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爱丽斯的小小王子+博友相聚

2009年11月30日

看到了从部落格认识到的博客好朋友爱丽斯妈咪刚生下的小宝贝,这感觉很感动。
爱丽斯妈咪跟我同个家乡,通过部落格认识,看到她从怀孕到了生下了第三个小宝贝,这是第一位让我看到从她怀孕到坐月子的博客,也在宝贝出世第十天里就看到他了。

爱丽斯的小小王子,因为爱丽斯妈咪的大儿子Rex称姐姐Celin为公主,自己为小王子,所以这个三宝贝就是小小王子咯,对了,是名叫~深则~Brian。


这是Akira挑选给爱丽斯妈咪的礼物,是由我们俩加上瞌睡公主, 小小女人孤傲的王子一起送给爱丽斯妈咪的宝贝的。


好几个月没有见到爱丽斯妈咪了,一见到面我们当然是抱抱先,过后我俩就锁在房间里讲到忘记了在房外的孩子们、Akira及瑜珺!够力多话分享的我们!
等小小女人回来后,我会再带小小女人过去找你,到时再安排王子也过去,我们再谈。

几个月不见的Celin看到我就一直粘住,好可爱!
每次见到她,我们一定来个自拍照。


小王子Rex看到了很不甘愿,也捉住我说要一起拍照。真可爱!


背景好像在幼稚园。。。


在部落格认识的博友瑜珺,第一次与她见面,不会陌生。她很瘦小斯文,不知道会不会被我吓倒。
很高兴见到你喔瑜珺。


谢谢Akira特地过来也谢谢带了瑜珺过来,我那晚也是很迟放工后赶过去的,爱丽斯妈咪真的是感动到。。。
爱丽斯妈咪,你开心就好!
再次恭喜你生了这么可爱的小小王子。

30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可惜我没有时间过去和你们一起见面
迟一点, 我安排时间去找你们

最近工作超忙~~

80's Cherlyn 说...

恭喜爱丽斯~

小小王子好可爱哦,真希望有机会能够和你们见面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baby is so cute...

Vincent Cho 说...

虽然早前已经在akira那里恭喜alice了,这次也再次恭喜她!呵呵!祝福不怕多嘛^^

〤Ecl!5oNz™〤 说...

较早前在akira那里祝贺过了...
再来恭喜alice妈妈!!
因为得到这么可爱的小小王子... XD

~仪仪妈咪~ 说...

很开心的相聚哦~~

✿AиG3L✿ 说...

恭喜爱丽丝妈妈^^小小王子真可爱^^

瑜珺 说...

我才没被你吓着呢~
我也是可以很38的~娃哈哈=p
也很开心可以见到你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小小王子好可爱哦~~

小米 YUMI 说...

小小王子好可爱. ^^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这就叫两全其美呢! 能见到宝宝, 也能和大家相聚呢! 好开心! XD

蕴如 说...

背景真的很像幼稚园,哈哈..

祝宝宝健健康康哦~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paiseh paiseh....放了小小的飞机。。。嘻嘻!!下次吧。。。

Vivian Ng 说...

她的宝宝好大。。多少kg??

七仔 CJ 说...

发现你和博友的感情都很不错~
在这里恭喜 alice妈妈 哦~XD

健仔 说...

真羡慕你有这么多博友...

Meini 说...

恭喜爱丽斯~!

c@therine 说...

小小王子终于亮相了!好可爱!
akira说的对~能见到宝宝, 也能和大家相聚呢! 好好喔!羡慕!!

- yEng - 说...

偏心,偏心,偏心~!!! blekkk....


*我呢?*

Unknown 说...

名字好特别哦,是找人取的吗?

Aris Min 说...

你還真的是孩子王呢~
馴服了公主和小王子~
下一次吵著和你拍照的就輪到小小王子了~

祝福alice mummy的小小王子健康快樂~

迷迭香 说...

小宝宝睡得很熟哦...^_^

Jiaxin 说...

小小王子很可爱呢!呵呵...

xiao E 说...

恭喜爱丽斯~=D

lock 说...

congrates to her!

夏娃公主 说...

小孩很可爱,要祝福那个妈妈咯~
虽然我没和blogger见过面,但是,我很期待下次能和自己谈得来的blogger见面,羡慕您呢~
你几时也生下个来玩?haha..

chrissie 说...

celin真的长大了!
跟alice chong blog里放的照片差很远咯~

Bell Ng 说...

哇!alice 妈咪当然感动咯!其实每次看到博友聚会都觉得“真好”,可是自己没什么机会呢~呵呵

再次恭喜alice 妈咪!!

日月神教-任我行 说...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性感影片,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肉圓不加大蒜Jason 说...

徵信社,徵信,徵信,徵信社,外遇,尋人,徵信公司,徵信,抓姦,徵信,徵信社,徵信,抓姦,抓姦,外遇,尋人,徵信公司,徵信,徵信,徵信社,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外遇,尋人,徵信公司,徵信社,抓姦,徵信,外遇,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徵信社,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外遇,尋人,徵信公司,徵信,徵信社,徵信社,徵信,錄音,背叛,商標,商標,GPS,離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