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Shook生日晚餐@StarHill

2009年11月14日
Starhill可说是云集超级名牌的购物广场,走在starhill的哪一带都可以深深感受那种高贵气氛,在里头购物更可以说是一种享受,只是从来没我的份,这次很幸福的可以在其中一间所谓本地最大的LV店拿着一袋走出来,我很感激。


其实,底楼的餐厅一带是我们唯一可以有勇气走进去的。
这里的餐厅全都各有特色,精致装潢,很有味道,我们只好随手挑间两人都觉气氛最棒的餐厅来善用生日晚餐。那些没进的餐厅只好在外头拍照就好。


Shook。正
,特别的餐厅名字,广大的范围,包含四五个国家佳肴,歌唱台应该属于这Shook餐厅的,女歌声非常悦耳动听,这样坐着享用晚餐,很舒服。
来到这里享用餐点,我觉得最重要反而是那气氛环境而不是食物了,当然食物是好吃。


从楼上拍下来我们的用膳座位。











我们座位的四周。。。



我们的侧边就是歌台,可以欣赏高贵美女的现场歌艺。




有中餐,日本餐,西餐。。。我们刚好坐在意大利餐那一区。


不想让我拍他的lou gong zai...


我们的座位看上去,只是建筑物而已都已经抹杀我们不少相机记忆卡空间。






慢慢挑选。。。


我们来得正早,好像包全场的感觉。



我们在这里坐了两个多小时,菜肴一个吃完了再点另一个慢慢品味,这样吃法,一点都不觉得腻,也不会饱胀肚。

蘑菇汤很美味。









简单的蔬菜沙拉,加了点烤牛肉干,有画龙点睛的味道,赞。


坐在意大利一区,甚少会在外点意大利面的我也尝试下了。
当然我一点后阿彪解决。


Salmon鱼,很厚,但是味道却可以渗入肉里,很入味,当然也很美味。



餐点在你四口我两口下解决了。
晚餐后,我们继续到了另个地点庆祝。

lougong,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to be continue......

59 条评论:

jasmine_PekZJ 说...

SOFA!

jasmine_PekZJ 说...

哈哈哈!!
SOFA!!~~~~~~~~~~

*闪*去看文章先~

jasmine_PekZJ 说...

叫lougong了啊??
呵呵呵呵~

期待继续看下一篇~
哈哈哈哈!

SMiLE 说...

厚厚厚。。。看你啊,幸福到~~~

sock peng 说...

哈哈!!看来好事近
连lou gong都叫了

孤傲的王子 说...

幸福到半死咯。。。羡慕死隔壁了。。。嘻嘻!!

Sanze 说...

你的生日礼物都很贵哦!不过我知道你也很幸福哦!看来你真有富婆命哦!哈哈!

* 咸 媽 咪 * 说...

唷~~不羨慕街坊了啦! 好幸福噢!

✿♥豆豆NOT黄豆♥✿ 说...

幸福到~

eMmy LiM 说...

很甜哦。。。。
真的好像包下整个餐厅

ViVi3n 说...

好事近了哦~叫lou gong 料

小小女人~ 说...

erm....erm....erm....好甜的lou gong,看来你过了一个很不错兼很甜的生日哦!!我说阿彪啊!你这可惨了,第一年的生日你就买个蛮有分量的礼物了,接下来。。。chanel。。。fendi。。。收不完了~哇咔咔!!

我们星期五的约会怎么样了?我还没用回电话呢。。。:-(,都联络不到你!!

Jacinth 说...

这么爽啊?分一点给我啦~hiak hiak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那里看起来好高贵~
再配上绝配的情侣档
赞!!!

veronica 说...

我也看到料。改口啦。哈哈哈。

小米 Yumi ♥ 说...

看到你吃我也想吃.
你好幸福.

Mui Ngee 美儀 说...

sweet 到~

叫 lou gong 了哦!!!!

Akira 思胜 说...

我还没在那边吃过咯! 看来好高级啊!

呵呵, 这么甜蜜哦! 叫老公了哦!

类私理 Lesly 说...

哇!我可没有勇气在那里用餐呢!!!
贵不贵啊???

put 说...

haha, very very sweeeeet..
best bday ever? XD

Horlic 说...

确实是很有气派的餐馆,有点类似什么Bangsar Seafood Restaurant酱的。不过,我却嫌它的装饰有些‘礼堂’式的,好像摆喜酒的感觉。

丁丁 说...

哇~~~~~~~~
STARHILL在哪里呀??
KL?槟城么???

好高级哦~嘻嘻...
真羡慕~~~

你这样子会害我很想赶快长大的
嘻嘻...
也要我dear也赶快长大赚钱买给我!!!XD

那个多少钱的?
跟我朋友一样的~~~~

vivian 说...

哇。。你们不用吃甜品咯。。都甜到漏了。。

ed.inc 说...

瓦~好甜蜜啊!
珊姐姐!哈哈...

wCh... 说...

very sweet oo... :p
wish that u happy forever with ur dear~~!!

Kai and Baobei 说...

他们的鱼肉很不错,你就好咯,有礼物收,又有美食,还有老公仔相伴 ;)

夏娃公主 说...

哇~看到我眼睛不眨一下~很漂亮哦!
你就好咯,有lv包包! ^^呵呵...
那个三文鱼,好美味的感觉...肚子好饿勒~呵呵..

jessie 说...

好事真的近了。。。老公哦!!!

我到现在都还没叫过我的饭哥“老公”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place looks very grand....

Vincent Cho 说...

那里有一间泰国餐厅,东西也是超好吃的!^^

Vincent Cho 说...

一句lou gong zai……心都软掉了……哈哈哈哈哈!

迷迭香 说...

很甜蜜的晚餐哦....^_^

十六夜真人 说...

看到好想吃喔
在starhill我只吃過jogoya和陸羽而已
那邊食物的價格不友善啊

不過starhill很多名店都搬了
沒以前那樣風光了

janelle_l 说...

恭喜彪哥naik pangkat哦!

cherlyn 说...

改口叫lougong了啊~
好幸福噢,生日可以到这么高级餐厅享受
然后又有一个高级的礼物,呵呵...羡慕死我了

BeverLy's Secret 说...

It's just another shopping mall!!! Don't bother!!!

Neverfull is really practical and AWESOME!!! Love it~~

yenling眼泪。。。 说...

哈哈,很丰富的一餐哦。。。
价钱也很丰富吧。。。哈哈。。。
你的彪很舍得哦。。。
幸福咯。。。

zzhen 说...

沒看見人
以為你們包場了

A级女人 说...

怎么那么巧!两年前我的生曰大餐也是到这意大利餐厅用膳。对,共有几个不同主题的区域,并个别命名,我忘了这意大利的叫什么名了。然后还有当天的chef recommended料理,所以那天我们都点了当天主厨推荐的西式料理,好好吃哦,再搭配一杯白酒,享受live band的表演,还有那种舒服没有压迫感的气氛,想必你也和当时的我一样陶醉吧。赶快分享下一遍啦。

"秋"天的"诗" 说...

Happy Birthdya to you~~
^-^
今天一定收到很多祝福吧~~~

幸福在每一天

"秋"天的"诗" 说...

高级餐厅。。。

^-^

幸福哦 ~~

Puddycat Mei Ai 说...

starhill 阿猫是去过一次
不过都没有在那里吃东西
很贵啦!好消费哦~
你的“老公仔”
真的是把你捧在手心上疼
要好好珍惜哦~

~珊姑娘~ 说...

jasmine_PekZJ ~ 你连坐沙发很多天了喔!
嘻嘻。。。。。。=p

SMiLE ~ 嘻嘻。。。还好啦。

sock peng ~ 哈哈哈哈!!!叫爽的啦=p

孤傲的王子 ~ 还好啦!嘻嘻。。。

Sanze ~ 可能今年的贵而已=p
我也希望自己有富婆命。

* 咸 媽 咪 * ~ 哈哈哈!谢谢。

豆豆NOT黄豆 ~ 谢谢。

eMmy LiM ~ 是咯!因为我们很早就到了。

ViVi3n ~ 没有啦,叫爽的。。。。

~珊姑娘~ 说...

小小女人~ ~ 嘻嘻。。。。是很棒的生日。不用蛋糕不用花朵,我也满足很开心了。
星期五on,我会联络你的。

Jacinth ~ 你要分什么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嘻嘻。。。谢谢。那里确实很高贵!

veronica ~ 嘻嘻。。。眼睛很利喔。

小米 Yumi ? ~ 谢谢你。

Mui Ngee 美儀 ~ 才拍拖不久嘛XD 一定要sweet sweet 啦。

Akira 思胜 ~ 那里真的都很高级。 但是值得的咯,因为环境很棒!
嘻嘻。。。你也叫你的她老婆了嘛。

类私理 Lesly ~ 我们这一餐值rm230++,贵吗?我觉得值得咯,因为环境超棒。

put ~ yaya..

Horlic ~ 哈哈哈哈!!还真的有点像你讲的。

丁妹 ~ 当然是在KL啦!槟城没有LV的啦!
在Pavilion对面而已啊!
嘻嘻。。。。你的dear以后也会这么疼你的。

~珊姑娘~ 说...

vivian ~ 所以没有点甜品了咯=p

ed.inc ~ 谢谢你喔。

wCh... ~ thank you^^

Kai and Baobei ~ 是咯!!!餐点其中salmon最好吃了。

夏娃公主 ~ 嘻嘻。。。。
那个salmon真的很好吃!
最开心还是有LV及老公仔陪伴啦。

jessie ~ 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es itis^^

Vincent哥 ~ 是吗??好的!下次就去尝试。
嘻嘻。。。。

~珊姑娘~ 说...

阿香 ~ 是很甜蜜的一整天。

十六夜真人 ~ 我是第一次去哪里呢!jogoya久仰大名了,下次去尝试。

janelle_l ~嘻嘻。。。。那要叫他庆祝了。

cherlyn ~ 嘻嘻。。。。
还好还好=p

BeverLy ~ hehe, ya, i luv Neverful very much ^^

yenling眼泪。。。~ 哈哈哈哈!!是很丰富,但是吃得很开心^^

~珊姑娘~ 说...

zzhen ~ 早到的好处。。。。

A级女人 ~ 是吗???嘻嘻。证明那间餐厅的魅力真的很大,很吸引人去那里庆祝。
对,享受那live band,那气氛那环境,真的很舒服!

"秋"天的"诗" ~ thank YOu^^
嘻嘻。。。。一年一次高级下=p

Puddycat Mei Ai ~ 哈哈哈!我第一次去买东西及吃呢!哈哈哈XD
一年消费一次,所以“老公仔”就舍得咯。
我会好好珍惜他的︿︿

天蝎座妈咪 说...

好幸福的珊姑娘!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Shin 说...

我也有在shook吃過,每次去我都是喜歡點意大利餐耶 ^^

對了,你有參觀那里的廁所嗎?蠻特別的咧~

Kai and Baobei 说...

hehehe, shin, 你竟然和我有同样的嗜好,喜欢参观他们的厕所 :D

晴天 说...

呵呵, 好甜蜜哦, 不用吃甜品都那么甜了。。呵呵

~珊姑娘~ 说...

天蝎座妈咪 ~ 谢谢你。

Shin ~ 你好像常常去喔,你更幸福XD
哈哈哈!!当然有!!!我又拍下放在facebook呢!

Kai and Baobei ~ 嘻嘻。。。。大家都一样!

晴天 ~ 所以我们把甜品的钱都剩下来了=p

ET女子 说...

我也有去参观过厕所~
还试试那个舀水机,试看如何操作~呵呵。
你的阿彪接下来就要准备进攻coach, gucci~
阿彪》laogong~~~哇,以后就直接这么称呼了~

Cheddarina 说...

wa.... what a sumptuous dinner...

So envy u... when getting married?

健仔 说...

这么快就叫老公了...呵呵~~~

canex@fern 说...

sweet dao....很有兴富感染力的的一篇...可以和自己的soul mate相畏过生日,其实怎么过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那些形式上的一切只是点缀... 你们要继续幸福哟~~~

~珊姑娘~ 说...

ET女子 ~ 我还没有玩过那舀水机>.<
下次去玩=p
嘻嘻。。。。coach,gucci,这是当然要的=p

Cheddarina ~ hehhee........plan 1st la=p

健仔 ~ 快叻。。。。。=p

canex@fern ~ 是咯!我也是这么觉得!可以与他一起过生日就是最开心的了!
谢谢你。

日月神教-任我行 说...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性感影片,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肉圓不加大蒜Jason 说...

徵信社,徵信,徵信,徵信社,外遇,尋人,徵信公司,徵信,抓姦,徵信,徵信社,徵信,抓姦,抓姦,外遇,尋人,徵信公司,徵信,徵信,徵信社,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外遇,尋人,徵信公司,徵信社,抓姦,徵信,外遇,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徵信社,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徵信社,徵信,外遇,尋人,徵信公司,徵信,徵信社,徵信社,徵信,錄音,背叛,商標,商標,GPS,離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