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爱美无罪之Total Image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

《爱美无罪,外敷内服》一直是我的观念。
以往内服的多数是燕窝、中药炖汤等等。。。一直以来对着外头打得响的胶原蛋白以及很多养颜饮料其实带着满满的兴趣!毕竟每个女子的梦想就是永远保持青春吧。说真的,我没有那么大的期望,我懂岁月这东西是无法抗拒的,永远保持一颗不老的心一直是我的理念,但是我依然会尽自己最大能力保持我那仅有的青春(还有吗?)、给自己不停的外敷内服养颜!试问,那个女子不爱自己不爱美?

不管是我这个职业妈咪或是全职妈咪,我都觉得照顾小孩那种忙碌累可不是简单的,除了不停勤力外敷,要保持良好饮食习惯,还有生活习惯及睡眠时间要调好,我依然觉得不足,毕竟我不是超人妈妈(我只不过是佟b妈妈xDD),时间分配得好还是得面对工作压力、城市生活的紧迫感,我还需要更多的滋补再滋补!(我不要做黄脸婆!虽然我是黄师奶 ish!)

每次在Watson, Guardian...等等的药剂行都可以看到什么胶原蛋白养颜补品等等的,说真的,我一直不敢尝试。。。我个人对味道这东西挺敏感的,要不是病倒必要咳药,我不可能喝下我不喜欢的任何饮料,就是这一点,导致我一直寻寻觅觅了很多除了燕窝的养颜补品都还未成功让我下手。其实我也不懂那些味道如何,我也知道不会难喝吧,但是就是没有勇气去尝试新味道,也或许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吸引我立刻有勇气去灌下一瓶吧,噗~
近期朋友介绍了我这个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Salmon &  Silk Peptide,说起来那感觉也挺神奇的,这个干细胞补品竟然会出奇的吸引我去尝试它,也许是那个苹果字眼鼓起了我的勇气去尝试。

Apple Stem Cell + Salmon & Silk Peptide。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
配以新颖的植物细胞培养技术,有效保护和补充流失的肌肤干细胞。认知干细胞对老化肌肤的重要影响。
Total Image的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就是特别在包含三种精华:苹果干细胞、鲑鱼、丝肽。它的功能不仅此于抗老。它附加的针叶净化含丰富的维他命C,并拥有出色的肌肤美白能力!鲑鱼卵胜肽有助于维护肌肤组织的再生能力;而丝肽含有非常良好的锁水能力,封锁水份并滋润干渴的肌肤
*不要再抗拒抗老这字眼!我虽还在2数字岁月(虽然还会有一年半的时间而已>_<),但是不是要到了3数字岁月才可开始抗老保养哦!过了25岁就可以开始抗老保养,亡羊前补牢不是最棒的吗~~~(比喻夸张些,因为我个人真的认为抗老保养超级重要~)
 photo 1-20_zps604a295a.jpg

好呗,来开张咯~~~~~
一打开盒子,很香很香的苹果味就扑鼻而来,好喜欢哦!那苹果味也太香浓了吧!
15罐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如此摆放。
呵呵,我也不懂为什么如此摆放法,很可爱下。
 photo 2-20_zps2c6c0c86.jpg

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的效果,来个简略易看的:
延缓细胞老化
延长肌肤干细胞的寿命
促进肌肤组织的再生能力
减少皱纹和细纹
加速肌肤细胞的生长
修复与维护细胞的功能运作
有保湿与滋润肌肤的功能
制肌肤黑色素的产生
美白肌肤
使肌肤更活力健康
 photo 3-19_zpsa2f3549c.jpg

盒子里附含Total Image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的小册子让使用者更清楚地了解其中的主要成分及效果。
 photo 4-18_zps5da99c5e.jpg

 photo 5-19_zpsba54fc82.jpg

建议使用:
初用者首十天早上空腹饮用一瓶,接下来每隔一天才饮用一瓶。
冷饮感觉更好。
我多数直接打开饮用,没有把全部存放冰箱,一样好喝,有如很香浓的苹果汁多加其他成份,还以为有salmon就会有salmon+苹果汁的怪味道,更担心有腥味,结果是没有的,放心,还很好喝!
我大胆觉得大家都不会对此味道抗拒,甚至会很喜欢呢 =)
 photo 6-1-4_zpsaadbf268.jpg

Total Image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不难找,在全国各大西药店都可购买得到,一盒价格为Rm133。
或可游览Total Image网站了解更多关于Total Image的产品及这个Total Image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 www.totalimage.com.my
 photo 6-18_zps78a21ffc.jpg

小册上提起Total Image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15天后的效果:
美白和容光焕发的肌肤气色
保留肌肤基层的水分
紧实脸部肌肤
激活与再生肌肤细胞因子,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率
改善微瑕疵;调合肌肤pH值
塑造更幼滑的肌肤‘加强抵御紫外线
 photo 7-17_zps6ec1e6f7.jpg

喝完Total Image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十五瓶后,发现介绍文上提起的改善真的有些可以在自己身上看到微改善,尤其是容光焕发及保留肌肤基层的水分,我自己及身边人都可以感觉得到
喝后不到十瓶,个人觉得气色变好,再也不需要带着疲惫的样貌去上班对人 =)
皮肤不再干燥,脸部也感觉比较紧实,我想继续喝下去会不会一直容光焕发闪闪呀!*我要!

其实我懂大家都懂,很多养颜饮料都是需要长时间来见证其效果,试问外敷的护肤品也不是如此么?太急想看到效果反而急了自己,慌了继续保养的美丽心情。
所以只要可以在短时间内在自己身上发现微改善的,我一定大爱!然后继续投资!
 photo 26-10_zpsf7bd2fff.jpg

要爱美要养颜,就是要不停的给自己进补,外敷内服双管齐下,长时间的努力下来一定可以看到更浓烈的改善效果!
Total Image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我喜欢!
可以多些留意药剂行的消息,因为时不时就会做促销,可以以更低价钱买下这个Total Image苹果干细胞+ 鲑鱼和丝肽当然最好!
❤爱美无罪❤

4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有兴趣叻。。哈哈哈。。价钱怎样。。XD

Unknown 说...

做么bb那么认真哈哈哈哈看到什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Your son face expression 好好笑,咔咔咔。。。

Unknown 说...

很棒很棒 果然是噗噗翠的靓妈
你的皮肤本来就很好叻 真的 那天看见你 还真的想咬一口呢!真幸福丫

我反而好久没吃这些保养品,做多煲汤吧。再来也真的没护理,一个月上一次美容院而已。*大检讨*。脸部护理就收束水必用。多数在家都清洗+收束水。“检讨“的努力加把劲才行

靓妈妈继续亮丽 靓丽

珍妮花*jennifer 说...

我之前喝过一种类似某种果子的精华液
结果惹祸上身!全身敏感出风膜用了大概整整一年的时间才完全好起来
自此之后我很抗拒喝这类型的液体 ><
经历过那段非人生活真的很怕再吃错东西 :(

不过我现在也有在吃粉状泡水的胶原蛋白……哈哈!女人真的很怕老!

Sherry 说...

真的咧,从你身上看到确实有效,整个人精神到从里面 “亮” 出来,很赞咧!

宅妈 说...

我。。。从来都不是走亮丽/靓丽路线的,所以我只希望岁月增添我的智慧就好(so that 别人可以 ignore 我是黄脸婆,哈哈!!)

祝你继续做个靓妈!!(你已经很靓了,是越来越容光焕发 XP)

Red 说...

三字头咯。。。。唉。。。。

看了你的介绍,我有兴趣叻。。身边没有朋友这么注重保养。。我想要下手又不太敢。。

我不要做黄脸婆。。。我要做永远的红姐!!!!

Hayley 说...

我自己也在喝collagen drinks了,没办法啦hor?人老了。。呜呜呜。。(不过心不老,哈哈 xD)

这个Total Image的好想比较值得耶!我买的那个12罐,价钱也跟这个差不多罢了。。
可以试试看了!^^

~珊姑娘~ 说...

KikoChan ~ 我有写到,rm133,有时watson guardian有做促销,呵呵。快去看看^^
哈哈!!佟b不爽我没有给他喝 xD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ha, he pattern many many one xD

felicia chai ~ 哈哈哈!你每次都很夸张,哈哈!!!okok但是我一样喜欢你=p
煲汤我也好喜欢!但是有时懒惰了就靠这些罐装饮品来内服保养︿︿
我们一起加油^^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 哦,真不好彩,或许你的皮肤较敏感,真的要好好挑选适合你的补品。
哈哈,女人都是爱美怕老的啦~

慧慧 ~ 哈哈,其实照片我很难show出before & after,但是自己可以感觉得到 =)

宅妈 ~ 哈哈,我没有指定自己要走什么路线,平日的我很c9下=p 要岁月增添智慧就要不停的进补自己,与时事并进,工作,网络还有老公平日的协助我可以做到时时增添自己的知识等,所以爱美就要靠自己了,哈哈。 

MIKIKO 说...

你的脸色真的很好!!我觉得喝了这类产品,脸色真的会不一样,可能我有喝胶原蛋白的关系,我拍whitesoot时都不必化妆,但皮肤看起来还是滑滑的,我喜欢自己这样的脸色,呵呵~

♥Beebee♥ 说...

之前试了NH,有一点腥味,所以不敢喝了!这个产品之前我也想试试,但是怕腥味!XD
佟B的表情笑翻我了!哇咔咔卡。。。
(佟B:妈咪又捉我来拍照了。。。我抗议!我抗议!)

~珊姑娘~ 说...

Red ~ 我也差不多了。
但是你过了三字头看起来还是二字头,而且还是很年轻那种!!!!!真的!!!完全真心!你看起来真的是小妹妹!
来来,大家一起喝,呵呵。
永远的红姐!好呀!

Hayley ~ 哦!Collagen我到现在都没有喝过呢>_< 说真的,我很害怕尝试新味道,或许这个苹果味,所以一看就很想尝试了,下次我想尝试他家的collagen drinks了=)
人老心不老!哈哈!好呀!况且我们还年轻=p
你可以尝试看看,我觉得你会喜欢它^^

mikiko~ 这张我有化妆啦,哈哈!但是我真的觉得喝了这个apple stem cell后较容光焕发,自己感觉得到,即使不化妆也感觉气色很好!我喜欢!加上很好喝,哈哈!
你whitesoot的系列照片真的可以感觉你的气色越来越好,原来是喝了胶原蛋白!^^

♥Beebee♥ ~ 我就是害怕那种奇怪的味道!>_< 腥味!>_< 我觉得很geli lol
这个Total Image Apple stem cell真的没有腥味,完全不用害怕那鲑鱼字眼会带来腥味=) 我觉得你会喜欢那味道。
佟b的表情非常不给他妈咪脸hor!!!

TF 说...

嗯, 我沒興趣 (lol)

老就老吧 ~

咸 妈 咪 说...

那次买了collagen顺便打算买给老公喝的,他说不要给我,哪知道我喝到要死要死酱,我不大能接受怪味饮料!呜呜呜~~~

YT 说...

我常在想,是不是该给自己补一补。毕竟,外敷我已经够颓废了,内服如果也做不到,真的很快就要变无敌残了。

我觉得现在处于尴尬年龄,说不上老,但是就是不年轻。这个时候好像在十字路口呢,所以要往前还是退后就看这几年了。如果不保养,就完蛋。

话虽如此,但是我这种吝啬懒惰样样齐的,还是...唉~

Rachel 说...

这篇烧不到我。。。啦啦啦~
哈哈,不是啦,只是我的肌肤是不能接受富含黄色素的食物或饮料,只要吃或喝到一点点,全身就会发痒红肿,很恐怖!医生已经下了禁制令不准我吃营养补助品了!

汤水,燕窝这类的天然补品便成了我唯一的救星(说来说去还是很爱美就是了 :p)

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非常认同你说的,我们不可装作无视岁月所留下的痕迹,但必须得称这些"痕迹"出现以前,亡羊补牢!内服外敷一样重要!

佟b的靓妈,我们一起加油,加油,加油!ˆˆ

Vivienne Tan 说...

之前试过DHC和Kinohimitsu的胶原蛋白饮,DHC的真的还不错,就是价钱贵了点。到国外他们的便利商店都有贩卖这种胶原蛋白饮,我都会好奇买来试试,还真的很容易买到味道怪怪难接收的,不过基于花了钱我还是忍耐着把它们喝完。。爱美嘛!!我最近也在考虑重新买来饮用,看你的介绍好像真的很不错哦~还是你皮肤本来就是好底子。。没有对比照的 ><
嘻嘻,无论如何,你有颗年轻的心,永远是最漂亮的佟b妈咪!

~珊姑娘~ 说...

tf ~ LOL
还好你的皮肤很好下!

咸 妈 咪 ~ 哦!!真的难喝啊 >_< 这就是我一直不敢尝试。那你们可以尝试这个Apple stem cell,我真的敢说哪味道很好喝,像苹果汁=)

Ting ~ 我也觉得如果懒惰外敷的女生可以多点进补内服的。毕竟能帮助多少就多少 =)
你已经比以前勤力很多很多了!哈哈!或许可以加多内服的,maybe对你就超级足够了 =) (@@我现在在做salesgirl吗??lol)
尴尬年龄!赞同,每次说起我们的年龄,我就很想唱: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en =p
是咯!真的要勤力保养了,我还是怕,哈哈。我也吝啬,我等促销 xDDDDDD

Rachel ~ 哈哈。。。原来如此。那你真的要听医生说的,毕竟这些敏感不可轻视的。
燕窝可以喝就好,呵呵!
炖汤,我好久没有炖汤了!
是咯!我平日很懒惰的,哈哈,为了保养,才会勤力些,哈哈。我觉得这是必要的勤力啦,女子,没办法呀!谁叫我天生没有好肌肤>_<
大家一起加油^^

Vivi ~ >_< 其实我一直是自己很怕尝试新味道,还真的不懂原来真的会有怪味道的,看到几个人的留言,我很庆幸以前都不敢尝试,哈哈,因为不管浪费与否,我不喜欢的味道我真的喝不下的>_<
这个的味道我很喜欢,真的认为大家可以接受,可以尝试^^
哈哈,对比照hor,我有想过,但是十五瓶我不认为真的可以在对比照看得出,虽说自己与身边人都感觉得到,但是很多照片上不能那么快看到太大的分别kua,我怕对比照放了感觉太假,哈哈。气色这东西很难对比。
呵呵,年轻的心!我们都有!大家加油 ︿︿

星庭 说...

哇,你的皮肤好好哦,完全看不到什么明显的瑕疵啊~~~

我也想改善气色,看起来红润红润的~XD

小鎮姑娘 说...

我还没试过这个,之前喝戴佩妮代言的opc,喝了一年,最近我换另外一个collagen了,一盒14瓶,原价RM139,促销价RM128,刚开始喝两周,还没什么感觉。。。><
不过我还是觉得老行家的燕窝最好,尼亚燕效果也不明显呢。。。

小鎮姑娘 说...

啊,对,林佩盈代言的procenta也超好的,10瓶RM188,真的很好,日本元素呢^^

Suet Ling 说...

我就感觉你最近气色都好好哦~~
之前也看到阿米介绍,就有冲动了~~
我也想要精神一点!看来需要投资投资了哦
谢谢分享

TF 说...

是囉, 還好我的皮膚還不錯下 lol (欠打)

TF 说...

是囉, 還好我的皮膚還不錯下 lol (欠打)

家勤 说...

RM133有15瓶好像很值得,我也想买来试试。^_^

~珊姑娘~ 说...

星庭 ~ 当然没有明显瑕疵啦,又不是近近放大拍,哈哈哈!

小鎮姑娘 ~ 我觉得刚开始都不会看到很大的效果,但是微小的效果自己应该可以感觉到,如果真的完全没有,应该是不适合吧。
我记得你说过老行家燕窝,看来真的很好。

Suet Ling ~ 哈哈,心情好,气色好 xD
有时工作压力忙碌时,我觉得特需要投资这些额外进补。
不客气 =)

tf ~ LOL是很欠打,但是真的啦,你的皮肤真的很好下!

家勤 ~ 是咯,价钱ok,味道ok,效果也不错=) 我喜欢!

sasa 说...

看到很多人都说喝这类的饮料很好
但又害怕有什么副作用, 还在观望着, 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看起来很不错哦,我也想去尝试~~
除了敷还得福,这句话i like it ^^

Mayble 说...

我前曾子也有饮用,但友人说喝太多
会有副作用,所以就停服了。
我喝的不是这牌子,但效果也很不错。

leeanne 说...

我其实很怕味道接受不了。。
最近我的皮肤又暗又干,真想买来进补。

Natalie 说...

你气色真的很好,外敷内用真的很棒的观念~ 我支持!虽然我有时也很懒惰啦。。哈哈
我也很怕老~~

LuLu 说...

我有试过brand的inner shine,感觉味道应该差不多。我也想试试你这个

mia111 说...

我觉得你的肤质很好,很晶莹剔透,可以帮这产品收广告费了!

Vachel 说...

女人要爱美啊,亲爱的,你的皮肤真好!

Yvonne Sam 说...

我都有在和kinohimitsu的collagen.很不错。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一起抗老和美美吧!!

nicole 说...

我現在喝的是日本買回來的lotte膠原蛋白粉,女人我最大藍心湄她們說得好好!我還沒有喝完,所以不能給它任何意見。

其實我很相信collagen的功效,可是喝collagen一定要有恆心不能半途而廢不然會浪費錢!目前喝過覺得最好的是GNC的!不過價錢也不便宜!為什麼collagen都那麼貴><

我公司最近在吹elken的el marino風!聽說效果也很好!

你介紹的這個total image嚴重燒到我!!你知道我很容易被燒的啦><

【EmbeR】 说...

哇老,需要这么进补吗?
我也要爱美叻!!

倩倩 EQiAN 说...

我很怕喝这些,怕不好喝。但是女人嘛,就是爱美,但是爱美也要本钱。==
等五月出梁再买,奖励自己供完车了。(什么理由都说得出)

Vincent Cho 说...

珊妹,你变得更加水当当了!呵呵~

kym 说...

我觉得这个口服的肝细胞与collegen最近很红喔。。
周围好多朋友都在喝喔。。。
我是懒惰加三分钟热度的人,也可能把多数的时间都花在孩子身上了。。
希望找一天意志坚定也来跟你凑一脚喝喝看哟。。嘻嘻

~珊姑娘~ 说...

sasa ~ 哈哈,我觉得自己拿捏咯,不要过度依靠这些,偶尔的进补应该ok。。。呱=p

@LIc3 s-h-i-h^s-h-i-h ~ 你要说外敷内服吧,哈哈=)

Mayble ~ 哦,我听过朋友过饮用另一个牌子的胶原蛋白,一停止饮用肌肤就变得很差。
我觉得所有补品都是要时时进补的肌肤变差是不是因为没有其他的保养??

leeanne ~ 我觉得这个apple stem cell的味道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甚至喜欢,哈哈。

Natalie ~ 其实你的气色也不错,坐月做得好 =)

LuLu ~ inner shine我也听说不错。但是尝试了这个味道我喜欢,应该不会乱换了,哈哈。

mia111 ~ 哈哈!没有啦,我纯粹介绍新产品 =p

Vachel ~ 没有很好啦,很好就不用花费了,呜呜呜。。。

Yvonne S ~ 是哦!有看到明显的效果最开心了。

nicole ~ lotte胶原蛋白粉吗?下次看谁去出差叫他们带回来,哈哈。
我也觉得胶原蛋白这些肯定有功效的,但是我也赞同你的,就是一定要有恒心,半途而废其实更浪费钱。所以我会一直说不管外敷内服,都是需要长时间的努力的。
Elken我老爸不懂还有在做吗?哈哈!有的话叫他送我 xD
我容易被烧,同时你也很容易烧到人!

【EmbeR】 ~ 哈哈!爱美就是要进补,哈哈。

倩倩 ~ 我也很怕不好喝,唯有这个apple stem cell,一打开那盒子就嗅到很香的苹果味,不会抗拒=)

Vincent哥 ~ 做了妈,老了啦,不补不行 =(

kym~ 是哦!我的身边就只有一位在喝。
我的时间也是花在工作及孩子身上啦,哈哈!所以外敷的都是冲凉后or睡前敷上的,这些喝的就上班早餐前,都不花时间=)
来来,一起加油 =p

§kinny älien 说...

珊珊,我回来了!^^

我本身是不太相信胶原蛋白饮料的作用(个人意见),因为胶原蛋白是属于大分子,照理来说不太容易被人体吸收。我之前是有吃过一阵子的羊胎素(capsule的,牌子叫cell lab),这个我就有看到效果,吃了三个月脸上的皮肤明显亮了一号,身体一些部位的皮肤也变得光滑。那时候因为我二哥哥的店有卖(他开pharmacy的),可以拿到优惠价,所以我才连续吃了3个月。后来他拿不到优惠价了,我就停止吃了。省钱嘛!改喝柠檬蜜糖,嘻嘻~

羊胎素的效果和你这款干细胞饮料的效果应该是大同小异的,纯粹跟你分享分享~ ^^

bearlim 说...

我皮肤很干,整个很没有气色><可是又因为哺乳,不敢乱买东西吃。
这个苹果干细胞烧到我了〜

~珊姑娘~ 说...

§kinny älien~ 阿莲,欢迎回来!好想你^^
听了你的见解,哈哈,那我该开心,因为我从来没有喝过胶原蛋白,也不是很敢尝试!哈哈哈!
羊胎素徽让我想到明星们常去打羊胎素的样子,我要!哈哈哈!!!
阿莲你皮肤很好很好,天然的柠檬蜜糖肯定已足够=)

bearlim ~ 哺乳的话我真的不懂什么可以喝什么不可以,或许询问经验妈妈的意见再投资这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