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初冬袭港》香港第五天。漫走尖沙咀✈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

香港第五天我们中午就要转换酒店了,要从尖沙咀的酒店换去旺角东那一区,接下来两天的行程都在旺角啊!因为酒店check out时间是12pm,酒店check in时间是3pm所以本来想说早上就睡迟迟就好。只不过身理闹钟之外还有两个小瓜八点就起来翻滚房间是要怎样xD
那还是梳洗后就出门去吧!
 photo hk15 1_zpso9ji7fil.jpg

随意到了附近的翠华吃了早餐后本是无所事事的。
 photo hk15 2_zpszc4tisgn.jpg

大瓜建议不如到这里附近走走吹风好了。
毕竟前一天因为长命雨而没在尖沙咀户外好好的走走,回去酒店也是睡觉,不如去吹风哈哈!反正各两天飞回国后还可以睡两天才上班啊!xD
旅行就是要吃要走!xD
 photo hk15 3_zpsaenskpqa.jpg

我们走到酒店隔一条街的Herritage 1881去,上次来过这里就好喜欢Herritage 1881了,欧式建筑美丽之余广场还时常随着季节或节日而有不同主题的装饰,十二月当然是圣诞装饰。
昨晚下雨经过看到就觉得好漂亮,今天天气晴朗当然不错过!
提早的圣诞节气息!
 photo hk15 4_zpsm6jouask.jpg

过了海洋公园及迪斯尼的行程意味着专为孩子的节目已经结束,接下去就是他们陪我们觅食走街的时候了xD 但是孩子好容易满足的,看到一些喷水就停下来让他们看多一些时间,这样孩子就好兴奋了 #多么简单的快乐xD
 photo hk15 5_zpsfyjchcyr.jpg

 photo hk15 6_zpsn7gwpbqi.jpg

我的圣诞树!
我摸着的那树干在四年前我与大妹及阿K前来时也是靠着这树干合照哈哈哈哈!!多年的回忆xDD
然后树干没肥过xDD 还多了圣诞树的相伴,幸福料咯xD (我肥料又多了两个孩子!我赢料咯!!xD)
 photo hk15 7_zpsckm3xdvh.jpg

 photo hk15 8_zpsfqussp65.jpg

我喜欢这里,走走看看拍拍就愉快^^
加上天气好凉快,真好。
 photo hk15 9_zpssmrp5btn.jpg

 photo hk15 10_zps418mbwz1.jpg

我的皇冠!给我运回国去!
 photo hk15 11_zpszu0mis3u.jpg

 photo hk15 12_zpsi6kq5bip.jpg

浓浓的圣诞气息!
 photo hk15 13_zpsnbyghbyk.jpg

 photo hk15 14_zpskqvj3hol.jpg

 photo hk15 15_zpsgqbbbli9.jpg

走了Herritage 1881,沿路就走到对面的文化中心去了。
这里我虽然来过几次但是这次看到这画面印象是停留在Boey Kenny及HS他们穿得帅气又优雅的在这里拍了一系列我好喜欢的美照!
 photo hk15 16_zps8ovmslbn.jpg

尖沙咀钟楼
 photo hk15 17_zpshq4iuyxq.jpg

 photo hk15 18_zpsgve9pykm.jpg

应该是因为还很早,又是周日,没什么人,天气又好好,我们就在这里拍拍照消耗时间。
虽然每次旅行主要是觅食哈哈哈,但是吃不能吃一整天,买也不能买一整天,所以其余时间走走拍拍看看我们喜欢的景色是旅行中的一大享受,我们也很喜欢。
 photo hk15 19_zpsfr7meqxq.jpg

维多利亚港
夜景很美丽,白天虽然少了那繁华美感但也是一副美景啊~~~~ 只不过朦胧了一些哈哈哈哈哈xD
 photo hk15 20_zpsdsexii4c.jpg

 photo hk15 21_zpstnor76ze.jpg

 photo hk15 22_zpsseichlz2.jpg

 photo hk15 23_zpsvu6dwfy1.jpg

 photo hk15 24_zpsjtldk4kx.jpg

 photo hk15 26_zpskyvovotv.jpg

 photo hk15 27_zpsulk1csjc.jpg

有了孩子后要有妈咪单人照其实有时好不简单,谢谢老公每次还是会为我拍下几张单人照。
虽然随手一拍也没有得选了,但我还是很满足了 =)(我没有那种可以十选一的福利,只有拍一得一所以把握镜头很重要,我要定住笑容不眨眼,这对镜功夫我已练成啊xD)
 photo hk15 28_zpsjwsgcqco.jpg

 photo hk15 30_zpszbjsbi9k.jpg

 photo hk15 29_zpszkqisplk.jpg

哈哈哈哈妹妹突然吵着要下来走走xDD #超难得她会闹要下来。。。
 photo hk15 25_zpsjfma1hkg.jpg

放生后就好愉快的芹小妹。
可以留意到在香港多数时间妹妹都是在手推车内的,因为她在手推车内就可以乖乖坐着很少会闹,放她下来走走如果再抱她回去她会不愿意,所以没事就不放她下来最好哈哈,加上最主要的是人多的地方我都不会放他下来走,牵着佟b已经要看好好,不好放两个一起跑。
这次她难得闹要下来应该是因为没什么人所以哥哥可以任意的跑来跑去 她看到了也要一起下去玩啦xD,旅途中都那么配合的孩子难得闹着要下来了再不给她下来走走我就天打雷劈天地不容了啦!xDDD
 photo hk15 31_zpsibofgb0r.jpg

还真的没什么人,这样我们就要自拍全家福吧xD
三脚架是没带,但是小小一个三脚架是在daddy bag内,真的很小,看从下到上的拍摄角度应该了解有多小吧哈哈哈!
Testing…
 photo hk15 32_zpsoznw7052.jpg

 photo hk15 33_zpsrat6ttbo.jpg

哈哈,算最成功的一张了xD
 photo hk15 34_zpscslumzlh.jpg

抱了妹妹起来就让哥哥享受坐车吧,难得可以不用走,佟b当然愿意哈哈哈xD
 photo hk15 35_zpsd8cl760r.jpg

 photo hk15 36_zpssdmyohc2.jpg

芹小妹难得可以下来走走自然兴奋了哈哈哈!#谁家小孩啊那么爱走xDDD
 photo hk15 37_zpssvyakx0u.jpg

我们的快乐宝宝
 photo hk15 39_zpsrft5dkgc.jpg

中午我们就回去酒店check out然后出发到旺角东去了。
因为要换去的酒店就连接地跌站出来的商场,超方便,再看了地跌路线觉得很方便所以我们就不搭德士,搭地跌换酒店去。
这次只带一个大行李,cabin size的行李箱有儿子的帮忙,我推妹妹手推车,一人推一个不会累,儿子还边推边逗妹妹笑。旅游中的这些小故事也是个美好的回忆,好欢乐。
 photo hk15 43_zpsdacctdbh.jpg

我最爱与老公一起旅行,因为有他在我可以当个颓废的妻子旅人哈哈哈哈!
没有啦。。。。功课是我做的啦,就是因为我爱做旅游功课我爱安排所以我可以享受我喜欢的一切,享受在国外走走看看找吃血拼跟孩子玩被拍旅游照,然后旅途中让我当樱樱无大痣xD与我一起照顾孩子减少我旅途的疲累。
感谢你,我最棒的好旅伴好伴侣。
 photo hk15 41_zpscmhk7wsb.jpg

第五天尖沙咀完啦~~~接下去就是在旺角的旅程了=D✈✈✈
 photo hk15 42_zpsyerztkz9.jpg

21 条评论:

Sherry 说...

我也没有十选一的福利,但是更没有你一次就可以接受的照片 #还是很美的那种,所以有单人照算不错了,很多时候根本一张都没有! >.<

悠悠 说...

我几乎连一选一的机会都没有!因为相机通常是我拿的,除非我特别要求老公拍照,不过很多时候肯定会和一个小孩一起合照!我也不在乎照片的多或少,最重要把大家的足迹留在镜头下!
xh和芹B一样很喜欢坐手推车,看到没有给他坐会乱!不过最近会走了,出门会要求下来自己走了,去商场我们也不带手推车了,不过出游的话应该还是会带。
小孩很容易满足,有那么多装饰美美的街景对小孩而言也很新鲜啊!
看你po维多利亚港口的照片,我想起多年前去公干,一个人在那边散步!

~珊姑娘~ 说...

慧慧 ~ 所以我很满足了^^ #然后知道自己只有一两张的单人照机会所以对着镜头真的很珍惜很把握美美出镜哈哈哈xD

悠悠 ~ 哈哈哈最重要大家都开心!留下足迹在镜头下是一定要啦嘻嘻。
哦不是,芹b不是喜欢坐手推车,应该说她ok坐但是如果放她下来走她就不要回去手推车坐,就是比较爱走啦哈哈!
我现在去商场也没带手推车了^^ 渐渐上轨道了。但是出游还是会带啦。
很爽哦!我希望下一次去香港可以得空到早上去维多利亚港旁跑步!!哈哈!!!

Eugein 说...

小孩真的很容易满足,喷泉啊!小动物啊!这些马上抓住他们的注意力。香港的圣诞气氛很浓,走到哪里都可以拍照。你这篇大部分照片我看不到T_T,所以在读文字时很努力幻想画面XDD任何东西都可以当三脚架是吗?每一张漂亮的全家福背后都有一份努力啊!!作为一个旅伴来说,你已经不废了,至少你负责了出发前的功课,哈哈!最舒服的旅伴就是愿意互相配合,大家分工合作负责自己擅长的部分,旅途中自然不觉得委屈。

Hayley 说...

圣诞气氛还真的很浓!和新加坡的有得比较吧?嘻嘻~

~珊姑娘~ 说...

Eugein ~ 这就是小孩所以带着他们旅行不用每天都专计划小孩行程的哈哈。
香港的圣诞气息真的很棒,我喜欢啊!huh>< 看不到照片??这篇主要是照片其实哈哈哈xD 我用手机尝试看也看得到><
哈哈,这次用的三脚架是真的三脚架但是小小一个的。
我喜欢做旅游功课,那让我更期待旅程,旅游中就尽量让我颓废xD 是咯,我们很幸运啊有个好旅伴^^

Hayley ~ 应该不相上下吧哈哈。

YT 说...

1881 我去的时候好像是情人节的装饰还没拿掉。这个地方挺漂亮的,虽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逛,但漂亮的广场还是值得一游呀。

你的个人照算多了。旅伴不是摄影人却愿意为你效劳,算很好了。我很爱瞬间眨眼,哈哈哈哈,每次拍到美美的背景,我却一副翻白眼的鬼样。

佟B大了,坐手推车突然感觉有点挤了。

~珊姑娘~ 说...

Ting ~ Herritage 1881我喜欢,所以才会再来逛逛哈哈,其实我很喜欢漫步在外国街道及好像维多利亚港那里这样的地方,就好舒服景色又好美,喜欢!
哈哈哈我也觉得很好了啊所以我很满足,我不要求拍十张给我选反正我很少会对着镜头“出错”xD
你是翻白眼翻习惯了吧哈哈!
哈哈所以他都很少会坐手推车了啊,只有妹妹下来走才让他上去休息。

lazy mum 说...

Herritage 1881真的很漂亮~~~不知道为什么,就算我去过香港三次,都没有试过好好逛逛这里。
就近一次去的时候,也是在雨里匆匆走过这里~~~!
哈哈哈,就我家情况来说,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是由我负责,订机票,订酒店(当然我会shortlist有兴趣的酒店,然后不同网站不同价格,然后让米爸选择),旅游路线等等。。。这么说来我觉得我是很称职的旅游策划员咧 哈哈哈啊,另一半都是负责出钱出力。当然,只要互相配合,互相合作,都是有美好的旅程~~~

倩倩 EQiAN 说...

我也是沒有10選一的機會,要求拍多幾下都不能的。
你的三腳架拍到全家福很美啊,下次可以繼續帶。
自己旅行前一定會要做功課,這樣我才會放心,跟團就不用煩,跟著就對了

Vachel 说...

没有10选1的照片也是漂亮漂亮!
出国旅行,即使在附近走走也是很开心的呀!
窝在酒店那才是 emo,哈哈哈

~珊姑娘~ 说...

imyuyu ~ 真的很美,我很喜欢来这里逛逛拉,虽然不能血拼就单逛街xD 下次你就安排过来吧。
哈哈我们一样耶!hi 5!!可以做旅游策划员了哈哈!但是我老公会去找酒店的,只不过book的工作是我所以我常说我是sexytary LOL 我爱做功课啊无所谓。
对对,最重要出游时互相配合!

倩倩 ~ 哈哈哈!我老公愿意帮我拍多几张的但是孩子不允许而已哈哈,不是叫我们就是怕他们乱跑掉xDD
嘻嘻三脚架非常小一个所以我都长期放在daddy bag里的,会带。
而且自己做功课也在旅游前多一份期待,我喜欢^^

Vachel ~ 嘻嘻因为我已经有一身好功夫xD 很少会拍到不在状况下的照片xD
对对,所以就是要出去走走啦xD

Dayana 说...

你不好啦你,在我赶工的时候看到这些照片马上想丢信不干了(是要那么激动吗哈哈哈哈)
看到你已经很熟练的拍照功夫而且竟然可以镇定到任我女儿在那边闹感觉她是要扒了你的衣服~
如果可以从准备出发到旅行都一起参与讨论那么出发前的期待会很强烈,是好是坏大家都释怀日后讨论会是满满的笑意。

Vincent Cho 说...

這個香港游真的搞得我心癢癢的…我也真的很多年沒有去香港了!>_<

~珊姑娘~ 说...

Dayana ~ 哈哈哈你就是爱这样夸张xDDD
哈哈哈哈会不会无良到你想直接把你女儿带回家去,我拍照真的可以完全无视一切的认真看镜头(你知道那唯一唯二张啊我很珍惜哈哈哈哈xD)
通常做功课的是我但是我们会一起讨论一起期待,我喜欢这感觉^^

Vincent哥 ~ 我还记得阿哥当时去香港还碰上病菌期你们还戴着口罩啊!(我真的还记得!!)可以再安排了呵呵!

boey 说...

讲真的,我没有想过现在看人家的部落还会看到自己的名字...
毕竟自己住到sankala那么远,没参与任何聚会,什么都没有...
所以当我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的时候,我有吓到一下,然后大笑show给我隔壁的阿卡看,然后再printscreen show HS kenny!
很夸张有没有!!!!
哈哈哈哈~
没办法,可以让人家联想到自己跟香港是一件非常值得光荣好久好久的事啊!
谢谢你,让我开心料几小时 XD
我很想念香港了,Kenny说好像差不多时间要回Hometown了。哈哈!

~珊姑娘~ 说...

boey ~ 哈哈你好可爱哈哈哈xDDD
我真的当下就想到你们了 #你看我多么爱你们的美照哈哈哈!
快点安排回香!哈哈哈!!!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Oh my god!! 你让我好怀恋好怀恋香港的尖沙嘴~~ 再一眼望去香港仔的美景,尤其是夜景!!^o^

Choi Y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oi Yen 说...

香港是除了自己国家以外最令我(应该你也是吧 :P)有亲切感的国家,原因无他,就是我们都是TVB电视剧捞饭长大的 :P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 哈哈!看回都会想念啊!!!

Choi Yen ~ 哈哈哈555!!我真的觉得TVB电视剧的魔力大,看到长大现在还在看,所以去香港真的好有亲切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