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10月31日星期三

✈《秋袭东京》❤浅草寺雷门走到晴空塔Solamachi。Samantha Thavasa’s Celebrity Cafe ✈

2017年11月15日。星期三

好了,樱樱无大痣变回珊姑娘后我们又回去浅草寺了~


从Sakura Studio走到浅草寺会经过这条长长的商品街,我喜欢这样的日本商品街。




逛了一会再回去浅草寺,有点饿了所以找点小吃先~
来到浅草寺大家都说一定要尝试这里的人形烧。
仲见世通这里很多小吃及复古商品店,非常好逛,刚才穿着和服不想浪费时间在逛街(结果浪费时间在让芹小妹跟路人sssss拍照xD),现在换回装后就可以慢慢来休闲逛逛了~
最后我们选了这家木村家人形烧,纯粹看到创业余百年这字眼xD #大家不也是看到什么百年老店就会尝试的么xD




是五重塔的人形烧耶!就如鸡蛋饼包红豆馅料这样的小吃,只不过形状很多样化,这里最多的形状就是浅草寺啊,五重塔啊~


后面一个塔,我手上也一个塔 =D


芹小妹累坏了继续往推车里休息xD
变装后又跟儿子一个丹宁系列了,来多些母子合照吧,刚才穿和服时没有跟儿子合照太多他竟然小小埋怨了哈哈哈!!#吃醋王xD


我还以为这是很多人的浅草寺了,直到上个星期同事到东京出差时顺道跑了一趟浅草寺,看到那些人潮汹涌的照片我才发现原来我去的时候情况非常无敌好啊!!xDD


对了,因为变身樱樱无大痣后头发已经是set好了晚装头,为了不想带着晚装头走街所以我早有准备了我的beanie哈哈!今天变身很多次xD (其实本来就准备好晚上戴的,没有想到是直接这样套完整个头而已xD)


肚子饿了所以我们先去解决晚餐。
就在附近的餐厅。
来到日本我有必吃名单,这名单并不是餐厅哦,是纯粹要把所有的日本餐都吃完就是了xD 结果到最后我们只有Yakiniku烤肉没有吃到,其它的都吃到了xD 满足~

大黑家是我们名单里头的,今晚来吃天妇罗。


喜欢榻榻米式的,很日本风。。。废话!!都在日本了xD





有点精致又豪气的餐点,份量十足。


这天妇罗是好吃的但是我们本身比较喜欢脆的天妇罗,这里的天妇罗竟然不是外脆的,有点软软的,所以不是我们喜好的天妇罗。
胜在味道不错而且环境很好,可以好好的享用一餐。


吃饱饱了再继续去走。
我不是那种会每天狂赞孩子最好看的妈妈#理智的妈妈xDDD 但真心觉得儿子穿丹宁很帅,但是在马来西亚很少有机会可以让他这不会冷的小孩穿上丹宁外套啊~
难道每天上云顶么xD


晚上的雷门,终于可以拍到与雷门的单独照片了,我是说没有其他人的xDD


然后我们就开始看着晴空塔走~~~~~~~~~~~~~
其实可以搭电车到晴空塔站但是我们选择步行因为觉得不太远,步行二十分钟路程,只要不超过三十分钟的路程我们都很能走,加上那个天气很冷,最重要还是可以边走边看边拍,看看这里的景色,我喜欢~




吾妻桥上瞭望晴空塔。


隅田河
夜景好美~
其实本来打算看个白天黑夜的分别,可惜吃迟了,加上秋天天也老早就黑了~



真的是看着晴空塔走去哈哈!好玩吧!xD
所以什么角度什么距离的晴空塔合照都有了xD


这次并没有把东京铁塔放进我们的秋袭东京亲子游里,把一个遗憾留来下次再来东京的机会嘛~
但是看着晴空塔也足够了,我觉得晴空塔很美!


路途中看到这个路边的椅子吧。。。。
这设计。。。这动作。。。。。呃呃呃。。。。。。。。。


走到啦哈哈!好玩吧!


东京十一月到处都是圣诞装饰了。


Skytree station,刚才就是可以搭电车到这个站的。
晴空塔也称为天空树Skytree。




好进去晴空塔这里的商场了,Solamachi
这只白色机器人叫Pepper。
来到日本肯定认识他,因为可以在很多商场及商店看到他,佟b超喜欢Pepper的,每次看到他就会聊上几句。。。ei xD


最爱走超市了xD
虽然吃饱了但是走着看着也开心叻!
看起来多超新鲜的!!


买点宵夜吧~




日本很多闻名玩具店,单看就可以很兴奋了哈哈!
车子已经可以让佟b看疯了~




我们不是Pokemon迷,也没有捉pokemon,但是中学时期(还是小学我也忘了)有看pokemon卡通,我最记得就是会讲话的坏人猫xD #广东话# 我系喵喵怪,meow~~~~~~~~~~~~~xD


来到这里就是乱走一轮,跟着牌子就走到了商场高楼,晴空塔下~
刚好配合圣诞季节有event,超级有圣诞村的feel,好梦幻~~~~


是塔下啊~~~


没有想上去晴空塔所以在塔下近距离合照吧~


世界各地闻名的高楼代表


Solamachi很大我也走乱了,然后走了好久终于找到了想去的Samantha Thavasa Celebrity Café
借名来吃甜点其实是要来看看有什么美包吗哈哈!!


其实就是这样Samantha Thavasa的专卖店旁设下一个小角落café而已啦


只是卖些小甜点及咖啡饮料。


是很梦幻下~


只不过其实味道极普通,纯粹是包包品牌才有名气而已~


最后我选了一款让佟b也选了一款,没有记错的话芹小妹好像睡着了(坐在推车很悠闲啊xD)
阿不然几时轮到我来选啊哈哈!
一看就知道选草莓的是佟b了xD


我不爱草莓但可以吃,只不过我爱闪电泡芙,人生真矛盾~


回程我们在晴空街道这里琳琅满目的商品店买了些纪念品,然后也让佟b转下在日本的第一粒扭蛋 #他从第一天看到就念到这天了,特意让他等个几天训练耐心下嘛xD
开心到~


过后离开了晴空塔就回去池袋住宿隔壁的饺子店吃晚餐,然后又继续在池袋一带走走血拼买宵夜回房继续堕落xDDD
假期啊真好!!超级想念日本的说!!!所以最近好想一直保持继续写日本游记的心了,边写边回忆,超爽的❤

2 条评论:

悠悠 说...

浅草寺雷门一路走到晴空塔都好热闹!很多东西看,感觉上一点也不会远!
佟B这一身打扮是真的很帅啊!

我喜欢写游记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可以好好的回忆旅途的过程!

~珊姑娘~ 说...

悠悠 ~ 其实二十分钟也真的不远,如果大热天就另当别论啦哈哈哈!
哈哈谢谢~只能说他妈的我买到很美的丹宁外套给他xD
真的真的!我本来忙到想放弃了但是一写了一篇日本游记后就所有回忆都涌上头了所以很有火,一定要继续写完!写完再去日本玩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