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小型博友见面会

星期六(21/3)我带了两位博友到了位于Lagenda Height,离我家只有短短二十分钟的地方去。
进门后,第一张拍的照片是酵素。

有没有看到,这么多的酵素,她家的酵素不止这里,很勤力吧。


她还为我们煮了虾面,既是福建面。。。


她家三楼有很多长得很美的空气草。。。


她是位美丽妈咪,也是我第三位见到的博友。。。。。
她是谁?????

看得出吗???(又来这一招









哎哟。干嘛拉得这么快,给你看到了。

对了,是亲爱的爱丽斯妈咪


带了两位的博友是谁????








哎呀,你们又拉那么快。。。看到了啦。

是的,是天狼星Akira。(Akira我不link了,没有人不懂他吧,哈哈!)


对了,这次的小型博友见面会只有我们四位,但是非常的愉快温馨。


为什么我带着Akira及天狼星去爱丽斯妈咪的家,她却是我第三位见到的博友,(第一位是9 darling,第二位是Akira)。

因为我驾车带路,跟他们的车会面后就带路到爱丽斯妈咪的家,一下车,爱丽斯妈咪就在门口等候了,所以我先见到她呢!哈哈哈哈!!!!

爱丽斯非常热情地招待我们,很亲切呢。
我们在她的家聊了一个下午,我有事回家后再来与他们会面。

是的,SP很小,所以虽然我在南,爱丽斯妈咪在北,我们的距离只是短短的二十分钟,但是却要靠身在槟城的Akira来带我们相见,讲到这点,我与爱丽斯妈咪也不禁大笑呢。

每次看到爱丽斯妈咪的文章,我都很有份亲切感,因为她所写的地方我都常到,就是从来没与她遇上。

以后我们可以相约出来喝茶聊天了。

认识爱丽斯妈咪都认识Celin及Rex两位小可爱。
不得不赞Celin,超级可爱的呢!!!!
一看到我,不怕陌生,就跑来紧紧地抱住我大喊姐姐(还好没喊安蒂,谢谢你Celin=p)
之前Celin也是很粘住9 darling,是不是知道我们很亲密,所以对我也一样。哈哈!
Celin真的很活泼可爱。。。非常可爱。还show了几下的肚皮舞给我看,哇!可爱极了。



一直粘住Celin,跟Rex的合照竟然是这张而已,哈哈。。。


Ivan天狼星,一位在古晋的小帅哥,现在在怡保上学读书。
他已经在槟城被Akira带了一个星期,吃了不少的美食!
再去找Akira多几次吧,你肯定可以增肥的,哈哈。


哈哈!这位好朋友不用我介绍了吧。不认识的真的别在部落世界混了。


唯二的SP blogger。。。 (公主嫁出去了,不算=p , 其实还有samsam跟万人迷也是sp人,但只有我们两位呆在sp而已。)


谢谢你们的到来。。。


故事还没完。。。
这次他们还见到了一位不写部落,却在部落世界也蛮有小小名气的人喔。
而那一天的聚会,最开心的竟然是那位不是博客的人物。。。呵呵。。。。
知道是谁吗?

80 条评论:

Invisible 说...

看到空气草时,就想到alice mama 了,嘻嘻!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来了呢!!!

~珊姑娘~ 说...

Invisible ~ 你真的好厉害!但是看到空气草就会想到alice妈咪及阿香的咯!哈哈哈!我也是咯。

Akira ~ 呵呵。。。快来坐沙发边。。。。。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们也是很开心可以见到大家呢!
SP很靠近槟城而已呢, 下次可以多多去你那边了哦!!!

Akira 思胜 说...

我来坐沙发啦, 呵呵...
好怀念当时的情景啦, 能跟大家聊到这么开心, 真的是太棒了呢!!!

呵呵, 那位"明星脸"人物, 不打算让他在这里出现哦?

ೀ †Chuen ੴ 说...

哈哈,
看到酵素就想到她了,
真的很多呢~!

哈哈,
我到现在还没跟博友见面呢,
下次架车去找你们><

好奇那个不写博文的博友~

嘉俽 Jiaxin 说...

Celin 很可爱哦~!呵呵~

不写部落,却在部落世界也蛮有小小名气的人?
嘻嘻,是谁呢?
期待~!

蜜蜂王子 说...

我到現在只跟AKIRA見過面而已﹐好想與大家見個面噢~~

好奇那位神秘的人~~呵呵

孤傲的王子 说...

aiya, should bring me go out见见世面嘛!!i at sp that day leh..heheheh

janelle_l 说...

我知道是谁!可是,还是保持神秘感好啦。。等你post

summer 说...

很棒的博友小聚会哦~:)

董百勤 说...

过年,我会SP时,就出来见面咯

呵呵

:': sweeney珊 :': 说...

是爱丽丝妈咪!!!
哇哇~~~
几个著名博客!!!

丁丁 说...

哇~
呵呵
celin 很可爱呀!!!
有没有帮我捏她一下的?!

爱丽丝妈妈原来是这样的哦
他家都很有亲切感的也~
什么是效素哦??

瑜珺 说...

那是她的小孩吗?
好可爱哦:)

下次下次,
我也要跟你见面,珊姑娘:P

匿名 说...

珊姑娘, 我劝你还是别跟那百勤见面, 三思而后行啊...

可能他一开嘴就要你请客又或者跟你讨礼物...

Alice Chong 说...

我来咯。。。我来咯。。。我来迟了咯。。。:(
很开心可以见到你们呢!!!有机会要多来坐坐哦~
呵呵~期待明天的大人物。。。

Sanze 说...

我看到那一瓶瓶,就猜到是alice mami!哈哈!
很羡慕哦!我好想吃虾面哦!找一天一定要上去那边找你们!
或者,你要不要来Sunway找我啊?哈哈!可以叫你的honey顺便购物哦!

Ellie_pi 说...

天狼星蛮帅的

akira呢就是家喻户晓的咯

爱丽丝妈咪的宝贝真可爱

难得可以见面,感觉很开心的小聚会..呵呵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说...

羡慕你们啦....

YT 说...

美女,又是mega sales季节了!上次看过你的文章,知道你也是败家公主,所以特地上来告诉你,快来penang shop个够!

我说好省钱,因为还要去spore和uk旅行,可是看到那么多sales,还是败了>.<

Gurney的parkson upgrade后,引进更多牌子的衣服,鞋子和包包,现在更好败了!

类私理 说...

哇!!!几时也和我见面呢???

nice9 说...

alice 妈咪还亲自下厨哦??
我我我要吃那个福建面啦!!!
Celin这么粘你,难道她年纪小小知道你是我老婆???哈哈哈~

焕景*jooh* 说...

我知道!你哈尼咯!哈哈哈。
对了~~~~下次来记得找我啊~~~然后我们一起去逛街~我是说KL..:)

SMiLE 说...

是不是宝轩呢?嘻嘻。。。。。

〤Ecl!5oNz™〤 说...

那小女孩也太可爱了吧... >.<

jordan 说...

酱神秘...到底是谁...

CurryNi*妮 说...

很不错的聚会哦~

紳褟 说...

哇……
你和Akira每次都有很多博客聚会的哦
哈哈……

*小霜 说...

我知道我知道,应该是posh宝轩,没错吧!。。嘻嘻!

greatsmile 说...

是谁那么厉害啊?
不写部落格却在部落格的世界很有名?
好想知道哦。。。^^

SamSam 说...

when I saw the 'xiao su' already know is Alice mama.... aiya...u guys should wait me...i'm back in SP now!!! *jealous* I also want to meet.....

the secret person should be ur honey ba??!! :P

Vincent Cho 说...

爱丽斯妈咪的一对孩子真的很可爱呀!原来akira说的就是ivan吗?嘿嘿!

Shar0n [♥] 恩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aos 疯侠 说...

博友相见欢,嘻嘻~

迷迭香 说...

那个舞狮的...
年都过了还在舞啊? 哈哈....:P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Alice 的空气草真的很美。。。他真的很勤力喔@!

Kai and Baobei 说...

Akira 真的是无人不晓 :P 出名到有人约 ~

linfavourite 说...

一进去第一张竟然是酵素……

至于说不认识Akira就不用在部落格世界混……我等下就去拜访一下Akira大哥好了!

还有一点,你们的虾面就是福建面啊……所谓的福建面不是指炒面吗?

sock peng 说...

错过了这个聚会!!
我知道你说的那个人气人物是谁。。。。
哈哈!!

能听到你们的声音也不错了

十六夜真人 说...

不寫部落但是很紅的人
就是你的哈X咯
哈哈
我說得對不對?

娃娃 说...

一看到空气草就知道是alice妈咪了!!

Celin的肚皮舞zomok不show来给大家看? ^^

~不温柔の雨~ 说...

酵素要变成爱丽斯妈咪的代号了XD

不是博客的红人?
是谁呀?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 nice meetup ya... hehe... and also get to c how Ivan天狼星 look like, hehe...

晴天 说...

經過, 來看看漂亮的珊姑娘。。你好~~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还有聚会,真爽!~

That My Goal 说...

呵呵
很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哦

龍貓 说...

原來是跟愛麗絲媽咪見面
她的家還挺有心思

fufu 说...

哇~~ sp好像很靠近penang醬 以後去penang一定去sp找你玩 =)

min~aris 说...

一看到酵素和空气草,知道是alice mummmy了呢~

真好~
以后有机会去北海的话~
看能不能到sp 去meet你们~
想到就很兴奋紧张呢~

3ugene 说...

哇。。。又是blogger聚会啊~

c@therine 说...

真的是开心又温馨的聚会!!

Ashley 说...

我也是,一看到这么多空气草,
就想起 alice mama 了。
真的种到很美哦!
你们都相见如故呢!^^

PikuLingu 说...

虾面是福建面?我不知道耶~
Rex的样子好好笑哦!
我只见过ManChing和Tchuen(偷看)而已,没试过跟blog友见面聚会呢!:P

七仔 CJ 说...

你们很幸福哦~
可以约博友一起见面!

~珊姑娘~ 说...

Akira ~ 真的很近对吧。
好啊,下次再来找我们^^
我也很怀念当时的情景。。。
那位明星脸人物,哈哈哈,不可能把他收起来的。

? ?Chuen ? ~ 你真厉害。
好的好的!你过来,我带你去吃好料。
做么你猜不到。。。。

嘉俽 Jiaxin ~ 她真的很可爱呢。
嘻嘻。。。你也猜不到喔。。。

蜜蜂王子 ~ 你跟Akira见过面喔???下次约出来一起见面吧^^

孤傲的王子 ~ eee....u at sp ho...hahhaha! next time la, wil got chance d^^

janelle_l ~ 哈哈!谢谢合作。

summer ~ 虽是小聚会,却很足够了,很开心。

董百勤 ~ 嘻嘻。。。到时再说。。。

:': sweeney珊 :': ~ 大家都是著名博客嘛,嘻嘻。

~珊姑娘~ 说...

丁丁 ~ celin真人比照片可爱!!!!^^
你没看过爱丽斯妈咪的照片吗???
酵素ho,你还是问爱丽斯妈咪,她比较会解释,我那天也是问她。

瑜珺 ~ 对啊!!!爱丽斯妈咪最出名的celin,还有rex。
好的,一定有机会的^^

匿名 ~ hmm...哈哈哈哈哈。。。。。。。。。很有兴趣知道你是谁^^

Alice Chong ~ 你应该来坐沙发的!!!!写你最多了!
说好咯!有机会我们再出来喝茶聊天。
那个不是大人物啦,是小小人物=p

Sanze ~ 你真聪明。
虾面很好吃呢。
好的!你过来找我,我带你去吃好料。
哈哈!有机会的。
我的哈尼???应该是我去购物吧,他去还钱。

Ellie_pi ~ 对!我第一次见到他!蛮帅的。
akira不用介绍了啦!
爱丽斯妈咪也很可爱啊!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 嘻嘻!你也可以约博友出来见面啊。

YT ~ 谢谢你喔!!!我真的不知道!!!
好的!这周末怎样都回国去槟城一趟。

类私理 ~ 等你来啊︿︿

~珊姑娘~ 说...

nice9 ~ 是啊!!嘻嘻!!我们赚到了。
应该是这样!!!她一看到我,就跑来抱住我了!很可爱!!!!!

焕景*jooh* ~ 哈哈哈哈!!!!!!
好的!!!你等我喔!有机会的。

SMiLE ~ 其实宝轩没来过我这里,所以不熟,但是我听过她,名气很旺,我说的是小小名气的人。

〤Ecl!5oNz?〤 ~ 是超级可爱呢︿︿

jordan ~ 嘻嘻。敬请期待。

CurryNi*妮 ~ 确实很不错。大家都谈得很尽兴。

紳褟 ~ 没有每次啦!第二次而已啊!!!

*小霜 ~ 错了!

greatsmile ~ 怎么猜不到呢!!!

SamSam ~ hahaha!!!u r so clever. haiyo, i forgot to put the flower photo, abo u can absoluetly confirm is alice mami.
yaya, i knwo from her d, when u both go out, call me ya.
thsi week i will bz bcoz my relative from sabah come to visit...

Vincent哥 ~ 是咯,真的很可爱!哈哈!你也不懂喔。

Shar0n [?] 恩 ~ 嘻嘻!!我们聊得很愉快呢。

~珊姑娘~ 说...

Chaos 疯侠 ~ 嘻嘻。很欢乐。

阿香 ~ ????????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她是位很勤力的家庭主妇!

Kai and Baobei ~ 不是我约他的啦=p

linfavourite ~ 没有啦!我说夸张了!但是你真的不认识吗????
那个叫福建炒^^

sock peng ~ 是咯!如果你有在就更好了。
嘻嘻。。。。。保持神秘先。
能听到你的声音真的很开心了。

十六夜真人 ~ 哈哈哈。。。。你也不错!

娃娃 ~ 好厉害!酵素及空气草食她代言了的!哈哈。
celin的肚皮舞我忘了拍video,下次叫爱丽斯妈咪拍给大家看。

~不温柔の雨~ ~ 是咯。
你也猜不到???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me too. 1st time meet him ler.

晴天 ~ 你好^^

little prince's mummy ~ 很不错吧^^

That My Goal ~ 嘻嘻。。。。

龍貓 ~ 她的家很多花,空气草和酵素!哈哈哈。

fufu ~ 很近而已!!!如果你去槟城告诉我,我过去见你^^

min~aris ~ 嘻嘻!!!以后有机会你和你的dear来槟城啦,我们去见你们。

3ugene ~ 嘻嘻。。。。久久一次。

c@therine ~ 是很温馨^^

Ashley ~ 哈哈哈!爱丽斯妈咪真的是代言空气草了也!
我们真的很好聊!

PikuLingu ~ 在sp是这样叫法的。
偷看????怎样偷看???嘻嘻。。。。

七仔 CJ ~ 嘻嘻!!!你也可以约博友啊!

shhing_慧 说...

空气草很美哦!不写部落,却在部落世界也蛮有小小名气的人?是谁叻?期待。。。想说Ivan天狼星长得不错哦,还蛮帅的,哈哈!

boey 说...

我也好想跟你们聚哦~
可是我都在kl呢~
也许,明年到槟城training 吧~

boey 说...

can add my msn?
pohyee86@hotmail.com

*~店长~* 说...

我要找AKIRA!我也要增肥!
哈哈哈~~~XD

那位神秘人物是谁啊?! @__@

ET女子 说...

你跟我家乡那个小帅哥见面哦~~
几时打算来见我???呵呵。
好奇是哪位神秘人物?

Isaac 说...

一位不写部落,却在部落世界也蛮有小小名气的人..

是谁?

BeverLy's Secret 说...

wow... warm gathering.. I can't really manage to meet up with bloggers when i was in M'sia.. Really busy with loads of stuffs :(

p/s: Thanks for the birthday wishes! Will reveal the "big" thig if only everything runs smooth :)

bearlim 说...

看到空气草就想到了爱丽丝妈咪~
空气草真的好漂亮哦~
celin很可爱~~^^

北西八地 说...

celin的家教真好啊

遇到像auntie的人都会叫姐姐

实在不得不佩服爱丽斯妈咪的教育
娃哈哈哈卡咔咔咔


开玩笑啦。。。
你是姐姐。。。漂亮的姐姐

蕴如 说...

不知道是谁,谁呢?

~珊姑娘~ 说...

shhing_慧 ~ 哈哈哈!!!天狼星应该会飞起来了!!大家都说他帅!

boey ~ 嘻嘻!来槟城就有机会了。
你等我真的投入了msn世界再加我吧!!
暂时我没玩的^^
谢谢你。

*~店长~* ~ 哈哈哈哈!!!找akira是为了增肥!

ET女子 ~ 嘻嘻!!对!就是那位小帅哥。
你竟然猜不到!

Isaac ~ 你好喔!!嘻嘻。。。。

BeverLy ~ hehe....knwo u r so so so bz....so all blogger did not disturb u^^
waiting for ur good news^^

bearlim ~ 是咯!!空气草真的很美呢!!!

北西八地 ~ 你!!!!你!!!!你!!!!!!
部啊哟这样老实好吗???????=p

celin真的很有家教,所以我喜欢她!!哈哈哈哈!!!

蕴如 ~ 嘻嘻。。。。等等喔。

SIMMY 说...

是谁?我要知道哦!

天狼星 Ivanov 说...

ALICE 妈咪给人的印象,就是酵素和空气草了,哈哈!
很高兴遇见你,还让你破费了,真实不好意思呢。

但至少见了“偶像”和你,嘻嘻!

我想起了,他像有位新加坡艺人!

天狼星 Ivanov 说...

哇~ *脸红*

连你也说第一次看到我,难道你忘了我曾在过年时帖我染发后的照片吗?

哎哟哟~

快把神秘人物公开吧!我想会冲100个留言的,呵呵!

mavis 说...

hi,你好!我都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只是都没留言而已。

真的很羡慕你们可以约出来见面。不过我想,在杰伦的演唱会我就可以见到你了,哈哈!(离题)

ღ嘉欣ღ 说...

celin很可爱呢!
到底是谁呢?很好奇呢~

"秋"天的"诗" 说...

好可爱的小女生,
眼睛大大的。。。
长大后一定是一个大美人

^-^

Nate River 说...

是谁?

~珊姑娘~ 说...

SIMMY ~ 嘻嘻。。。。

天狼星 Ivanov ~ 我也是很高兴见到你!!才小小花费啦!!没什么!
像谁???email给我拿个人的照片!

大家都赞你是小帅哥呢^^
我错过了那篇贴,所以我真的没见过你的照片啦!=p

mavis ~ 你好!谢谢你喔!
嘻嘻。你懂我很喜欢周杰伦呢!谢谢你!
看来你也喜欢!是的,如果他再由演唱会,我一定到的!

?嘉欣? ~ 嘻嘻。。。。

"秋"天的"诗" ~ 现在已经是个小美女了。。。

Nate River ~ 嘻嘻。。。。

linfavourite 说...

其实主要是因为在爱丽丝妈咪那里有见过啦,不过没有去拜访过而已~

哦,所以是福建炒的虾面啦……怎么觉得这句话好像有些怪怪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