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吃》好吃又好玩❤亲子餐厅Marmalade。Bangsar Village II✿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每个周末一定会安排一天出门,这天老公忙碌了老半天直到傍晚我们才有空出门,安排不了哪里了就安排去亲子餐厅吧。
我很喜欢亲子餐厅,大伙儿可以一起用餐,过后我们可以继续吃喝孩子自己玩他们的,这样的室用餐安排其实很不错,当然不会每次都去亲子餐厅因为不想孩子认为每次用餐都有游乐场,偶尔就很好啦!什么事情都要拿捏好。
皆大欢喜!#当然平时出门孩子就开心了的啦!
 photo 1_zpsv3zoqxs0.jpg

Marmalade Bangsar是亲子餐厅,记得记得进门后走到尾往右走就会看到两个桌位还有一起亲子游乐区。
因为上次po fb后才知道好几位朋友去了这餐厅都没有发现这个玩乐区,哈哈哈~
反正玩乐区是免费的,用餐后就让孩子去玩个够吧^^
 photo 2_zpskhlyjm2a.jpg

我们走到尾然后转右,很幸运的两个桌位都是空的!快点坐下!!!
因为这位子就对准儿童玩乐区啊!!!我们可以看着孩子玩,又可以坐在自己位子上,这样最好了哈哈!
 photo 3_zpsvbgrpcce.jpg

今天我们是丹宁风嘿嘿!
而且是全丹宁,都是丹宁搭丹宁嘻嘻 #pik掉大瓜xD
 photo 3-1_zpsunaclssi.jpg

儿童套餐的Big Breakfast给佟b,那个份量还真的是儿童份量,对佟b来说刚刚好,还有橙汁。
但价钱(忘了)记得当时我们比较过,其实如果点个普通版的Big breakfast会比较划算,还可以跟妹妹share啊!xD
 photo 7_zpsee0avoti.jpg

我们的卡布
晚上喝卡布可以一起熬夜煲剧 #误!xD
 photo 8_zpsryfejbjr.jpg

你喝橙汁我喝咖啡,儿子懂咖啡小孩碰不得所以从不要求要尝试,等你长大吧,妈咪再train你为我的咖啡友 =p
 photo 9_zpsqcj7jaau.jpg

我的Spaghetti Carbonara
看似普普通通而且很没有carbonara的色相??(颜色+卖相啦别乱想!!xD),但是好惊喜哦,好吃!!
而且不会腻啊!
 photo 10_zpseiyqp6nw.jpg

佟b爱吃面,不要面包,所以拿面包换了一些面哈哈哈!面包我也吃不下了啦!妹妹你来吧xD
 photo 11_zpswjvl1p3e.jpg

汉堡彪的汉堡~
牛肉汉堡好像不错。
 photo 12_zpscyktnfv9.jpg

吃了总是会请爹地妈咪吃的芹小妹,小甜心。
 photo 13_zpsnvh3yzu6.jpg

我很了解自己的孩子,我知道如果一到就放他们去游乐区玩耍,食物上桌才叫她们回来吃是很难的事因为孩子很爱玩啊!不想喊着孩子吃饭也绝不会走过去喂他们吃让他们边吃边玩所以要他们坐静静吃完了才可以玩是事先就告诉他们了。
乖乖吃完了当然可以尽情去玩了孩子!gogogo xD #别kacau你爹娘拍拖xDDD

*从我们的桌位拍过去,是不是亲子好位子叻哈哈!可以边吃边看孩子xD 陪玩就等一下啦xD
 photo 14_meitu_6_zpsfupphb1k.jpg

来得早没有什么人潮,里头只有一个小孩,父母就坐在我们隔壁桌所以爸爸妈妈轮流去陪孩子玩。
 photo 14-1_meitu_5_zpsewwn9dtg.jpg

小小一个玩乐区。。。其实也不小啊!有得看戏有书有玩具有骑车有厨房。。。等等等等LOL
 photo 14-2_zpss9vw4fwk.jpg

 photo 14-3_zpszcbsubsf.jpg

让孩子自己去摸索要玩什么好了
 photo 15_zpssfejqxug.jpg

 photo 16_zpsmnz9kf7s.jpg

 photo 17_zpsiyhrfg4s.jpg

这个串珠在家还玩不够吗女儿xDD
#别人的比较好玩嘛妈咪xD
 photo 18_zpstg3uem51.jpg

 photo 19_zpsdrvjmuoi.jpg

这个瓜兴奋起来就是~~~~~~~太好动!
不知道丢什么毛公仔啊那么兴奋=.=
 photo 20_zpsaifaiijr.jpg

 photo 21_zpsgjff0d0t.jpg

 photo 22_zpsatu5gura.jpg

煮菜煮到洗手盆都快拆掉了xDDDD
 photo 23_zps0nmfupdq.jpg

妹妹也是个小甜心而且还真的是很女孩的心,她不管玩到多么开心还是会突然走回位子来抱抱我撒娇一下,很sweet的,抱了我们后就回去继续玩。过了十分钟还是会再回来抱我们sayang几下,哎哟,心都溶化了。
当然吃饱后我还是会过去陪她玩玩 #哥哥绝对可以自己现场找朋友玩了xD
 photo 24_zpsu4vct76g.jpg

 photo 25_zpsod5rt0me.jpg

 photo 26_zps8faxgn9w.jpg

 photo 27_zpsnmoef7au.jpg

游乐区的另一面是透明玻璃落地墙,所以如果坐外头的父母也是可以透过玻璃窗看到孩子。
 photo 28_zpsmzyyaflv.jpg

手足一起玩的画面都是最温馨的。
 photo 29_zpsneuck5wg.jpg

 photo 30_zpsgqk3xwh2.jpg

休息一会后我再去柜台点了两块蛋糕,饭后甜点xD
蛋糕是我怎么饱都可以啃下的东西,边聊边吃蛋糕是最开心的事了!
 photo 31_zpsc2dgpvw9.jpg

大瓜与我都爱Cheese cake所以点了一个Oreo Cheese cake,不错。
 photo 32 1_zpsnoaaj35w.jpg

这个我是自己为大瓜点的gula Melaka ogura Spongecake,感觉就是他喜欢的蛋糕哈哈。
味道不错,喜欢gula melaka的都会喜欢,但是因为上个星期才在Flingstone吃了很好吃的cendol cake,风味很接近的关系所以难免心底比较下,还是后者比较好吃。
 photo 32 2_zpscd7macz0.jpg

被叫回来吃蛋糕的芹b,有得吃还是会乖乖坐着。
 photo 33_zpsjes7mmef.jpg

还拍手呢xDD那么好吃么xD
 photo 34_zpsipzbg15n.jpg

妹妹吃完放生(xD)后刚好哥哥的儿童套餐的冰淇淋也上桌了,到哥哥被叫回来吃甜点了xD #还轮流呢xD
 photo 35_zpscdnmwmjh.jpg

然后继续我说我家的必定现象,有雪糕哥哥一定会自动喂妹妹吃哈哈哈!
而且还是哥哥自己把妹妹呼唤回来吃ice cream的!!#还呼唤呢xD
 photo 36_zpss57oty0x.jpg#做么有种动物园喂食的感觉xDD choi!!!! xD


妈咪与女儿
 photo 37_zpsckwayd0r.jpg

吃了甜品再回去玩就突然多了很多小孩了哈哈,八点多后都是大家的晚餐时间,全部小孩放生了 #choi xDDD
 photo 38_zpsmkbyak6w.jpg

反正玩了好久,足够了,让给其他的小朋友玩吧,我们走吧。
哥妹玩得开心没有闹不要走人,还手牵手一起走,引来餐厅所有人的注目xD
(这现象有可贵啦!因为哥哥是学会接受结束玩乐,可以平静的结束游戏但是妹妹还不稳定,有时候要她离开游乐场简直就是好像要开战这样=.=)
这样小年纪的孩童在一起手牵手就是好可爱的画面啊xD
 photo 39_zpsv10gkugx.jpg

才走出去芹b就看到隔壁的珠宝店有气球,靠着玻璃门看到眼睛发亮,我们还来不及把她牵回来结果店员就走出来拿了两个气球给芹佟了,真好人 #两个小瓜又傻傻的自带藤鞭回家了xDDD #我家藤鞭就是balloon stick无误xD
这个瓜还不会气到我触动“藤鞭”啦所以还笑到很开心哈哈。
 photo 40_zpsxed0uwzp.jpg

嗯,硬要出个场的妈咪xD
OOTD照有拍就要顺便出场嘛xDD
第一次尝试丹宁搭丹宁,效果自己很喜欢下,其实这丹宁衣服我尝试很多搭配都觉得不太好看,或许深色的关系,总找不到最好的搭配法,现在终于可以穿出门了。
 photo 41_zpslike37jk.jpg

好啦,就这样~
 photo 42_zpsy0aj0sbg.jpg

Marmalade
Address:
Bangsar Village II
1, Jalan Telawi 2, Bangsar,
59100 Kuala Lumpur
Phone:+60 3-2282 8301
Hours: 10AM–10PM

27 条评论:

LeeAnne 说...

这亲子玩乐地方蛮大的。。
两兄妹手牵手画面好好看~

Esther Lee 说...

好棒的亲子餐厅。游乐区孩子最喜欢了。哥妹俩手牵手还有哥哥喂妹妹冰淇淋的画面好有爱,看了心都溶化了。

宅女阿reen 说...

那种藤条我家也常用 :)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去过几家亲子餐厅,我觉得这家的玩乐区很大xD
我也好喜欢看他们手牵手^^

Esther Lee ~ 我的小孩刚好这年龄就是看到游乐区就超级兴奋哈哈!他们恩爱时很恩爱的哈哈!(吵架时。。。xD)

宅女阿reen ~ 我家没有常用啦(我尽量不要用)但是一直有货xD

Eugein 说...

我就是那个第二次才发现Marmalade里头有玩乐区的人咯!!亲子餐厅我喜欢,但前提食物不要骗吃,我保证有回头。丹宁风我老公最喜欢,太好搭了!!他常常偷瞄了我们的打扮再暗地里配合,那天我和丫丫穿了柠檬黄出门,他就一直跟我翻白眼,哈哈哈!!Marmalade的黄色茶杯好出色,配任何饮料都是加分的卖相。

了解自己孩子出门自然不烦恼,每个孩子都是自己的pattern,只要捉准他们的性格,每个都是乖孩子,哈哈哈!!Marmalade的玩乐区是比较小,但也很够让孩子打发时间了。对对对!女孩很贴心,玩着玩着会跑回来拥抱我们,感觉就是不管怎么玩,她们心里还是有着爹娘的好宝宝。

Vachel 说...

丹宁亲子装很sweet
女儿也是,玩到一半还会想到要sayang 妈咪,贴心讷
亲子餐厅绝对是小孩子的天地啊,有得吃又有得玩,最开心了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哈我的街坊们还说都不知道有玩乐区xD 其实如果坐另外一边还真的不会发现这个玩乐区。
这家餐厅食物我觉得蛮好吃的,值得回头。其实亲子餐厅来说我觉得这家的玩乐区挺大了,当然不能跟benbino那些简直如整个游乐场这样的比啦哈哈哈!
哈哈你很坏!柠檬黄你老公就配合不了了xD 我老公也会偷偷自己跟我们配合穿搭颜色无奈他的服饰颜色太少选择哈哈哈!!
每个小孩都有自己的pattern,真的,了解孩子再来应对,带去哪里都不是问题!^^
女儿的撒娇举动确实有大大力的溶化我^^

Vachel ~ 嘻嘻亲子装就贪在拍照很和谐哈哈,走散容易找xD #choi!!!!!!!!!!
女儿是小甜心!其实大人也喜欢亲子餐厅,吃饱可以难得的二人世界哈哈哈!!

盈丹 说...

温馨咯~
bangsar village,每次自己去都迷路,2 次了 (困扰ing),奇怪是有用gps 啊 -_-lll

Sherry 说...

亲子餐厅绝对为朋友聚会加分,不然孩子坐久会闹,平时出门用餐这些就不一定要亲子餐厅,不然用完餐孩子还不要走就头大。 #这一点佟b做得好

Vincent Cho 说...

感觉妹妹会是厨房好帮手的呢!这样或许以后可以跟妈咪一起下厨炮制好料呢!:D

~珊姑娘~ 说...

盈丹 ~ 跟waze走应该可以抵达啊,因为我也自己去过BV,是用waze的。

慧慧 ~ 哈哈我跟朋友聚会通常自己去比较能讲话所以很少会去亲子餐厅聚会,但是以后街坊真的可以去亲子餐厅聚会了!
哈哈每次真的不行,偶尔偶尔让孩子可以吃饱后去玩玩是不错,毕竟很少带他们去付费游乐场了。
佟b可以接受结束游戏的但是要五分钟前就开始告诉他让他有心理准备,芹b还需要加油><

Vincent哥 ~ 哈哈哈不觉得妹妹好像是会拆掉厨房的小帮手吗xDDD

倩倩 EQiAN 说...

人家的玩具比較好玩,人家的食物比較好吃。我也這樣覺得。lollll
放生的詞用的好啊,笑死我了。
cabonara沒有白色的醬好奇怪,它的顏色好像蘑菇醬多一點。

Shin 说...

自带藤鞭回家<<< 哈哈这个好笑!
佟b和芹b牵手的画面好可爱好有爱!如果我只是个路人也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回头率很高啊!
话说我也有类似的丹宁上衣和短裙叻!(上衣是浅色的!)大前天我也是丹宁上衣配丹宁裤出门 哈哈!看哪头我们也来姐妹装一起穿丹宁出门!

Shin 说...

*哪天

紫雨@凯特琳 说...

撒娇那一下真甜!!!!!就你的心会莫名的酥麻一下,像回到一见钟情的感觉!哈哈哈!

悠悠 说...

有儿童玩乐区然后食物又不错的餐厅父母也可以好好享受餐点!北海这里好像有一家火锅店有玩乐区,不过我没有去过!

我喜欢芹佟手牵手一起走的画面!xkxh也是有,不过每次我都来不及拍照!因为xk每次要走快快,xh跟不上,现在不太要给哥哥牵了XD

Choi Yen 说...

Marmalade在Publika 也有一间,但很多时候都会被包场举行生日派对,我们就遇到蛮多次想光顾而碰门钉。
扣领子的纽扣,很文青哦,嘻嘻 :)

~珊姑娘~ 说...

倩倩 ~ 哈哈哈就是这样!!!无误!反正人家的都是比较好xDD
哈哈哈!真的好像放生这样哈哈!
是咯,我看到 这样的carbonara也吓到,但是很惊喜地好吃哦!

Shin ~ 哈哈哈!你家的有没有自带藤鞭回家xDD
这点真的我自己也好喜欢!每次他们手牵手一起走我就觉得太有爱了!而且哥哥肯牵妹妹,妹妹也爱牵哥哥^^ 回头率很高镇的哈哈!
哈哈!来来我们一起姐妹装,我很多丹宁服饰下,下次我们一起玩!街坊一起!

紫雨@凯特琳 ~ 真的会叻!!特意跑回来抱抱,心都暖了。

~珊姑娘~ 说...

悠悠 ~ 中部这里有好多亲子餐厅,但是我就不会每次都带他们去亲子餐厅,偶尔想奖赏孩子还是我们想休闲些哈哈就会特意一去~
是咯,我自己也好喜欢看!他们其实还蛮多手牵手的画面的,两个都好喜欢牵对方。哈哈!xk习惯走快了忘记了,等xh走路也比较快了就可以就可以拍到了。

Choi Yen ~ 哈哈我也知道我就是其中一个碰钉子的哈哈!答应带孩子去吃东西后有得玩结果那里被包场做生日会><
嘻嘻,谢谢哦!

咖啡杯(Joan) 说...

自带藤鞭回家<<< 哈哈这个好笑!
我童童也是很喜欢在商场拿气球,每一次要回的时候我都偷偷把气球留在商场不带回去,车子很zhuo teng!
不过那种造型气球我ok XD
可爱嘛~
我真的不知道这家餐厅有这个玩乐区,干嘛安排到这么后面去>.<

对,小孩决定不能先玩然后再叫回来吃饭
哦不,为了保险起见
我应该会先找个看不到玩乐区的座位,吃饱喝够后才带她去看“ surprise"
因为童看到真的不得了~

lazy mum 说...

能找到用餐位置可以边用餐边‘监视’小朋友真的很方便啊~!
整身denim风格也很正阿!

~珊姑娘~ 说...

Joan ~ xD
他们看到气球就好兴奋的,所以如果人家给他们我也给他们带回去,反正最多玩几天球就漏风了xD
哈哈!其实是你们坐在完全是另个方面xDD
哈哈我比较喜欢看到孩子玩乐的位子所以去亲子餐厅我都爱选靠近看得到的,顺便训练孩子的忍耐力,要玩就要先吃完东西xD

imyuyu ~ 是咯lucky,我喜欢可以监视着他们玩乐的位子哈哈!我又不用去跟着蹲跟着跑=p
嘻嘻,谢谢。

sally^^ 说...

我真的好喜欢看芹佟手足在一起的画面啊~ 每次都让我感到好温馨~~
丹宁配丹宁的确不容易拿捏,我很喜欢你搭配的方式,很俏皮可爱~

~珊姑娘~ 说...

sally^^ ~ 我也喜欢看^^ 所以他们手牵手的时候我都希望可以记录下来^^
丹宁配丹宁真的让我有惊喜哈哈!还以为会撞到嘭嘭声xD谢谢~

傻鱼 说...

今天我也带孩子从普冲来这里吃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除了McD & KFC, 我真的鲜少知道这类亲子餐厅, 是我太孤陋寡闻吗? @.@
女儿和男儿就是有点不同, 男儿会很专注玩乐, 而女儿出去了还是会回来找爸妈, 比较贴心~~

Vivienne Tan 说...

这身打扮好好看,孩子也穿得好好看,搭配起来特别吸睛。手牵手离场的画面很难得也很有爱,难怪引起轰动。通常孩子玩够原意离开都会引来周围人赞许的眼光的。两个小瓜棒棒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