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亲子趴趴走》❤Milo Breakfast Day野餐+Putrajaya趴趴走☀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一年一度的Milo Breakfast Day又来了。。。哈哈哈!#心虚
讲到好像每年都参与这样,其实今年才知道这回事哈哈!!
谢谢LeeAnne特意通知,但是milo fun run名额真的好快被抢光,想要报名family run已经来不及了,LeeAnne说去年她跟女儿也是没有参加跑步只是去野餐,那今年我也带孩子野餐去吧!
明年希望可以来得及参加family run!
 photo 1_zpsrp44kqau.jpg

我不爱晒,没事也不会去晒,就如我工作时一年应该看到我走去canteen吃午餐的次数应该不会超过十次,就是因为不要晒啊! 虽然我手脚都很黑我也没在防晒但是脸部我很顾啊xD 美白产品也只是涂脸颈项,还搞到六月沙滩之旅回来后我的脸部颈项及以外的肤色相差一层颜色了xDDD
说了这么多我想说但为了健康活动我不介意晒啦哈哈哈!!#完全跟以上论点相反xDD
其实我不介意户外活动的,我在等着两个孩子长大啊,我觉得现在他们都很适合一起户外活动了,所以今年我的目标是要计划更多的亲子户外活动,不一定户外啦反正就是要多些活动节目就是了!嘿嘿!
 photo 2_zpsrc2wh4qj.jpg

我们八点半抵达Putrjaya的广场,其实预计8am就可以抵达的但是我懵僧僧的走错路啦 #waze有时我看不清楚路啦xD #是啦今天我开车xD
抵达后就看到Non-Runner registration,我们就去报名,大人小孩都报名但是只有大人有得goodies bag。
对!!是免费报名就可以拿到两个goodies bag啊!!!真好!
然后四个人的手都盖章后我们就往里头找野餐位子了。
这里有早餐及milo任拿!!排队就好哈哈!
 photo 3_zpszqrd10qk.jpg

我有准备功夫的!知道过后会晒我还是戴帽子先(还是怕晒脸xDD手脚真的算了 #无药可救了xD)
我也很了解孩子都是汗宝宝所以给他们穿上无袖清凉之余,女儿的头发是刘海都全部往上夹就是了,不然一条一条汗发等下大家又一直讲一直讲一直讲...
 photo 4_zpsf1pr7o7h.jpg

哈哈哈依然是那么小张的野餐席xDDD
好啦,下次我就买更大张的。
户外亲子活动一家四口一起走,不带手推车;所以也还好野餐席不大,因为没有手推车还是不要拿太多东西xD #我们其实已经拿不少东西了=p
 photo 5_zpsuasazfvy.jpg

我们自备早餐!#所以这里准备的早餐我就不去排队拿了,只拿milo ice~
煎了猪肉片,麦片面包夹猪肉片片cheese青菜及蕃茄,丰富的三文治!yum yum~~~~ 特意给佟b煎了他很爱的猪肉香肠加个水煮蛋,大家各有自己喜爱的早餐^^
 photo 6_zpsvtew2zd3.jpg

Taa daa~~~~我们的野餐日!
佟b跟我们曾在PD Avillion时野餐,一家四口还真的是第一次呀。
 photo 7_zps8afvjio2.jpg

这样也好好玩^^
 photo 8_zpsus2lb0lv.jpg

佟b有最爱的sausage早餐,再吃几口我们的三文治就已经很足够,最重要他可以喝他最爱的milo!!!
是的,他是Milo粉丝,也因为他很爱milo所以我才想怎样都要来这event的,就是要让他自己去拿milo喝,而且还是任拿啊!他就好开心!
 photo 9_zpshv9zqosz.jpg

妹妹我是特别弄kaya面包给她,也方便她自己吃,三文治给她在这里肯定拿到馅料掉完的lol
 photo 10_zps61vtjzgq.jpg

吃到开心总会要看看爹地或者妈咪的小甜心。
 photo 11_zpscel6td1l.jpg

喝完milo说还想要的佟b, 我就再带他排队去拿milo ice好了^^
要排队才可以喝哦,而且要自己排队自己拿来喝^^ 拿了milo后他就很小心翼翼的还一直叫妈咪不要走快快,等下milo会跌倒xD
 photo 12_zpsneuushb4.jpg

 photo 13_zpsokrnacts.jpg

亮点是~~~~~~~~~~~~~~~~~ 后面在奔跑的佟哥哥哈哈哈哈哈!!
 photo 14_zpsvyxgo59s.jpg

亮点不是我瘦了,反正这腿看起来有比较瘦就因为角度问题+热裤看起来腿比较长+手机相机有点广角的关系看起来瘦一点而已的照骗,也不是要po野餐怎么穿啦反正过后有全身照,当然野餐就是tee+hot pants走天下!鸭舌帽是好遮阳!
主要是要show~~~~~~~~~~~~~~后面奔跑的佟哥哥扑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跌倒啦xDDDDDD
#我们不是无良父母啦,带孩子来户外就是让他们去活动的啊,如果绑死死那更加好坐在家关风扇来流汗就好,只要在我们看得到的范围而且我们野餐的周围没有人潮拥挤所以任由他活动。
跌倒了也不管让他自己爬起来过来找我们哈哈哈!!!
 photo 15_zpsw3r3txvx.jpg

芹b绝对也是个活动力十足的大宝宝,但是野餐时间时候是文静的xD
芹b OS : 吃比较重要啊!!!!吃了等下才能跑三轮!
 photo 16_zpst7aghhxg.jpg

谢谢老公每次都很配合我,只要我建议什么活动节目他都会很配合,而且还会把我的提议延伸到更多的节目^^
就如我说来野餐他会带足球说过后去找草场给孩子踢球流流汗~
亲子节目除了要大人小孩都开心,最主要是父母都可以配合好,一起在育儿路上做得更好^^
 photo 17-1_zpshumhxjgt.jpg

刚才拿到的milo goodies bag,除了多了两个milo背包,里头的礼品也很丰富啊!
这是一个goodies bag的礼品,照片x2就是了 xD
 photo 18_zpsuwarbvte.jpg

这样坐在这里看青色大自然景色野餐也不错!
下次再找个大草场野餐吧^^
 photo 19_zpsy0i2y7tf.jpg

那个已经跑到很喘的瓜归队了哈哈哈哈哈!!!!
男孩儿就是要动动的,奔跑吧小弟!xD
 photo 20_zpst1s5go83.jpg

一个小时后我们就收席到处走走去。 期间看到阿E的面书知道她也在这里所以留言后大家互相联络再到我看到msg时她已经回家了,哎哟还以为可以见个面!#毕竟很少机会大家的孩子一起见面哈哈!

芹b吃饱饱,放她活动去!
以前你们的爹地妈咪就是在这里拍婚纱照的啊~~~~#户外场景之一xD
 photo 21_zpsskm9m3ug.jpg

准备离开milo event,去看湖去!
一家四口这样散散步很爽呀!
 photo 22_zps28tfl9jh.jpg

我们过后走到对面的湖去,是一段路但是孩子都吃饱也很愿意走,然后其实这天的天气很不错的(绝对不能以sushi的大汗头作准xDD)
 photo 24_zps0hb1qatr.jpg

 photo 25_zpssqhu1q41.jpg

话说那几个星期不是去Farm in the city(还未生文xD)就是野餐啊海边啊,有时候这些户外亲子活动就是穿Tee+短裤最适合了,但是我的包包还真的找不到一个适合这样打扮的啊!!不是要特意搭配但是就太不适合,所以暂时把daddy bag借来背!
也因为这样我自这两个活动后才动了要买背包的念头!喜铺是好用但在我家是daddy bag不是我出门的包包xDD (然后我不是喜欢背包的家伙,拿东西总是太麻烦,还是crossbody小包包最适合我xDD)
 photo 26_zpsqw2hcry3.jpg

 photo 27_zps8nejnqcl.jpg

也忘了车子park哪里了,继续乱走就是了哈哈哈!
没有什么人就放孩子自己跑吧!奔跑吧兄妹xDD
佟b OS : 是要我奔跑几次哦!
 photo 28_zpsax3jxxpi.jpg

 photo 29_zpsi1fhvko8.jpg

 photo 30_zps22fm8ypa.jpg

 photo 31_zpse9ahzdgu.jpg

 photo 32_zpswuhstaeh.jpg

转眼间你们已经长大得不需要爹地妈咪扶着都可以了! #感触啊!!!!! #不要管我
 photo 33_zpsmqpymbxj.jpg

说真的,有没有注意到其实都没有人xDD (还是只有我们那么爱流汗???)
其实这天天气很好啊,是不凉快但不会晒呀!
 photo 34_zpsraaxl1ay.jpg

 photo 35_zpsqvnry41s.jpg

走够了走到大路竟然很巧就刚好走到我们车子的那条街,不用烦去找车子!有时候真的觉得小幸运一直在身边的。
过后我们开车要去找草地给孩子们踢球,是的如刚才说的,我们连小足球都带来了还一路背着就是找不到适合踢球的草地啦xD
然后开车到了什么Taman Pertanian,还走了好一阵子才发现真的不适合踢球拉,看看水果就走人了xDD
 photo 36_zpsctvllr8k.jpg

 photo 37_zpsa171ey7y.jpg

再过后我们又开车一路走,就是要在Putrajaya里找到草地给孩子!因为我已经答应佟b要给他去踢球啊!!!#以后话别说得太早,我不想骗孩子所以怎样都要找到咯。
然后还好看到了一大片草地了!又是在我们以前拍婚纱照之一的湖景旁。
找个树下阴凉处,咱们踢球去!
 photo 38_zpsy7promoe.jpg

 photo 39_zpszqyzxcrb.jpg

 photo 40_zpsvlkjmrp8.jpg

芹佟手足玩得好开心!这天汗流得好值得!孩子开心最重要。。。其实我们一家四口都开心啊!^^
 photo 41_zpsys77fs4k.jpg

来看看芹b追球追到咯咯笑哈哈哈!!!动不到球也不发脾气还很开心的追球,女儿你棒棒的^^


过后我们心血来潮直接杀到飞机场附近去,吃个闻名的云吞客家面。
可惜最出名的叉烧卖完了呜呜呜!
 photo 42_zpsacrg2ohn.jpg

就这样~更多的亲子活动继续计划^^

然后明年如果来得及报名Milo family run,那有参加的朋友,明年见吧^^
 photo 23_zpsnfamuo8w.jpg

24 条评论:

LeeAnne 说...

草席真的好小。。应该跟我拿Milo 草席,家里有两张!
那天的天气真的很不错,不晒又有微微的风。。

宅女阿reen 说...

原来有如此好康。。谢谢分享。妈咪的T-shirt很好看!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哈哈哈下次野餐我跟你借!!我很想拿milo草席可惜我到时没有了。
是咯,天气不错啊那天^^

宅女阿reen ~ 不客气^^ 好康要分享!谢谢,FOS ^^

Choi Yen 说...

你的野餐垫。。。。。。 #无言
佟B那张真的是捕抓那一瞬间也。。。厉害

悠悠 说...

之前后面有小孩跌倒的单人照,我以为是其他人的小孩,原来是佟B!!!现在才后知后觉!!经典的一幕被你们不小心拍起来了!!
Goodies Bag好丰富啊!我也喜欢milo!这里不久前有Milo Breakfast的活动,在USM里面,可惜那时侯慷爸不在,不然我们也可以去野餐!
平常我带小孩们出去,只要是安全的地方也是会给他们自己走自己跑!不过xh通常会穿盖过膝盖的裤,因为他还走不太稳,常常会跌倒,长裤跌了比较没有那么伤。。

Vachel 说...

一家人的野餐踏青好快樂 (你的野餐布也未免太 “大” 了哈哈哈)
原來連 po 兩張照片有陰謀!
(這個阿咪,兒子跌倒了竟然在笑)
不過這是真的,老人家說,小孩子要跌到了才會長大,呵呵
可是你真的瘦很多親愛的,那張照片我大愛!!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ok啊xDD
哈哈哈真的是”意外”捕捉到的xDD

悠悠 ~ 哈哈哈原来你有留意到小孩跌倒哈哈哈!对就是我家佟b哈哈!但是完全没有受伤xD
我也觉得就这样刚好拍到经典的一幕,毕竟跌倒这事情谁会预测而去准备拍哈哈,还真的值得收藏xDDD
对,通常这event都是先从北马开始再到中部的^^
因为我家两个都是汗宝宝所以我很少给他们穿长裤,主要是我们两公婆也很讨厌穿长裤哈哈,但是穿长裤确实很好照顾膝盖。

Vachel ~ 真的很快乐^^
哈哈哈野餐席大家很嫌弃。
哈哈哈因为很好笑xD 真的是无意拍到的。我们对于小孩跌倒是看得很开!
你才是很瘦我还需要努力,加油!

@LIc3 s-h-i-h^s-h-i-h 说...

很棒很棒的亲子活动呢!!
我一直很向往如此的户外活动,但无奈老公怕晒(平常识做工就一直晒太阳了)加上最近很伤感,所以就一直再延后咯
希望不会延后到2宝来报道咯XD

我也喜欢喝milo的,呵呵~~ 

Sherry 说...

原来 milo 活动还可以专门去野餐,我还以为你们是有去跑。那个草席……怎么这么小! >.<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还以为他平时晒了不会怕晒了哈哈。你最近也不大方便跑太热的地方吧,还是等二宝报道后再安排吧^^

慧慧 ~ 是啊,non runner好多人啊!很fun! 这fun run很火,老早就满了我们来不及报名了。
草席ok啦,放食物而已嘛xD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Milo这个活动很红, 之前一直在面书看到很多人分享!!
两个宝贝的精力很充沛!! 很能走!!

Vincent Cho 说...

我知道這個活動是在報紙上看到的,可惜已經太遲了…或許明年會考慮參加!參加野餐活動,嘻嘻…

Eugein 说...

你很变态啦!!当我很认真欣赏你那双腿时,忽然爆出你照片的重点是佟B扑街,我一整个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你真的是个变态的娘XDDDD

我很早就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早到我自己也忘了原来刚刚从日本下飞机回家,好糊涂啊!!我是看中有3km的亲子项目才参与,结果参与完毕之后大丰收,这样的活动真的要经常办啊!!:p我喜欢户外的亲子活动,虽然我不太喜欢跟阳光玩游戏,哈哈!所以帽子和防晒我是少不了,让孩子出身汗走动走动,对身心怎么看都是很健康的嘛~我现在默默在策划Leeanne介绍的TTDI公园野餐,要不要我俩也约个时间来玩偶遇??XDDD

快乐因子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紫雨@凯特琳 说...

哈哈哈。。。佟言佟语“Milo会跌到!”

小孩子蹦蹦跳跳的,再好的天气也会汗流浃背!

我也听说靠近机场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叉烧云吞面。。。都还没吃过,是说不会大老远驾辆车去吃它>.<

我也在默默计划着野餐。。。只是一想到在大马酱酷热的天气野餐就觉得很乏力,会不会整片草原就只有我及老公在默默的吃。。。哈哈哈!

YT 说...

我比较好奇的是为什么milo truck 的 milo 跟在家里泡的永远不同味道的?

哈哈哈~

然后哥哥扑街照很厉害,爸爸是故意拍的是吗?

小孩偶尔出去流汗也好呀~虽然粘嗒嗒的但是偶尔就是要这样,我喜欢有活力的孩子。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 两个宝贝真的时时都那么精力充沛xD #你懂我多累!

Vincent哥~ 哈哈!明年跑步吧阿哥!xD

Eugein ~ 哈哈哈哈哈!因为我的腿还是很壮啊!!我也不懂做么拍到瘦下,但是又想放那张照片哈哈!!好难得可以拍到孩子跌倒啊xDDD #无良娘亲xD
还真的在你从日本回来隔一天,好强!结果你有跑吗??
3km我是很ok,很想带孩子参与结果来不及了。
TTDI公园野餐我ok,但是下个月的户外亲子好去处我们已经计划好了,再多一个月我们来计划下哈哈!

快乐因子 ~ 你删除msg了?我还想告诉你在Aeon或tesco的猪肉部门就有猪肉香肠了(当然外头的猪肉店也有=))

~珊姑娘~ 说...

紫雨@凯特琳 ~ 哈哈哈是咯!他还不会好好说milo会流出来之类的xD
真的是这样的。
是咯真的很出名, 所以我们中午到时叉烧已经卖完了>< 客家面是不错。
我想去美美的草场野餐哈哈哈!!!阴天最好!(好多要求xDD)

Ting ~ 哈哈哈哈!!!经过我们的结论是,milo truck的都是x的xDDDD 我也觉得milo truck的milo特别好喝叻!!
哈哈!爸爸神算么?怎么会知道佟b会跌倒xD 所以我说这是非常难得的照片xD
出去就是让他们活动流汗,我喜欢他们这样,如果特意带出去活动他们还坐静静我更怕xD

格莱蒂斯 说...

Milo 也是我从小到现在都很喜欢的饮料啊~~
佟B 的扑街照感觉跌得不轻?我也是在看着你说着瘦下的身材,但这个妈的最后亮点也太。。。太让我无言了(然后感觉相机也不错酱~),呵呵!

Shin 说...

明年的麻烦通知我一声!(我不要跑我只要野餐 XD)
话说你那野餐垫!!!是拿来摆盘时垫底用的还差不多!顶多叫餐垫不叫野餐垫OK!(一整个无语)
还有这个中了奔跑吧兄弟的毒的妈妈,一天到晚叫自己孩子奔跑,就算天气再好也会流汗的咯……

~珊姑娘~ 说...

Shin ~ LOL可以可以!到时我会通知街坊!
LOL Daiso最大的就是这样mai hiam,我觉得ok啊,食物都没有说很大pun =p
还是你要送我野餐垫?谢谢!!
哈哈哈!!!奔跑吧兄妹!!!xDDD

lazy mum 说...

哈哈哈,你的野餐垫真的有可爱到!
不过还是要称赞你一下你准备的三明治,有特地煎肉饼来夹,想到都觉得可口。
上个星期日我也去野餐,(又是植物园)
哈哈哈,不过,懒惰妈咪只是带了前一天买的muffin,面包还有牛奶,香蕉,就这样!
(不过我的野餐垫很大!!哈哈哈哈,我们两个应该综合起来!)

~珊姑娘~ 说...

imyuyu ~ 哈哈哈哈哈!!!来!你出野餐垫我出三文治,怎样?哈哈哈!!!天下无敌了xD

Vivienne Tan 说...

跑到很喘归队那张表情经典!! 用了生命在跑的这位小子。哈哈,孩子就是需要这样活动活动,你们那里每周都好多活动可以选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