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6。四月❤

哈哈不要管我,强迫症作怪,就快清完之前月份的杂记了xD 很快回到这个月写上个月杂记的时光了 #还时光呢xDD
 photo ss 1_zpswhrauvbt.jpg

我不是跟随美食潮流的人啦,反正那些超火红超多人需要排队等等的新咖啡馆餐厅美食我都不强求 看缘份就是了~
第一次吃Uncle Tetsu也不是自己买的哈哈!是弟媳买给我们,但不是original口味,是earl grey口味啊怪怪的,而且cheese味不浓不是我们喜好,但是口感很好,所以应该会去买个原口味的来尝试。(讲罢了,都六月了都还没去买T_T)
 photo ss 2_zpswhamggdc.jpg

周末早餐通常都是在巴生kopitiam解决的,偶尔会到巴生外的café,这还是第一次在巴生的咖啡馆吃早餐。
因为太早出门想去的咖啡馆都还没开,竟然只有这家咖啡馆开始营业,其余的还在睡觉是吗,都九点料啊!
这家是ok只不过来过了,心想去尝试新的咖啡馆嘛。
Blackstone coffee café,之前跟街坊来过这里,是我产芹b后的出月餐,这次就带着已经可以乱跑的芹b来了,光阴似箭啊~~~~~~
早餐不错啦!
 photo ss 3_zpsv6au87yo.jpg

只是在巴生都不会特意打扮,好像没有搭配的就刚好大家都是红色系 #我不介意特意搭配啊还很喜欢呢哈哈!
 photo ss 4_zpshwpyhvhn.jpg

哥妹俩
 photo ss 5_zpsg6yjmzo1.jpg

随后到对面的Aeon逛街,尝试FOS的宽脚裤,很不错下,但是就觉得有点长,其实就是这样的对吧xD #不认155的家伙! xDDD
#芹小妹很可爱的每次看到我摆着对着镜子拍照她也会靠门摆着的哈哈哈!过后这样看我是不是要看照片啊阿妹xD
 photo ss 6_zpsekizpldm.jpg

四月忘了什么日子学校有个公假,所以可以拍拖上班去哈哈!
现在即使佟b没有假期,只要老公可以不迟放工的话我们还是会共车来上班了 #省车油是其次,我可以在车上上网睡觉啊才是重点xD
 photo ss 7_zpsvl5tcpaj.jpg

没有带便当的时候我的午餐时间都是在。。。。小睡!LOL #我很猪
随便喝个饮料吃个麦片饼干就搞定了xD
 photo ss 8_zpsegfadipn.jpg

这天敷黑面膜,孩子竟然有傻了好几秒@@ 什么鬼啦!?!?海豹面膜看到还那么兴奋的孩子看到黑面膜竟然会有点害怕!??! 孩子真是如女人,难以捉摸啊!!!xDDD
 photo ss 9_zpst9rajbmi.jpg

写着这篇是跟街坊的Eu 在讲着OUG猪肉粉,啊!太想念了!
OUG有远所以还是到近近地的百家利猪肉粉解瘾好了xD
 photo ss 10_zpsowtpifgi.jpg

每次去《辣椒板面》都是吃辣椒板面,这是第一次吃他家的咖哩板面,也是好吃哦!!
 photo ss 11_zpsuwbl2nzz.jpg

自从我们搬办公室后,周五老公都会约我一起出外午餐了。
也这样终于有机会来尝试巴生港口闻名的老字号海南鸡扒了,周末来了几次都没开,还是周日来pok比较好。
浓浓海南风味的鸡扒,不错吃,但不是说非常好吃也不是非常便宜,但这里还是每次满座,排队等吃的情况啊!或许大家对他的喜好就是那份怀念的情感吧。
 photo ss 12_zpsuzayn1ed.jpg

自上次跟大瓜的客户吃过蓬莱热炒后我们就爱上了,这天特意带怀念台湾热炒的家婆到The Gardens的蓬莱热炒吃晚餐,约了弟媳一家所以人多好办事,点了好多!一次过尝试,好吃啊!!!
这里唯一让我们不满是没有卖三杯鸡啊!只有Sri Hartamas那家有卖。
#卤肉 #苍蝇头 #炸花枝 #炒芋头 #葱炒牛肉片 #炒大肠 #猪肝 #花雕鸡 #高丽花菜都好吃!!
#可惜没有龙珠!
 photo ss 13_zpsnubdloct.jpg

大瓜在groupon看到的好康,给佟b买了儿童书桌椅套,他很喜欢,也开始有自己的书桌了。
 photo ss 15_zpslkpibbef.jpg

桌子换了两次位置才找到亮度最好的位子。
过后佟b就自己布置自己的书桌,放上自己最爱的卡通模型及小书。
妹妹很喜欢这套桌椅,常常偷跑去坐哈哈!看来多一年又得入手多一套给芹小妹了。
 photo ss 16_zpslp5w7wjp.jpg

最温馨安静的时光~
妈咪可以趁机摇脚~
 photo ss 17_zps20rkfjxy.jpg

 photo ss 17-1_zpsprlifcgk.jpg

哥妹俩一起玩的时光
 photo ss 18_zpsbseeqnf1.jpg

偶尔我们会去Giant买菜(我喜欢走Aeon及Tesco #巴生内啦, 不喜欢走Giant的), 偶尔会来这里是因为这里有个挺大的免费游乐场,孩子可以在这里玩乐。
有时爹地去买东西我就一看二的在这里陪他们。。。跑 =.=
比较高的地方哥哥会帮忙看着妹妹。。。带着是很棒啊哥哥你。。。但是不用一起滑下来啦,以为你们屁股很小么xDDD
 photo ss 19_zpsfp1ptaiq.jpg

朋友口中的狗链包包小姑老早给芹b送一个,平时在外走我都让他牵我手走而已,这天她拿到气球想要拿着走我就想到这样给我牵,那她的双手比较自由。
我觉得很可爱啊,安全及孩子舒服最重要。尤其那些自己带孩子出门的妈妈用这样的包包绝对不可以被歧视啦! #然后讲了这么多其实我就用这一次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xD 哎呀反正我们都是二拖二出门的比较少需要啦。
 photo ss 20_zpsuq4ilyif.jpg

这天我们又看电影去!
Kungfu Panda Ah Po是佟b的喜好卡通之一,Kungfu Panda3上映当然不可以错过呀!
只是这天尾段芹b因为要睡觉有点小闹所以我立刻带她到外面去,害我错过了后面那个“气”那里的故事了!Hng ;ppp
 photo ss 21_zpsclgcsmlv.jpg

啊我真的第一次体验啊!电影播放前竟然喷出一堆的泡泡,孩子都好兴奋啊一直叫bubble bubble xDDD
是不是都会放的??还是什么原因我真的不晓。
 photo ss 22_zpsenj9xluz.jpg

故事书时光讲讲下变成母女自拍xDDD #什么东西??xDD
 photo ss 23_zpscqgretdu.jpg

有一班疯狂的同事,我们只会更疯狂xD
一伙儿说要去吃肉骨茶,刚好那天有个不太熟的同事最后一天上班(辞职了啦),顺道招她去吃肉骨茶说给她当欢送会,结果她没空。。。。
我们还是把这肉骨茶聚餐当欢送会哈哈哈!!!史上最强的欢送会啊!没有主角的欢送会xDDD
 photo ss 24_zpsl33jnkdn.jpg

我虽然很多男性好朋友但绝对很少会单独跟男生约会去,毕竟人妻人娘的身份在身,有些避忌还是需要的。
难得好友J从SP过来这里出差,酒店又那么靠近我家,不去见个面太说不过去了。
以前每天跟兄弟J还有老友K最爱放工后再到外喝咖啡,还真的是一星期见足3至5天的那种!恐怖吧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都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爸爸了咯!再次恭喜你!
 photo ss 25_zpsso2b3eq5.jpg

那两个月真的好多欢送会,所以又是欢送会时间到!#通常拿了花红后不满意的都找工所以这真的是有季节的xDDD
这天到Baby Seafood吃泰国餐去!
一大班酒鬼,干杯啦!!!
 photo ss 26_zpss1x5lqkb.jpg

跟这班90后在一起真的会疯掉,其实好像我们两个安蒂带疯他们比较多xD
 photo ss 27_zpsjpqyqtme.jpg

在公司六点后还可以上演Office Avenger xDDD
真的很疯xD
美国队长的盾不是开玩笑的,刚好新产品的半成型的shape好像所以engineer们就拿来diy,还有手把握住的,其实我想带回家给儿子玩啦xDD
 photo ss 28_zps9mrmqv6d.jpg

兄弟好友叫我办唱叫了好久(办唱=办唱k xDDD),趁这个月weekday晚出门的mood浓就继续烧下去就是了。
结果约了去唱歌才发现这天刚好都是80后!!好巧啊!大家可以一起唱回忆中的歌!至少随便点首歌都会有几个人会啊!太感动了!!!
 photo ss 29_zpshm3mpqna.jpg

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 谁知道嘻嘻!
 photo ss 30_zpspgfutowo.jpg

美人妻妈妈的我们(噗)相约周五晚聚餐,就是要聊到够够然后又不影响周末陪伴家人的时光呀!
每次都可以聊到布知时日过,cium~
这次到Lake Field的Bites café,环境很好,其实也很好拍,只不过我们争取时间聊天,每次都很厉害的先拍照再来开始聊,不然又会忘了拍照的LOL
然后又再次没有说好的心有灵犀的一起穿了黑白,E索是黑白线纹我是黑白波点,hi 5!再约哦^^
 photo ss 31-0_zps09nywnuf.jpg

 photo ss 31-1_zpsruqeo9cl.jpg

每个周末在enjoy了偶尔还是要来养生一两下xD
是宝宝餐无误xD 真的是sushi小时候我给她吃所以自己才开始吃的,不然以前我都不爱萝卜及花椰菜的!
 photo ss 32_zpsmwodrrp6.jpg

然后运动持续。
健身房,那时还在烧跑步的火哈哈。
 photo ss 33_zpsarwvhtuz.jpg

羽毛球也持续!只要有人就能打,所以我才会见一个问一个啊, 越多人加入越好,因为不是每一个每个星期都能打,所以多人的话至少有时少几个还是可以开场。
 photo ss 34_zpseunb9wao.jpg

 photo ss 35_zpsgeixyhxs.jpg

星期日一家四口到stadium跑步去,孩子走了大约1.2km后就到隔壁的游乐场玩耍了,妈咪继续跑就是了。
过后再到游乐场陪他们一起玩,大家一起飙汗,这感觉真好!
 photo ss 36_zpsjuuje7vk.jpg

然后四月最开心就是买了杰伦的演唱会门票,收到啦!!!
杰伦,我等你!!!!~
我不再是青春的我,没有追星没有盲目追偶像,但是我依然欣赏杰伦的才华,真的太有才了!做了爸爸也作了很多感动的故事歌曲!
偶像变爸爸了,以前的粉丝我也变妈妈了,岁月好妙。
这次就是要去支持你就是了!
 photo ss 37_zpshrkm80af.jpg

另一个开心幸运事就是四月带佟b去看他的偶像Thomas展, 随后LeeAnne告知可以拿照片参加Thomas比赛而我也顺手参加了,反正是不用去叫大家Like的比赛,不是斗Like多不多,是就post后tag主办单位然后完全看运气的等抽奖的。
结果真的给我中奖了,好幸运!!哎呀幸运之神原来你一直都还在我身边muaks!
谢谢你Puteri Harbour Thomas park主办者!!!
赢得两张免费Thomas park+ Hello Kitty Land全票,就是可以免费进入这两个乐园啊!!!佟b一定好开心!所以我想年尾好去处不用烦恼了,哈哈!年尾见!
 photo ss 38_zpsxh8ogeqj.jpg

我知道,又不懂要留言什么嘛哈哈哈哈!五月杂记见=ppp
 photo ss 39_zpsulk31g5t.jpg

好啦,就这样~

27 条评论:

LeeAnne 说...

看到佟B的桌子我就一肚子气,在Groupon买了居然没送来,打了几次才说品质有问题本来要退credit我要求退款。
最气现在还在网站卖着~

发现Botanic 那的家私店有卖,价钱一样还包安装~ 我直接去那边买算了!

Sherry 说...

我想问,那个书桌,不用靠墙 ok 的吗?我很早以前就看到这款但是感觉上不靠墙会倒下…… >.<

……

嗯,五月杂记见!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哎哟怎么会这样>< 真的好气!!!还好还可以退款><
直接去店买吧><

慧慧 ~ 不靠墙ok啊,不会倒的啦,锁得很稳的,但是我最后排位还是靠啦~
你要摆在不靠墙的位子是吗?

eChen 说...

看看我俩有没有缘在周杰伦的演唱会碰面,LOL

YT 说...

跳过留言你应该不会怪我吧?

Vachel 说...

我買了PS1 ,有緣就見面吧 :P

~珊姑娘~ 说...

eChen ~ 哈哈哈!ok! 不错哟!xD

Ting ~ 扣一分!xD

Vachel ~ 说真的我都忘记我买了哪里?哈哈哈哈!!!好的,有缘见!!

Puddycat mummy 说...

每次看到佟芹兄妹的互动真的好有爱~
哥哥好有老大的架势,先给他个赞~

看到珊妈咪持之以恒的做Gym,真的让阿猫好心动
好!就生了这胎开始吧~哈哈~要向你看齐,做个美美的妈咪~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哈哈哈!! 我也是林志颖的粉丝呢!! 歌名是<>, 中学时还和好友们组团在学校表演这首歌呢!! 哈哈~\(≧▽≦)/~
我也好几年没有吃OUG猪肉粉了!!, 怀念ing (^∇^*)

~珊姑娘~ 说...

Puddycat Mei Ai ~ 恩爱的时候真的很有爱,吵架的时候就很有火哈哈哈哈!这就是手足呀!
哈哈因为我好难瘦,虽然运动那么久还是胖但是个人觉得健康加分所以值得继续!一起加油!你就先好好养胎吧^^

Sylvia Lye ~ 看不到你的歌名但是知道你懂!5 !! xD 真的怀念呀这首歌!
OUG猪肉粉我也好想念,我应该有一年没吃了哈哈!

Eugein 说...

EG口味的芝士蛋糕,听起来有点意思。我个人蛮喜欢喝EG,可是加入这个口味的食物就麻麻d,基本上我只吃过EG雪糕是不错的。有时候跟家人不刻意搭配也会撞色系,都说一家人嘛!品味和喜好大致上都会接近的。宽脚裤也没有说一定要限制标准长度,可以7分、8分或9分,我个人蛮自己9分的宽脚裤,只要是高腰款,一定有拉长腿儿的效果。(你试衣那张照片芹B好抢镜XDD)

海南鸡扒是传统的西餐,这是巴生哪一家餐厅的?你真的很爱台菜,看你一直都去吃台式热炒,害我也馋着呢!!佟B那个书桌有点像我之前在popular给丫丫买的那套,桌面的材质不错,玩粘土时不会粘住,容易清理的材质。我不会歧视那些拉着狗链包包的家长,我知道每个父母都是自己的苦衷,但是我自己绝对不会用,纯粹觉得这样拉孩子不时尚,我是很肤浅的你知道,哈哈哈!!

我认同你,人妻有再好的男性朋友都要尽量避免单独约会。虽然我偶尔也会跟男性闺蜜吃饭,但我都一定会报备,不想造成夫妻间任何猜疑,一次也不想。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我会我会(举手!!)看到一半发现我自己(惊喜下:p)默契就是不用约好都会有共同的穿搭,每次跟你聊完,喉咙都快起茧,哈哈哈!!三天三夜也聊不完的话题,cium!!你去看周杰伦,我就去看他的前女友jolin吧!!XDD

Shin 说...

uncle tetsu我觉得蛮好吃的耶!话说我自己一个人就干掉3/4份蛋糕 (掩脸)
哈哈芹b坐在哥哥书桌前看书那画面好可爱啊!那书桌好用吗?可以调节高度的吗?目前kx用着的还是ikea的小桌子耶,我在考虑要换个普通桌子给她呢还是买孩童用的桌椅………

~珊姑娘~ 说...

Eugein ~ 我老公也是很爱EG茶的人但是这个EG cheese cake还是有点怪哈哈,我就觉得很淡,但是uncle tetsu蛋糕口感很好!
我试衣有时拍照芹b都会跟我一样站住好像她也拍这样哈哈,过后还要看手机照哈哈!
海南鸡扒真的是传统味道,这是很古老的kopitiam的,你还是别来好了哈哈哈!很难parking xD
哈哈我喜欢台式料理,尤其是蓬莱,我们确实有爱上了。
这种桌面真的好打理,我就是看丫丫之前这样可以放东西在书桌的架子上就想找类似的,就刚好老公在groupon看到这款。
哈哈哈狗链包包其实我也只有那么一次哈哈哈哈!u know I know啦xD 只不过我想说不想歧视那些妈妈,我觉得孩子安全第一!
我很多男性好朋友所以这点我自觉做得蛮好的,至少不会闹出误会或者让老公不放心的事 =) 夫妻之间有事说清楚最好了。
哈哈哈555!怀念的80后歌曲!真的!每次跟你聚会后我的喉咙会很干很干!没说假!!
Hor那么爽!!好吧!我看了杰伦你看了Jolin我们再来合体吧哈哈哈!

Shin ~ uncle tetsu的cheese cake我也相信好吃因为口感我很喜欢,我要吃ori的!!!!
哈哈她每次去偷用哥哥的书桌哈哈哈!书桌ok,又可以放东西,高低也可以调所以如果给佟b买新的就可以调底给芹b用的, 但是这个面积没有很大,kx就快小学了,我会建议买比较大的。

悠悠 说...

不用管你的话就不会读完整篇文然后留言了XD
书桌看起来有像popular 那款!xk还是用着ikea的小桌子椅子,我还在考虑要买如何的桌椅给xkxh..
我的同事们都是80和70后的,公司不确定有没有90后的同事?应该是没有。。。

Vivienne Tan 说...

四月份的,算是很新的了。都是吃都是家人朋友同事好精彩哦!!加油继续写!!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哈哈, 为什么歌名会不见?? 是《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的回忆》,对不 ^o^
我还记得当时的舞步呢!! 哈哈!!

Vincent Cho 说...

辣椒板麵真的是吃得多,可是咖喱板麵就真的不知道味道如何啊!咖哩麵的話,我有吃過咖哩雲吞麵而已!嘻嘻…

..Viv..Vvn.. 说...

很犯规啊~!!!这个时间读这一篇,简直太折磨人了,好想吃!!!
你竟然买得到周杰伦的演唱会票,好厉害!!
听说每次都会被秒杀。
其实我有想去五月天的,可是还是只是想想而已,五月天应该也是很容易秒杀那种。
我老人家经不起漏夜排队的煎熬了,哈哈哈。

~珊姑娘~ 说...

悠悠 ~ 这就是说你有管我啊谢谢哈哈哈!!!
哦popular的我不知道怎样的但是我也在外头家私店看过类似的。
Xkxh我会建议你可以直接买比较大的哈哈,这个只能一个小孩用,除非你要买两张。
哈哈我这里好多90后的。

Vivi ~ 一天还有me time应该都还会继续写下去哈哈!谢谢!

Sylvia Lye ~ 哈哈哈!!55!厉害哦你,我不会跳只会唱xD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咖喱板面不错,而且我还加了他们搭配辣椒板面吃的辣椒干碎,好吃。

..Viv..Vvn.. ~ 哈哈哈,是我同事厉害,忘了有什么卡所以可以特别些上网买到!现在不用漏夜排队买票这回事了啦xD 真的是时杀,几个小时卖完。
哦哦,等孩子长大一些带他们一去去enjoy演唱会吧呵呵!五月天的我也想去但是钱花在杰伦了,等下次吧。

Choi Yen 说...

应该是我这个年纪的歌啦,你那时应该还是baby吧,嘻嘻 :P

Uncle Tetsu Cheese Cake我这个超outdated 的美食博客到现在都还没吃过,现在路过1U的counter都没有当初
的人龙了,应该是时候买来试试。

看着你的咖喱板面令我想到我蛮久没有吃辣椒板面了,有点怀念:)

演唱会嘛,很久没看了,最近一次应该是2011年王菲的 >_<

你写的那间逢莱热炒是The Gardens那间经常排长龙那间吧? 那里应该有3杯鸡啊? 我印象种好像有吃过套餐的, 虽然我的记性真的很不能相信啦,哈哈! 不然就自己煮吧,蛮简单的,我有po过食谱,可以去参考参考 :P #是顺便打广告无误 LOL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哈没有啦,我年代的歌啦,我都三张了!
Uncle tetsu现在真的不用排队了,我也觉得是时候买来尝试了哈哈!#慢太多xD
我上一个演唱会是Super Junior的哈哈哈!
不是,经常排长龙的是蓬莱,我说的是它后面的那个蓬莱热炒,不是卖套餐的那家,套餐的有三杯鸡。热炒好吃哦,推荐!
哈哈!好的好的!谢谢!我确实有想要煮三杯鸡,然后成功就把食谱给jp,以后我们就可以吃了哈哈哈!!#奸计

倩倩 EQiAN 说...

不用多想,年尾的旅行搞定!你也太幸运了!!!!
我去年在Sunway吃逢莱有三杯鸡,不知道是一样的吗~~
Uncle Tetsu我和鸟神都喜欢,不过也不会天天要吃的,经过看到没有人就买,有买过巧克力口味的,还是觉得原味的好吃一点,earl grey不敢尝试。
我也很久没有看演唱会了!!!

宅女阿reen 说...

没有主角的欢送会~~哈哈,你们很逗!

~珊姑娘~ 说...

倩倩 ~ 哈哈哈!结果我赢了两张免费票,却计划了十倍的trip哈哈哈哈哈xD但还是幸运啦!xD
一样的哈哈,我上几个星期也去Sunway吃了蓬莱的三杯鸡嘻嘻。
Uncle tetsu口感我喜欢,好的,下星期就去买来吃!!

宅女阿reen ~ 哈哈哈我们就是这样的xDDD

Hayley 说...

宽脚裤我自己也很爱!舒服又不怕走光 :p

现在不流行Uncle Tetsu了,好像流行什么cheese tart是吗?

演唱会。。。说真的我好像没去过一场pun!哈哈!

祝你假期愉快哦!

Dayana 说...

其实这篇在我还来不及从哥妹两的感动里出来就被你的Office adventure深深被吸引了你想办法带回家去然后下次我跟佟一起玩,虽然是半成品(没鱼虾也嘛厚)
你的男生好友很多我一点也不意外总是觉得说话速度比较快的人比较跟得上男生的调调不过我也看到很多想一把就把下去的“慢郎”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