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6月10日星期五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6。三月❤

哈哈强迫症作怪,继续我的三月杂记xD
 photo 1 1_zpstwv7sq8k.jpg

那时候的麦当当Happy meal推出的玩具是功夫熊猫,儿子喜欢Ah Po,为了这玩具我们每个星期都往McD报道去哈哈!
那天跟VV聊着才回想起以前我真的很少吃McD啊,是很喜欢但是就不会无端端去吃(为什么?!??),我还记得一年吃不过五次!搞不好三次都不到xD
然后还记得第一次买Happy meal是给儿子买的,那时儿子都快三岁了咯!!*惊* 结果才发现McD Happy meal有时推出的玩具真的好不错,除了品质不错也挺有趣的!最重要值得!!尤其是给我这种很少会给他买玩具的妈妈,结果happy meal玩具这好康被我发现后(太迟了), 短短一年多内佟b就多了很多玩具了哈哈!!!
这次收集到这四个,而且爹地也很厉害找冷门的McD了,这样玩具才不会被抢完xD
 photo 1 2_zpsbhsaxd9w.jpg

烟霾袭击变成好像我国一年几度的事情*choi!!!!*
本来想说一些时机到才买空气净化器现在还是不等了(我知道迟了很多),买了再说,直接买两个,一个我们房间一个爷爷奶奶房间,白天我们都把我们房间的拿下客厅,毕竟女儿是鼻子比较敏感的宝宝,还是好好照顾些。买一大一小有优惠。
 photo 1 3_zpsmrc6h4sy.jpg

巴生Uncle Peoh的Asam Laksa是槟城道地的Laksa,喜欢槟城Laksa的来这里绝不失望!
ZH我等你呀哈哈哈!
我有asam laksa瘾无误。
 photo 1 5_zpswz5oife2.jpg

Jp的妈蜜鸡我好喜欢!其实我真的在这里才知道妈蜜酱这东西,做么我在家乡妈妈都没有买过的!?!?
 photo 1 6_zps1mxdmmpg.jpg

黄酒鸡 我还是很爱但是jp也不是常煮,我知道我说了隔天一定可以在餐桌上出现但有时不敢要求多多哈哈!在外面解瘾。
 photo 1 7_zpscobtiowf.jpg

日本老板叫我安排我们小部门的聚餐,结果这天管理政策有些变动,我虽然工作变动不大但是调换部门,责任也比较大了,结果聚餐变成给我的小小欢送会哈哈哈!其实还是在同个部门同个办公室啦!就部门内的小部门不一样了xD
Ojisan要吃火锅,安排到了Bukit Tinggi HomeTown吃火锅去。
 photo 1 8_zps14tuv890.jpg

结果变成我的欢送会了哈哈!! 好啦也不错xD 骗到吃就是好 xD
 photo 1 9_zpswd35cwjh.jpg

这个小我七岁的美眉同事以后可以跟我相约一起去逛街了因为发现她穿的衣服我都会有xD 是不曾在办公室撞衣但是撞我挂在家的衣服裙子好多啊xD
她这天穿的衣服裙子我也有xD
 photo 1 10_zpscrnbb7oi.jpg

某天跟老公共车来上班,结果晚上他老板突然就拉我们两个一起陪日本客户去,反正我们今晚约好要去喝酒,结果变成陪客户喝酒,也好!免费的就是好哈哈哈哈xD
到Sri Hartamas的蓬莱餐馆,台菜好好吃我喜欢!!!样样都好吃没说假!
 photo 1 11_zpsnxypydbo.jpg

吃重口味的后来吃点清淡吧,为了我们年轻gang里头一个吃斋的印度同事(除了我跟一个安蒂其他都是90后所以是他们年轻不是我xD),我们就把那个月的聚餐选择到《大自然斋菜馆》去。
结果点的都是斋鱼斋肉斋鸡哈哈哈!!!心都不清, 吃什么斋哈哈哈!
但是好好吃啊!
 photo 1 12_zps9y2ecbdp.jpg

复活节没有什么计划,周日都是呆在巴生,如往常的周日早餐,半生熟蛋当然不缺。
 photo 1 13_zps2jtk4tk2.jpg

某天赶到了公司才看到桌上有爱心早餐,哈哈,惊喜下 #惊喜是不懂老公这天会跟他朋友去昌合吃早餐 (我载儿子上学才去上班所以都很“准时”到公司xD)
巴生闻名的昌合咖啡及烤面包。
 photo 1 14_zpsbwjrt2tw.jpg

油腻后的养生餐, 现在六月写回去三月的lunch in office才知道现在的lunch in office是多么的丰盛啊哈哈哈!那时才是最简单的养生餐(其实就是懒啊!!xD)
现在偶尔我也会找一两天来养生餐的~
 photo 1 15_zpsr2lwqxrh.jpg

有吃有还,再吃不难((贪吃鬼就是敢讲)) xDDDD
羽毛球是我最爱的运动,两个小时都不够,可以的话打三个小时我也愿意,怕回家没门进而已哈哈哈!
 photo 1 16_zpsusaeps3a.jpg

那个月的100plus风很浓哈哈!都是另个部门同事打球也打赌,输的请全场(我们这班啦)100plus xD
反正我们坐收渔人之利,他们谁打赢打输都无所谓,在场的我们都有免费100 plus喝就好哈哈!
 photo 1 17_zpspln85xf5.jpg

真的每个星期xD
 photo 1 18_zps0f6pia7z.jpg

那个月绝对是100 plus月哈哈哈!!
 photo 1 19_zps20sunqzy.jpg

羽毛球之外健身房也在持续,虽然每次一个小时好像很短但是长时间来我觉得对自己的身体还是有些帮助的,至少这已经变成了一个运动的习惯。
 photo 1 20_zpsb7upzjhn.jpg

 photo 1 21_zpsbarpn3td.jpg

这天临时决定到The Curve金加利闲逛(好像是老公要去Sony xD),不然我肯定找好要去那里吃下新鲜东西的(我是说新鲜的餐厅啦xDD,金加利是我家"香" xDDD)
 photo 1 22_zpsrwvchxfn.jpg

到The Curve如果老公要去买东西通常我会一带二到免费的儿童游乐场去,其实就在Lego店的外面,有个免费的大型游乐区,我还挺喜欢这里的,除了好多儿童店还有很多娱乐区,带小孩来这里逛街他们肯定尽兴,我就陪着看就好,基本上孩子都可以自己去玩了,哥哥也会看着妹妹。
 photo 1 23_zpstqcjbrlt.jpg

商场广场常有event,那个月份遇到Lego event,小孩来广场就可以玩玩几下(几下哦?xDD)~
妈咪趁机买杯星巴克,边喝边陪玩。
星巴克一星期一杯是我给自己的限制,毕竟好甜不宜多喝!
 photo 1 24_zpscvpz8i08.jpg

女儿从小(现在也不大xD)就被我们教导玩了玩具就要自己收回玩具蓝,加上她有个很爱整齐的哥哥所以也会自动自发收玩具(但是哥哥只会自动自发收自己的玩具!!吼!!xD)
 photo 1 25_zpsmfraalvq.jpg

在家每天活动力超强大的芹b都是满头大汗的现象哈哈哈!#平常事 #难道小孩不会流汗的么
Peppa pig是她的好朋友xD
猪头比她的猪头还要大xDDD
 photo 1 26_zpsald2rhfz.jpg

堂哥堂姐来我家的时候是我们最轻松的时光哈哈哈哈!!!
我还打算好以后周末偶尔就去把他们两个都一起带出门好了,有人陪我孩子玩看顾我孩子好轻松哈哈!#难得嘛xD
 photo 1 27_zpsoiabfnkq.jpg

一起建block
 photo 1 28_zpsr6blxivc.jpg

恩爱时期还要抱着睡=.=|||
吵架起来是你抢我的床,我不让你睡我的床xDDD
妹妹这几个月就突然爱上哥哥的床,一直要睡哥哥的床,我们要认真考虑重新排位我们的房间,或许妹妹已经不想在baby cot里睡了xD
 photo 1 30_zps0ieuczkh.jpg

周日的户外活动
然后听爷爷奶奶说妹妹最近常趁哥哥在上学的时候偷偷去坐哥哥的脚踏车哈哈哈!脚都不够长就是要坐xD
 photo 1 32_zpsrjzza9jr.jpg

小瓜基本上在饮食上从不让我烦恼,只不过在这几个月有我之前说的,就是看哥哥喝饮料她就要的情况,希望她的胃口一直保持良好吧!
 photo 1 33_zpstv425cic.jpg

芹b自出世个月后眼睛的眼皮一直被我关心着哈哈哈!!她的双眼皮时出现时不出现,目前左眼双眼皮算是比较稳定了,右眼还是有时单有时双,男孩我就从不烦恼这点,女孩我还是希望她可以有双眼皮啦我认哈哈!#佟b走oppa路线吧xD
所以有时她在喝奶我就用我神手帮忙几下,以后双眼皮应该可以像妈妈这样永久出现了xD
芹b : haiz..喝奶都不清静...
 photo 1 34_zpsmjwcnopx.jpg

几个月前爱上打辫子去上班xD
以前打辫子只有在出游才会出现,现在好像是日常发型之一了,我得再想想平日还可以怎么在发型搞点东西,上班才不枯闷啊xD
 photo 1 35_zpscc6gbtqm.jpg

某天穿这样上班去,同事说我要去开庭了,律师装啊?xD
我就是好爱蝴蝶结啊!
 photo 1 36_zpsyf3stucs.jpg

这几个月内给自己定下不网购乱买的目标(我很了解自己,我知道自己可以为了买而买,必要不必要是其次,所以我要砍!xD)出门买东西早在几年前我已经练成真的需要才买的好习惯了xDD (为什么网购就比较会失控!??!因为太方便嘛哈哈哈哈!!!)
雪花秀气垫粉霜是用后就没有换的,而且用了提亮版的后更加不要回去了哈哈,反正我只有周末出巴生才会用,其实挺省的xDD
这次在Pavilion买后才发现妹子之前在韩国帮我买可以得到小小个气垫粉霜的样品(有时可以放小包包带出门叻),这里的没有送的,所以妹子今年再去韩国我会再拖她代购了。
 photo 1 37_zpsyus22lll.jpg

三月是Batman vs Superman电影热潮(okok我知道现在Captain跟Ironman热潮也过去了xDDD #人家慢嘛xD), Pavilion商场那时自然是超人蝙蝠侠的热潮,一大堆好隆重的摆设,蝙蝠侠车子,衣服,模型,还有现场有电动游戏, 只不过需要排队所以让佟b看看过过瘾就好LOL 我们准备去看电影啊儿子,这里不能呆太久LOL
 photo 1 38_zpsjr6kb9qb.jpg

看看他还是很开心啦xD
 photo 1 39_zpsyqpyty6s.jpg

过后又看到Lego event,儿子女儿又要玩玩一下,好吧,就一下啦。
然后女儿认识了新朋友xDD 可爱得好像日本仔啊这宝宝!#他小芹b十个月,但是体型好接近xDD
 photo 1 40_zpstazjwxxs.jpg

今天看Jungle Book去。
芹佟被Jungle Book里头的Baloo搞到一直大笑,Baloo一出现两个就直接大笑xDDD

看了Jungle Book后看到MilkCow,想当初可超火红的(当初也只不过几个月前啊), 现在现在冷清清没有人潮了,不用排队那就顺便买来试试看吧。
对我来说还好而已所以吃了两口就请孩子吃了哈哈哈!!!孩子都爱雪糕,周末妈咪又大放送,他们最开心了 xDDD
 photo 1 41_zpskyccda6b.jpg

雪糕时光一定会有这画面,是一定一定!我也觉得好奇怪哈哈!
因为不是每样食物哥哥都会自动要请妹妹吃(如果我们都不提啦),但是雪糕他一定会自动去喂妹妹吃,为什么??我也不懂哈哈!难怪妹妹偷偷告诉哥哥她最爱吃雪糕?xD
 photo 1 42_zps6borpejf.jpg

三月参加了MWM(Malaysia Women Marathon),这一次跑Highway 10km。
虽然没有说轻轻松松啦但是跑完10km后还是觉得精力充沛,我觉得越跑越上手(还是上脚??xDD)。
跑完后的感觉真的好满足的!然后四月本来也有个run结果我自己报名不知道报到哪里去什么racekit都拿不到就不去跑了T_T
 photo 1 43_zpsf8699a5h.jpg

跑友们嘻嘻
 photo 1 43-1_zps3cintmfm.jpg

 photo FB_IMG_1457362068260_zpsdqilqksq.jpg

 photo FB_IMG_1457362064706_zps7h3dpr20.jpg

好啦就这样,还有四月五月的杂记等着我清啊xD
 photo 1 44_zpsdmbn3kbq.jpg

17 条评论:

YT 说...

看完了。

你的腿现在很瘦很美咧~

(其他的我忘了)

Shin 说...

那個air purifier好用嗎?我也是講要買講很久但到現在還是沒買成 =_=
請教一下神手怎麼練的 XD 我也要幫我家小羊弄雙眼皮出來!哎唷!急死我了 哈哈!
你的律師裝好看呀~很專業的感覺!
ok和樓上的一樣,雜記太長,有一些想comment的點讀到最後都忘了,就這樣 XD

Eunice 说...

你的杂记依然精彩!!!
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专业的漂亮律师形象!!!
你要转行吗??xD

Sherry 说...

大概看完了(真的只有大概,我忙到要傻了),就是一个佩服,我现在忙到连上自己的部落格都没有什么时间,写文那些更不用说,所以不要说三月,五月的东西如果没有写,大概都不需要写了,除非以后很有 mood 。来给你一个大大的 like!!!

匿名 说...

哇塞!很豐富的三月份喲!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Asam Laksa & 黄酒鸡也是我的最爱!! 看起来好好吃哦!!!
McD的每期的Happy Meal就是要让我们常带孩子们去!! 哈!! 我的孩子也是很喜欢McD的玩具 ^^

..Viv..Vvn.. 说...

你的生活很健康咧,养身餐、健身、羽球还路跑,好羡慕~
何时我才能够去飙飙汗啊?
happy meal的玩具有时候真的是不错的,之前儿子拿了Angry bird的玩具回来也是很喜欢。
哦~asam laksa是木头人的最爱,希望有机会去吃一吃你介绍的这家。
我了解你的顾虑,因为有时候我无意讲很久没吃家婆的芋头糕,隔天也是会出现在餐桌,哈哈哈,所以还是不要喜欢喜欢就讲。
之前小笼包也是大小眼,左眼一直是单眼皮,可是水痘大病一场之后,两只眼睛突然就balance了,双眼皮也出来了,哈哈哈,很神奇。
空气过滤器是真的需要入手的,每次被烟霾迫害,我们就是门窗关紧紧,在家开rainbow空气过滤器吸干净的空气,很讨厌那每年报到的烟雾啊~
期待你的5月杂记,应该是继续精彩!

悠悠 说...

Air purifier我们是在两年前烟霾特别严重的时候,慷爸跑了几个地方特别去买的(那时严重缺货!)过后看到网上卖便宜又买一个给家翁家婆,烟霾来袭的时候真的有帮助!
Mcd我也爱,可能每个月有吃一次?之前thomas和 minion我有买happy meal 给xk,过后就很少买了。不过mcd的玩具还真的不错!
Xh从小也是被哥哥影响要收玩具,对他而言收玩具也是好玩的活动之一XD
喜欢你的律师打扮,搭配公司的外套很好看!

盈丹 说...

好看。弟妹两的睡衣好可爱!一起穿就是这么可爱^^
你的一个同事/老板好像日本人~
课外活动好有badminton 和jogging,你的体力也不赖呀,快点来4/5月的杂记~~~

Vincent Cho 说...

哇塞!那个100plus也实在是太抢镜了!哈哈哈哈哈…下一道菜,我可以选择弄妈蜜鸡!嘿嘿…

格拉蒂斯 说...

与其说是强迫症,我说是美丽的坚持更好,就算是去年3月的琐碎事我都会捧场!^^
每一次就看到你一期比一期瘦,再看看你的分享后果然享瘦无捷径啊~~ 难怪我的离我越来越遥远了,我瘦不了啦! :'(

~珊姑娘~ 说...

Ting ~ 还是很壮哈哈哈!!!

Shin ~ air purifier还好啊,然后怎样才算好其实我也不懂哈哈,就买一个多一份保吧毕竟空气污染指数不好是时常的事>
神手亲身示范了,等你时机到就可以出手了哈哈哈!
哈哈!谢谢!!专业look xDD

Eunice ~ 其实大家的都精彩只是没有写吧哈哈!
嘻嘻,谢谢哦!律师3在这xDD

慧慧 ~ 哈哈哈因为我有上班然后上班偷时间来写,在家我也没有开笔电了咯,你加油!
你就凑合半年的精粹杂记来写吧XD

Miss Weiz ~ 哈哈哈=p

Sylvia Lye ~ 555!!! Asam laksa还有基本上是坐月餐我都好喜欢哈哈!
McD的玩具有些真的好值得买,可以吃又可以玩,值得啦!

~珊姑娘~ 说...

..Viv..Vvn.. ~ 哈哈哈,很健康,因为健康以外也很堕落的吃喝玩乐哈哈!balance回嘛=p
你常一带三其实就是最好的运动了xD
Angry bird我们收了四个,我也觉得很值得。
嘻嘻,你过来巴生我带你们去吃肉骨茶还有这个asam laksa吧呵呵。
对就是这样,有时就想让jp要煮什么就煮什么不要点菜这样咯,除非真的超级想吃我会说。
小笼包的眼睛我有注意到,现在更加漂亮了!!!好神奇hor!!
哈哈!还有四月xDDD

悠悠 ~ 我们每次讲到最后要买的时候 烟霾又散了所以一直没有下手。
McD我之前一个月吃好几次,现在还是control一下好了哈哈!
收玩具也好好玩这样很好啊!
嘻嘻,谢谢!以后就叫这套律师打扮。

盈丹 ~ 嘻嘻,小孩穿一样的睡衣就是好可爱的。
哈哈,不是一个,是两个日本人。
课外活动哈哈,我的体力渐渐越来越好了xD

Vincent哥 ~ 哈哈!免费100plus真好!
妈蜜鸡,快点跟阿嫂来弄一道!

Eugein 说...

因为happy meal的玩具太吸引,我老公已经开声说让我不要为了玩具纵容孩子吃薯条,opps!!空气净化机在我们国家非常需要,真的要未雨绸缪,烟雾一来通常商家那边都开始断货。到了办公室看到爱心早餐还真的有惊喜一下,生活就是需要惊喜的嘛!!羽毛球一度也是我的最爱,自己身体自己最清楚,有些事情就是不能逞强的。

我家丫丫会流汗,可是汗腺没有你家两个这么发达,会去到满头湿哒哒的地步。这是个人体质的问题,像我穿包鞋从来不必刻意穿袜子,我的脚板底不容易出汗,换成我老公就不行了。兄妹俩一模一样的睡衣好温馨,Olaf图案是吗?芹B的眼皮好忙,时而双时而单,都是你太执作啊!让人家喝奶也不能安静!!XDD

Vachel 说...

妈蜜我从小就在吃了啊,啊你怎么没吃过?哈哈
惊喜爱心早餐有 sweet哦,甜滋滋的早晨
亲爱的,你有很坚持运动,所以你瘦了好多!#真的
两兄妹穿着一样的睡衣好好看,好恩爱
还有哥哥真的好 sweet,会喂妹妹吃雪糕叻 *爱心爱心*
还有你很强,我都没有跑过10k,哈哈哈 (跑步我不行,看你们跑就好)

格莱蒂斯 说...

报告: 我觉得我昨天的留言去了 spam box 里了 ;'(
只想说,就算是去年3月的生活琐碎事我也会捧场呐~ ><

~珊姑娘~ 说...

Eugein ~ Happy meal的玩具真的太吸引(有时候啦xD),佟b每次吃nuggets的他很喜欢,薯条他不会多吃。
偶尔有个惊喜早餐,虽然很简单但是我就真的有惊喜呀^^
你现在有Yoga及Pilates很棒啊,反正找到适合自己身体的运动最好了。
我家两个瓜真的超级厉害流汗,遗传爹地吧。我也是穿鞋子也需要穿袜子的人xD
对对是Olaf嘻嘻!!我喜欢看手足穿一样的睡衣。
哈哈哈哈!!!!谁叫她没有双眼皮所以喝奶菜不得空xDDD

Vachel ~ 奇怪!!做么我妈妈没有买过的!!xDD
但我还是很肥T_T 不用紧,继续加油!^^谢谢你!!
哥哥只有雪糕会自动喂妹妹哈哈哈!!其余的需要我们”提醒” xD
我好久没跑了,下一个10km不知道会不会晕掉xD

格拉蒂斯 ~ 我把你的留言从spam拉出来了!cium~
哈哈哈!谢谢你不嫌弃我的强迫症嘻嘻。
减肥无捷径是真的T_T 继续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