肠~
这价钱很值得,好吃值回票价

小孩子也会眼神交流,让后做朋友的哦,只是还讲不出来。这个也跟老母先天交际花有关(嘿嘿,嫩母啦)

我在想hor 做么跟你合照就脸嘟嘟,因为hor。。她是对着那个摄影师的问题-笑不出来。当你帮佟b跟爸爸拍时,是佟b看着你,所以对着你笑得特别开心。logic 没有??嘿嘿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超愛德國餐的
尤其是德國啤酒,喝起來感覺特別清爽

YT 说...

我不爱吃猪肉,但是那个脆皮脆皮脆皮,如果是我应该会把所有皮扒光算了。哈哈哈~

我还是喜欢佟B皱眉,我觉得这样的他最可爱了。

~珊姑娘~ 说...

善雅SanYa ~ 小孩真爱思想,哈哈哈。

~仪仪妈咪~ ~ 哈哈!真的嘛=ppppp

Fionn Teoh ~ 对对!德国餐一定要有德国啤酒!!^^
呵呵,橙色亲子装^^

sasa ~ 哈哈!可以去尝试看看德国餐,很不错^^
哦是哦??我倒没有注意到,下次注意看看。

♥芊芊♥ ~ 哈哈!
哈哈,我写美食也整个不行的,就好吃好吃, 不错吃 xDDDDD
帅哥佟是很friendly,但是很害羞 >_< 晕叻~
美女到处跟人家笑,一定迷倒很多人^^ 哈哈哈!
有有!!我有时也会这样!孩子乱乱跟人家笑,paisei咯>_< 喜欢小孩的人还好。

Rachel ~ 哈哈!当时我真的这样对我老公说,哈哈!因为那个鬼妹看到佟b真的很兴奋的喊baby baby xDDDD 老baby就有 xDDD
yea~ Bavarian的水准真的很不错,我是很喜欢!^^
那个德国猪脚我依然记得是很大很大份!
我们这一餐,真的份量不会很大,吃得刚好^^
酸菜好吃!!!

小鎮姑娘 ~ 可以带你老公孩子去=)

Su ~ haha ya, tats y when v look at the photo from groupon, we said after tis meal we can go for Ikea currypuff, sure not fully hahaha xDD but luckily still can feel 80% full =) (maybe my husband tk big portion breakfast tat day xD I dunno la)
Oh, Monday til Friday hor, I tk oat for breakfast, take oat for lunch, tea time if feel hungry I tk oat biscuit…yuak!!!!!!! 鬼东西咯>_< haha. Nite time ate wat my mil cooking =) juz no rice.
But due to I m fat base so keep remain, never drop kg, juz maintain with tis lo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你跟芊芊一样 =p
你可以带你老公去吃德国餐^^
哈哈,不是啦,那鬼妹纯粹看到baby很兴奋xD

小薰妈 ~ 哈哈!!下次我尝试叫爹地拿着我的照片拍我们=p

镜框外ザ軒 ~ 哈哈哈!!!带你的客家佬去尝试=p

felicia chai ~ 长香肠真的很赞,我喜欢,哈哈!
很值得hor ^^

是咯!看到小孩子眼神交流,真的觉得很可爱 =p
哈哈哈!!交际花 xDDDDDDDDDDD
哈哈哈!!!当然有logic!!!!Muaks^^

十六 ~ five! 是,德国啤酒特别顺滑可口!

Ting ~ 哈哈我知道你不爱吃猪肉,所以我才奇怪你这周末要去吃叉烧,哈哈。
哦,烧肉唯一我喜欢吃的只有那脆皮,真的很脆很好吃!
哈哈哈!!!你这奇怪的Ting姐姐 xD 下次叫佟b看着你不可以笑,要皱眉头 xD

Vincent Cho 说...

少佟还吃到吮手指!完全是非常配合珊妹你拍照!呵呵~

Vachel 说...

看他那个望着南瓜汤的贪吃样,我笑了,太 kiut了!!!!

哈哈和妈咪合照就那个模样,很明显你是严母,常常骂他的关系吧 =P

@LIc3 s-h-i-h^s-h-i-h 说...

一整大盘的猪肉,哇,流口水咯。。。。
看起来都好好吃哦,尤其是那个香肠~~~~~
佟少越大越像彪哥哦!!!
还有姗姗,你瘦到好美丽哦!!!

【EmbeR】 说...

哇老!!!
美食!很吸引我的胃,還有啤酒。

這件看起來不錯涅,可是價錢好像也不便宜Hor〜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证明很好吃到他吮手指 =p

Vachel ~ 哈哈!那个样子很贪吃hor xD beh dong lol
严母 T_T 我只不过在他坏蛋是骂他而已,这样罢了嘛。。。哈哈哈哈哈哈。

@LIc3 s-h-i-h^s-h-i-h ~ 呵呵,应该会适合你去吃!很好吃!
是咯,佟b现在越来越像爸爸了!=(
哈哈!谢谢。

【EmbeR】 ~ 呜呜呜。。。你没有看到我写吗,我买groupon的,才rm48!很值得叻^^

咖啡杯(Joan) 说...

你吃的德国餐,和我在德国吃的卖相接近99%
那个酸酸菜和mustard简直就是很赞!
以后如果我想念德国餐的时候,就可以来这家餐馆光顾了
你什么时候可以穿上blogbang衣服拍张照给我们看阿?
哈哈哈哈哈!!!!

nicole 说...

豬肉不halal!不是我的菜,哈哈哈!!

不過德國啤酒我喜歡!可是那麼早喝啤酒我還沒有試過呢!

發覺你每次拍的照片,樣子都好整齊尤其是頭髮!我每次和小龍出門都是披頭散髮的><

~珊姑娘~ 说...

Joan ~ 这里的德国餐都很正宗的,所以你想念德国时可以去吃^^
哈哈哈哈哈!!!!!我今早看到你的whatapps msg真的是笑翻那种!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完全忘记xDDDDDDDDDDDDD

nicole ~ 哈哈!我记得你不爱吃猪肉,哈哈。
你应该只有酸菜及马铃薯泥可以吃。
德国啤酒我们很喜欢,白天也可以喝 xDDD
哈哈哈!你披头散发是小龙捉你的头发?我的佟b不会捉我的头发,是不够长还是他没有兴趣,哈哈,anyway还好 xD

美云_小雨 说...

喜欢你们的亲子装!
我好像没吃过德国餐,哈哈,山八

lock 说...

餓了, 以後要多留意groupon有沒有這家店的折扣券了

~珊姑娘~ 说...

美云 ~ 呵呵,就橙色亲子装,好简单叻 xD
哈哈,德国餐不错吃,可以去尝试^^

lock ~ 多留意Groupon,常有折扣卷=)

【EmbeR】 说...

珊珊〜 就是因為看到你買便宜的固本就值得〜
可是如果沒有固本的話 就很貴吃一下( ̄^ ̄)ゞ

bearlim 说...

平时都舍不得吃好料,groupon真的帮了我们不少呀〜〜xD

Zoe Walker 说...

看到我饿了!全部猪肉,我老公一定爱死,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