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台湾第六天~完

台湾第一天 21/12~台北~桃园机场,士林夜市台湾第二天 22/12~台北~士林官邸公园,忠烈祠,伍角船板,台北101,中正纪念堂,台中~逢甲夜市台湾第三天 23/12~苗栗~西湖度假村,南投县~集集,车程,日月潭,文武庙,高雄~梦时代广场,六合夜市
台湾第四天 24/12~垦丁~峩銮鼻灯塔,猫鼻头,小熊度假村
台湾第五天 25/12~福鹿山,花莲~太鲁阁,长春祠,大理石,阿美族文化舞蹈
台湾第六天 26/12~南天宫,九份老街,野柳,西门町
台湾第七天 27/12~早餐,飞回马来西亚

再不写完就过时了。
台湾第六天成为我们在台湾的最后一天游,因为第七天七早八早吃了早餐就飞回马来西亚了。
所以第六天我们是最尽兴的玩乐了。
这天来到了基隆,天气又转冷了,我觉得在台湾天气变化真的很大,两天里的天气当然加上地点的缘故,可以从冬天到热天再回到寒冷的冬天。这天是最寒冷的一天,可能是地点的缘故。
所以要去游玩的,除了要了解台湾的天气季节,更要记下每个地点的天气,是不一样的。


这天的第一个景点是妈祖南天宫,三楼分别有铜,玉,金的妈祖像。
有拜拜的可以来一拜,是间蛮出名的妈祖庙,像我们没拜拜的走走手拜拜后可以到处走走,这里蛮有古老街的感觉。


在三楼可以看到美丽的基隆港。


过后上山前往。九份老街
要到九份,旅游巴士不可前上,需到达一个巴士站后程塔小巴士上山。
这天14度,加上九份位于高山处,所以可以想象天气使超级的寒冷!这天大家都冷得发抖,我那不怕冷的阿彪哥竟然还穿短裤拖鞋,骗到一班安蒂一直来关心他。


九份老街是一条很长的斜坡老街,左右侧都是间间的小店,有吃的,饼干的,纪念品的。。。
琳琅满目的食品小东西。。。
人山人海的斜坡老街。
你一定会喜欢这里。



九份出名的芋圆。。。

野柳,这里是我觉得访台不可错过的一个旅游景点



这里的海浪超大

注意我们后面的石头,都是经过大自然大风大雨大浪的打击,经过漫长的岁月形成出来的。。。




来到这里,大家都是唯一睹女王头。是不是很像?
听说百年后这个女王头的颈项很有可能会越来越瘦而断掉。。。
有人建议把这女王头用玻璃封起来,那就永远不会断了,但有人反对,因为这样就违反了野柳吸引人们的大自然了。


要跟女王头合照,真的要排长龙。要有耐性,来到了,多长我们都排。。。


晚上我们来到台北西门町
这里应该是女人的最爱,一条一条街的商店,可以让你血拼个够!

那晚刚好有僵尸出没XD


我俩在台湾有个美好的旅程,虽然偶尔难免会有嘴角,早上叫不醒我还要不爽我,还好阿彪修养好,从不会骂我,他拍山水不拍我我也不爽,这样偶尔的你不爽我,我不爽你却没影响我们的旅程美好心情。所以人家说去旅行回来的情侣很多都会分手,这个不是假的。旅行过程那好多天都粘在一起到处走的情侣,如果连这些也经不起,请不要谈未来。
还好我们都互相迁就,这次的旅程,我们的感情真的更上一层。谢谢台湾,谢谢lou gong zai。


台湾对阿彪来说是一个充满怀念的地方,在这里念书,在这里赚钱,在这里吃喝玩乐,他说台湾对他来说有美好的回忆,只差他年轻时没在那里找个台湾女友而已。还好,要不然,我这爱吃醋的女朋友可能走到台湾哪里都会乱发脾气。

这次来台湾旅游,除了增进我们的感情,渡过了一个预支度蜜月,最重要的是我觉得自己与阿彪越来越靠近了,以前他说台湾的一切,我什么都不懂,现在不一样了。。。

所以如果能的话,我还想更了解你,再去多几次,人家想了解你的大学生涯嘛。。。。

3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最后一句话, 很powerful也! 呵呵!

你的那身打扮, 很好看呢!

Sanze 说...

我从你的文字里感觉到了你满满的幸福和快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幸福的你~~^^
要继续幸福哦

咖啡杯(Joan) 说...

你的台湾行程和我去的时候不一样哦,很多地方你去的但是我没去到,不过我会再回去的.
哈哈=)你很幸福,要惜福哦..
几时结婚啊??

sock peng 说...

看来好事近了

怎么你想要了解人家大学生活??
那么中学呢??

H@rry 说...

两个人一起去真的是很幸福!
我一个人去,孤家寡人!
好羡慕你们啊!

Prettywebstore 说...

台湾我去了两次,还想再去呢!
太想念那里的食物&美景了!

Mui Ngee 美儀 说...

好幸福的味道哦!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开花结果的,加油!

一段感情真的需要互相迁就,我非常赞同这一句话。

yenling。celest 说...

情侣争执是难免的啊。。。
哈哈,旅行真的可以增进两人的关系,
这么快就预支蜜月了哦?
那下一个地点在哪里呢?
羡慕死了。。

ET女子 说...

幸福~~~
我反而觉得,旅行回来会更加甜蜜!!(对我来说~)

hippotai83 说...

最后一句,高招!!
看来你的彪哥会很“醒目”得了 XD

Puddycat mummy 说...

你说得对,一对情侣去旅行
一定会有起争执的时候
但如果可以过得了这关
那么这个旅程就会变得甜蜜

✿AиG3L✿ 说...

那个僵尸还真的挺酷的^^

Shin 说...

我可以感受到你满满的幸福溢出来呢~^^

了解你的感受,爱一个人,越想知道他的一切,包括他的过去。我相信你们还有机会再重游台湾的,到时候再让彪哥慢慢地细说从前....

这么快就预支蜜月,看来好事真的(很)近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aiwan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ya...

Vincent Cho 说...

呵呵!看来啊,九份真的是个不容错失的景点呢!^^

chrissie 说...

好羡慕你写游记的毅力!
我的写写一半就懒惰掉了~

huiping 说...

珊姑娘,想问下你,你的neverfull是mm还是gm?

- yEng - 说...

我来了~我来了
有没有想念我?新年你一定去巴生的咯? =(

很想你,真的!~!

要开心啊

eMmy LiM 说...

放心吧。。。彪哥会一直带你去的。。。。羡慕ing

Carrie_Nice9 说...

你每一篇的帖子都介绍得很仔细哦....很多你去的地方我没去到....
你让我燃起3度去台湾的念头啦!
Anyhow, 你要继续幸福哦~ ^^

Carrie Tai 说...

Miss taipei so much.... Love their food and ppl there are all extremely friendly.

U getting married? When?

Firstdaycover 说...

幸福是靠兩個人的努力和付出創造出來的!

瑜珺 说...

结婚的时候记得邀请我哦:P

想想 说...

GREAT........................................

Meini 说...

真得甜到漏~!哈哈
偶尔拌拌嘴也是促进感情得不错方法~~哈哈

fufu 说...

wow taipei... glad you guys had fun there... and i miss ye liu and jiu fen very much >< i wanna go back...

boey 说...

别忘了结婚的时候要请我哦~
哈哈!!
打算什么时候?

Unknown 说...

说来惭愧,我的台湾之旅都还没写完呢~

女王的颈好像真的越来越细了。。

momosally 说...

恩恩~我多是潛水斋睇,今天踩踩下
祝你新年快乐財源廣進恭喜发财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u...

c@therine 说...

我来拜年咯!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健康平安,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薰衣草夫人 说...

对你,天天都是情人节吧!羡煞旁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