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KK游第一天之KK Town

这次的KK游如之前我所说的,最主要是探望亲戚,所以并没有去爬神山。有到处走走,但也不是很多地方。这次的旅程常遇上天气不好而耽误了很多时间,而且这次还有些小意外,我们还跑了那里的医院及诊疗所。
但整体来说,这次的旅程,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很尽兴,我也很满意,虽然错过了很多地方,但是一样觉得很足够了。
这次我应该会用照片讲故事来带你们看看我的KK游。

第一天,20/2/09。因为乘坐AA,加上 我们的kiasu精神,我们8.30am就到达槟城飞机场check in了。
但原来现在开始AA的位子已经不再自由式了,大家得依据飞机票上的seat number来坐了 。这样也好。不用抢位。
说实在的,便宜就好,能省就省,所以我不要complain多多了,以为如果死要跟之前飞去香港的Cathay Pacific比较,根本没得比。

弟弟,大妹,小妹及小珈颖第一次坐飞机,所以非常的兴奋。




告诉你们,像我们这种大家庭一同出游有什么不好,知道吗?
就是交通很麻烦,舅母驾了Avanza都载不完我们,哥哥老早从miri飞去那里了,所以就租了一辆车,一同来载送我们。
(Iswara 一天租金~RM130)


我们前往位于KK Town最旺的地方,入住Marina Court Resort。
(选择了向无敌大海景,所以比较贵,一晚租金~RM350)这里环境很好,三间大房,两间冲凉房,家具、餐具齐全,最重要是哪美丽无敌大海景,我们在这间房住了两天,一醒来就是打开窗帘看美丽海景。
这里还有游泳池,我们当然也去游到够本^^


这一天没有任何行程,我们只是在KK Town走走。。。

Mahkamah KK




这天冒着热辣辣的阳光,我们就是一直走,一直走。。。
似乎走完了KK town


想到明天开始要到处跑,哥哥就来到了这里,Tourist Information拿地图及资料,还有工作人员跟我们解释路线,非常贴心。


走了有一个小时吧,终于来到我最开心的地方了。
这个海景,就是在我们房里看出来的大海,蛮靠近我们住的resort,步行十分钟可以到达。


小珈颖突然跑来粘住她妈咪,非常可爱。
本来以为只是出来吃午饭,所以没戴墨镜,还穿长裤,结果热到我“汗流侠背”,眼睛也睁不开。
(顺道说说,前一篇说的rm80+++那午餐,只是我们一家吃而已,而且是好像我们这里kopitiam鸡饭档口卖的两人吃的分量,真的很小盘,又不好吃!如果只是rm80可以两家吃到饱饱,是非常便宜了。
第二天晚上,我们出外吃,两家人当然吃到rm250+++,但是大舅请客。)





累了。


小孩们最开心了。


这次竟然没有一张我们一家的大合照,不是少了我,就是少了哥哥,因为我们一直拿着相机互拍。


这照片,你看到了什么?


是清洁。
这里到处都很清洁,我喜欢这里的空气。
在这里,你绝对不敢随手乱抛一张垃圾。
而且在这里,你如果看到有人从车里丢垃圾出来,可以打电话到政府部门记录那车牌,同样的,别人看到你也会这么做,所以大家都不敢乱来XD,也所以这里都很清洁。

这里的巴刹卖着很多的海味,鱼翅,海参,干贝。。。。一大堆。
爸爸也买了一些。


晚上大聚会后,更大班人马一起走街,场面是非常的壮观^^
接下来会慢慢给你们看我的兄弟姐妹们。
先来是与姐姐及二妹的。


下一篇预告:KK游第二天之Lok Kawi动物园。

63 条评论:

杨 霓 说...

kk一直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谢谢分享。

杨 霓 说...

huh...我竟然坐上blog界大红人,大美女家的沙发!真高兴哦!

我想去的原因是我的二姨在那,娃娃在那!而且听说那里的海鲜很好吃,很便宜!!

~珊姑娘~ 说...

杨 霓 ~ 你好像是第一次来留言呢,就坐上了沙发,哈哈哈!真好运!
哎哟,你嘴巴真甜 ^o^

那你就更加应该去那里了,那里真的很不错。
我以后一定再找机会去找亲戚的。
下次要找娃娃了^^
海鲜真的很新鲜,我们比较喜欢买回家自己煮。

匿名 说...

恭喜霓霓!!

如果西马也实行丢垃圾要记名罚款多好!!

你的手指照片很美,感觉到有个幸福女人

幸福王子 说...

哇,我的hometown咯~
想念呢~

JiaNi 说...

那里其实也不错,就是休闲...我朋友那时带我们去吃了好多好多的食物..哈哈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 是咯!!这里应该执行记名罚款的。那就会很清洁了。
谢谢^^, 但,是寂寞的女人=p

幸福王子 ~ 喔!!!是你的hometown喔!!!

JiaNi ~ 对啊!!我这一次去了,就对那里有改变了,爱上那里的大自然。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機會去東馬~~
都不懂何年何月才有得去咯~~
一班人走街真的很拉風~~
哈哈﹗﹗

匿名 说...

怎么会寂寞?难道你的哈尼没有陪伴你??
不如来槟城找我!!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wam really very clean wo...aahahah
never go, wen got money will go walk walk see see...hehehe

~珊姑娘~ 说...

蜜蜂王子 ~ 我也是第一次去那里^^
哈哈哈!!!你想象看我们那么大一班走街,真的很壮观。

sock peng ~ 哈哈!我是说在沙巴的时候=p
等我的哈尼有空我约你们见面^^
他那男人一直在忙。。。

孤傲的王子 ~ 是咯。那里都很清洁的。真好。

Jocelyn Jshin 说...

我都没有去过呢!好羡慕你呢!

丁丁 说...

我也想去kk的
但是没有亲戚在那里所以应该很难巴!!
恩恩
感觉好像身在国外的感觉~

Qoo 说...

哇~~~~看来你这趟KK之旅真的玩得很开心很充实哦^^

~珊姑娘~ 说...

ღ嘉欣ღ ~ 嘻嘻,还好啦!

丁丁 ~ 哈哈!可以去爬山或是出海啊!
第二天的才是有外国的感觉。

Qoo ~ 是咯,很不错的旅程。

Unknown 说...

那张照片,是不是要表达“ESPRIT”呢?

在海边的照片拍得很好看!

还有,那边租车,不便宜哦。。

娃娃 说...

KK酱热的天气你还能穿着黑衣长裤跑了整天街, 厉害!!

KK真的有这么清洁吗? 我还没发觉叻... 呵呵呵~~

记得以后一定要找我哦!

期待你的续集....

绮绮 ♥ 说...

你妹妹不用上课吗?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我说了啊!是清洁!
也顺便表达我爱的esprit!哈哈!
海边那里的景色很好看呢!
那里租车比我们这里贵一倍呢!

娃娃 ~ 那里真的很热很热咯!
我以为只是除去吃午餐而已,哪里知道走了整件街!热到我。。。。。。
哈哈哈!!!你来我们这里就知道什么是清洁了。

绮妹 ~ 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老师!!!!!
你怎么不问我不用上班吗?我们都拿leave了。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来了啦, 哎呀, 怎么在我去开会的时候放上来啊? 哈哈, 错过了坐沙发的机会呢...

Carrie_Nice9 说...

竟然还拍了那里的court~

没想到那里那么清洁哦!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看来你的家人去那边也是很兴奋哦! 嘻嘻...

那边的风景真的很美, 海风也很大, 对吗? 因为一直看到你的头发飘扬起来呢, 呵呵...

Carrie_Nice9 说...

兄弟~我们一起上来哦!·

我也是刚回来!

~珊姑娘~ 说...

Akira ~ 哈哈哈!!!你下次给我你的行程,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沙发了XD

nice9 ~ 你们怎么一起来喔!!好开心呢︿︿
拍给你看嘛!哈哈!
那里真的很清洁。

Akira ~ 尤其是小孩子们,最兴奋呢。
你眼力很好呢!海风真的很大!我的头发一直被吹乱,所以过后的每一天我都把头发绑起来呢!

nice9 ~ 你也出门刚回来喔?

到我要出去拍拖了。等那位公子来,每次都慢吞吞的。

paul lee 说...

看了照片第一个感想是。。
很想去吹海风。。
呵呵

jordan 说...

还没有机会去KK...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place looks very nice...

Unknown 说...

妳的那只手,很孤单哦。。。
不要紧,回来了,又可以朝夕相对了哦。

你们住的旅馆,家庭用品很齐全呢!
很有家的feel。

Jiaxin 说...

没有去过的地方。。。

那里真得好干净哦。。。

海边也很美~

Unknown 说...

你们几姐弟的脸型轮廓都蛮相似的噢!
沙巴好像很好玩,但是吃的就贵得吓人。

匿名 说...

珊姑娘,请问Advertlets 赚钱吗,呵呵我在找一个高回酬的广告,自从被adsense ban 后。



这是我的网站请留言:
http://thepplway.createbloggers.com/

SIMMY 说...

哈哈,看起来kk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7号街隐士 说...

哗! 好温馨的家庭旅行。
呵呵。这次真让冲儿大开眼界, 可以看到KK的真面目。

蕴如 说...

好羡慕你哦,你常常都能去游玩哦~

好多照片跟大家分享,看得好爽,嘻嘻

一旧饭 说...

唔错! 我都几想去KK行下. 讲多D啦...唔该!!

boey 说...

好多照片呢~
很开心的说~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我观察到呢! 嘻嘻...
那边的海风会干燥吗? 呵呵, 幸好没碰上雨天哦...

bearlim 说...

我们家曾经发生过,车子跟丢了,结果花了老半天才找回来。很浪费时间 >.<

~珊姑娘~ 说...

paul lee ~ 哈哈!是因为看到我的头发被吹乱的缘故吧!

jordan ~ 一定有机会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lor, juz walk in town area ad feeling nice^^

A级女人 ~ 还是你看得懂我的心。哈哈。
是咯,现在我们真的是朝夕相对了。
那里的旅馆简直就好像家的感觉。

嘉俽 Jiaxin ~ 那里好清洁,这里就。。。。。。。

Chaos 疯侠 ~ 只有你这么说呢!!哈哈哈!
是咯,吃的,租的都很贵!

thepplway 求真 ~ 我进不到你的网站。
这Advertlets应该是一个人赚个rm0.001吧!
但是感觉越多人了越赚越慢,但我还是觉得ok咯。
像我现在已经rm50了。

~珊姑娘~ 说...

SIMMY ~ 其实真的不错。是我之前很抗拒而已=p

萨迦.令狐冲 ~ 嘻嘻!!接下来珊姐给你看够够kk。

蕴如 ~ 也没有常常啦!!!去一次工钱被扣了很多!是拿unpaid leave的。

一旧饭 ~ 哈哈哈!!!我那么长气,放心啦!会介绍很多的!

boey ~ 嘻嘻!

Akira ~ 没有幸好!因为过后的几天一直遇上雨天,浪费了我们很多时间!!!!

bearlim ~ 我们全家之前去johor,车子死在马六甲,想到都生气,浪费了很多时间!

Miney 说...

其實 跟家人去好像也很快樂嘛xD

阿Don 说...

住的地方很美
是我梦幻的家
哈哈

租车一天这么貴!!

瑜珺 说...

很美的风景咧~
看来你很享受你的KK之旅哦:)

Yenny 说...

受不了你...
怎么都一直去玩啊?
不過對于那里的清潔,像你說的那樣的話... 還真的很不錯哦~

我長這么大都還沒去過東馬,看來有機會也要去看看了~

fufu 说...

wow 很好噢 但是如果我去 我一定會去爬神山的 =) 還有吃狠多海鮮~~

hhuhu 说...

那些螃蟹好美丽!!!!!
为什么没有你的哈尼在里面~~~~
还是第一次~~哈哈!!

小薰妈 说...

可以一家人浩浩荡荡的出游。真好~~

迷迭香 说...

有买到辣椒酱没? :P

Jooh 说...

亲爱的~~~~
看来你玩得很开心~我send了封email给你~~呵呵~有空看看。:)

zzhen 说...

很棒的酒店!

greenmeteor 说...

一家人出游是最开心的~~~^^

3ugene 说...

kk 好像很不错哦。。。^^很欢乐旅程~

Shin 说...

RM350一晚有3间大房,很不错了涅!

(那天我从langkawi回来,也是突然才知道AA现在要划位坐了!)

et Shuben™ 说...

身为马来西亚子民,外星人最想去的地方是东马。

sally^^ 说...

看了你的照片,让我好想Sabah哦~
以前我去sabah因为时间关系,也没来得及到每个地方走走,希望以后我有机会再去吧~

我觉得你和你们兄弟姐妹的样子都好像哦!特别是你和你的大妹!好像!我和我的两个妹妹都长得不一样。。

~珊姑娘~ 说...

.MiN?唲. ~ 是的!!这次我就是这样!

阿Don ~ 嘻嘻!!我也很喜欢。
那里租车很贵!!

瑜珺 ~ 嘻嘻!还好咯。

Yenny ~ 哈哈哈!哪有?你比较多旅行。
对啊!!那里的环境很清洁,这里应该学学那里。

fufu ~ 如果我跟朋友去也想试试去爬神山呢。

wei wei ~ 这次是家庭旅行!哈尼没去的。

薰妈妈 ~ 哈哈哈!你生多多个,以后也这样壮观的出游吧XD

~珊姑娘~ 说...

阿香 ~ 有买, 在那里吃,辣死我了!!!但是竟然忘了带回来!'n'

焕景*jooh* ~ 亲爱的,收到了。。。

龍貓 ~ 喔!!!你回来了??

greenmeteor ~ 是咯!第一次这样呢^^

3ugene ~ 还好咯^^

Shin ~ 是吗??哈哈哈!!我以为很贵!
我第一次坐AA,就开始了跟number坐,也好啦, 不用抢位子。

et? ~ 我之前可是从来没想过要去的!哈哈哈!但是现在还蛮喜欢了。

靓靓sally ~ 我们也是很多地方都是走马看花的!但是还不错^^
只有你说我们长得像,从来没有人说我们像的呢!!

chewny 说...

大家好开心哦~

那resort 好美~家庭式的。

sing 说...

真的很干净!
干净得不像在马国呢~

听说那里的夜空很美,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TheGodSteals 说...

羡慕一家大小出游的感觉^^

迷迭香 说...

哎呀! 下次叫他们带过来啦....
哈哈...是超辣的
可是很喜欢那味道哦 :P

wawalicious小歪 说...

第一次來`
我是沙巴人阿~~~haha

和幸福王子一樣.

^^ 希望你玩的開開心心

Ashley 说...

KK 比我想象中的‘新’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