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人妻袭港》香港早餐要揾面食@池记。朗豪坊 旺角♨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旺角

在香港的最后一天,Eugein说要吃云吞面,yea,她很爱云吞面 =)
第一天光临baby café后在朗豪坊闲逛就注意到了池记这家餐厅。池记很有名气,当天就直接把这家餐厅放进第四天的早餐list里。
这天拖拖拉拉到来,我们好像来吃早午餐了 xD (休闲到我们~~~~)
 photo 0_zpsdc094289.jpg

今天我们《同鞋同血拼》~
 photo 0-2_zpsd8e8ccfc.jpg

池记位于朗豪坊最有阳光的广场附近, 透明落地玻璃窗及透明屋顶造就很有阳光的广场,广场旁的第一间餐厅,架势很豪的就是池记!
 photo 1_zps64458fa4.jpg

池记
 photo 2_zpsb79c6f85.jpg

 photo 3_zpsbb3bdb02.jpg

11点才开张,想不到我们已经很会heh(来到这里要学港人术语哈哈!),结果人家餐厅都还没开呢,差那五分钟,边拍边等 =)
 photo 4_zpsa3f9bf78.jpg

 photo 5_zps154194b6.jpg

朗豪坊的池记走较豪华路线,整个装潢门面很有霸气!
 photo 6_zps89fd533a.jpg

 photo 7_zps61af0045.jpg

 photo 8_zpse5e3607c.jpg
(tf,原来那时我也有创意一下料的LOL)

早餐菜单都在桌上,一目了然。套餐除了主菜外可从加小菜、小食、糖水选一。
 photo 9_zpsfe9171c6.jpg

 photo 10_zps71f441c1.jpg

酱料
 photo 12_zps506e151b.jpg
 photo 19_zps22e9f64a.jpg

有个一样爱拍的旅伴,等待食物永远不会寂寞 =)
 photo 13_zps4d3d2945.jpg

 photo 14_zpscf53ca26.jpg

 photo 15_zpse2df7d77.jpg

 photo 16_zps9eb3354c.jpg

 photo 17-2_zpsbccd3529.jpg

我点了热茶,Eugein点了豆浆。
 photo 18_zps031f87d8.jpg

搭配我主餐的小食(其实搭配谁的主餐都一样,share着吃的^^)
炸鲮鱼球
炸得很美很油腻香脆,鲮鱼味道浓,但是我嫌酱料略咸。
 photo 21_zpsf6fd8d9f.jpg

搭配Eugein主餐的小菜~芥兰
我们很健康,有吃青菜哦!哈哈!
 photo 20_zps982a35de.jpg

Eugein点了云吞捞面
最后一天我们没有一人一半share着吃主餐了LOL,待Eugein自己来讲解,印象中她有说过麻麻地而已。是不是对池记的期望太大lol
 photo 22_zps8b332624.jpg

云吞最佳最美代言人非你莫属了!LOL
 photo 23_zps5938d9b8.jpg

我点了B餐的炸酱捞面
炸酱面的酱料竟然是茄汁口味的,我爱茄汁,整体味道甜中带点咸,面条也蛮Q,整体不差但是就没有到很好吃的水准。
 photo 24_zpsdb00458e.jpg

 photo 25_zpsc864b1f6.jpg

珊姑娘就是这样大口吃大声说话的五姨太 --> (ei,人家是正室啦!!!五姨太是------>无仪态 =.= LOL *tmd 以前SP同事给我起的朵)
 photo 26_zps2cd82fc5.jpg

吃完出来拍照闲逛一下。。。过后再去继续败家把钱花光 xD
 photo 27_zps68f02b90.jpg

 photo 28_zpsc8358a95.jpg

 photo 29_zpse02afad3.jpg

 photo 30_zpseaa3294c.jpg

这是我们最后一天的觅食行动!过后就是继续血拼到机场!呵呵!这天很迟的午餐到机场享用那里的McD xD (没有开篇啦!)
所以这是《人妻袭港》在旺角的最后一餐了,再见咯旺角!我下次再来!说到做到LOL
 photo 31_zps187e9ff9.jpg

有没有注意到今天我们除了同鞋,也都是走很春天色系的服装,服饰没有kap mai的喔!~ five!
 photo 32_zps6b6df8d3.jpg

但~~~~~~~~~~这不是《人妻袭港》的完结篇哦!哈哈哈!!!
大家还记得我漏掉了哪一篇吗??呵呵呵!!!猜中没有奖但是可以来玩玩看!xD
下篇见^^

池记
旺角亚皆老街8号朗豪坊L4A -10铺

顺便祝大家开工大吉哦!假期大家都出游或休息够够力了吧!
假期我也去了一趟小小旅,回来也休息足够了,要加快“手”步搞定《人妻袭港》篇了再来继续我的亲子游篇,今天不会monday blue,因为一堆的文章等我读,一堆的照片等我整理啦 lol ^^  (讲到 好像不用上班这样=.=|||,明明就非常忙!!!>_<)

41 条评论:

Eugein 说...

Happy Monday啊!!我没有blue但是很lazy,哈哈哈!我先来坐个沙发噢!:D

leeanne 说...

哦。。又慢了。。
我也没有blue..

池记好像我们这里也有是吗??

云吞面好像有点干哦!

我喜欢那两盘小吃!

imyuyu 说...


我也有吃池记,哈哈哈,应该是在铜锣湾那里的分行。你好有毅力写完香港游。本来我也想把去年的香港游写完的,err 结果写了几篇之后又是虎头蛇尾了!
哈哈哈,你来新加坡玩到charge满电才回去,应该没有时间Monday blue啦。(自从有宝宝之后,我的monday blue已经不药而愈,哈哈哈因为星期一回复正常工作生活,好像进入另一种生活模式,反而更有动力 :-p 暂时来说啦)

开始期待你的新加坡post了!

eChen 说...

4天假期回来变懒了。。。呵呵~
我有吃过池记,好像在。。。尖沙咀

tanfong 说...

是啦, 其實最有創意的是你, 小三!

還有, 你們興致很高hor ... 七早八早還化得那麼漂亮

Eugein 说...

不要爆我料嘛!虽然我是真的爱吃云吞面。Oh Yeah!我今天又穿了这双姐妹鞋来上班,太方便了!一lap就走人。Opps~原来是TF偷了你的点子!!XDD

池记名气大,但他们的云吞面我觉得水准一般,印象中我吃过外头茶餐厅的云吞面显得更有惊喜。然后池记的云吞也没有大大颗,啖啖肉的feel,是不难吃!只是不够惊喜到我罢了。

那天早上看你穿了一身黄色,再瞄下自己身上那套薄荷色外套,我们就是一对春天姐妹花啊!哈哈哈哈!XDD还有一篇就ending了人妻袭港游记,不舍。Btw,我等着你新加坡的亲子游记,知道你有很多好料陆续要登场,等你噜!!

Vivienne Tan 说...

四天的假期好像有点多,我今天不会blue,因为我拿假带棠棠去打预防针!!Y.Y
黄配蓝的装扮好春天,看了好开心!黄色你要不要trademark起来啊~就很珊姑娘的颜色。
期待你的新加坡游记!

Eva 说...

亮丽的yellow撞blue!Sui!I like!
两个靓女来吃云吞面,池记应该要铺red carpet才对嘛!(夸张到~~~)X'D

p/s:倒数第10张,Eugein眼睫毛的shadow好长呢!XD

YT 说...

*滚*

小鎮姑娘 说...

裝潢確實很漂亮!妳們真厲害找美食!^^

sasa 说...

池记我也是有去吃一下
不过我是去吃饭的
去香港玩有好象回家的感觉
所以一直都提不起劲来写, 哈哈

KikoChan 说...

更新速度算很快一下。给你很多个LIKE。。呵呵呵
看你们那样走走吃吃。。很爽很轻松叻。。

kym 说...

炸酱面的酱料是茄汁口味还真特别哟。。改天也来自己弄弄看。。嘻嘻

你又去新加坡啊。。期待你的游记啦。。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我也想lazy但是很忙!!!>_<

leeanne ~ 哈哈!!抢慢Eugein一步lol
哦!我们这里有吗??
小吃不错 =)

imyuyu ~ 哈哈!池记恨多间,我们也是无意发现才加入觅食list里头的,呵呵!
哈哈!我很有毅力写游记的,尤其人妻袭港,我简直不想写完!好不舍得哦!!!
哈哈!你现在可以去写!
我去新加坡玩三天,回来还休息两天,battery满满了,哈哈!!
我也是 xDD 我们很坏一下,但是做了妈妈还是要有自己的生活啦 =p

eChen ~ 哈哈!大家都一样!但是很忙,没有时间懒>_<

tanfong ~ 哈哈!没有啦!你的比较有创意!我的打朦 xD
我是五姨太! xD
当然!旅行就是要化美美拍照美美 xD
首图好像是进去买YSL给那小姐画的,忘了。

Eugein ~ 哈哈!!!你的读者一定知道你爱吃云吞面啦!不用我爆料 xD
哦!我那天也穿了我们的姐妹鞋去high tea,不管颜色,因为真的很舒服啦!!
哈哈!!不是啦,TF还是超有创意的,我nge nge要拿彩(去了新加坡学人kia su xD)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是咯!!我们的颜色真的很kap! 春天姐妹花,哈哈!!好像要登台这样!有趣 xDD
我也不舍!!很不想写完,但是又有文章排队了lol

~珊姑娘~ 说...

Vivi ~ 哈哈!我有五天假期!五天没有打开电笔,今天一开,看到news feed里的unread post我也要晕了lol
你就好咯!
春天叻!
哈哈哈!!!可以trademark起来我也要 xDDD 我真的很喜欢黄色 xD
好的,得空就整理照片。

Eva ~ 呵呵,谢谢你的like xD
你是很夸张 xDDDD 池记说choi我们都傻 xD
睫毛很长!

Ting ~ 假期前滚到假期后了哦~

小鎮姑娘 ~ 哈哈!这是到了香港才决定的。

sasa ~ 呵呵,那里的饭好吃吗?
哈哈哈!!你很欠打!但是我喜欢!我也要把香港列进我的kampung行列了,这样以后可以有借口常回乡 xDDDD
你以后都写啦ok!我要看嘛!大家互相分享,以后方便找吃 xD

Kiko ~ 呵呵,谢谢你的like ! 你是说我更新部落的速度吗?我五天没打开电笔了,都没有时间写文,这篇老早写好的,哈哈哈!!!
就是很轻松^^

kym ~ 炸酱面是不错,特别下。
LOL是咯!去个小旅而已,亲子游去哪里都开心^^

太后丽 说...

我以为我会BLUE, 但因为交通顺顺,阿头又没来,整个心情是很HAPPY下的~

池记 打 XX

你穿黄色很YOUNG, 有走在时代的前端,因为小黄人最近很红!! 呵呵~

随便讲下嘟嘴君, 那个蓝色几FRESH下,本来看起来很舒服的,一嘟就破坏掉~ *斜眼*

美云_小雨 说...

好久没留言了,好忙好忙
浮上来跟你说哈罗,哈哈 :P
我也爱云吞面,干捞或汤的,都喜欢
还有你们的打扮,很喜欢!

慧慧 说...

monday 非常 blue 虽然我没有出游,回来也是一堆工作,压死我,哈哈!

很多美食,你们真的厉害找吃!

我等你的亲子游文章,呵呵!

sock peng 说...

我今天还好没有monday blue
因为拿4天假期里,我有2天照样上班

期待你的新加坡亲子游
佟b 是不是玩得兴奋?

宅妈 说...

我个人很喜欢云吞面,而且从照片上看来,云吞面好像很好吃,呵呵~~

很喜欢你们的“春天”打扮,好嫩的颜色,好看的两个美人妻 :)

min~aris 说...

我上次在香港吃过池记!!!不过印象中他们家的云吞面很像没味道那样,我点的牛肉云吞面,都不知道加了多少胡椒粉才啃得下~

所以你点炸酱面,反而还保险一点~
反正我的评语就是:去茶餐厅吃更好~

哈哈哈哈!


伊芙Eve 说...

我也喜欢吃云吞面,我喜欢干捞的!
我觉得你们2个都很会拍照,都拍到很好看呢!

~珊姑娘~ 说...

太后丽 ~ 哈哈!因为学校放假!我不知道交通顺不顺,因为在车上睡觉 xD
呵呵!谢谢!其实没有小黄人我就喜欢穿黄色了 =pppp
Eugein的外套颜色非常春天很好看!!!^^

美云_小雨 ~ hihi~~~~
呵呵,我比较爱干捞 的云吞面=)
呵呵,谢谢。

慧慧 ~ 哈哈!我很多工作!整个早上要崩溃了!
好的^^ 尽快整理照片,呵呵。

sock peng ~ 哈哈,我放假五天也是没有Monday blue xD
因为放假没开电笔,有点想念pulak xDD
佟b有吵闹的时候,但是过后较多是兴奋的哈哈哈!!跑到很爽 xD

宅妈 ~ 呵呵,就好巧的春天色系^^

min~aris ~ 哈哈哈!原来大家吃到的都一样!还好我点炸酱面,虽然没有非常好吃但还不错!
哈哈!!茶餐厅确实比较好 xD

伊芙Eve ~ 呵呵,如果从云吞面力选,我也喜欢干捞的。
哈哈!!!*拨头发*

Dayana 说...

看到你这篇,真的很想挖我姐妹出来,来个短程旅行。看到娜娜,还是算啦!
我的假期就是家人的假期,其实还是觉得放假去旅行好些。
看到你们真的很开心,忍不住都笑起来。可以想象坐在你们隔壁桌的,被感染开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pair of shoe is nice...

I loves wanton mee, and seeing it makes me drooling...

Vachel 说...

Yay我也很爱云吞面,不过你的是豪华版的 =P
奇迹也,我没有Monday Blue,只是懒懒的,偷一偷懒,又过一天了 =P
我要看游记游记 XDD

felicia chai 说...

看到你人妻袭港的標題。。。
沖進來看靚妞~
美食是誘人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靚妞

nicole 说...

那云吞面看起来很细,好像很Q 〜 我喜欢虾云吞,拿来炸更好 〜
你们两个都好爱拍,都拍得好看。你的人妻袭港记其实我是看美女的照片(你们两人)比较enjoy XD
你们的姐妹鞋我喜欢〜

Hayley 说...

餐厅好 classy fu!

那个云吞面,你有拍得很好,看起来真的好像很好吃呢!

菲stephy 说...

一直很想去香港呢,简直就是女生的天堂!!
云吞面看起来有Q,霸气的装潢,就算面麻麻,就当是吃装潢吧。
我要去香港!!

Vincent Cho 说...

啊~朗豪坊让我想起天幕下的恋人这部港剧!好有画面啊!珊妹口张这么大,应该可以直接吞云吞!呵呵~

Janelle L 说...

和题目无关XD--你的姐妹鞋完全和那天鲜芋仙那套衣是绝配呀!

Moon.W 说...

一直都有追看你的 《人妻袭港》
除了看美食,就是看美妈妈啦~

可以和ngam 倾的人一起出游,最快活了 xD

Mayble 说...

看着您的每篇《人妻袭港》,
都感受到您们的开心快活。
搞到我也想来个~人妻出走~篇!
亲子篇。。。就是新加坡游对吗?
期待哦。。。

~珊姑娘~ 说...

Dayana ~ 呵呵!不舍就等娜娜大一些,或许可以带她一起姐妹游??哈哈!!
我觉得有了小孩还有旅行就很棒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 V love the shoes so much!!!

Vachel ~ 哈哈哈,我的是炸酱面 xDDD
因为星期一特多文章看,不会blue的啦,呵呵!
这就是游记了 xDDD 新加坡的照片还在整理中。

felicia chai ~ 呵呵!!!美女捧场特开心啦,谢谢,呵呵!

nicole ~ 哈哈!你爱虾云吞,可以去澳门吃黄枝记了!
哈哈,我们爱拍爱摆 xDDD
Yooo,看什么也好,有来看我就好,谢谢 xDD
这姐妹鞋真的超舒服!!!

Hayley ~ 呵呵,云吞面是Eugein拍的,我拍炸酱面!我们的旅行照片是一个相机两人拍 =)

菲stephy ~ 香港可以是很多人的天堂!血拼找吃都爽^^

Vincent ~ 哦!!对旧式那部!难怪觉得那里好熟悉!!虽然那部戏我知看到几集 xD
呵呵!!我真的可以 xDD

Janelle L ~ LOL 那天的搭配我也觉得颜色上是绝配 xD 我还有另外一件那种颜色的衣服,下次也拿来搭这双jelly鞋~

Moon ~ 哦!还以为你没有追看了,还好还有潜水,放过你xDDD (谁要你放过 xD)
好看吗好看吗??xDDD
是咯!旅伴ngam不ngam key就可以影响整个旅程了!^^

Pazuzu 说...

香港真是个很好玩的地方。。我要带我女儿去迪士尼啦~~~
呵呵!

水晶晶 说...

来看你咯!!XD (忙里偷闲><)

看到香港很想念那里的美食!!!

Joyce Mong 说...

看了很多香港美食,你现在跟我说没有了......>,<哇哈哈哈!

我喜欢你点的炸酱面,看起来就很Q很顺口!

Puddycat Mei Ai 说...

人妻之旅,让阿猫真的好羡慕。不知道下次阿猫有没有机会和好姐妹们也这样敢敢出走。
老实说,猫还真的很喜欢你们俩人的装扮,感觉很休闲,也match.,看了让人心情也很好。

~珊姑娘~ 说...

Mayble ~ 是真的开心快活xD
你也可以计划下!趁有老二前来个姐妹游, 应该不难,如果要老公照顾两个就比较麻烦了。
呵呵,就是新加坡,好的,等我整理照片,呵呵。

Pazuzu ~ 我以后也要带我的佟b去迪斯尼玩^^

水晶晶 ~ 好久不见你来了^^
是咯!我现在也想念了!

Joyce Mong ~ 哈哈!炸酱面还不错的。

Puddycat Mei Ai ~ 阿猫的韩国之旅也不错嘛^^ 你的韩国之旅也算姐妹游了啦!
呵呵!谢谢!!^^

Choi Yen 说...

炸酱配云吞面第一看,但我不爱炸酱所以应该不会叫来吃,嘻嘻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