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台湾第一天

大家好,我从台湾“肥”回来了。补回一句~圣诞节快乐^.^

这次的行程最后几分才在部落格宣布,除了忙,也是因为我们临时才决定去台湾游玩的,之前买了台北之书,打算来个自由行,毕竟阿彪对那里很熟悉了,但是工作过于忙碌,我们都没空拍出行程来,加上临时才肯定可以拿到假,才敢去订了台湾旅行团,跟团去游玩了。

也先说明,这次我很懒惰,游记只会用看照片讲故事来写了。知道很多人明年也要去台湾游完了,要自由行的就记下几个不可错过的地点吧。

去台湾前,看了很多的台湾新闻,政治的,冬天还加寒流,花莲地震之类的新闻,一点都不影响我们的旅游心情,这就是要玩不要命。当然这次冷得要命。

总的来说,跟团的旅行时间上很充忙,但是可以走很多好地方,累得也值得。也游完得很甜蜜开心。而对台湾很熟悉的阿彪也成为了我的小导游,导游还没介绍的,他就先跟我介绍说明了。。。

我们坐的是“华航”航空,很舒服。


在去旅行的前一天,我突然非常想念公主,就去找她,她的大肥还叫我们去找有33楼的地点拍照,值得纪念。结果33楼是没有,倒是令我们一笑的是,飞机位置真是33A33B,很巧对吧,33情缘从KLIA出发了。


华航的食物饮料方面甚是丰富。 空姐也超美的。


这么一飞,就4个小时

到了台湾桃园机场,我们就直往台北最出名的“士林夜市”出发去了。
到了夜市,当然就是寻找食物了。这次的旅程也是因小食而来的。

我们的第一样食物就是到了士林夜市一定要尝试的其一食物~十全排骨汤。
因为天气超级冷,我只穿了很薄的外套,还不是长袖的那种>.< , 所以喝完热汤补一补,身体暖和多了。

士林夜市最闻名的莫过于豪大大鸡排,要买也要有耐心及时间,因为顾客是排长龙的。
真的很棒,来到这里,一定要吃。


来到台湾,不吃台湾香肠就可惜了,这次的旅游吃得第二多的就是台湾香肠了,第一多的是什么,请守住《珊言凉语》=p
其中最特别的是大肠包小肠,大肠里头还有饭呢。

所有台湾夜市少不了的除了台湾香肠,还有就是串烧了。


当时的天气是超级的寒冷,我忍住拍照。



第一天入住的是六天里最美的酒店,优汽车旅馆。


过后却越住越小间>.<


第一天只是逛了夜市,我们提早休息,准备接下来的行程。

照片可以到面子书~Taiwan Trip 1st day~

43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i want 大肠包小肠,very miss it leh....got dapao for me ah???hehe
anyway, welcome back malaysia...bheheheh

sock peng 说...

可以知道跟团要多少钱??

Feeling 说...

最后那张很sweet啊,还情侣装的。。。呵呵,好像在蜜月的感觉 =)我三月也去台湾玩了呵呵 =)

Nate River 说...

房间很有中国古时候的风味

好像去台湾最主要还是那里的小吃,很棒么?

~珊姑娘~ 说...

王子~哈哈。就是因为你介绍,所以我就去尝试了,好吃!

sockpeng~我们找到的算贵了,因为是前10天这样才订的,一个人rm2700,夜市食物自付。
你还要知道什么都可以问我,如果你要知道更多台湾的事情,下次我们出来吧,阿彪以前在那里念书,呆了五年,去那里很熟悉。你到算几时去那里玩?

feeling~哈哈哈!第一天我们也有这样的感觉^^

H@rry 说...

i still at taiwan wor!!
haha still no chance go tai pei!
i at ping dong here!
you really went a lot place!
Last night i went to ken ding pasar malam!!
hope got chance go shi lin!

boey 说...

我超羡慕你的。
每天都活得很开心幸福。
我也很希望那么一天可以跟我的他到另一个国家渡过属于两人的世界。
呵呵!

小米 YUMI 说...

好好喔.
能去台湾. (:

最后一张, 好甜蜜. :D

怀怀 说...

我以為你自由行呢。不过跟团有跟团的好处。很怀念台北呢,希望明年能再去一趟。

Jiaxin 说...

很想尝尝大肠包小肠 ^.^

Jiaxi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80's Cherlyn 说...

好 羡 慕 噢 ~
我 也 想 要 到 台 湾 去 吃 美 食
飞 机 餐 真 的 好 丰 富 噢
为 什 么 没 有 拍 那 个 空 姐
美 女 就 要 和 大 家 分 享 啊 ~哈 哈 哈

Unknown 说...

好羡慕哦!!!我最想去台湾玩的。。。不过到现在都没有机会去。。。

嘉麗 ChiaLi 说...

哈哈。。。。现来问一句,有下雪吗??呵呵~

shhing_慧 说...

羡慕咯,台湾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

十六 Keaton 说...

大腸包小腸是我最anti吃的東西
吃了過后就會飽死
然後就不能吃其他東西
對愛嘗試不同食物的我
最避忌的食物
哈哈

Vincent Cho 说...

要多写哟!再过两个月左右,就是我们出发的时候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aiwan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and also a lot of yummy yummy foods there...

ET女子 说...

情侣装~~~sweet到~~~
羡慕死人了~
台湾很多美食,一定一直吃吃吃吃~~呵呵。

我是贝比 说...

好浪漫哦,还一起穿情侣装呢。。。

匿名 说...

你好33,我去年跟我老公去了台湾度蜜月。。是我们两的自由行。。有机会一定会在去那里。。
很多时候期待你接下来的的台湾游记。。。:)

Shin 说...

哇塞,情侶裝!很sweet涅!^^
第一晚的酒店房果然很美,多少錢呢?
(看到你回sockpeng的留言...呃,你們不是自由行嗎??)

YT 说...

I am going next year :)

Recently I feel like the whole world is going to Taiwan :S

✿AиG3L✿ 说...

有时33哦~还真的33=珊珊,真有缘^^
我记录了你的行程,你不介意吧^^因为明年可能要来个自由行^^

Jocelyn Jshin 说...

哇,最近很多人去台湾也~搞得我也想去了~
旅店名字好奇怪,不过很美~
最后一张很甜蜜哦~

追梦者 说...

还没到过台湾...有机会要去..

Kai and Baobei 说...

那夜市简直是天堂!! 那么多东西吃 ! XD 我宁愿不shopping都要把钱省下去吃东西 :D

天王之子 说...

台湾美食。。流口水了。。

迷迭香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迷迭香 说...

汽车旅馆...还以为是算钟那种 XD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汽车旅馆,是不是那种地下情侣偷情的那种酒店?

Akira 思胜 说...

听到你要去台湾的时候真的是很羡慕呢!
一定是玩到很开心吧? 呵呵!

eMmy LiM 说...

那酒店看外观就觉得浪漫!!

Sam Wong 说...

在台湾过圣诞节哦。。还不错。。
看起来还蛮好吃的哦。。看到食物就像吃。。哈哈。。

Puddycat mummy 说...

哇!一下子十天就过去了
阿猫有惦记你哦~
好浪漫的双人行,
还有很想念你吃的那些美食
不好意思
阿猫来不及把台湾贴写完
你就已经去回来了。

谢谢你得postcard
阿猫在期待着。。。。。

哈亞斯 说...

偶爾去旅行放鬆心情,多好~
臺灣,好多朋友都去過了,現在包括你了。
自己卻是還沒有去過,要打算打算一下。。。
期待多一點臺灣介紹的文章哦~

夏娃公主 说...

呵呵,看到那些美食,就让我的肚子叫翻天了~饿晕了!haha...你用费也花了不少吧?

Christine Goh 说...

好羡慕你啊!我好想去旅行哦!

jacinth 说...

住汽车旅馆啊?坏坏哦你们,嘿嘿~

蕴如 说...

好久没过来咯~真不啊好意思,我妈妈之前去台湾也是说那里很好玩,东西便宜~~

哈哈,连空姐也特别漂亮。

太久没来,现在才知道你和你老公仔的事,恭喜你们哦~要甜甜蜜蜜哦~

Carrie_Nice9 说...

哇~你在台湾一点看到很多很美的圣诞树咯!!!!
你跟你老公仔真甜蜜~我要靠边站了!
期待其它照片~
看到上面的小通告。先谢谢咯!

Shin 说...

我也先謝謝你咯...雖然還沒有收到 XD

Meini 说...

那些美食好吸引人~!不知还要多少年我才可以到那里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