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b要长大》五月回乡。佟b四岁生日庆❤

2016年5月13日~15日。星期五~星期日

宝贝佟的生日在五月中,每年五月特别忙,这次为了回去给妈妈补庆母亲节日期就碰巧在儿子的生日,那当然顺便给儿子在家乡庆祝生日。
 photo st 1_zpsjk8k3ooy.jpg

先来清一清回乡故事吧。
每次回乡一定不会错过家乡的道地美食,莲尼的炒猓角是大瓜的最爱!风雨无阻的早餐,一定要吃到!
北部咖哩面,菲菜糕(我超爱的,做么这里那么难找?!!),卤面,都是家乡的早餐选择。
 photo st 2_zpspikkybjs.jpg

每次回来都说要给佟b体验陪伴他妈我长大的交通~~~~~~摩多啊。
这次终于记得让他跟着阿姨们出去买东西了,坐摩多好开心的小瓜。(然后以前是摩多飞车手的他妈现在已经不敢坐了啦xDD)
 photo st 3_zpsca9wqx4z.jpg

有外婆阿姨们陪伴的小瓜可以忘记爹娘了,更好,我们可以趁机好好休息哈哈!
 photo st 4_zpsnlg0bwko.jpg

午餐我们到老字号~益华。
这老店几十年都不搬也不跨大来做,保持一样的老旧店,一样用铁碗装白饭的方式,这是回忆的味道。
食物都好吃,而且又便宜!
 photo st 5_zpsoflehm3i.jpg

我家女人班,大姐工作没空join我们,二妹还是在台湾上学,所以只有大妹及小妹在家陪伴爸妈。
女儿带着孙儿们回来陪你们啦 =)
*回家期间刚好眼睛受细菌感染,整个眼睛都发红,拍照都等比较不红的时候快拍><  photo st 6_zpso0erlmkw.jpg

 photo st 7_zpsj4lfrrqc.jpg

 photo st 8_zpspnqtipgd.jpg

二街
不知道几时已经加了壁画了。
 photo st 9_zpsyxdxfql6.jpg

过后带妈妈去发廊享受,母亲节来不及回来庆祝,过个星期回来补庆,吃饭享受一定要的啦xD
妈妈就顺便染发做护理,我也做了个护理,大瓜也趁机洗头,他说反正老婆买单=.=
 photo st 10_zpshwdfvfop.jpg

妹子们趁我们在享受时就带了芹b到附近的Old Town叹咖啡面包去了。
佟b刚好跟店里的太子爷平岁,迅速成为朋友一起看戏一起玩不kacau。

趁妈妈还在染发中我也完成护理就去找妹子。
芹b跟阿姨们其实没有太熟(佟b跟她们当然比较熟啊),但是还是乖乖跟着她们两个到Old Town去,因为有得吃哈哈哈! #够力咯 #前一晚抵达家里时觉得陌生明明还很害怕她们的

哈哈!看得出我们玩什么吗=p (街坊们你们一定知道LOL xDDDD)
 photo st 11_zpsmom1vpih.jpg

吃了还跳舞呢xD
 photo st 12_zpsz4cm9zvf.jpg

流汗到空气刘海一条一条好好笑,所以特意保持这样的xDDD
 photo st 13_zpsvoiltlmj.jpg

本来去了发廊要去按摩,但是跑了三家都不够按摩师T_T 是我跟妈妈大瓜要一起按摩嘛!怎么这里也那么多人按摩的!??!?!

晚上到SP现在最火红 位于Amanjaya mall 附近的的泰国餐厅补庆母亲节。
多人好办事,可以点多尝试多,好不错。
 photo st 15_zpsdbclicmz.jpg

回家准备庆祝佟b生日,生日过后再聊~
芹b当起小小造型师来xD
现在还每晚要给我的头发弄发型了xD 女孩果然是女孩啊,就是爱玩发xD
 photo st 16_zpso94jqkjj.jpg

芹佟很喜欢家里的狗狗裘裘,回娘家肯定让他们去跟裘裘玩几轮。
我喜欢孩子喜欢动物不害怕的(虽然我怕哈哈),反正接触时大人会看着~
 photo st 17_zps49gkityn.jpg

回家一定给孩子玩居家泳池哈哈,
然后每次都要拉着芹b上来就是了 #这个小妞就是还不会接受结束游戏 ><  photo st 18_zpsifqalzd1.jpg

外公外婆有孙就乐开怀。
 photo st 19_zpslk1ybfje.jpg

回程我们停在北海Chai Leng Park的台味小厨解决午餐,牛肉面及臭豆腐(这个绝对大瓜怀念而已xD)。
台湾老板娘还很好人的看到芹b在睡觉就让我们把芹b放在她们休息室的床上,所以我们可以双手得空的用餐,感谢啦!
 photo st 20_zpsxpfcehmi.jpg

好啦,回乡小故事写完当然要写重头戏,佟b的小小生日会啦!
谢谢大妹特意安排特意准备的生日蛋糕,所以今年我很得空,什么都无需准备=pppp
而且还准备了佟b的最新偶像Buzz Lightyear的Toy Story蛋糕。
只有卡通造型及Happy Birthday字眼是翻糖,蓝色那层是cream,我喜欢这个,至少不是一大片都是翻糖。
除了Happy Birthday字眼做太长平面看不到之外其余的我们都超级满意!Like爆!!!
感谢很有心思的妹妹找了这张蛋糕图,蛋糕店真的跟这她给的图来做,好像!
 photo st 21_zps1rqliurz.jpg

看到熟悉的卡通蛋糕当然好开心呀佟b!
四岁啦!!!生日快乐我的宝贝!
 photo st 22_zpsu9scvfgk.jpg

 photo st 23_zpszwzykgwt.jpg

全家福❤
虽然没有全部看镜头笑但是还是幸福的全家福,我喜欢❤
#妹妹看阿姨 #哥哥看蛋糕 xD
 photo st 24_zpsguhlai5e.jpg

偶像Buzz Lightyear!
看到儿子喜欢三姨也好开心就是了^^
 photo st 25_zpsywmn9fej.jpg

这是小男孩,就是佟b啦XD
本来发型是一样的,可惜流了满头大汗就给他梳个汗gel头好了xD
 photo st 26_zpsidxusvcv.jpg

妹妹看到蛋糕蜡烛好兴奋,来个兄妹情深的生日歌时光。。。但是做么感觉好像妹妹生日这样的?xDDDD
 photo st 27_zpsab3zgfgx.jpg

佟b OS : 一定要拉着妹妹不可以给她破坏我美丽的蛋糕!!!
#画面总是甜蜜 #事实总是太残忍xDDDD
 photo st 28_zpseuigzv0r.jpg

 photo st 29_zpsezr2pv8h.jpg

大妹刚好拍下我用手机给佟b拍照时他摆pose。。。原来还手插口带耍帅哈哈哈!!!
浦士王子!xD
 photo st 30_zpst8jwh3bh.jpg

大伙儿唱生日歌时其实他有点羞涩哈哈哈!
 photo st 31_zpsn9zao5z2.jpg

 photo st 32_zpsoagkjqvu.jpg

许个愿吹个蜡烛,又长大一岁了!
妈咪愿你永远平安喜乐。
 photo st 33_zpsy6ny1jvr.jpg

 photo st 34_zpsinbc2mow.jpg

外公外婆的宝贝
 photo st 35_zpseeupdesm.jpg

妈妈与妈妈
话说那天我叫我妈妈“妈咪”,结果佟b就说“蛤?!?妈咪??她是ah mah(外婆),啊妈咪你讲不对料!!”哈哈!!童言童语真的好可爱^^ (有空再来开佟言佟语系列)
你的ah mah是你妈咪亲爱的妈咪!
 photo st 36_zpsgi5o6419.jpg

 photo st 37_zpsisqhbqhi.jpg

 photo st 38_zpsxcvkeane.jpg

Woody
 photo st 39_zpsfqzzx8dy.jpg

谢谢家人们为佟b庆生,让他有个美丽的小小生日会(其实就切蛋糕而已哈哈哈哈)~
好吧,以后安排让孩子回乡庆生,就一年夫家一年娘家就对了嘻嘻!

宝贝儿子,要永远健康快乐哦❤

 photo st 40_zpscux2xu0l.jpg

18 条评论:

LeeAnne 说...

蛋糕很漂亮。。佟B一定很开心~
这么刚好明天打算PO Abbie 生日记录。

每次看你回乡都是一堆食物照,吃得很满足哦!

Sherry 说...

前摩多飞车手,做么不敢坐摩多了? XP
回乡总是幸福,光是家人就已经很满足了,加上那么多食物,怎么可以抗拒?哈哈!
蛋糕很美,12 年的宝宝们都四岁了,时光真的很匆匆,我们都老了……

~珊姑娘~ 说...

LeeAnne ~ 蛋糕真的很漂亮,佟b真的很开心一直看着,我也好喜欢!
嘻嘻等你明天Abbie的生日post ^^
回乡就是不管了,吃了回来再还xD

慧慧 ~ 人老了怕死哈哈哈哈!就是觉得不安全了哈哈哈!
回乡真的好幸福^^
真的好快,四岁了!哈哈哈我们还年轻come on xD 我还要陪我孩子到处跑哈哈!

lazy mum 说...

佟B果然有雪糕就不忘分享给妹妹,真是疼妹妹的好哥哥!
芹B好可爱,只要有得吃,都会乖乖让姨姨们带。
而且佟B也很省心阿,可以自己玩不kacau.
我觉得孩子们回乡庆祝生日都会很开心,而且老人家也很开心,总之是皆大欢喜~~

YT 说...

现在的蛋糕造型好丰富,几乎可以想象的他们都可以弄出来!

家乡味真的很难找呀!虽然我一直都在北马,但是要在槟城找到我家乡的一些食物还是不容易的。现在比较流行泡咖啡馆,但是早餐有时候还是本土味才是最满足呀!

台味小村的牛肉面没有很合我们的胃口(我们喜欢的是本地style的牛肉果条),所以我们都是去吃麻辣火锅。

..Viv..Vvn.. 说...

又是美食又是美食!我只好看着我的卤面吞口水~
希望下个月可以吃到,哈哈哈哈。
佟b好开心过生日可以切蛋糕吹蜡烛,全部照片都盯着蛋糕一直笑这样,可爱。
回娘家最开心的大概就是外公外婆了啦,可以看宝贝女儿又可以看孙。
虽然我娘家很靠近,可是每次回去都感觉得到我爸爸妈妈很开心,呵呵,所以你的爸爸妈妈一定更加开心。看uncle aunty灿烂的笑容就感受得到。

Hayley 说...

看照片感觉佟b长肉肉了,嘻嘻,还是很chu bi 啊!

那个蛋糕好漂亮,如果是我会不舍得吃呢!:p

Vachel 说...

最后一张全家福好 sweet!
你家两个 b 都是汗宝宝,每次都玩得满头大汗呢
回乡那么多人轮流陪着玩好幸福呢
佟b 长大了,露出羞涩小男孩的模样好可爱呢
佟言佟语也很可爱的说,你的妈咪他叫ah mah 没错啊 XD

~珊姑娘~ 说...

imyuyu ~ 哈哈你注意到!真的,他有雪糕一定会请妹妹吃xD
其实我不懂好不好,跟着熟人我放心,但是防戒心要更强啊,不然谁都可以用吃的带走她也不好><
是咯,小孩怎样都开心,然后家人也可以开心,两全齐美。 这里提早跟爷爷奶奶庆祝了所以还好。

Ting ~ 是咯,给他们什么图画都画得出来,厉害!
哈哈,所以我回乡都是吃道地食物,家乡开了很多咖啡馆我最多跟朋友去喝咖啡聊天而已的。
台味小厨的料理真的很道地,所以我老公超爱哈哈!牛肉面汤我也爱!

..Viv..Vvn.. ~ 哈哈!!快点北上xD
是咯,心不在焉啊!!一直看着他的蛋糕哈哈!
是咯,其实爸妈很开心可以看到我又可以看到孙儿们。

~珊姑娘~ 说...

Hayley ~ 其实他瘦去了,只是鱼丸脸还在哈哈哈哈!所以还是有baby face xD
哈哈!真的好漂亮!

Vachel ~ 嘻嘻谢谢^^
我家两个确实都是汗宝宝,还有个老的也是汗宝宝哈哈哈!!!
他已经懂得害羞所以常会看到羞涩表情xD
是啦好好笑,还纠正我说是ah mah不是妈咪啦xDDD

紫雨@凯特琳 说...

那个韭菜糕在PJ这好好买哦。。。巴刹就有了:)我也很爱吃!

最后那张全家福好看呀!!!!!

芹小妹的一条条刘海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小孩健康开心,大人们就开心了!

~珊姑娘~ 说...

紫雨@凯特琳 ~ 哦哦哦!!!我要去PJ巴刹!!很奇怪这里真的很少见,多是mang guang kuih (一时忘记mang guang华语叫什么了xDDDD)
谢谢^^
哈哈我也觉得一条一条好好笑哈哈哈哈xD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好开心的回乡之旅呢!!! 可以和家人们聚聚热热闹闹的 ^^
两个孩子有其中一个生日的话,另一个一定是在一起吹蜡烛的. 每个小朋友都喜欢生日蛋糕,呵呵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 可以跟家人团聚就是开心了^^

Shin 说...

啊,早一点看到你们那张selfie,我就不用扮那么丑了…… 下次我要装可爱!(自己也觉得噁~)

佟b摆pose那张有帅到!

Choi Yen 说...

小孩子无论谁生日都会以为是自己生日,然后争着吹蜡烛, 哈哈~

平凡女 说...

回家的感觉真的是很棒的。不管时间多长,能与家人相聚就是特别珍惜。

~珊姑娘~ 说...

Shin ~ LOL LOL我在搞怪啦!不是装可爱=ppppp 下次再玩我来扮比你丑好不好sayang xD
哈哈耍帅,谢谢。

Choi Yen ~ 哈哈是咯!以后应该谁生日都是芹b的生日了xD

平凡女 ~ 真的不管时间长短回家就是温馨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