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婚宴回礼

熊熊夫妻的福,我还在被冲在十个月前的婚事当中,暂时回不来,呵呵。

这是我婚宴的小小遗憾,当初因为一切匆忙,时间不充足,根本没有安排到婚宴回礼这一点。
一直以来,婚宴回礼是一种礼貌,感谢大家的出席,在SP的宴会,我没能准备这一点,但是感恩心意却是满满的,希望出席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而在巴生的午宴拖了酒店餐厅的福,准备了两颗爱的小小巧克力,作为回礼。


其实之前做了一些功课,但是没有时间好好去预购,就错过了婚宴回礼这一块,错过的还有我那满满的购物欲,今天把之前找到的一些可爱饰物跟你们分享。搞不好可以给到准新人们多一个idea呢,呵呵。 知道好几位你们都在幸福婚礼准备功课中。

蜡烛。照亮对方的未来。
我很想把这些都买回家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筷子。双双对对
Photobucket

杯垫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相架。结婚甜蜜照片的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锁匙圈。圈住两人心
Photobucket

还是大大颗钻戒
Photobucket

开酒瓶盖器。畅饮一杯
Photobucket

书签
Photobucket

心心相印
Photobucket

这是比较经济的回礼,但是这胜在够诚意,可以自己亲手搞定,我反而最喜欢。
把一对新人的名字及结婚日起打印在美丽的颜色纸,外加一些图案,贴在巧克力上。简单又廉价,自己动手,好有意思!
Photobucket

或者贴在mentos或apollo上!美丽又可以吃,大家拿到都开心。
Photobucket

再简单的还可以自己绑个ribbon仔贴在茶包上。
Photobucket

再来就是可爱的小盒子之类,装巧克力、糖果。。。回礼给大家甜甜蜜蜜。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希望给在准备婚宴的你们,可以考虑这些小意见,纯粹参考。
祝福大家~

24 条评论:

慧慧 说...

下次要办婚宴,一定要你当我们的顾问了……
你不会介意的吧?

Grace'S Story 说...

珊姑娘 : 

你真的知道我的心再想什么哦!

哈哈。。。我也是很懊恼的再想, 婚宴上要送什么回礼给我们的来宾。。。看了你的照片有几个觉得还蛮实用的。。重点是成本不高。。。会跟我老公谈论一下如果他也Okay 就决定咯!

谢谢你,真的帮了我们一的大忙哈哈。。。。

小黄瓜 说...

回礼真的很贴心~
如果小黄瓜结婚的话,
希望可以做到这一点,嘿!XD

clare 说...

我也开始在收集资料了,虽然婚期遥遥无期,哈哈哈。。。

如果budget有限,那些巧克力和mentos糖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 Shui Jin Jin ~ 说...

我喜欢南瓜车回礼那个咯!!!^_^

我错过你的结婚典礼哦!!!5 ~5~ 5~ T^T

~ Shui Jin Jin ~ 说...

忘记 p/s

也要你有请我啦!!哈哈哈~~~

Bear Bear 说...

哦~~~!
可以给我用了!!! 感谢你的分享!!! =)

YT 说...

呵呵,竟然看到我的回礼盒在里面。就是那个南瓜车啦!我里面装了蛋糕,还要是我和朋友亲手一个个包装,贴上Thank You贴纸,一个个折好的呢!

突然怀念准备婚礼的时候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loves the 4th picture that one, hehe...

Vincent Cho 说...

我喜欢送巧克力这些吃的,要大家甜甜蜜蜜的 :)

@LIc3 s-h-i-h^s-h-i-h 说...

那个心连心的钥匙扣,我喜欢~~

Eugein 说...

宴会的回礼我也打算仅用酒家的巧克力,不过我私人会特别准备回礼给帮忙的姐妹团,以表谢意!!

nice9 说...

Haha~Thanks for your info~Grab it!!!

min~aris 说...

Mentos的我之前看结婚书的时候看过~~~
那时候就觉得很恨恨可爱,很有意义了~
所以一直搁在脑袋里 =)

min~aris 说...

不过南瓜车也很可爱啊!!!~
去哪里买呢???~

冰珊 说...

一直忘了婚宴上还得准备回礼这一块~好喜欢这种有心思又感恩的礼物。相信嘉宾们都会很开心。

芊芊 说...

我那时也是很钟意筷子/杯垫,但我洽询的那位wedding planner给的quotation不怎么可亲(就连客制化的巧克力也是),每个的单价是好几块,再乘以宾客的数量,总数得花上4位数呢!有点吓人。

所以最后选用你[首图]中的那种束口袋,装上糖果,加上结婚照的小卡片来当回礼,比较符合我们的budget :D

Hayley 说...

所有的回礼都很漂亮,最重要是那份心意啦!
我当时都忙到忽略了这点。。幸好亲戚朋友都很明白事理。。嘻嘻。。

✿AиG3L✿ 说...

那些回礼真的很美,谢谢你的这篇文章~或许可以帮助到我^^

Ev3Lyn 说...

你的贴来得正是时候。。。。我想我知道要回什么礼了。。

发霉熊 说...

谢谢分享,结婚真的是想起来很甜蜜,筹备起来很忙啊!!!! ><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那时的酒席刚好已经准备了巧克力蛋糕 小小的 所以我就懒得去弄了 哈哈

我的喜事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写完 (目前都还没开始写 惨!)

3ugene 说...

我收过的回礼有两个喜的锁匙圈。
有的是可爱小包包和糖果/巧克力。
不过不用太昂贵的回礼,
心意最重要:)

carcarkeh 说...

虽然迟来的贴,但谢谢你的贴,让我知道如何选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