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10月5日星期五

✈《秋袭东京》❤Airbnb初体验。地点超好的池袋住宿✈

在开始给东京之旅做功课之时,大概排了大行程后就有了打算会换三个住宿,其中靠近迪斯尼及机场的我们选择了酒店,在市区我就有打算选择airbnb住宿。
每次看朋友分享airbnb住宿我都挺有兴趣,但是基本上都没有真正去尝试过,第一次就在日本东京体验吧!
决定了市区要住在池袋后我们就在池袋里搜寻就好,主要要地点好,清洁对眼缘,价钱来说其实也没有非常便宜,但是相比酒店四个人的住宿我是觉得很不错了啊,毕竟日本酒店住宿是以人头来计算的。
这airbnb这样租下来六天五夜平均计算一晚费用大约五百块马币一晚,已经是我三个住宿内最便宜的一个了。


就要离开舞浜这梦幻地区了,再见!我相信以后一定会再见!
选择先来迪斯尼游玩也是因为要一抵达东京就住在这附近,玩了之后才搬去市区,这是我觉得很顺路的安排。
虽然我们带着两个小孩但搬酒店不怕,佟b已经是个很能帮的忙的小哥哥了,而且旅行多了,这些搬酒店推拉行李对他来说是小菜一碟,还觉得很好玩呢^^




因为那时准备好来日本大力血拼的xD 其实我们带了四个行李箱哈哈哈!两大一中一小!本来想带三大一中的因为要推着一个手推车最后还是打消了这念头,因为至少儿子可以帮忙推个中的或是小的。
来个小小分享~ (当然没有想疯狂血拼的人就没这些烦恼啦xD)
选择先住迪斯尼附近也是有个原因,就是觉得在市区才会开始大买特买所以中的行李箱在前面四天可以塞进大的行李箱内,至少第四天换酒店时可以推着三个行李箱走而已,到了第九天换酒店时就需要推着四个行李箱走了,但那时就安排搭巴士去新酒店所以都不是问题呀!(当然最后我是两大一中一小再外加两个手推大包才足够把东西都装回国啦xD)




基本上我是很有规划也很厉害计划的人(尤其是旅行xD),或许跟工作上也是做规划习惯了所以对我来说很easy job,我很享受study旅游功课很享受旅行前的了解,到了旅行时就把功课交给老公他来带,旅行时我就可以轻松些,这样的形式我俩是合作得天衣无缝了xD 而且有自己下手做功课就更能了解日本,所以现在跟日本客户或朋友聊天时说到日本地点啊路线啊什么的我都还挺了解了(当然只限我有去到的地区啦哈哈哈)

我的功课是这样做的,资料仔细,所以从什么站搭什么线到哪个站下车都一清二楚,到了现场也不会乱xD

从[maihama舞浜]站 搭{JR Keiyo line京叶线}到 [shin-kiba新木场]站 下站,
转乘搭{Yurakucho line有乐町线}到[Ikebukuro池袋]站(Y09)下车


是的,我们一整个就是摆明告诉大家我们从迪斯尼玩出来的装扮xD
人人身上都有迪斯尼战利品就是了xD #除了推最多东西的那个xD


转个站就抵达池袋Ikebukuru了!好方便呀!#对了,选择市区地区我也是有看从Maihama过来的路线,以方便的来选择,所以才会说新宿及池袋最适合我。


选择这家airbnb是因为距离池袋站步行才需要六分钟,真的很靠近,最重要是走没一下子就可以到周围好多餐厅药妆店,太热闹了!!!这地点我推荐!!


住宿距离那些超热闹区有三分钟路程这样,所以可以睡得安宁别担心xDD


池袋非常闻名的拉面无敌家就在住宿的斜对面的路口而已!每天经过都在等哪天最少人排队就去吃哈哈!


跟着屋主很详细的资料就可以到公寓那里的信箱自取锁匙
我们抵达啦!


高楼有舒服也有很冷xD

我们要求提早check in,屋主也很好人的让我们提前check in。
一进来就可以完全感受了日本朋友每次说她们的家就一眼看完睡房厨房的那种小家,但对我们旅行来说,这很大了!!而且也是我找寻的几家房子内比其余的大些,也是因为这样吸引了我,再加上地点就直接决定这家了!



一张双人床,地上还可以铺上两张单人床。


还有一张双人沙发椅。



桌子还有两张,一高一低,很足够了。
还有电视机~


另一端就是个小厨房,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这厨房可以真的好好开伙来!
但我们只用来煮即食面啦xD




有微波炉及冰箱。
冰箱非常重要!很重要!xD
第一晚就先买了一堆的啤酒放进冰箱哈哈!这样每晚回来都可以喝冰冷啤酒了xD
虽然我们出游期间是非常冷非常冷的秋天(?),但是走一整天回住宿时还是觉得喝啤酒最爽快!


冲凉房就比较小,感觉日本这些公寓的冲凉房都是这种尺寸(我过后还跟我日本朋友确认过xD)
难怪他们每次出差来大马住酒店都觉得特别幸福xD
就只有冲凉房我觉得很小,其余的基本上相比酒店来说是很大了!!(当然不能跟之前住的Okura相比xD)


入门处就这条路所以要把行李箱及一切摆放好,不要挡进入口。


手推车可以parking这里xD


衣柜虽小但是还是有全身镜,这个也好重要啊!!所以我很满意啊!xD


衣架对面有个柜子,里头都装满了这六天五夜的浴室用品,很足够,根本用不完xD


还准备了毛公仔装饰还是给孩子玩啊哈哈。


进门处的玄关柜子


另外还有准备给住客的毛巾及吹风筒,该有的都有。


因为两个孩子睡个单人床也非常足够有余所以我们选择把另一张单人床拿起来,放行李箱及走动~


这样行李箱都可以打开完,好让我每天回来可以好好丢我的战利品啊 #误!!


晚上我们都在看日本节目,我还可以早上边喝咖啡边看我的七龙珠叻!!!怀念!


是七龙珠迷无误!xD


房外走廊旁就是电梯了,check out时行李推上下三轮也没问题啦xD
然后check out时就把锁匙放进信箱即可,基本上都不会见到屋主的,反正该做的资料我们都做了所以也没有什么要特别询问的,没问题啦。
当然在预定后屋主就很好人的介绍了一些东京的景点给我,觉得态度服务都好好噢~


这住宿我们很满意!
如果你们有兴趣,我推荐你们到airbnb找屋主Gloria & Keisuke,他们可用英文交流,而且回复及态度都很好!推荐!
当然目前airbnb在日本的情况我也不是最了解,大家最好了解过了再询问吧哈哈。
https://www.airbnb.com/users/show/27336980

就这样~

2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有珊妹這個計劃達人,一定會玩得很盡興!我的功課都做得不夠仔細,不夠貼心。嗚嗚…要更加用心才行!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最重要是我真的很享受很喜欢计划旅程。
要有兴趣的人去计划比较爽x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