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购物论

最近真的是忙透了,我可能接下来的一个月都很难正常上网blogging了,因为真的好忙好忙!我好想念blogging的日子!


这个周末,偷偷的跟了阿彪南下巴生,星期五星期六我们都在巴生吉隆坡到处跑,人家的新家装修好了,得买灯,风扇,冷气机,热水器,窗帘杆,浴室用品架等等。。。

总之时要给那些装修佬装上的东西都去买了,大热天,两个傻瓜外面的店一间一间跑,载回家后再去买,过后到了IKEA走上一个下午,还走了两天。累到黑到阿妈都认不出我!

没有办法,接下来的日子两人都忙工作,一个月里回不去巴生了。

如果可以的话,以后都不要这样换房子了,真的是超累的!要搞好一间新房子,最难度过的应该是这个时期,接下来还要油漆,这几个步骤是最累最头痛的。

下个月过去,应该可以看到房子的灯饰一切,那时就可以看家私了。

现在每天在想房子设计摆设,这种感觉真的好兴奋好开心,也只有那个时期忙新房子的事情是最开心的=p

对!购物狂买东西的时候是最开心的!我期待那时期到来!


说起购物狂,阿彪说我这个女朋友是名副其实的购物狂shopaholic。不是买贵的东西,是因为进到哪里我都可以大买一场,对,是进到哪里!比如他到Tesco只是想买个泡面,只是顺便陪他去的我也可以买到一车的东西出来,即时只是到了怡保的土产店,我也可以买到几大包的食品给家人。到了IKEA,根本就是买灯饰而已,我也可以买几个杯子之类的东西!

其实讲了这么多废话, 我只是要说,在买灯饰的一个晚上,我们到了ONE U找白灯,时间很紧逼,我们都是快步寻找灯饰及其它物品,那时候我经过了一间一间的服装店,看到的是:"SALES", Discount "10%", "20%", "30%", "50%"。。。还有"70%"的!!!
天啊!!!!!



要命!!!!!!!!购物狂有得看没得买,这种感觉真的好痛苦!


值得安慰的是,在回SP的路途中,我们如平时一样停留怡保解决午餐,这次因为我乖乖早起床,回的时间比较没那么紧,我们逗留在怡保最大的购物广场找午餐,还可以走一下,只是二十分钟里我买到了“芒果”的针织外套,kam buan!

32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我这几天也是很疯狂买东西咯, 不过我买的都是书籍啦! 呵呵!

PeiQi Teh 说...

hahaha~女人的本性啦!=p

✿AиG3L✿ 说...

哈哈,我最近也是不停地购物==惨^^花完了才甘愿==

sock peng 说...

明天,我无法找你们了
看来你南下北上忙得不得了

Feeling 说...

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购物装饰新家,很浪漫很幸福呢!=)

Sanze 说...

现在KL到处都是Sales,很好的购物时间咯!

zzhen 说...

女人天生本性

zzhen 说...

女人天生本性

zzhen 说...

女人天生本性

十六 说...

我也是很會買東西
最近我買了不少
只是冬裝2個月我就買了5件
快破產了

Vincent Cho 说...

我的购物动作反而是这个月停下来了…我要留子弹!呵呵!

"秋"天的"诗" 说...

女子都是爱shopping的,
哈哈~

你们搬新家了???
快结婚了吗??
喜喜

Nate River 说...

Big Sales的时候最惨,
尤其是霎那一瞥看到很多很ngam 心水的。。

~仪仪妈咪~ 说...

呵呵。。。都是SALES的错,瓦咔咔~~

Bell Ng 说...

我上个礼拜也是去shopping,可是很失望
走了5间mall, 连bangsar 的boutique都去了

我竟然只勉强安慰自己买了一条裤子及一件衣服!!!

这次的sales 真的真的很失望呢!

嘉麗 ChiaLi 说...

哈哈。。。女人就是爱逛逛买买。。。

Jiaxin 说...

女人天生爱购物。哈

eMmy LiM 说...

下个月开始我也要疯狂买家私电器了,赶在新年前入伙。。。你跟阿彪几时入伙??

Ee Siong 一雄 说...

购物嘛!我也很喜欢的。嘻嘻!
只是缺少一样东西。 $!: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我在纽西兰都不敢乱购物,东西好贵~~T.T

yenling。celest 说...

haha,一起为新家买家私用品是一件很甜蜜的是啊。。。
在一起想该怎么布置。。。

Puddycat mummy 说...

购物一直以来都是女人的本性
哈哈~去购物商场没买东西
总觉得不够踏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oon it will be my turn liao... hehe...

ET女子 说...

年终的mega sales总会令人兴奋!!
到时一次过贴完你的战利品出来分享~~~

lock 说...

看來很快你就要搬來klang住了!

可期可期!

lazy mum 说...

人和房子都ready在klang等你了
你还等什么
快快点头啦 哈哈哈

fufu 说...

yeah i miss blogging too... but just have so many stuff to catch up here in germany... but glad i could at least come here once a while keep myself updated with you guys =p take care ya my friend

Ruby 说...

看来你累得也很甜蜜嘛,购物狂,呵呵。

小虫 说...

新家的照片?!没有啊 XD
对对对~~那几个步骤很累人叻~尤其是油漆-.-

hehe~ 年终啊!所以才那么多 sales XD
0.0 为阿彪的皮包默哀~哈哈哈哈哈 XD

Unknown 说...

这两个月都有让你好好购物的借口哦!加油!哈哈。。

迷迭香 说...

哈哈...有杀错没放过!! XD

Unknown 说...

我妈也是像你这样逛街的。。
我觉得很恐怖的呐~
不过只要你男友顶得住就OK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