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趴趴走》Dungun Kuala Terengganu走一圈☀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Kijal之旅的第二天我们跟随skinny好友一家出城去,另外一家人因担心孩子会闹,选择呆在resort内,反正好朋友的行程就是flexible,好友就是互相迁就也不勉强,要走就一起,不要就好好玩水继续休息,各自精彩呀。

所以我们两家自己出发吧!大家一起坐友人的vellfire,我喜欢大家共车,可以聊天,嘻哈嘻哈路途也比较开心。
而且小孩可以在后面看卡通,好愉快。
 photo KT 1_zpsfbf5gake.jpg

第一站到Kemasik。
这小妞就爱学妈咪,反正妈咪戴帽子的话不可以bo jio她就是了哈哈哈!!
 photo KT 2_zpsptq7b6gn.jpg

 photo KT 3_zpsxst3rdel.jpg

 photo KT 4_zpspox5xjws.jpg

 photo KT 5_zpswjjg6luo.jpg

这张我笑了!我把帽子拿下要拍照结果芹小妹也跟着妈咪把帽子拿下来哈哈哈!!!可爱的举动!
 photo KT 7_zpstb8imysh.jpg

我再戴她也戴哈哈!
 photo KT 6_zps9c0eeu9m.jpg

 photo KT 8_zpstajk3zmm.jpg

跟朋友出游开心除了一起出游,就是全家福有人可以帮忙哈哈哈,不用一直自己找平台当三脚架哈哈!
 photo KT 9_zps3l2daiv2.jpg

两小无猜。
佟b现在会时不时说要找xx姐姐玩,什么时候会去uncle的家?哈哈!
 photo KT 10_zps1kuq8z4g.jpg

过后就出发到Dungun去。
喜欢这样不懂下一个行程是去哪里哈哈!也不懂要去吃什么,真的跟着走。
平日旅行功课都是我跟老公一起商量然后大方向是我决定的,过后小细节我们也一起商量后我安排,我很喜欢很享受做旅游功课,我觉得那份期待是非常愉快的。
当然偶尔来个这样自己无需动脑筋就跟着走的小旅也很棒的。

女人与小孩就坐在后面看戏聊天睡觉就好哈哈!
 photo KT 11_zpsb8ij8bkh.jpg

Dungun 大树下
真的是在大树下的档口哦。
 photo KT 12_zpsk7yd7wkx.jpg

吃的都是这里道地的小吃美食,当然不会错过喝这里的咖啡。
Nasi dagang我喜欢。
 photo KT 13_zpsq0wet4zx.jpg

 photo KT 14_zpssk76fzlr.jpg

过后心血来潮,半路看到Tanjong Jara牌子朋友没住过,就直接驶入也当实地考察(?)哈哈!下一个旅程他们可以考虑嘛哈哈哈!
 photo KT 15_zpsgvmyr6bj.jpg

怀念啊!!阿A,怀念吗怀念吗??!!! 当时我们两对夫妻在这里过着皇帝式的放空之旅,还有大师拍摄很多的姐妹照哈哈哈,真心怀念!
 photo KT 16_zpsgtcahes7.jpg

 photo KT 17_zpslrtp4u0w.jpg

 photo KT 18_zpsr1o5kjb5.jpg

 photo KT 19_zpsizjkywuw.jpg

 photo KT 20_zps9wwlwdmb.jpg

 photo KT 21_zpsh56nh1kx.jpg

 photo KT 22_zpspzh0f6sl.jpg

当初跟阿A玩的你朦我明 我明你朦的柱子场景 xD
 photo KT 23_zps7r8awhym.jpg

上次我们两人来,现在已经四个人了,真的感觉生命这东西好奇妙。
好吧,这样我们一家四口几时要来入住一下呢??哈哈哈!!!
 photo KT 24_zpsk6wrzahv.jpg

 photo KT 25_zpsq3ghzywq.jpg

一觉睡醒后,我们就来到了Kuala Terengganu的Chinatown了。车程应该有大概两小时吧。
 photo KT 26_zpsnjll1kca.jpg

妹妹硬拉姐姐哥哥走
 photo KT 27_zpsqwktlonb.jpg

 photo KT 28_zpskqabebxg.jpg

出游心情好,旅游心态强,随意拍一张都觉得都是浓浓旅人样xD
 photo KT 29_zpsaunvvl2f.jpg

 photo KT 30_zpsgozs2e0z.jpg

 photo KT 31_zpsjyrkqgnj.jpg

爱情锁是巴黎后每个旅游景点都必备的是吗??哈哈
 photo KT 32_zpsyqejxsi6.jpg

复古建筑物,来到这里随便走走都是这样的复古风味建筑物,我喜欢。。。拍 =p
 photo KT 33_zps9wbjlo2n.jpg

 photo KT 34_zps2tocllik.jpg

 photo KT 35_zpsmsnm3xiw.jpg

 photo KT 36_zpsrfnhggu5.jpg

有人热到不爽料xDD
 photo KT 37_zpsoxbccb92.jpg

 photo KT 38_zps6qgwdbae.jpg

 photo KT 39_zpsnt9chvdx.jpg

我只记得我们就一直在这街道走哈哈!好热!
然后朋友找好要去吃的竟然没开!?!!! *她显示得有点晴天霹雳哈哈哈*
我们没有什么其他food list,就想看什么就吃什么就好。
 photo KT 40_zpsseprbh1r.jpg

 photo KT 41_zpsg2gwklal.jpg

午餐就喝酒哈哈哈!!!*这样好吗这样好吗???
 photo KT 42_zpss17m4ncw.jpg

 photo KT 43_zpsnziohvgt.jpg

 photo KT 44_zps59lrs1sc.jpg

 photo KT 45_zpsz5o3rpbl.jpg

好兴奋的小冬瓜
 photo KT 48_zpscawaueyz.jpg

回程看到这闻名美丽的水晶教堂,但是累了,孩子们都睡着了,所以,又是下一次吧哈哈哈!!*我记得上次也是搭计程车时经过看到这水晶教堂的
 photo KT 46_zps9p4hd0c3.jpg

然后要说说从Kijal到Kuala Terengganu一路上都一直看到Starbung这档口哈哈哈!!Starbucks的远亲xDDD
 photo KT 47_zpsbor1dhob.jpg

好!!记录清完!一身轻的感觉哈哈哈!!!就这样!xD
 photo KT 49_zpsiubnwz41.jpg

17 条评论:

倩倩 EQiAN 说...

我也有和你一样的帽子,哈哈哈
我以前出浪中岛的时候把车停在丁加奴的不知哪里,回关丹的时候有顺便去chinatown一下,不过当时候没有那么colourful。现在好美哦,颜色很亮丽

Wigglemania 说...

Could you translate that english please

宅女阿reen 说...

好登样的chinatown,比吉隆坡的像样多了~

紫雨@凯特琳 说...

哈哈哈,有其母必有其女!可爱的芹小妹!

登嘉楼真的真的很热!!!!!热到没朋友!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地方!

那个tanjung jara 是resort 之类的吗?

Choi Yen 说...

有个跟屁虫女儿很好啊,至少不会跟你唱反调,哈哈!
丁加奴应该是出名keropok lekor吧,没吃吗?

Sherry 说...

Kemasik 是吗?我记得那个地方,超美!
看你写 Dungun 我还想说有什么地方去,那时候进来绕一圈,觉得没什么,就跑人了。 >.<

~珊姑娘~ 说...

倩倩 ~ 哈哈h&m的嘻嘻。
丁加奴的chinatown很有色彩,走着也觉得开朗哈哈!

宅女阿reen ~ 哈哈我也觉得那里的chinatown很不错!xD

紫雨@凯特琳 ~ 哈哈哈她真的很爱学我哈哈!
丁加奴很热,我还以为那天天气特别热而已,会感觉皮肤晒烫的那种。
Tanjong Jara是YTL的resort,有全包膳食的配套,你们可以去小蜜月,我很怀念那里哈哈!!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哈!现在还小,不敢保证长大了不会跟我唱反调xDDD
Keropok lekor当然有吃到哈哈,但是没有拍到照片哈哈。还买了很多土产xD

慧慧 ~ 谢谢你!我一直搞错是Kemasik还是Temasik,我更改了, 谢谢cium!这里很美。
Dungun我上次就直接进Tanjong jara resort所以外头没怎么走,这次也只是去找那大树下档口吃而已哈哈,没有其他地方了xD

Vincent Cho 说...

珊妹,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芹b了!真的是学妈咪学得似模似样,跟着戴帽子又脱帽子这里我就笑了!完全是青出于蓝了啊!哈哈哈哈哈~

..Viv..Vvn.. 说...

哇,这个州属是我从没有去过的。希望有机会去一趟啊。
那里的风景好美,当然人也好美,哈哈。

Linda 说...

Beautiful photos!!! Warm greetings from Montreal, Canada. :)

悠悠 说...

第二张母女合照超好看!可以洗大大了!
佟B过后脸虽然很臭,但是还很合作一起拍照啊,算很好了!
我有去过瓜拉丁加奴几次,但是都很多年了,这些你去的地方我都没有看过..我也很喜欢东海岸的nasi dagang!还有哪里的友族料理,都很美味!

格莱蒂斯 说...

芹B 的笑容很灿烂,像太阳公公的热情。。。
看到的照片都很晒吖,可是旅游真的要尽情享受,开心吃开心玩最重要!

YT 说...

看着看着,一直觉得太阳很猛。我是没有在怕太阳啦,旅行大太阳感觉照片特别美(晒到晕也值得)。

丁加奴我没有去过,其实最近发现很多本地景点我都没有去过,哈哈哈。Tanjung Jara 我记得你介绍过,原来那么多年啦!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哈!女儿学妈妈好像理所当然这样,我也觉得好可爱的举动哈哈!

..Viv..Vvn.. ~ 东海岸的海边我很喜欢,很推荐!

Linda ~ thanks =)

悠悠 ~ 哈哈!那张我也好喜欢!
哈哈哈佟b是一热要拍照就脸臭哈哈!!
Nasi dagang好吃!

格莱蒂斯 ~ 真的很晒哈哈哈!!

Ting ~ 哈哈不是觉得是太阳真的很猛!有时晒到很烫下。但是热天的蓝天才更美哈哈。
丁加奴你可以计划计划driving trip哈哈,我挺喜欢的,下次还要再计划看看哪里可以去哈哈!

Blogger 说...

Haven't started playing Bojio on your phone? Download The Most Enjoyable Version (Built for iOS or Android)

Unknown 说...

你好~请问那个大树下的茶餐厅在龙运的哪里呢?那条路?我正在安排和同学们一起的roadtrip。刚好打算去龙运走走。先谢谢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