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爹地下厨》爱心早午餐❤爹地汉堡&芝士薯泥♨

《人妻,爱下厨》标签这个月好像还没出现到,以免此标签沉进咸水海,连老公准备的爱心餐也nge nge被我列进这标签,哎呀,随便啦 xD (根本就是假假开篇来碎碎念xD 汉堡有什么好写的xDDD )
 photo 1_zps1064ce5b.png(咦!佟b,你偷吃面包吗?!)

这几个星期在工作上忙到喘不过气,每天都在与时间竞争,上个星期每天回到家都是八九点以后的事,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亲手喂佟b吃晚餐了*哭*,真的不要看我部落不荒废就是很得空(这想法-->大误!;p)。*一得空文章可以很快写好四五篇放着等发霉(我很快手)~
多压力都好,还是告诉自己,just a job =)(神仙朋友会一直提醒我还要出国feng钱的!xDDDD ) !每次peak season总有个期限,这只是过渡期;忙归忙,当心平静下来后,我还是勉强可以管理到我的时间,什么都要快就是了 =) *然后这星期又暂时ok了一些些 =) *摸木摸木*

老公在工作上也越来越忙,但是看到几乎每天少了一根筋的开朗老婆压力到每天放工都脸黑黑,所以就提议了周末给我做个早午餐,让老婆那个周末可以好好休息等吃 =)   开心不是可以等吃(出门可以吃更好xD *欠打),开心是感到窝心,我懂你也忙你也累(加上那周六还有上班也!),却知道这样最简单的举动可以把这老婆给轻易的逗开心了(这个老婆很好骗的xD)。

也不知道做么,明明在说要做daddy big breakfast的最后变成了Daddy burger,就因为老公突然说起想念ramlee burger@@,根本就是贪方便!
*然后我们边谈论周末早午餐时佟b就一直在那里笑个不停!根本就是知道有得吃就大笑,最后最开心的人是他 =.=

我们没有犯贱,没有自己做面包(有人打喷嚏),没有自己做汉堡肉馅(虽然打算以后自己买猪肉片来腌来煎),材料都是买好的,所以根本就是煎一煎就可以了xD (好,放过你,最重要是心意,毕竟快餐比较适合要快速开餐的你!)但是这样准备到来也花了一段时间,呵呵,过后还要清理,我说倒不如你请我去McD吃个汉堡就好 xD (不识情趣的人妻!)
 photo 2_zps3b1a4ed4.jpg

知道汉堡餐加上老公还要准备有的没的,肯定肥死>_<|||,所以索性把原本的两餐变一餐,早餐改为早午餐,这一天我就趁机睡到自然醒,哈哈!!

多年来一人在外念书工作的人,当然会准备些西餐(谁不会这么简单的啦=.=),还记得以前在SP宿舍总爱买一堆的材料来煮面当两人早餐,挺怀念的。只不过在家总是幸福的,有妈妈(家婆)照顾的我们总是如个小孩等吃,下厨的机会也永远只有周日那一天(我的周六是出街天,啦啦啦~~~)。
 photo 3_zpsb4feea24.png

♨爱心汉堡
人家Ramlee burger有Papa Burger,我家有Daddy Burger❤
 photo 4_zpsefbb1de4.png

汉堡肉当然买ramlee burger牌子的啦!=D (但我们发现ramlee的肉片越来越薄了!其实上一次买应该是四年前的事了吧 xD)
煎了肉片,面包内层涂上牛油大约煎了一会,番茄,芝士,蔬菜与美乃汁酱,丰富的汉堡❤ (芝士过后会稍微溶在热烫烫的肉片上。其实家里的鸡蛋完了>_< 要不然更丰富,呵呵!--> 嘴巴要开更大!)
 photo 5_zps2b33fd0a.png|

汉堡套餐不可纯汉堡(老婆规定的xD),所以老公还准备了他拿手的芝士薯泥
有Daddy mashed potatoes,我与佟b好喜欢!

作法很简单:
把马铃薯蒸软后压碎,要压到很碎,然后再蒸再压,其实就好了,但是老公做的是Cheese mashed potatoes,过后加入芝士片两片再蒸再搅拌至均匀,完成。
酱料是买了mushroom gravy加水煮后淋上。
我喜欢芝士薯泥,不用酱料都很香很好吃了!佟b这天的午餐呀^^
*老公准备了好多(用了三粒马铃薯!)@@ 全家都吃不完还可以留隔天吃@@
 photo 6_zps3b985dfb.png

 photo 7_zpsd279f3df.png

当然还有煮汤来送汉堡(?)。
最简单的罐装蘑菇汤,我们把煮好的蘑菇汤撒上黑胡椒粉及百里香(乱来一通),归功百里香,蘑菇汤更香更好喝了!)
已经懒惰舀到美丽小碗来拍照了 xD
 photo 8_zps78f12974.jpg

然后,当然好吃啦!!!爱心汉堡也 xD
谢谢你
*虽然我知道这个一点都不难啦=.=|||,但是心意满满我知道的,收到!❤ 
这已经足够。
 photo 8_zps8c2f6c3d.png

但这个周末人妻我请假,我们到外头来个美丽的早餐好不好,呵呵!

48 条评论:

Zihang 说...

所以你这个星期六要不要来见我们?!

eChen 说...

有个会下厨的男人,女人很幸福的说~ (我是其中之一个啦)啦啦啦啦啦^^

Fionn Teoh 说...

好窝心啊....
看都可以感觉好吃,哈哈

felicia chai 说...

我看到我看到。。那天你po 上fb我就先流口水。。真的卖相很好(我在期盼何年何月我大头可以看我放工脸黑黑回家时也做汉堡给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没事没事。。工作过完peak season就好过些,加油加油。放工后就是快乐人妻+sok妈

Moon.W 说...

我老公除了会煮maggie 面、煎个蛋、煲粥之外,其他的都不会做了。

所以,你很幸福啦~

慧慧 说...

我被马铃薯泥和蘑菇汤吸引到,我的 all time favourite ,呵呵!
你老公太厉害了,羡慕!

一向来很佩服你的,写部落格的速度,一下子可以写四五篇放着!

tanfong 说...

不怪得我一直傷風 -.-

你知道啦, 明天你不出來的話 ... 就會收到什麼

leeanne 说...

甜到漏的早餐呢。。

我家的没有睡到太阳在正中央是不会醒的。。

Kiko Chan 说...

心意满满的汉堡包。。呵呵呵
人家时常说时间是自己挤出来的嘛。。
其实几同意一下的。。XD

我有时候也是一下生完先。。放SCHEDULED。。就不怕没时间写了。。呵呵呵

这篇没有佟B的帅照。。XD

Vivienne Tan 说...

很好料也!!! 那个mash potato看到我都流口水了,你很幸福啦!!!!!

Annie Tan 说...

哇。。。很丰富+诚意满满的早餐。想必你是边吃边甜蜜的笑咯。。。

nicole 说...

这个年代肯下厨的男人很难找,彪哥是个48孝老公。
ramly 汉堡肉每次煎了好多油跑出来,很可怕,可是我还是照吃啦。哈哈。。我一定要加Maggi酱清,很美味。
我以前做过汉堡肉,现在懒惰了。。

sasa 说...

很好料, 我也很想念ramle burger 啦..
好久好久没有吃到了

kym 说...

幸福啊。。还有彪哥下厨准备晚餐哦。。

看了肚子好饿。。。
天啊。。还有半个小时才到我午餐时间咯。。。

咖啡杯(Joan) 说...

最近我很爱吃土豆!
这个星期就弄你老公做的!
这个汉堡看起来很专业阿,其实周末自己下厨,我超级享受的=)

~珊姑娘~ 说...

Zihang ~ 看心情 xDDD 这样说还有惊喜好过真的有事去不到被说ffk =p
等今晚啦,得看我老公的sch~

eChen ~ 呵呵。所有有时周日早上我们一起准备早餐的,哈哈!
哈纳哈娜,你很幸福!哈哈哈哈!!

Fionn Teoh ~ 呵呵,窝心是那份心意=)

felicia ~ 哈哈!你不用脸黑黑笑一个就可以迷倒大头自己去做汉堡了,哈哈!!
是咯!上星期很激动一下的,这星期心情平复了,谢谢你!muaks =)

Moon ~ 你老公算会煮多东西了咯!有些男的煎蛋液不会呀,哈哈!反正你很厉害煮,无所谓啦,我就很懒 xDD
谢谢=)

慧慧 ~ 呵呵!那个马铃薯泥你可以做做看,真的很好吃^^
他说下次做daddy big breakfast,哈哈!!也是很简单只不过很麻烦=p
哈哈,我这种珊姑娘rojak文字的人写很快很普通啦,不像Eugein YT她们是文字很好还可以写很快的才好料,哈哈!
但真的只有东西给我写+照片搞定我真的可以很快写好很多篇的 xD

~珊姑娘~ 说...

tanfong ~ 哈哈哈!
我其实很期待收到一下。。。那个shhhhheeee~~~~~

leeanne ~ 呵呵,是早午餐=pppp
哈哈!!你家那个是我家的我来的xDDD 我老公很早醒,我很迟醒 xD

Kiko ~ hmm =)
时间其实要怎样挤都可以的,看你自己如何取舍 =)
哈哈我就是快生好文后有空检查错字等时间publish =p
LOL佟b在很忙的吃面包=.=

Vivi ~ 哈哈!很普通而已啦=p
但是谢谢大家的赞赏,这样我可以骗他下次准备更好料的早餐给我 xDDD
那个mash potato真的好好吃=pppp

Annie ~ 哈哈!没有,是好像八爪鱼这样很忙的吃,因为要一直喂佟b =ppp
但是,呵呵!吃完心情好 =)))))

nicole ~ 哈哈,我相信还有很多吧 =) 呵呵,这个我很厚脸皮的说她确实是啦,哈哈哈!(等待大日子骗礼物xDDD)
所以嘛久久吃一次咯>_< five!你说的是Maggi的seasoning,但是那个通常有鸡蛋我才会加,真的很像外面ramlee burger的味道,哈哈!可惜那天我家鸡蛋用完了>_< 没有买到。
汉堡很简单,但是弄弄来也挺花时间的。

sasa ~ 哈哈!下次回马去买来吃!^^

kym ~ 呜呜呜,是早午餐来的啦,哈哈哈!!
我也在等午餐时间到 xD

宅妈 说...

好幸福的一餐啊!!!!
陈爸爸只会煎蛋夹面包,呵呵~~

mikiko 说...

我想吃汉堡啦!!! 话说,现在的ramli肉片真的很薄身了,不一次过夹2片还真的没有咬到肉的感觉,哈哈哈。。。。

我家男人蛮强的,他连碗碟汤匙锅子放哪里都不知道,更别说要开炉煮东西给我吃了,晕~~ 看来我要反省下,是不是我平时做得太周到了,才让他回家像大王,吼!!!!

YT 说...

哟,幸福满满哦!我也在家里弄过汉堡,然后觉得自己应该摆档(其实这个汉堡是零出错率的),哈哈哈!我喜欢马铃薯泥,但是我没有弄过(为什么咧?不明!)。下次有机会试试看。

~珊姑娘~ 说...

Joan ~ 哦!土豆哦!我有很多食谱可以玩,哈哈!!
好的,等你的汉堡^^
周末下厨很开心呀! ^^ 只不过上个星期真地忙到要哭了,老公弄些有的没的给我,有时周日我们一起准备早餐的,但都是很简单的啦xD

宅妈 ~ 哈哈!煎蛋夹面包很不错呀^^

mikiko ~ 哈哈哈!你要吃随时可以随便自己弄出面包与汉堡肉的咯!哈哈!
是咯!现在的ramli肉片真的很薄hor >_<
哈哈!你家威廉被你宠坏了!谁叫你那么强!哈哈!你就继续煮给他啦。

Ting ~ *我很惊* 你做么突然出现的!?!?!?
哈哈!我觉得汉堡是简单到谁都可以出来开档的啦xD (所以我老公选做汉堡咯=.=) 我也叫我老公去开daddy burger档 xDD
喜欢马铃薯泥,那你一定要弄!对你来说根本就是简单到好像喝水这样啦=.= 加cheese,很香很好吃^^

carcarkeh 说...

工作在忙,在压力。。回到家还是温暖的,还好有老公陪伴。。。
我也被马铃薯泥和蘑菇汤吸引到。。。
你老公的burger卖相很好哦哦。。。yummy!!!

Ev3Lyn 说...

好Sweet喔!

@LIc3 s-h-i-h^s-h-i-h 说...

彪哥好贴心呢,so sweet ❤

小鎮姑娘 说...

妳老公很棒啊
我老公不懂下廚,所以。。。
他頂多幫我泡熱可可而已,哈哈

這樣的早餐,以前我也曾為他準備,現在沒那個閒情了,哈哈哈

狮子 说...

会烹饪的男人最棒啦~
那份爱心,绝对好吃~

悠悠 说...

心意满满的一餐,而且卖相很棒!

~珊姑娘~ 说...

carcarkeh ~ 其实工作压力的时候真的很气 >_<
但是我是尽量不要把工作带回家的人。
呵呵,我代他谢谢你!哈哈!

Ev3Lyn ~ =)

@LIc3 s-h-i-h^s-h-i-h ~ 几sweet下 =p

小鎮姑娘 ~ 哈哈!这个真的好简单,下次我要要求难一些的,哈哈!!泡可可也好,最重要那份心意=)

狮子 ~ 汉堡是最简单的>_< 看来要快点叫他烹饪别的来show下xDDD

悠悠 ~ 其实卖相真的随便了,因为肚子饿了,哈哈!快手要吃就好xD

倩倩 说...

自家的汉堡最好就是可以加多多的料。。
马铃薯泥我也会弄,但是就是没有试过cheese的。。三粒竟然能吃不完,我弄两粒也吃得完(是我很大吃啦)

JessyLim 说...

哇~~~SWEET 到。。。。。。。!
羡慕~
我老公只有吃的份~

min~aris 说...

我最近也是忙到一塌糊涂中...

eh,我很了解你
如果我家那个可以终止他“只会快熟面”的形象
不管煮什么我都会痛哭流涕开帖记录的
哈哈哈哈~~

Grace'S Stor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Grace'S Story 说...

有个会下厨的男人真好。

看来找机会也要让我的男人下厨了, 你的这个 Daddy Burger 真的很适合他来做哈哈。。。

马铃薯泥和蘑菇汤是我的最爱。。。

番薯。电梯 说...

新好男人,下得厨房,如得大堂,哈哈哈 ^^
恭喜,幸福哦!!^^

Momoco 说...

爱心餐, sweet〜

Vachel 说...

好幸福哦,有老公的爱心早餐
和爱人的早餐,吃什么都是那么sea weed sea weed 的啦 =P

幸福的小女人,非你莫属 =P

Eva 说...

哎哟〜! 幸福到漏油了啦!(来人啊,拿个桶来装去分派一下!XD)话说我也要Hi5一下!有个会下厨的男人,真的是一种福气来的!(特别是对我这个懒人!)Mr.G的厨艺比我好(我幼稚院,他应该是professional毕业了),不过我在加油当中啦!XD 话说你幸福,佟B更幸福!有爹地妈咪轮流煮东西给他吃!呵呵呵!满溢而出的love的一家!

Eunice Qing Fen 说...

好幸福的爱心餐哦。。。
我很爱mash potato...但是不会做。

昕倩 说...

谢谢你来我家。。。

你的早餐好幸福啊!

祝福你!

伊芙Eve 说...

马铃薯泥,我喜欢。学到了,下次试试加入cheese,应该好吃。蘑菇汤,我也爱。
整顿很赞就对了。

Vincent Cho 说...

准备这个汉堡爱心早餐也是不简单的事!下次再准备daddy big breakfast也不迟,呵呵~

【EmbeR】 说...

爱心暴表的汉堡咯。
看到都不用吃 都知道是幸福的滋味了。
羡慕到!!!!!

Janelle L 说...

我一次过看完11篇后留言的,最近真的很临忙@@lol
最近还在想说之前看过彪哥做mashed potato和煮蘑菇汤,看起来很好吃酱,想说要跟你拿食谱的,结果你就po了!(只是没有食谱。。。lol)有心灵相同到pun呵呵
我搬来这里之后还没找到ramli burger,所以每次想吃都得在上班时间通知bf要他下班转去买。结果10次去9次买不到。唯一买到的一次要是要塞车塞到半死。。。
上一篇那个日式下午茶下次见面可以带我去没有?我很有兴趣咧!而且很靠近XD
还有更早的文我忽然忘了要留什么言了,想到才wahtsapp你了。失忆的很严重:(

小影 说...

哇,实在太厉害了,真是有摸有样啊!!! =]

Eugein 说...

你就好啦!!有爱心早餐,我要叫jeff煮辣死你妈给我晒命一下,但暂时遥遥无期的事情!!>_<

马铃薯泥我也很爱吃,即使不加酱料,放点奶油和盐巴就已经很美味。你的汉堡看起来馅料满满,我要跟彪哥order一个,走洋葱pls!!XDD

~珊姑娘~ 说...

倩倩 ~ 是咯!其实还可以加很多料,看嘴巴有没有那么大而已 xD
加cheese弄看,很好吃!!三粒马铃薯很大粒,不可能吃完啦!因为很腻>_<

JessyLim ~ 哈哈!久久一次 xD

min~aris ~ 看你最近比较有时间了!终于!^^
哈哈哈!我家这个其实会煮很多啦,很多个周末早餐都是一起煮,快熟面或蛋煎面包是他常准备给我们的xD 只不过没有什么好po,这个就nge nge可以开帖 xD

Grace ~ 哈哈!!!这个很简单,谁都会!可以叫那个daddy-to-be弄给你吃^^

番薯。电梯 ~ 哈哈!还恭喜xD

Momoco ~ 几sweet下^^

Vachel ~ 是咯!明明是咸点我也觉得sea weed sea weed xD

Eva ~ 哈哈哈!顺便把我的肥油装走一些谢谢 xD
哎哟!你更幸福啦!!!Mr.G的厨艺很高强!!!幸福幸福!
是咯!佟b最幸福的!

Eunice Qing Fen ~ 哈哈,薯泥很容易,你尝试做做看^^

昕倩 ~ 呵呵,谢谢。

伊芙Eve ~ ya!加cheese很好吃,但是很快吃腻,也好,就这些两撮已经很足够^^
谢谢。

Vincent哥 ~ 哈哈!!是容易但是也挺麻烦的=p
希望有空可以安排到准备big breakfast咯哈哈!

【EmbeR】 ~ 哈哈!!甜的汉堡=p

Janelle L ~ 哇!!!11篇!!你有没有搞错!@@ 很临忙笑死我 xDDDD
薯泥有简易食谱呀!你尝试做看!就算没有gravy,加了cheese后的薯泥就已经很好吃了!!!Sonia也可以吃^^
LOL 现在要吃个ramli burger不简单 xD
那个日式下午茶我吃过了,你带你的阿辉去吃啦,我们去来个英式下午茶怎样???
LOL我还在等你的whatapps xDD

小影 ~ 没有厉害啦, 超简单的=.=

Eugein ~ 哈哈!!!爱心早餐简单就可以tam到他老婆,他说值得 xD
你到时也可以叫Jeff给你弄爱心早餐了,在那里吃到爱心早餐,更加yeng! xD
LOL 下次提早order xD 送多一个mini burger给丫丫xD

Hayley 说...

很有卖相!!

好幸福啦你们!;)

~珊姑娘~ 说...

yoo dear~ 谢谢你来读回!muaks!
你更幸福啦!去那么远玩!等你的游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