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2010农历新年+情人节

新年快乐~

我回来了。不管有没有收到我的简讯,有没有在面子书看到我的祝福,请先收下我的祝福~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再来当然是情人节快乐,虽然过了很久~但是我每天都在过情人节^^


今年新年前我两地跑,工作又繁忙,却累得很有意思。
家人的罐装燕窝让我感觉窝心~虽然美颜不了什么,但是好喝就好了=p


新年兼情人节我与阿彪争执已久,最后我们达成协议~这样过。。。



年三十,我家习惯在中午吃团圆饭的,因为早上就开始拜拜了,拜拜后直接吃团圆饭,阿彪与我家人一起吃了团圆饭,提早拿了红包才把我带到巴生去。。。

这是第一个外人参与我家人吃团圆饭,家人们却已把他看成一家人,这个团圆饭很温馨,很开心。

我家每年必吃的传统火锅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我们各自买了白金戒指给对方为情人节礼物,我喜欢还没戴结婚戒指前,最好戴个情人戒指~



阿彪送我的新年礼物~
原本阿彪打算包个大红包给我,有次我望住这个表打算自己买,过后他就自己计划买来送我,在年初一当天带我去买,真的很感动~


送了这新年礼物,我们有共同的手表品牌了~果然有意思。



年初一兼情人节
,我们一整天在Pavilion渡过。



在看两部贺岁片前我们到了楼下的日本餐厅善用午餐,不好吃~


晚上到处拍照~


Pavilion外头新年装饰~



我们到了一家看似高级的意大利餐厅渡过情人节晚餐~
原本阿彪要到StarHill去过情人节晚餐,他的心思诚意已经足够令我感动了,但是我觉得很奢侈,就假装扮累了在Pavilion吃了就算,但,这里也不便宜~
浪漫气氛到处都是,其实浪漫对我来说永远是两人自己制造出来的,两人在一起,甜蜜的开心的,每天都可以很浪漫~



第一个情人节,我过得很开心甜蜜,也浪漫~
谢谢你。


初二我们又赶看了两部的贺岁片~
早餐吃的是美式早餐,我突然很想念在台湾酒店吃的早餐,又想念台湾了。
朋友推荐了coffee bean的早餐,原本初三早上就要去尝试的,黄爸爸突然叫我们陪吃早餐,当然是陪“人家”的家人最重要~
这天晚上我还见了几位未见过面的阿彪的同学,一起去唱K。





容许我跳过初三初四接下来会报导的游记,先来到了初四晚上,我们回到我的家乡SP。到了熟悉的韩国餐厅用餐,跟了两位道地韩国朋友合照~

韩国人与我们是过一样的新年的,所以很有亲切感,只是为什么没有派红包给我的!!


我的新年记还未完毕,因为接下去每天都是新年,我会好好的过。。。。。。
虽然初六就开工了>.< 待续~

2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很温馨的庆祝呢! 今年的情人节很特别吧! 呵呵!


新年快乐哦!!!

H@rry 说...

情人节过得很不错哦!
而且你穿得红彤彤的!
很有新年气氛哦!
新年快乐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Lunar New Year!!!

天蝎座妈咪 说...

新年快乐!你的节目好精彩哦!

Nate River 说...

团圆饭的传统火锅看起来好美味哟!

明天就开工了。。可怜。。今天好好疯狂吧=)

去炸鞭炮~

Aris Min 说...

我的情人节提前过~刚刚post上blog~呵呵~
而且我也在parvilian过了一整天,也在那同一间的意大利餐厅吃晚餐,过了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真的很巧~呵呵!~

不过你们情人节去的时候,不是有情人套餐?
我去的时候还没有,结果我们俩吃了很贵的一餐~哈哈~不过服务很好,很值得~^^

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快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过有情人的情人节

Eunice 说...

新年快乐 ~

精彩的人生 说...

好浪漫呀!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sock peng 说...

很浪漫的情人节
我们就没有什么庆祝

追梦者 说...

Happy new year.. and happy valentine's day ^^

Vincent Cho 说...

呵呵!我已收到你的简讯祝福了!Pavilion应该是没什么人吧?

Shin 说...

看你的新年节目排得满满的,南下北上的,真忙碌啊~

我也收到你的简讯祝福哦!谢谢!祝你今天开工大吉!^^

楚婉 说...

你的农历新年+情人节,跟我的,差别实在是太大了,呵呵。

好甜蜜哦,
新年快乐,幸福久久哦..

Ivan Liaw 说...

珊姐!好久不见,新年快乐哦!

哇,好甜蜜勒,还有戒指哦~

小弟攻不起,只有用罐子的ring罢了~

eMmy LiM 说...

我今年的情人节都没礼物呢。。。他只叫我在他钱包里面随便拿。。。气到。。。

Ruby 说...

新年快乐啦 恭喜发财 !!

Carrie_Nice9 说...

好甜蜜的新年...

Darling 新年快乐哦!!!

哈亞斯 说...

新年快樂~

TT的手錶我也常常看,可是沒有人送啊。。。哈哈哈哈~

迷迭香 说...

逛PAVILION的时候又败了些什么啊?
那个紫色的袋很大嘛...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