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小妹眼中的婚纱照

今天的照片都是在沙巴拍的,原本说了暂时不会有我的照片了,因为现在现在黑人一个。
但是多几天还是会为你们献上近期的照片,因为。。。。。。保持神秘先^^

在沙巴的第二天晚上。。。

在妹妹的眼中,只要是对着镜头,摆几个浦士,就是拍婚纱照了。

哈哈。小孩子,想法就是特别的可爱。
既然那晚很得空,就跟妹妹来配合,给妹妹来个小孩眼中的婚纱照。

*那天我的长发被我卷了一整天,放下时非常难得的卷卷,是我最爱的大卷型,要知道我那已经烫了一年的长发,因我细心照顾下,每次卷起来放下后,梳没几下又变直了。
其实我很喜欢头发大卷卷的,但是就是烫不成功,所以现在不敢乱乱去烫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喜欢第8第9张。

p/s : 最近的线还是不好,所以我暂时变潜水员,很多读了文章要留言时就“hang”掉了。。。
不要以为我忘记你喔^^

55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of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ehe... First time sit sofa in your house... hehe...

I like the 4th picture...

~珊姑娘~ 说...

1st time on my home's sofa...nice??hehe^^

hahahhaha!!!!nice taste! knwo why 4th photo so nice??? bcoz i capture one!!hahaha!!!

shhing_慧 说...

我喜欢第3,6及8。第三的你的最小妹的pose很可爱,嘿嘿!

萨迦.令狐冲 说...

最后一张比较有趣^^

janelle_l 说...

乡童谣结婚了哦?呵呵。。。

SMiLE 说...

好可爱哦。。。我跟我妹妹也是时常这样拍照的。。哈哈

怀怀 说...

其实相当羨慕你有这样小的妹妹,可以幇她们扮美美,又可以一起玩!^^(我恨有个妹妹很久了!)

花木兰 说...

我发现你笑起来眼睛像半弯月,很灿烂。^_^

蜜蜂王子 说...

最近我也是潛水到很深了~~
現在來3姑娘家透透氣~~
你與妹妹們的感情好好噢

嘉麗 ElaiNe~ChiaLi 说...

wa!~已做好心理准备要拍婚纱照阿!~哈哈!


哇!~你和你妹感情很好吧~

~不温柔の雨~ 说...

姐妹很合拍呢~

娃娃 说...

哈哈哈~~~ 很可爱的婚纱照...

(#^_^)//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照片都很好看哦!
你们可以去当模特儿了啦...

嘉俽 Jiaxin 说...

可以选择当模特儿哦!
呵呵。

Chaos 疯侠 说...

三个人都有资质当新娘咯!嘻嘻~

幼幼 说...

我也觉得第8,第9好看。

jasmine_pzj 说...

我喜欢第7张。。
呵呵!

vincesepten-林炳文 说...

你小妹很多表情哦!可以当演员,舞台剧,或是哑剧的演员了!

ChLoE 说...

小朋友都很可爱^^
我也很喜欢大卷可是不敢去烫,怕烫了变aunty
哈哈

蕴如 说...

我很喜欢第二和第八张哦~~~

PikuLingu 说...

3姐妹的感情很好呢,我只有两个弟弟,有时候只好把女生用的东西摆到小弟的身上过过瘾.
幸好他还很正常,没有被我搞到边成半个女生.:P

幸福王子 说...

第4张很美
rfrf

龍貓 说...

小瓜超會擺甫士
將來就像你一樣><

jordan 说...

我比较喜欢第9&10张...

董百勤 说...

呵呵~~~~~

小孩子很单纯的

就好像我的一年级小瓜,帮他们拍照,还会说

“老师,我要先化妆!”

╮(╯▽╰)╭

Shar0n [♥] 恩 说...

我喜欢第7张和第10张,
好可爱~!

薰衣草夫人 说...

姐妹斗靓!

类私理 说...

三大美女在较量。。。哈哈!!!

Alice Chong 说...

我喜欢3,5,7张。。。
你妹妹们看起来好小哦~

HuiHui 说...

好可爱啊

多希望我有个妹妹

Vincent Cho 说...

你的妹妹都很配合你做出不同的鬼马动作耶=P

祈颖 说...

好可爱的妹妹和你!哈哈!

sock peng 说...

和怀怀一样希望有个妹妹
有空的话,你也可以叫你的哈尼帮你多几张照片
你很上镜!!要不然,我们见面的时候,也可以拍多几张!!!

丁丁 说...

我倒喜欢第2张也~
很青春的感觉
哈哈

CurryNi*妮 说...

=)
很可爱~

That My Goal 说...

我也想潜水

梦想罐头 说...

你何时要拍婚纱照?
记得拍些复古的,如五六十年代的...

A级女人 说...

我刚才留了言后,来不及post上,结果,突然断线。。。什么都没了!!! 很想鸟streamyx了!!!!

妳微卷发很好看,下来kl弄啦。

杨 霓 说...

我也是很喜欢微卷发,大波浪的,像海潮(温碧霞)的。。很好看

*~店长~* 说...

哈哈...珊姑娘拍照时很活泼哦! =P

泰迪妈咪@cherlyn 说...

你很适合大卷
漂亮~

最近电脑出了问题,累啊~

迷迭香 说...

后面那几张双人的都不错哦...^_^

dolphine 说...

拍了好多张哦!全部都好可爱!!

H@VEN 说...

哈!美女~我第一次来~
记得要回访哦~

green apple 说...

haha~
我也是喜欢和我小妹拍照!`
很可爱!
你和你妹妹都很可爱啦~

nice9 说...

你小妹很可爱~

linfavourite 说...

你好,初到贵境,请多多指教!

linfavourite 说...

够力,忘了说,你妹很可爱~!

Mei-Wah 说...

cute photographs! :)

~珊姑娘~ 说...

嘻嘻。。。谢谢大家。
我跟妹妹们的感情确实很好。
小妹表情多多,非常可爱吧^^

怀怀,不如我做你妹妹吧!哈哈哈!!!怎样??

sockpeng,哈哈!谢谢喔!下次就叫哈尼拍我多多。。。。

梦想罐头,我没那么快拍结婚照啦!
拍得时候一定会拍复古的。嘻嘻。。。。

A级美女,我也很喜欢那晚的微卷发。。。可惜去salon就是弄不到。。。

winterbaby 说...

很上镜!!想看到时你的婚纱照一定很好看!!哈哈

min~aris 说...

我的online也有排等~
本来将要等一个星期~
结果现在拖一个月~

气死我了~
快要与你们脱节了~

我喜欢第一张...^^

J·蔚蓝 说...

你有些照片的角度有像大S呢,呵呵

J·蔚蓝 说...

准确来说,第7&8张
第8张笑得很甜蜜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