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婚事回忆里的熊熊夫妻

看着书架上摆放的熊熊夫妻,我回忆起这熊熊夫妻的故事,这是第一对老公买给我的公仔,第一对也是最后一对,老公不是浪漫的人,这辈子能从他手中得到这对公仔,我无怨无悔可以撞墙没有怨言了,呵呵,加上本姑娘也并不疯狂这女人家玩意的公仔,当初的购买全因道具所用,但是没想到熊熊竟然取得我的心,好中意。
如今被我丢在书架上当装饰摆放,躺坐在这里整半年了,看了有点心酸,快把他们带上床 xD
Photobucket

想当初道具所用正是因为婚纱照,自己准备了道具。熊熊陪伴我们整个婚纱照拍摄天。
(这是老公勉强笑然后我到今天看了也笑到半死的那张,呵呵) Photobucket

几个月后我们把熊熊夫妻带到我的家乡,我们的池畔婚宴。
Photobucket

看到熊熊夫妻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我们的婚事地点好像都会有熊熊夫妻的踪影。
Photobucket

taa daa~熊熊就在这里,我们的吉祥物。
Photobucket

顺道在这里记录几张我们的池畔婚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夜晚降临时。。。
Photobucket

当然我们的大日子101010婚礼怎么可以少了熊熊夫妻。
Photobucket

在这里。。。在这里。。。
Photobucket

其实回忆那么多,我只是在想,要不带我们的熊熊去旅行???

当初欧洲蜜月游我们的行李预留给血拼的,这次不会去血拼的,单带一个行李都足够。。。呱,所以很多空间,带不带叻。。。

29 条评论:

Yvon S 说...

带啦!带啦!和熊熊拍照很可爱的咧!:D

Vincent Cho 说...

我们的米奇,老婆已经丢掉了…

~珊姑娘~ 说...

Yvon S~我也觉得很可爱hor,呵呵。。。。等下个星期有时间pack时再看怎样,我们想要带一个行李就好,所以看有空间就带xD

Vincent~哎哟~没有珍藏起来作纪念么??

Kai and Baobei 说...

不必带咯,就算不买东西,轻松一点也好,哈哈哈!

clare 说...

带去抢镜??????



等下你老公一直帮他们拍照你会欲哭无泪LOL

~珊姑娘~ 说...

Kai & Baobei , clare~ 听了你们一番话,我还是觉得不带比较好!wakakkakakkaka xD

arghrghrgrhg blur ler @@

Feeling 说...

我的是一对史努比哈哈。嗯,如果是我,我应该不带啦,因为有点“阻定”。。。带了的话,还要一直带着出门拍照。。。

LoveChylin 说...

哈哈~~要不要帶你心裏有答案啦 :)

多一陣子你就要帶你的小孩去旅行了
看了你的結婚照莫名期待!:P

YT 说...

我好像也没有在迷这种娃娃的东西耶~~~

可是我觉得公仔也要合眼缘,我好友送了Puffy给我,一看我就好爱它,结果变成我的“儿子”。

我看到你的婚礼照片突然想到我还没有整理我的婚礼照片,很大一堆照片不曾曝光咧~~~补过我们的婚礼没有“吉祥物”的。

yenling。celest 说...

其實我也是建議不帶比較好﹐
要不就隨身攜帶一起拍照﹐
不然熊熊就很可憐的逗留在行李和房間里了。。。
若隨身攜帶也擔心弄髒2啊

janelle_l 说...

erm....应该不是很适合那里的天气~i mean到时候拍出来的照片有他们在里头好像不太搭

芊芊 说...

Hi,follow你的部落格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只不过一直都在潜水 :)

我结婚的熊熊,现在躺在衣橱里,原本是在床上,但后来觉得只不过在粘灰尘,于是转而放进橱里,呵呵(因为我们婚后不住在那里,新房等于是空置)

~珊姑娘~ 说...

Feeling ~ 哇你的很特别呢!喜欢!呵呵。
确实很阻定,想想下,不用考虑了,呵呵xD

LoveChylin ~ 其实我真的不懂!哈哈哈!
哈哈哈你想好远了=p

Ting~ 其实嘛是看你带miffy拍照咯才有这想法!哈哈哈哈啊,但是不一样的是你在那里买的啦,也不大只,这个好蛮占位子的=p

是咯,我觉得公仔也需要看缘份的!哈哈哈哈!这么简单的bear bear我竟然也好中意啊~

你的儿子puffy简直是可爱到爆啦喂~

~珊姑娘~ 说...

yenling。celest ~ 哈哈哈!对对,你们都对的!!带出去除了麻烦还怕弄脏,还是好好放在家给他们睡觉就好xD

janelle ~ 呵呵呵呵!我听你的!不带 xD

芊芊 ~ hi你好!早点打个招呼,让我认识你嘛 ^^
谢谢你!
嘻嘻。我们的bear bear快肮脏了,所以我就心疼了,快拿进房了, 哈哈哈哈。

sock peng 说...

带啦~~~~

可以成为你们的摄影主角

Alice Chong 说...

带啦。。。带啦。。。带它去拍照很是新鲜的咯。。。回来还会有更多的回忆。。。

put 说...

带啦。帮娃娃拍照旅行真的很好玩的,我fb有一个album就是这样的。

nice9 说...

不用带,去旅行时再买一对熊熊,酱就有两对了!!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Bring the bears along, hehe...

焕景*jooh* 说...

带去吧~~不然你不安~~~
呵呵~~~我觉得拿着小熊拍照~~~可以把他们当主角来拍~~~画面都应该很可爱下的~~~
^^

lock 说...

bear bear的故事....

sai ling 说...

哇~~~~好棒的泳池婚礼!!!
地点在哪里?是公寓楼下吗?介绍一下~^^

~ Shui Jin Jin ~ 说...

带了拍照也很可爱的一对,是怕你没时间顾它们!! 还是建议不带比较好啦。。。 ^_^

三吉 说...

别人送的熊熊, 我也保留到现在。 一番心意, 怎么舍得丢呢。。。更何况你的熊熊是你老公送的, 简直是你的宝贝。

Mister Leaf 说...

我之前买了一个毕业熊给凉凉,她把熊放在车后,还把它绑上安全带。哈哈。

huiping 说...

以前很喜欢stitch,也有几只stitch的公仔
就是放在一旁,无人问津
哈哈。。。

我男人从来没有送过我公仔。有时候看到可爱的,我吵要买,他就会说:你会喜欢这公仔多久?你家里的还不是都丢在一旁=.=

lock 说...

差不多一週年了, 好快!

匿名 说...

hello, may I know who is your photographer for your wedding?

applefish 说...

恭喜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