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6月6日星期一

✈《初冬袭港》来个圣诞下午茶。Godiva Hi-Tea@Ritz Carlton✈

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

大红帽珊再出场!今天我们到香港high tea去!
 photo hk13 1_zpszzffqzdo.jpg

每次一家四口的旅程如果时间允许我都会安排一个悠闲下午茶(时间允不允许是自己安排的好吗哈哈哈)
香港的午茶high了几次(xD),其实好想念Sevva的下午茶,而且食物好适合我与大瓜,但是又想尝试新地方,加上有高楼情意结,最后我选择了Ritz Carlton酒店的103 Lounge下午茶。
 photo hk13 2_zpsglxkmimx.jpg

圣诞月就是到处可见圣诞树。
 photo hk13 3_zpsdepn6cud.jpg

好优雅的一颗圣诞树
 photo hk13 4_zpspx6rqdkv.jpg

 photo hk13 5_zpsesgqnec3.jpg

其实本来要订的下午茶是102 Lounge的但是桌位都已经被人预约了#夸张,只不过来到这里看下去102 Lounge就明白怎么一回事了哈哈!太美了啦!#哎呀,自己还不是冲着高楼情意结而来哈哈啊,还说怎么一回事哈哈!
所以就订了103 Lounge café的下午茶。
到了才知道这个月份推出的是Godiva巧克力精致下午茶。
是特限时段才有的,很特别,问题是我们都是爱咸点多过甜点的人啊哈哈,老公比较不好,也因为没有人头限制,所以我只要了一人份的Godiva下午茶,而且可以这样点哦,真好哈哈哈!他过后要去啃菠萝包啃牛杂吧哈哈哈!

下午茶还可以望出去维多利亚港的无敌海景,多么写意啊!!!只不过这些桌位已经与我们无缘了哈哈。
 photo hk13 6_zps33yk1m2o.jpg

 photo hk13 7_zpshcdaiqkq.jpg

圣诞月,麋鹿圣诞树都跑出来啊
 photo hk13 8_zpsvsppu8x7.jpg

细心的酒店还准备了儿童小玩具还有一些糖果给等待的顾客。
 photo hk13 9_zpsqgqbcmdl.jpg

其实因为下雨我们在海港城无所事事提早来Ritz Carlton酒店,下午茶时间自然还未到,餐厅也还不开放,我们就趁机好好躺着沙发休息好了!都说在香港第四天真的是无所事事的一天了咯哈哈哈!难得的悠闲哈哈哈哈xDD
就看芹佟手足表演吧哈哈!
 photo hk13 10_zpsf5rlb59q.jpg

哥妹俩肚子饿了,挖了一些米奇蛋糕卷给他们吃,再吃着饼干顶一顶吧。
别说旅行,平时我出门都会准备小孩的一些干粮,孩子不能忍饿,饿起来不让他们大闹最好就是可以随时塞他们嘴巴哈哈哈!
 photo hk13 11_zpsgtdxaz5m.jpg

哈哈,芹b那时的头发尤其是刘海果然很稀。我就觉得她的头发明明就从长剪到短了怎么现在才感觉她头发更长呢,原来是厚了^^
 photo hk13 12_zpsllarygcm.jpg

爱吃宝宝哈哈!我好爱看他们的笑容!
 photo hk13 14_zpsbftxeyh3.jpg

 photo hk13 13_zpsv3vbcx8h.jpg
浦士佟
 photo hk13 15_zpsopcun9zd.jpg

一时耍帅一时搞怪
 photo hk13 16_zps5yiuoayq.jpg

哥哥可以陪妹妹玩,妈咪继续当樱樱无大痣吧!
 photo hk13 17_zpstnmka0j1.jpg

到处都是镜子的酒店让我会疯狂哈哈哈!
电梯内
 photo hk13 18_zpsvl96voas.jpg

餐厅外面哈哈哈
 photo hk13 19_zps5yz0qzfq.jpg

进入餐厅了!
我们的位子
 photo hk13 20_zpsipr9lrgp.jpg

 photo hk13 21_zpse7ssiv7h.jpg

 photo hk13 22_zpsfes0saed.jpg

这天长命雨,外头的海景其实没有那么清晰,有点浪漫(浪漫:关我屁事!??!)
话说起来,上次与E索到香港Sevva下午茶可以看到海景却也是遇上下雨哈哈哈!!!看来我在香港下午茶有不能看海景的魔咒!(要看海景午茶必下雨!??! choixDDD)
下次我就去尝试MO酒店的下午茶好了!(关在建筑物里哈哈!)
 photo hk13 23_zpsylwdpgzx.jpg

 photo hk13 24_zpsqxhkhbgo.jpg

然后厕所又有全身镜哈哈哈!!厕所都那么美那么好拍是要怎样xD
 photo hk13 25_zpspshvmn2n.jpg

 photo hk13 26_zpsrzfrhtbf.jpg

先来Scone及Godiva的巧克力及咖啡酱,好豪!
 photo hk13 28_zpsic7gcqqz.jpg

Scone已经把女儿逗得乐开怀了
 photo hk13 27_zps6dauwk0p.jpg

Godiva Sables Fine Butter Biscuit Afternoon Tea
上桌啦~~~~~~~~~~~~~~~~`
整个热气球造型的下午茶铁架好讨喜!!外表已经拿A+了有没有哈哈哈!
还有麋鹿发箍的点缀,圣诞气氛满满!!
 photo hk13 29_zpslvznzme8.jpg

卡布
 photo hk13 30_zpsrmhw7oen.jpg

Godiva巧克力饮料,好香浓
 photo hk13 31_zpsj1qg8vz2.jpg

一整个爽歪歪的心情了哈哈哈!!! #我是外貌协会秘书嘛哈哈哈!
 photo hk13 32_zpsd8pnjfuk.jpg

我已忘记食物是什么(也很多不清楚哈哈哈),就这样看照片就好xDD
但是这个下午茶真的是在消费气氛及外表比较多,其实我们钟爱气氛好食物也好的下午茶但是看运气也看个人口味啊!Godiva是我好喜欢的巧克力,可惜下午茶我们觉得真的还好而已,隔壁的直接说不好吃哈哈哈!!应该是很讨厌甜点吧!??!哈哈哈哈xD
 photo hk13 33_zpsl9cec5zh.jpg

 photo hk13 34_zpspf9cfbks.jpg

 photo hk13 35_zpsgijzechg.jpg

 photo hk13 36_zpsqibs6ol1.jpg

 photo hk13 37_zpsblm5bzbe.jpg

 photo hk13 38_zpstf6efkgr.jpg

这个瓜就好喜欢啦哈哈!
 photo hk13 39_zpsvxaugzmp.jpg

 photo hk13 40_zps9qkrscni.jpg

 photo hk13 41_zpsmmtrem20.jpg

没忘了变身麋鹿妈咪
 photo hk13 42_zpsdvgvngtm.jpg

麋鹿佟b
他说他是Frozen里头的Sven哈哈!还说Sven这样的*吐舌头* (有吗???他应该快接近一年半没看Frozen这卡通了竟然还可以记得那么清楚!!)
 photo hk13 43_zpsk5qhclzu.jpg

来个全家福是一定要的啦!因为还是个很愉快的下午茶午后!悠闲哒~
 photo hk13 44_zpsope79ieu.jpg

103 Lounge Café Ritz Carlton
Hong Kong,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 102樓 (B部份) 及103樓 (A部份)

22 条评论:

LeeAnne 说...

很漂亮的下午茶。
全部感觉好甜适合小孩子~
全家福好看~ 那个发箍可以带回去吗?

倩倩 EQiAN 说...

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到樣樣都是巧克力,哈哈哈哈。
可是我愛呀!!!樣樣都好好吃哦,而且看起來很精緻,只可惜我沒有kaki陪。
我也是很愛處處有鏡子的酒店,電梯那裡都一直拍照就是了。
你的穿搭很美咧,我也想要旅行穿美美,但是很難。

~珊姑娘~ 说...

LeeAnne ~ 真的很漂亮^^
哈哈!小孩子最开心!我爱godiva的所以也ok,比较不ngam我大瓜哈哈!
发箍应该是不能带回去吧,其实我也没有问,搞不好可以!?!? #那就捶了xDDDD
全家福我也喜欢,谢谢^^

倩倩 ~ 是咯,或许这样隔壁那桌很嫌弃哈哈哈!
巧克力我喜欢但是有几样的味道怪怪所以整体我觉得还好而已啦哈哈。
到处有镜子真的看了都爽哈哈哈!!
谢谢哦^^嘻嘻因为早上老公搞定小孩我可以打扮好好出门哈哈!你旅行更加可以打扮啊!

Sherry 说...

就是说,以后你要来多几次,就不相信每一次下雨,哈哈!
下午茶一般都是吃气氛,好吃自然再加分,真的到不好吃的地步,有点浪费钱了。 xp

vivichooi.blogspot.my 说...

好精致高尚的下午茶,环境也真的太美了啦~还有 Godiva 巧克力,啊~好棒,好幸福哦!
到处都是镜子,换作是我… 我也会拍很多照片呀!喜欢最后的家庭照相,幸福美满呢!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哈不要了xD 下次我去建筑物里头午茶好了xD
是咯!但其实我跟老公都是很在意食物的,survey时也有看过食物评语的,还好没到不好吃,不好吃真的会觉得浪费。

Vivian Chooi ~ 嘻嘻,细心安排的,但是godiva真的是惊喜啦,我也不懂那时推出特别的Godiva午茶。
我看到镜子就好兴奋哈哈哈哈哈!!!555 xD
嘻嘻,其实服务员把自己在镜子内拍进去了我把他crop掉xD

lazy mum 说...

母女纱裙装好优雅,佟B也很绅士,负责买单的彪哥也很豪气啊~~~哈哈哈
这果然是名符其实的high tea~~~而且是very high de tea
原本想说入住这里,可是我不舍得 XD 后来本来有想来这里吃晚餐的,
可是因为我爱吃中餐所以又放弃了。。。
结果是最后都没有到这里。。。
看你的照片过瘾好了 XD
Godiva真的好贵,那天经过他家的专卖店,几粒朱古力就要几十块,所以只买巧克力。。。雪糕 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真的很喜歡妹妹的笑容,輕易就能感染人。我的心被融化了呢…❤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两个宝贝 #萌萌哒 ♪(^∇^*)
这一趟下午茶写意得来又得意 #赞

格莱蒂斯 说...

佟B 的装扮简直是个小绅士绅士呐 ^^
好奇想问 102 和 103 楼有什么分别的? 103 serve Godiva,102呢?
Anyway,风景真的有好view,那下午茶架好特别,加分加分!!

YT 说...

全家福那张celery很可爱!

Godiva我没有特别喜欢,我在他们的店面买过一杯巧克力饮料,根本就是不·好·喝!!!好啦,我承认我对巧克力很so so啦。

下午茶的摆盘造型有加分!吃高档下午茶本来就是图那个气氛而已呀,所以是值得的啦。我爱甜点多过咸点,好的,我们下次可以约下午茶了,我吃甜的你吃咸,刚好不会打架也!

~珊姑娘~ 说...

imyuyu ~ 谢谢你^^ 辛苦你了得想个赞语给彪哥哈哈哈!
哈哈very high de tea xD 我最爱这样的hi tea xDD
其实我觉得你绝对可以住这里叻哈哈哈!但是hor还是你最后选择的比较好地点啦!这里附近不容易找吃的,我们直接搭taxi过来的。
哈哈Godiva我喜欢下但是很少会在本地买。

Vincent哥 ~ 真的我也好喜欢妹妹的笑容,当然她哭起来也不是省油的灯xDDD

Sylvia Lye ~ 谢谢你^^

格莱蒂斯 ~ 哈哈谢谢^^
哦我有瞄到102的high tea set,是不一样的,103这个Godiva也是限定时间才有的,应该是圣诞节过后就会没有了,到时不知道会不会跟102的一样。
这个下午茶架真的好讨喜^^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谢谢,她吃饱就开心咯xD
Godiva我很喜欢的,所以也惊讶下Godiva午茶竟然得不到我的赞好,饮料ok啦,比甜品还好哈哈哈!!!
摆盘真的看了都好开心了我喜欢!高档下午茶真的气氛很重要,但是我老公只注重食物水准哈哈(其实我也注重啦),所以难免有些失望。哈哈哈你爱中餐也很爱甜点,跟我家佟b很像xD 其实我只不过爱咸点比较多但我也爱甜点啊你别吃完!xDD

Vachel 说...

甜滋滋的下午!
一人份的下午茶也很丰盛
吃什么不要紧,最重要是当下的心情和陪伴啊!
麋鹿发箍好可爱哟,难怪少佟爱不释手,呵呵

Hayley 说...

看了都肚子饿了 :p

你的佟B很会摆pose蛤!小小模特儿!
喜欢你的帽子,very chio!!

~珊姑娘~ 说...

Vachel ~ 嘻嘻确实^^
吃什么很要紧的哈哈!但是当然当下的心情及陪伴我的人最重要你懂!muaks!
麋鹿发箍真的好可爱!下次可以买一个圣诞节带。

Hayley ~ 哈哈佟的pose摆得比我厉害!xD
嘻嘻谢谢,是H&M的。

Choi Yen 说...

我爱甜点,也爱下午茶,但老公完全跟我相反,不爱甜点所以我和下午茶很无缘 ~>_<~

Vivienne Tan 说...

你不说,光看照片的话我会以为超好吃的,看到巧克力甜点我就好兴奋,那杯可可饮料看起来很浓郁。但如果全部都是甜点真的会腻。
哈哈,我拉回去看你是不是偷装饰的麋鹿发箍,还以为你自备原来真的是"借用"哦!哈哈。
佟这样穿真的很smart..其实雨景也无所谓呀,反正你们在室内。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下午茶的底层通常是咸点啊哈哈,通常中层是scone我老公也喜欢的。

Vivi ~ 哈哈哈一两片我也很兴奋,如果太多真的会腻xD 当然还是有几片咸点啦,三文鱼三文治(很小块)好吃xDDD
不是已经说下午茶铁架有麋鹿发箍了吗??哈哈。我是坐了一个小时才看到旁桌的人戴着拍照才惊觉可以拿起来啦,我真的blur blur xD
?本来就是要在室内看维多利亚港的海景啊xDDD 我们位子还是可以看到xD 但是真的无所谓啦,其实吃着聊着都没看了xD

Eugein 说...

我出门也是会随身带着干粮让小孩充饥,但是这趟日本我遇到一个棘手,就是在任何商店、美妆店、服装店里头都不能吃东西,再来边走边吃在日本也会成为当地人的“风景”。所以这趟出游孩子想要随时随地吃反而成为一项任务,可怜的丫丫!!XDD

Godiva的热气球食物架子好出众,一摆上来肯定会杀掉不少相机的记忆卡。Godiva的热巧克力是我在比利时15度街头的回忆,当时那一杯暖暖的捧在手心就是幸福。Godiva专长在巧克力,其他咸食味道普普是可以原谅的吧?:p最后那张全家福实在是个美好的ending!!!美美~

~珊姑娘~ 说...

Eugein ~ 其实在餐厅以外的店面里头我很少会让孩子边走边吃啦,如果找个椅子(例如公园那些)坐下让孩吃在日本可以吗??
Godiva热气球架子真的抹杀好多相机记忆卡space xDD Godiva我觉得当初在比利时我连买八大盒实在是非常豪气!!!这里买一盒都心痛了哈哈哈!Godiva真的专长在巧克力…而已吧xD,有些不是巧克力的甜点不大好吃的,或许都是巧克力甜点会更好哈哈xD
全家福我也好喜欢,所以没有什么好嫌弃了哈哈!!

Shin 说...

红帽子很好看!和佟b身上的针织背心有搭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