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香“煎”

上一篇的KK游第四天照片:~KK Trip 4th day~
**********************************************

我的肩膀从小到大都不见天日,可以说是难得的宝贵。
虽然我爱性感女人,更爱性感打扮,但是性感打扮永远跟我这胖姑娘扯不上关系。
不管怎么打扮,除了能在大婚宴上看到我的晚装性感打扮,其他日子,很难。
因为无端端的性感,照了镜子也会觉得对不起自己。
我那宝贵肩膀,一年应该只有暴露两三次,有机会看到的可真没运。
昨天突然发现自己那已经不是很美的香肩变成了香“煎”!



黑了还不用紧,竟然还发红脱皮了!简直好像刚刚煎出来。
OMG!!!还我香肩!
现在的脸也差不多这么黑了。

怎么了???下篇告诉你。

77 条评论:

杨 霓 说...

哈哈哈哈。。。还真的很性感哦!看得我都流口水了!

娃娃 说...

哇!! 有沙发!!!

怀怀 说...

又沒有沙發坐,那我坐地上好了!^^

娃娃 说...

哎呀!!! 被表的抢了!!! 你不是说要去吃饭的咩?? zomok跟我抢沙发???

很痛的性感香肩哦~~~ XD

怀怀 说...

我上次從北京回來也是脫皮到不行,你这种是香煎,我的是干煎!(冬天嘛!)哈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晒到好恐怖~~呵呵

Chi Leong 说...

被蚊子叮
然后抓到脱皮

杨 霓 说...

对不起,表的。。。
当然是要看了性感美丽的大美女香肩后才去吃嘛!
嘻嘻....好看好看!

ET女子 说...

哈哈~我们一样呢~
我也是开始脱皮了~鼻子脱皮最厉害~(应该是哦鼻子高)XD
你只是走走哦,没涂防嗮?
我是骑脚踏车20+km~晒到像印尼妹那样~

shhing_慧 说...

为何会这样??

Unknown 说...

哇!去游玩没搽防晒油噢!有排你受咯!

HansonLi 说...

要擦lotion了

脸嘛
一定是用mask咯
还要是whitening的tim
嘻嘻

fufu 说...

ohh.... 黑一點我喜歡 XD

jordan 说...

=.="比我去停泊岛时还要严重...

董百勤 说...

眼睛睁大

18不宜啦,XDDDD

瑜珺 说...

你的哈尼有怪癖...?
哈哈~

键轩惠娘 说...

很香很性感!!!

PB. Lim 说...

哇!好夸张!我看不是红色!而是已经烧燋了!看到都心疼!可怜!

hippotai83 说...

我上次拍婚纱照
晒了两个小时
我的肩膀也和你一样脱皮去!!

要搽lotion哦!!

喇叭桑™ 说...

看到在下都可以感觉跟痛

+ +

karenc 采茶女 说...

应该很痛吧。拿几片黄瓜铺在上面,会有帮助喔。

SIMMY 说...

应该是太热了。

boey 说...

很严重哦~!什么事??

paul lee 说...

换肤嘛。。
过了一阵,香肩会更滑。。
哈哈

天使熊猫 说...

哇,果然很煎一下啊!是背包關係?

绮绮 ♥ 说...

会痛吗?

好像很痛酱~

嘉麗 ChiaLi 说...

怎么会这样?平时不是好好的吗?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珊姑娘,可以去买aloe vera gel。Watson有卖。
我上次去Bkt Tambun Waterpark玩到很严重的sunburn.有人介绍我用的。
搽上去后,伤口比较冰凉,没有那么辣。

其实,你的哈尼应该是很心疼的~
呵呵!

小薰妈 说...

果然很煎咯!可怜~

小雪 说...

防曬真的很重要
上次我一個同事整張臉都脫皮
感覺好恐怖....一定痛死了...

Alice Chong 说...

啊!!!你没带防晒膏去吗???酱要一段时间才可以见好的哦~

脸部怎样还好吗???

可怜的珊姑娘~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wah, wat happen to u?? u go beach??
y no put 防晒??

Carrie_Nice9 说...

你去玩水了哦??

看到我的心都痛了~
可怜!

Akira 思胜 说...

你没事吧?
看来蛮严重的咯,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肩膀哦!!!

十六 说...

哇!!傷到很嚴重哦
一定是又癢又痛了

greenmeteor 说...

怎么会那样?很痛呢。。。
要好好照顾哦~
要快快好哦~

js 说...

太阳把你晒成这个样子啊?!

AZ 说...

哇,恐怖><

Aris Min 说...

哈哈~男人是这样的啦~
偶尔一下才感觉到他紧张你嘛...haha ~

不过,还真的很性感一下下~

匿名 说...

你哈尼好好笑!
看起来很痛叻!!!!

美凌のsimple life~ 说...

初来到访~
哇,你肩膀zomok会酱的?omg..
下次一定要搽多多防晒油和lotion~

匿名 说...

很严重的脱皮!!

*小霜 说...

哇!蛮严重一下哦!。。要记得涂lotion..

Unknown 说...

哇!!!还真的很性感叻!!!
不过红到这样脱皮还真的有点恐怖叻!!!记得要搽芦荟哦!!!

敏慧 说...

第一次来这边乱水,
看了你的部落个,
感觉你很幸福。。。^^

edmund ng 说...

haha。。。。
小姐!
要照顾啦!
脱皮到酱...
小弟初次报到!






//ed.inc///

Qoo 说...

可怜~
买支药膏猛擦吧~

你的哈尼是心痛啦~
但也不忘作弄你一下^^

iamlz 说...

aiyo..looks painful leh..
come to ireland la ;) u will become fair back very soon! :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脱皮 looks serious manz...

匿名 说...

听说用双手轻轻拍打脸颊的按摩方式对皮肤很好的

lazy mum 说...

其实,如果我拍这个照片给迪尔看到,我想,他的反应会和你的哈尼一样。哈哈哈。

逍遥 说...

我看你都穿有袖子的衣服哦!!!怎么晒到这样呀!!!

Vincent Cho 说...

香不香就真的不知道……很伤就很肯定的!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过一阵子,就会白回了。。。

3ugene 说...

我看了顿时好心疼..来sayang 一下..记得服药膏哦..

花木兰 说...

看来你是sunburn了。。^_^

Agnes Sim 说...

哇,那么嚴重哦!;-)應該要等上一段時間才會好哦!

Janelle 说...

做莫好像该黑的地方都白白的,然后应该白的地方却倒反?

哈亞斯 说...

嚴重哦~
小心照顧~

Kai and Baobei 说...

hahaha, 不要紧啦,有时少少的肉肉更好看 :P 难得让它晒太阳才健康嘛 ...

Shin 说...

呵,你沒擦防曬嗎?

PeiQi Teh 说...

haha~!可怜...><

hhuhu 说...

是不是晒到的??
哈哈~~玩乐那么多天。。。有没有差药膏啊!!??
不会严重!!!

80's Cherlyn 说...

沙巴很晒的

香肩没了~~~~

迷迭香 说...

很痛吧...>.<"
要好好照顾哦 ~

mr.big 说...

用看都仿佛嗅到烧焦味了。。。下次用好一点的sunblock。。。。hehe

hueycze 说...

记得用lotion
快快给它美回去
看了心疼内
一定很疼吧?

hueycz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nterbaby 说...

严重!!擦了药膏没?可怜啰~白白的肩膀变成这样。等你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事。

Vivian Ng 说...

很厉害哦。。。好好照顾你的香煎啊,好让它早日回复香肩的容貌啊!哈哈!

~珊姑娘~ 说...

谢谢大家谢谢大家!真的感动你们的关心。

我的肩膀是在沙巴出海时晒黑的,却在前两天才开始发红脱皮。好恐怖!!!!!

丁丁 说...

哇~真的很严重勒!!!
可怜的
要插药药的哦

Aris Min 说...

香港篇已更新~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的google reader都看不到我~
求助...知道是什么问题吗??

Unknown 说...

阴功。。。晒到酱。不怕不怕。。。有我。。。嘻嘻。。。

没啦,我有小小的分享。我老公啊,时常打高尔夫都会晒伤脖子那带。红红、发炎,然后就会脱皮。通常,等他冲完凉、皮肤“冷静”了后,我都会帮他涂多多的toner。然后,整片cotton pad就敷在脖子上,像敷mask一样。再涂上薄薄一层的脸部moisturizer(真的一点儿就好)。通常第二天就会消炎了。至于黑了的皮肤,就没那么快再白回了。

晒伤后,我都会用脸部保养品来滋润一下。没那么刺激嘛。

Ruby 说...

所以我很怕太阳公公,还是月亮姐姐比较温柔。呵呵。

希望你的香肩早日恢复昔日的嫩滑~

zzhen 说...

誇張到~~

bearlim 说...

是晒到太阳的关系吗?
你哈尼还会说你性感~换成是我,应该会被骂道臭头~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