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仨蜜袭新》亲子游❤带b二度袭击新国✈

开斋节假期,没有计划跑到老远,原因今年亲子游大旅(其实也不大)在年尾,开斋节原本打算省钱(真的很敢说)heh在家休闲渡假期就好,但爱旅游的姑娘那股旅游心怎么按奈得住,一个月前旅游心作怪,就是要找个地方去度假,不远ok,短假期ok,就是要来个亲子游!爸爸妈妈们一定最了解,与爱人及孩子的旅程不管哪里,往往最容易令人期待及兴奋!想来想去,简单点,我要坐车出游又要出国,好呗!我们就去新加坡吧!✈
 photo 1_zps18087f22.jpg

带着佟b二度袭新,完全驾轻就熟!佟b自小就常被我们带着到处走,Morib、云顶、金马伦、新加坡、Langkawi、家乡SP等等。。。远车途或飞行,对佟b来说都没问题,反正上车/机睡觉,下不下车也可以尿尿,噗~,酒店床没关系,累了就可睡就是了LOL
二度袭新,我们依然选择最方便我们带b远行的方式,开车出发去了!佟b ham pa lang私家货都可以搬上车LOL,反正开车对大瓜来说没问题(他喜欢开车lol),开车真的很方便带b出游!
三天两夜旅程我们都靠GPS带着走,附近的步行行程我有做功课看手机地图走,不像上次,这次人妻妈咪我有计划 =p 只不过在老公身边总是改不了糊涂作风 xDD 虽然到最后还是乱来一通 LOL (反正自由行而且亲子游就是那么随兴的嘛)
*看,佟b一路上就一直与妈咪在车后座笑个不停,真的开心到很夸张!看到他这样,妈咪爹地也超开心的啦^^❤❤❤
 photo 2_zps39b4e106.jpg

每次的亲子游主要都是走走找吃休闲放松心灵(什么旅程麻是这样!),最主要的还是可以与孩子一整天粘在一起!
哦!这次的开斋节假期粘足五天好开心!^^ 在新国粘三天,回来休息粘足两天! 五天电笔完全没打开,真的玩够后休息够,这假期真棒!
 photo 3_zpsfae8ac74.jpg  photo 4_zps791f18aa.jpg

旅程一定下,立刻book了地点超好的Hotel 81 Bugis后我就开始觅食计划了!啦啦啦~~~~
虽然过后吃到的好像都不是我原本的food list里头的LOL,不是没开就是排长龙@@,还好我们都很cincai,反正自由行就是flexible,有得吃有休闲享受就好 XD 
 photo 5_zps622f62d7.jpg

一到酒店check in后就杀去kopitiam找吃 xD 过后继续回去酒店小休 ~
 photo 6_zps5e810a89.jpg

来到新国当然不忘错过我们这里找不到的快餐Mos burger啦!这次终于尝试了Rice burger,其中一片汉堡饭(?)还可以喂佟b当晚餐 xD
 photo 7_zps1d464901.jpg
带越来越大的佟b旅行真的很乱,很多东西都无法拍照记录下,就小吃宵夜等等而已啦xD,看来要边走边吃边拍的亲子游是真的不简单(我已经觉得自己算很好料了xDDD)。
 photo 8_zps4e5333a9.jpg

原本真的是觅食放空行程,我们却kiasu(入乡随俗xD)觉得第二天行程太得空,阿A就刚好介绍我Garden by the bay,告诉大瓜我们带佟b去那里给他跑个够好不好,大瓜立刻点头ON!(=.=尼玛!以前我要去哪里还要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拿盖章!出动儿子就立刻OK!!!)好啦,反正是我想去有得去就好 xDDD(大瓜:明明就知道你要去,sayang你还要被讲 =.=)xD -->纯粹要去探个究竟而已,那里是怎样的我也不清楚LOL
 photo 9_zps370e2105.jpg

吝啬精明大瓜要省钱就要厉害挖宝,挖到groupon有促销,Garden by the bay + Underwater World的门票有比市价便宜但要买配套,大瓜对水底世界蛮有兴趣(最重要他认为可以填补第二天的空档,要不然怕闷,噗~),就说带儿子去看鱼好不好! xDDDDD
就这样加入了水底世界这景点,第二天行程好丰富!^^
 photo 10_zpsfaee738f.jpg

佟b:猴了哦你们一个两个!!!我这样小,看鬼看马我哪会看树看鱼,不要利用我!!*嘟嘴*
* LOL 小孩子太小真的都不懂欣赏这些不会玩的啦,不要为了带小孩去而浪费钱。纯粹大人要去看,小人儿陪走陪看(年级小小就要捞这行了真可怜)!--> 实际上他陪看到很兴奋!
 photo 11_zpsd0479560.jpg

其实大瓜会那么轻易答应我这次编排的行程也是因为顾虑到这些都是室内的,什么天气都不会影响我们的行程,而佟b也可以在那里跑得尽兴开心这是真的,我们带小孩的特累,如果还要晒或雨天撑伞会更累,室内真的很适合,无忧无虑 =) 再加上阿佟b很厉害流汗!!!第一天碰钉热爆佟b影响心情就深深觉得这选择完全是对的!
这个佟小瓜是真的在室内跑到很开心!=DD
 photo 12_zpsf770fb84.jpg
 photo 13_zps4c595cd2.jpg

收集本地及各国下午茶的任务我一直没忘记(佟b妈给我这珊姑娘的任务咯 xD!还有Viv妈!! xDDD 拉你下水!)
我告诉大瓜,下午茶。。。宝贝(强调)现在可以跟我们一起吃了呀!他~~~~~~就点头啦 XDDDDD
佟b : 妈咪,这个你可以尽量的利用我!因为我爱吃!!! =DDDDDD (两母子击掌!)
 photo 14_zpsc4141efc.png
 photo 15_zps39f8f7a6.jpg

你们或许不知道,其实跟珊姑娘感情很好的靓仔弟弟就在新加坡上班,所以来这里只要碰上他在新国的,怎么会错过姐弟相聚!!!^^
 photo 16_zps8b8f86ef.jpg  photo 17_zps62958fce.jpg

小舅舅与外甥儿也可以相聚了,一年两个月没见了也!=)
*灯线问题,我没有累到苍白到好像鬼这样geli啦!!
 photo 18_zpse1ac02fe.jpg

来新加坡找吃tea tea(?)很开心!特意安排参观节目也开心!两次袭新都到Sentosa朝圣不会闷。
但第二次来第三天早上吃了早餐我们都说好闷,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里?做什么?=ppp 赶快回去酒店休息足够后就立刻回马好了 xD

这次踏足Fullerton bay一带瞭望金沙~
 photo 19_zps6e4cba35.jpg

 photo 19-1_zps2c08c817.jpg

累晕的佟bLOL
 photo 20_zps81f3c470.jpg

 photo 21_zps98c655fa.jpg

 photo 22_zpsbd6a413d.jpg

下次要来这里的餐厅用餐,或星巴克也很赞了,这里是瞭望金沙最好位置了LOL
 photo 23_zps7220fe90.jpg
 photo 24_zps3a6ba2c2.jpg

Sentosa~
上一次也是第二天来Sentosa,这次也是;但是这次碰上假期,真的是每间餐厅多人到好恐怖,害我们找了好久也进不到任何一间餐厅解决午餐(又不想排超级长龙),最后找到一个热狗档,不用排队的午餐,哈哈!不错!
*老公说早知道第一天不要high tea,来Sentosa的Robuchon lunch或high tea啦(因为那里铁定冷清lol)!不愿意两天太高消费啦,热狗也好好吃 xDD
 photo 25_zpsede50e7e.jpg

Marina Bay Sands我喜欢,当然要再来这商场闲逛~
 photo 26_zps422bf6c9.jpg

住在Bugis,自然逛Bugis最多~
 photo 27_zps836b1ba2.jpg

亲子游,还真的是满满的亲子游,老公,儿子,弟弟,这样的行程真的好温馨hor =)
 photo 28_zps0b6dac75.jpg

虽说佟b还小所以所有旅程地点行程都是为妈咪而定的,但是宝贝佟b依然是主角,只要看到这些儿童玩乐地带都不忘给他浪费些时间在那儿,陪他玩乐是开心的
 photo 29_zps4a0c1146.jpg
 photo 30_zps202d29b7.jpg

 photo 31_zpse2ec6834.jpg

亲子游,永远都是特累特忙特乱;
但,却是最温馨最快乐的幸福之旅
 photo 32_zps059f478d.jpg

游记开跑~~~

52 条评论:

Eugein 说...

为了佟B,我今天也来坐个沙发!!^^

~珊姑娘~ 说...

也假假顺便为了我可以没有,亲子游我有份 xDDD

tanfong 说...

那個 ... robuchon 我看有機會幫你試好了

Vivienne Tan 说...

yer...做莫你拉我下水,好啦!一人讲话一人当,你的high tea手册几时要出??
短短三天两夜可是感觉很充实很丰富,佟爸还是很疼你的,你一说要去哪里他马上on...爸爸疼妈咪,妈咪疼北鼻,公平!!哈哈((我自己编的歪理

下次不要住新加坡,考虑新山,然后也可以当日来回新马,最重要的是可以meet棠棠和小龙,看我算盘帮你打好了!

玩三天休息三天看来你真的charge好电了,还是那句,你好会分配时间!棒!!

carcarkeh 说...

去哪里都是一样,重要是与谁同在。。
你把佟B训练成很好噢。。去到哪里可以睡到哪里。。。
哈哈。。。

慧慧 说...

佟b 真的从小就跟你们到处跑,幸福的宝宝!
你也很幸福啦,有三个爱你的男人/男孩陪着你,这个 trip 太棒了!

Eugein 说...

宝宝真的好聪明,知道出游心情特别靓,佟B笑到见牙不见眼。我是阿牛,完全没有idea要怎样驾车入新国,下次有机会过去再跟你请教。自驾旅游非常适合宝宝,大人也显得轻松一些。哈哈哈!你干嘛硬要推彪哥的脸跟你玩自拍啊?!!彪哥几无奈。。。XDD

带着宝宝旅游就像化身八爪鱼,又要顾宝宝又要点菜又要拍照,分身乏术。宝宝看不懂海洋馆没关系,能引起他们的兴趣,从中体验也是个不错的亲子行程。我有带丫丫去看大象喂大象呢!她的表情就是错愕干嘛大象一直抢她手里的食物,哈哈哈!!

佟B在室内公园里走路的样子好神气咯!!小大人似的!!哇!你的弟弟有帅噢!青靓白净。彩蓝色~你跟彪哥是故意玩情侣装吗?:p你穿彩蓝色套裙好lady,靓妈咪一枚。噢耶!我们的姐妹鞋你穿去新加坡了!!^^

最后那张全家福很有feel,幸福加加加!!:D

太后丽 说...

死鬼原来你有个酱靓仔的弟弟 XD
人家说外甥多似舅, 以后鱼丸也一定很帅!!!

Hotel 81我住过。。。最记得晚上回去的时候,那小小大堂有*人*在等生意。。。

我无法像你那样出游穿裙子,感觉很不方便,而且你还带着小孩,还能那么优雅,佩服你就是了!

Panda lce™ 说...

一家人可以一起去玩,不管是本地游还是去邻国,都很棒!你们一家三口的合照很温馨呢!
珊姐姐的弟弟真的靓仔喔~介绍认识下(被巴~~)
开玩笑啦,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oo bad no chance to meet you, haiz...

Eunice Szetheng ♥ 说...

小少佟真的越大越多表情! 很鬼马!

珊姑娘and弟弟都属优良品种!
长得好好看!

nicole 说...

收集本地及各国下午茶的任务我一直没忘记!哈哈,你很好笑〜
佟B可以出國肯定開心啦,那張車上拍的看得出來他真的好開心。自己駕車去旅行很方便,什麼都帶,而且佟B累到哪裡睡哪裡很好啊〜 我的小龍出門很興奮,累了也不要睡,很野!XD
Garden By the bay我都沒有去過,sentosa我也沒有去過!不行,連你這個住KL那麼遠的都去過了,我一定要去了〜以前B ugis我以前很喜歡逛,還有那裡的麻辣火鍋我好喜歡〜
出門旅行我太敢安排在公共假期,我很怕人潮。而且進新加坡關卡也會塞到爆><你就好聰明早一天進新加坡 ^_^

Queenie 说...

羡慕你的训练有素哦,佟b可以一起出游趴趴走,我的孩子怕生又认床,每次出游都必须下一番苦功。最最喜欢你的全家福,恩,珊姑娘有瘦了哦,有勤力练那个insanity啊?我没有毅力坚持哦,真的很累~

伊芙Eve 说...

我印象中,你才去新加坡不久,那时我还说要安排过去一趟,结果你已经再去了,我还在这里==!
你就好咯!(这句很明显学人家张太和林太)。
你真的很爱下午茶哦,几乎每次都看你吃下午茶,结果你有什么心水,哪一家最好吃?
你家的孩子从小被你训练到大,可以爬爬走,相信要带他飞远已经不是一个问题。
你年尾还要再飞吗?好了,我只想说,我羡慕你每次都飞啦!

KikoChan 说...

喲哟哟.。幸福宝宝。。那么小可以趴趴走了。。呵呵呵

~珊姑娘~ 说...

tanfong ~ 好!看谁先去尝试 xDDD
我老公那天经过还跑去看人家的餐单,看来下次可以去尝试了 xD

Vivi ~ 就是爱拉你下水 xDD 等我收集更多国家的再来推下午茶手册哈 xDDD
是真的很充实很丰富,哈哈!
哈哈!其实我知道,就是爱kacau他 xDDD 他其实还把我放第一,儿子永远第二,哈哈哈!!* 仰头大笑 * xDDDDDDDD

哈哈哈哈哈!!!你很厉害,哈哈哈!!!帮我打好算盘 xDDD 但是真的可以安排下给三位龙在聚一聚,哈哈!我要看两位靓妈!
我真的charge够够电了LOL

carcarkeh ~ 是咯!与老公与儿子,去哪里我都很开心,哈哈哈!
哈哈,我是训练他只要关灯暗了就可以睡觉了~

慧慧 ~ 哈哈,是我们幸福,因为有佟b陪伴,他倒是不懂的啦,哈哈!
呵呵!我也这么觉得=pppp ^^

Eugein ~ 是咯!宝宝其实了解的,周末一早起来看到父母都陪伴左右就特开心了!
没问题!下次你与Jeff有plan开车去新国前找我啦 xD 我连白卡也拿多了几张LOL
带b我喜欢自驾旅行啦!飞出国的就没办法啦=p
哈哈哈!!做么你们都看得出是我逼他与我自拍合照!!!!他脸无奈,心底是sweet的(自己乱讲 xD)

对!!!你说化身八爪鱼好贴切!!真的是这样!我真的觉得一片混乱!>_< 点菜拍照还要老公拍我拍我们,还要照顾bb,还要这个那个,总之就是乱!亲子游挑战性高 xDDD 不错啦!
是咯!我的b还真的会看鱼一下很好笑 xDDD 丫丫os : 大象你大只,食物被你抢也没办法 xD

对对!!你还注意到那张,我回来看了笑呱我,走到整个大人样 xD
呵呵,我会转告我弟弟给他开心的 xD
哈哈!其实第一天佟b也是穿蓝色 xDD 第二天我们都穿白色,哈哈哈!!!特意的 xDDD
Yoo~被靓妈称赞特开心xDD谢~
对对!!!你注意到!我不管颜色搭不搭,因为知道即使只是去个下午茶也会在那里乱走一轮,还是穿这舒服的高鞋去比较好^^

我也好爱那张!平台为三脚架 xDDD

~珊姑娘~ 说...

太后丽 ~ 哈哈哈哈!!!他死鬼去变脸到小时候都看过他的亲戚朋友说没有见过他这个人 xD认不出啦@@
哈哈!希望我的b样貌是像这个舅舅不是像我的哥哥 xDDD
Hotel 81晚上确实会看到一些你说的,但是很少很少很少!!我上次住在Geylang,那才杂!!带b不适合住那里LOL
哈哈!好料叻 xDDD 我老公也beh tahan我!但是因为我们开车,所以就好像我去KL这样而已啦,下午茶后我就套上罩衣 换平底鞋 xDDDD

Panda lce™ ~ 不管去哪里我都很开心,但是有得出国我特开心 xDDD(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xD)
谢谢。
哈哈哈!!!下次介绍给你 xDD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 =p

Eunice Szetheng ♥ ~ 他从小就表情一大堆,很搞怪 xD
哎哟!好开心!但是实际上我们两个小时候都很难看的xDDD 好友还说我与弟弟一起去过韩国 xDDD

nicole ~ 哈哈哈哈!!!我给自己的任务 =pppp
佟b不懂出国但是知道出游就特别开心,一路上在车上一直笑不停,哈哈!经过customs还跟那里的检察官hi bye不停 xD
他们这么小,很多东西需要带,开车好轻松就是了^^ 小龙是要enjoy不要睡哈哈哈!
Garden by the bay去那个不需要付钱买票的就好!!!我付钱的这个我其实没有什么喜欢,哈哈!但开心在冷xDD 等我开篇告诉你。
Sentosa你等小龙长大一些在带他去Universal啦,哈哈!上次我去拍照而已,我等佟b长大一些会再带他去的^^
Bugis好多餐厅食物啦!!!住那里不会饿到就是了,哈哈!打算下次入住Chinatown =p
呵呵,我们比较难拿假(实际上我的AL也不够用了=ppp),所以这种公司长假我怎么样都要出游就是了!原本想休息一天才出门,但是担心塞车,还好提前一天出门,顺顺^^

观珊 说...

ahahaha,大爱佟B在室内公园里走路的样子,ego ego。还有在宵夜时小老板的样 XD
(抱歉,忽略你两公婆了 XP)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说...

超温馨的亲子游~~!

我还没带过我家弟弟出游~~
佟B很幸福~有对爱出游的父母~

Hayley 说...

‘没有计划跑到老远’?对我而言,新加坡算远了,哈哈!

佟b最爽啦!爸爸妈妈就累死,呵呵~不过看到你们笑得那么开心,值得啦!我老公很‘保守’,Aden 不到3岁都不会带他坐飞机出国 >.<

leeanne 说...

休闲亲子游很爽哦。。
羡慕到~

佟b 看他走路的样子很像小大人哦。可爱!

你的弟弟帅一下。。。

宅妈 说...

有个喜欢趴趴走的妈咪,孩子真幸福!!:)
我真的没有办法要拖两个孩子出国,我会晕,在国内走走已经是目前的极限,呵呵~~

【EmbeR】 说...

真討厭!
看到你fb說你來。
偏偏我不在,不然可以假假巧遇一下。

空中花園我還沒去看過阿。

看來要看你的介紹游新加坡了。

快點putt出來。

小鎮姑娘 说...

這是我一直在計劃中的地方,但一直都沒去成,哈哈
希望很快可以安排到啦^^

Annie T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nnie Tan 说...

你去的地方我全部都没去过,枉我还蛮密的去新加坡。garden by the bay好玩不?它和universal studio一直在我的List里,就是不知道那天才有兴致要去?

佟B穿到很gaya咯,尤其是ferrari那套!会走路的他好像个小老板!哈哈。。。可爱到!

p/s: oppps,不小心delete了之前的留言。还好之前有copied起来。

~珊姑娘~ 说...

Queenie ~ 呵呵,所以那时佟b三个与未满我就同意带他本地小游了,就是要训练他哪里都可以睡 xDD
谢谢,那张我的嘴唇很白>_< 早知道上下口红才来拍,哈哈哈!!谢谢你!
我目前还是靠节食方式+涂不停那些减肥膏,只有每晚原地运动,实在没有空档来个大运动kuk >_<

伊芙Eve ~ 哈哈!我家lai lai也是那么说,你们不是才去不久LOL 其实也八个月前了。
lol 你就好咯是林太先开始的 xDD
哈哈!是!我很爱!真的爱 xDD 旅行中可以来个下午茶休闲享受我觉得很爽就是了 xD
目前还是香港那个Sevva最好吃啦!!!
哈哈!我的b被我们带过飞Langkawi了,完全没问题,年尾就挑战飞几个小时了。
哈哈!!!你也快安排吧 ^^

KikoChan ~ 哈哈,幸福的是我,有大小情人陪伴出游 xDDDDDDDDD (不要输给我的b xD)

观珊 ~ 哈哈哈!很ego hor xD 走到他的样子 xD
但是你也很过分,完全忽略我们!hmm!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 是很温馨啦^^
呵呵,等弟弟会跑后可以计划下,很好玩下,但是是真的很累的啦。
哈哈,我们爱出游,佟b杯喷到 xDD

Hayley ~ 哈哈,新加坡对我来说真的不老远嘛=pppp
.哈哈,我们是很累,但是真的值得的啦^^ 
哦!为什么要三岁?三岁其实他们也还不懂玩,四岁最好。我们是看两岁前很多东西都不需要付费才顺便带他去的哈哈哈哈!!开玩笑,我老公说如果不要带佟b去,他宁愿我找朋友玩,他在家帮忙照顾佟b――〉二十四孝老豆 =.=|||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其实我们开车去新加坡很简单,你可以安排^^
是咯!像个小大人hor xDDD pattern多多 xD
呵呵,我会转告我弟弟的,他一定很开心 xD

宅妈 ~ 哈哈,长大的话才会觉得开心,现在他们不懂,只懂有爹地妈咪陪伴一整天就很开心 xD
哈哈!你的两个也长大了,可以计划了。

【EmbeR】 ~ 哈哈哈!!不要讨厌我啦 xDDD
那个Garden by the bay要去看supertree就好,很不错,不用票的,要票的花园可以省略了,哈哈!好啦,我会把游记生出来的=ppp

小鎮姑娘 ~ 你可以安排,开车也行,飞过去也行^^ 你的两个都长大还很乖巧,很好带^^

Annie Tan ~ 哈哈哈!!!Universal studio你要去啦!!要不要等我的b会玩后我们一起去,叫埋Ainie Tan!! =DD
Garden by the bay我喜欢那个supertree,我觉得可以去^^ 倒是我买票的Flower dome & Cloud forest我阿彪一直说如果Peter & ah Hong来的话就够力了,应该可以躲在里头很久很久,哈哈哈!!!我们纯粹去做一圈而已!还好有冷气,给佟b跑到很爽咯 xD 

佟b那套最gaya了,还期待穿上你送给他的那件,应该会更gaya xDDDD 像小老板hor xD我每次这样说阿彪就说他根本就是我们的老板xD
=.=||| 还要自己post了自己delete,你是看那可怜的天花板看到整个人blur掉去了是不是~

狮子 说...

佟B好幸福~

Moon.W 说...

羡煞旁人的po 啊!
Hari Raya 人家呆在家,你却趴趴走。:(
你就好咯!

你和你弟弟的合照,很像热恋中的情侣,嘻嘻嘻!

Rachel Choo 说...

只能说你这篇来得很是时候,皆因这周末我和家人也来玩个"突然带你走"的戏码 XD 行程很短暂,才两天一夜而已(还要是住在JB的那种),哈哈!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逛 Garden by The Bay了,看到你说是不用热晒雨林的,那更加要去啦!哈哈!

上次看到您的TWG下午茶分享,我告诉我妹说一定要带我去,哈哈哈!你这次的分享就先保留到下一次的二人游再光顾,因为我知道这次的叫价不便宜!嘻嘻

还有下一次的话,可以考虑入住 Value Hotel,价格或环境都ok ;)

P/S:快快分享多一点的资讯,我的短暂出游靠你了,哇哈哈!

Vachel 说...

佟B就好啦,姐姐我还没去过新加坡 (跺脚大哭)
哈哈lao gai 完毕还是要写一下

你的亲子游也不得空,还要忙着搭配衣服,蓝色那套很好看!(我眼力有没有很好 =P)

出游也少不了收集下午茶,真的很Geng咯 :P

小小声说,佟B的舅舅有帅下(害羞)xD

好啦你们一家仨口继续粘在一起吧 =PPP

~珊姑娘~ 说...

狮子 ~ 呵呵,我觉得我比较幸福 xDDDDDDD

Moon ~ 呵呵,我的小旅而已啦,但是是真的很开心啦,哈哈哈!!!
你在这里也很多节目嘛,还要辟谣 xDD
哈哈!!姐弟恋我不heng的 xDDD

Rachel ~ hor!你最近很忙!原来也来玩突然带你走的游戏啊!很爽^^ 为了你,我回复你了才回家 xD(还在公司,才忙完)
Garden by the bay我有保留,我是喜欢去看那Supertree一下,那个是免费但是室外的,就是没有冷气的。有冷气的地方是Flower Dome及 Cloud Forest,这两个地方大致上都是看花草树木,很闷下的,但是因为室内而且还有冷气所以很ngam我们,哈哈!你去google看那些照片再决定。
其余的如sea aquarium需要排超级长龙的!我们去的Underwater world很旧了,没有什么大惊喜。Universal肯定是热了的,哈哈哈!

TWG我这次也看到MBS另外一个地方了的,就是桥上的,我还是比较喜欢我去的那个湖上的,但是桥上的感觉比较宁静些。
我这次还去beanstro,其实就是The Coffee bean,但是如照片可以在水边tea我好喜欢!还有TCC早餐不错吃!^^
这次的下午茶,哈哈!你等我的文章,反正这次你还不会去=p 嘻嘻!你厉害xD
哦,还有去Bugis+的Ramen street吃拉面咯!我喜欢Bugis junction,因为有冷气 xDDD(应该说我的佟b喜欢 xD)

Value hotel吗?谢谢介绍!!!入住城市,便宜+环境ok最适合我了 xD 除非大日子可以特意去好的酒店那就呆在酒店里 xD

Vincent Cho 说...

决定了!我·要·过·去·那·里·找·咖·啡·喝!可是我还是不太敢驾车出发,或许迟些要考虑了呢!:D

Momoco 说...

佟B知道出游,笑的好灿烂!

Red 说...

33,你的弟弟...很眼熟咯...(拷仔靓姐 Mode ON!!!)

完全离题 XDD 别打我。。。。

我暂时找不到有谁可以帮我照顾毛小孩所以近期内没有可能出游。。。唉。。。之前友人的毛小孩双双病逝,我不好意思再打扰友人照顾我家毛小孩。。。

sasa 说...

虽然我住在这里
但是你的游记我还是期待一下

Joyce Mong 说...

你不是刚去回来的样子吗?你不是刚去回来的样子吗?你不是刚去回来的样子吗?你不是刚去回来的样子吗?怎么又去了?结果人家的护照才刚做很兴奋终于也要去sg了,你已经二度了!(哭
看到你fb一家出游,我就好羡慕!我也要快点butt来搞亲子游!!!

佟b很聪明,知道出游就全程给你大笑容、好可爱哦〜
你家老公为了你们两母子、简直就是疼到底,要干嘛都好啦好啦,羡慕!他很疼你!!很幸福〜

而且,他拍照也好可爱,都不笑!问他要不要跟我阿老做「拍照就囧二人组」?噗!你还推他脸自拍,你好可爱〜

好期待游记、快开跑!我也要参考!!

boey 说...

对不起啊~~~
我看照片还想说那dome很不错。我跟眼泪都很想去,但真的没力气了。
所以才建议你去,那里知道。。。。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
我现在又想念那里了,你赶快写哦~

imyuyu 说...

哈哈,带孩子出游真的不用排满满的行程啦。
下次如果你还来新加坡的话(如果你还想来 lol)
我可以带米小奇来和少佟哥哥见面啊!!

Mayble 说...

温馨之旅!带着孩子不容易啊!
但我相信这些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看来我也要开始带我的去走走了。
不过我又很顾虑不知酒店他能睡吗?
也很怕长途路,他吵闹这些都是我
还不敢带他出游的原因。

§kinny älien 说...

开斋节连假那几天我下了趟IKEA,可是回来后就病倒了(只能呆在家煲粥吃,issh!)~

我以后也要带B到处跑,所以我们刚刚买了 baby car seat,呵呵~ 然后我决定跟你看齐,把B训练到可以乖乖跟我们趴趴走(握拳!)XDDD

MOS 汉堡!好想念!怎么大马没有....? 唔唔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哈!!
LOL 眼力很好!抵锡 xD
geng叻!!收集下午茶是我必做的事,哈哈哈!!!
哈哈!我去告诉小舅舅 =p

Vincent哥 ~ 可以搭飞机去啦!你绝对可以在那里找到很多咖啡!!!^^

Momoco ~ 是咯!

红姐 ~ 哈哈哈!!!我一开始还以为你真的看过我弟弟xDDD 原来是拷仔靓姐 Mode ON xDDD 可爱到你!
哈哈,等大宝长大了再安排好了^^

sasa ~ 哈哈!!!好的好的^^

Joyce Mong ~ 哈哈,八个月前的事了咯=p x4! xDDD
哦!!你在安排新加坡trip了吗??好呀!!^^
佟b有父母陪伴就很开心了^^
呵呵,我知道我幸福,哈哈哈哈哈!!!我自足嘛 =pppp(很敢讲 xD)
哈哈!他抱孩子拍照有笑!!!!!!!!!!!!!!!!!!!!!跟我拍照全部表情一样!!

boey ~ ei….真的无所谓!我还是觉得很不错!最重要很适合我孩子,哈哈哈哈哈!!!只不过我们不会欣赏那些花草而已 xD
好呀!我在那里看到Nando都会想到你们的,哈哈哈!!!

imyuyu ~ 是咯!带孩子随便几个地点都可以累坏了LOL
我还会再去的,哈哈哈哈!!!
米小奇,好呀!一定有机会的^^

Mavis Ng 说...

有仔万事足啊你~!小瓜长大了~年纪小小就已经跨国了,不错不错!哈哈!by the way,我也是很爱下午茶咧!但怎么下午茶就是特别贵!不公平!

我的raya假期过得有点闷。但也是不错的,毕竟假期留在KL没什么车是最棒的,哈哈!我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然出外逛下街,看下电影,很无聊一下。

~珊姑娘~ 说...

Mayble ~ 带着孩子出游不容易,但是真的是很开心的,你可以尝试本地小旅,两天一夜,看情况如果ok就可以再安排长点的远一点的咯 =)

§kinny älien ~ 哎哟,你好好休息呀!怀孕坐长途车也会累的。
哈哈哈!!!来来,向我看齐好,大家一起带b旅行,哈哈!!!我们还放不下把他放给jgjp睡过夜。
听说以前MOS汉堡在KLCC开过店叻(我怎么不知道@@),但是现在都没有了=(

Mavis Ng ~ LOL有仔万事足到去哪里都开心是不是 xDDD
FIVE!!是咯!!为什么下午茶都那么贵!!>_<
哈哈,这样的假期也好嘛,真的假期!!!=)

AhWee 说...

好羡慕一家人共享天伦

YT 说...

突然觉得你的b变大了*感慨*

我最近真的很irrelevant。哈哈哈哈~不要打我啦!我忙晕了。

呜呜呜,你就好啦,还有人陪你下午茶。我都没有得去,我也要posh posh的下午茶啦!!!

Eva 说...

时间飞逝,看到佟b在室内小跑步那张,
真的是cute到没得顶(还加埋电死人的笑容kok!)有孩子的旅行,也是愉快的^^

话说跳回从上算起第三张佟b tido照片,
妳的自拍功力真的是一级棒!小脸+眼大!XD

无论多辛苦,一定要拍照!拍得到多少就拍多少!不要错过孩子的任何一个moment!不过通常妳有洗相片出来的吗?我每次拍照了后,就抄进hdd。其实应该要洗出来hor?不然像我朋友那样,hdd一下子坏掉,ham-pa-lang照片都不见去!!!怕怕!

kym 说...

哇。。又去新加坡gai gai啊。。

你们很厉害驾车走。。是我的话就全部MRT
而现在新币2.5~~~样样好贵。。

靓仔弟弟真的很靓仔。。嘻嘻

valyn 说...

佟b 越大越像爸爸了
但是表情多多的样子很像你也 呵呵

~珊姑娘~ 说...

AhWee ~ = )

Ting ~ 好啦,好过没有来,就不打你了啦!(其实为了十月要跟你借东西而不可以打你 xDDDD)
我也忙晕了!!!我很想打人可以没有!!!如果不能上来这里,我早就ki siao了!!
我的b真的长大了!想回上次还被你抱,现在都跑到我要抱他也难了!
Lol posh posh的下午茶!你过来KL啦,我们一起去posh posh的tea tea xD

Eva ~ LOL那张很小大人! xDDD
哈哈哈!!!我自拍很厉害,尖下巴协助我许多,随便乱拍就可以骗人 xDDD
是啦,所以我们还是拍了很多很多,哈哈哈哈!!!!
哦!我会等一个旅程后save一些去洗出来。但是你说的问题我早就顾虑过,我很怕!所以有back up,而且还怕到blog放了的照片还要再upload在FB,就是确保照片有几分拷贝 xDDD

kym~ 呵呵,方便嘛!
开车简单因为看GPS =p
是咯!!现在什么都贵!所以在那里我都尽量不要去算汇率 =ppp
哈哈!我弟弟会很开心 xD

valyn ~ 呵呵,你嘴巴好甜 xDDD

lock 说...

很不錯的旅程, 可惜現在馬幣兌新幣又創歷史新低, 在那裡消費很驚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