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美人妻妈咪聚@Plan B Mid Valley✿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周末该来个美丽的brunch,尝试过Plan b的早午餐,对它念念不忘,从索妈那里得知原来Mid Valley也有Plan b,那我们就到这里约会呗 =)
 photo 0_zpsff596417.jpg(手机拍摄)

MidValley的Plan b 装潢门面跟Paradigm的设计感觉就很相似,只不过没有Paradigm那么大字眼的Plan b招牌。

有如化学药水瓶的白开水算是Plan b的代表作,噗~
 photo 2-20_zps1d97b325.jpg

今天状态不佳气色不好>_< ok,睡不够拍照不美赖气色赖姨妈赖什么都行 xDDD  photo 5-19_zps75a8185b.jpg

我们要室外自然灯光造就朦胧梦幻点,加上青色盆栽为背景 =)
*其实是室内满座!

Eugein,你看你看!我有没有把美女的你拍到很梦幻叻~~~~LOL
 photo 6-18_zps197bb115.jpg

自从上次光临了Plan b,就喜欢了他家的食物饮料,基本上都很满意。

我的热卡普茨诺。
一杯好喝的咖啡饮料,再加上美丽拉花简直就是完美。
 photo 3-19_zps204cb60d.jpg

Eugein的Flat White,一样很有美感。
 photo 4-18_zpse449d9eb.jpg

我们的早午餐 =)

Egg Ben
Pouch egg放在煎好的圆面包上,中间加料蘑菇片、芝士,中间加些菜叶点蕊,健康好吃。
 photo 7-17_zpsae61e6e0.jpg

边吃边研究煮法材料等等。开始周末准备早餐后的日子就是额外好玩好学。
那个pouch egg之前Natalie有教过怎么弄哦 =)
 photo 8-18_zps6f0bd47b.jpg

Egg Benedict
同样的两粒面包两粒pouch egg,鸡蛋与面包夹着一片火腿肉。
 photo 9-16_zpsd31451c3.jpg

面包香表面脆,底层软,一刀切开一口咬下,好吃!!
我们的早午餐,对,是我们的 =)  一人一份,一人一粒交换,两样都可以品尝,我们就是喜欢分享喜欢一起品尝美食 =)
 photo 10-17_zps4760bf56.jpg

Pouch egg切开后,很吸引!全熟蛋我不爱吃嘛!那我先开餐咯~
 photo 11-18_zpsb64decc9.jpg

 photo 6-1-4_zpsd7e6ee1b.jpg

哈拉了超过两个小时,原本聚会的主要原因都差点忘了商量 xDDDD
两个人妻妈咪一个墟 xD 
 photo 13-1-2_zpsc84f149d.jpg

我还有礼物收!真好!谢谢你Eugein, muaks! 
“到时”我请你。。。一杯咖啡 xD

日本手信!
那个黄色最大包的是佟b的宝宝零食!好大一包!我pass给佟b时他超级兴奋开心的!(这个贪吃鬼=.=)
下次叫他muaks你谢谢哈。
还有还有,Hello kitty是我的 xD
 photo 14-19_zps4fe49e9f.jpg

我的手信比佟b多!Eugein还是你最好,我可以在佟b面前好恋好几天 =p
日本零食!你每次说很好吃的Jagabee,真的很好吃!!!两种口味都好吃!
还有其他的,样样我都喜欢!谢谢!
还有三样保养产品样品,muaks!
 photo 15-19_zpsd18bf700.jpg

呵呵,我超期待我们下一次的两人“聚会”!(摆明抛下其他那几个 =p 听说她们这周末要趁我出游搞聚会!我不爽!!!)
Eugein, 我们下个月见!^o^

Plan b.
Lot G-073-075, Ground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Tel: 03-22821576

45 条评论:

leeanne 说...

想念plan B 的早餐!
合照那张两位都是靓妈~ 美!!

KikoChan 说...

我还没吃过PLAN B。。打算六月九号去吃。。呵呵呵。。对了那两个食物有什么不一样是不是中间的材料不一样罢了??
我看到有ESTEE LAUREER产品。。哈哈哈用了要分享哦。。

Eugein 说...

你看!你看!果然抢不到沙发!!T_T

我们的是快闪聚会,所以TF等人你们不要放在心上,真的吃饱后聊些正经事就撇!!

我回来一直在想,干嘛我们两个要点差不多的食物?虽然温泉蛋不错吃,但会不会跟我们贪新鲜的性格有出入呢?XDD

佟B你欠我一个kiss噢!我会记住的!Jagebee这些买不多(行李爆炸),所以很珍贵,看你公司的欧吉桑又没帮你带,我私人请你吃!!

eve_yee 说...

我也好喜欢plan b,跟好姐妹在那里聚餐,简直就是一大享受。
Eugein带了很多手信给你呢!我也看到了EL的产品,记得分享哦!

宅妈 说...

说真的,那两份食物好像大同小异,呵呵~~
只爱吃熟蛋的安娣飘过。。。

美人妻妈赏心悦目啊!!

小影 说...

一早就看到两个漂漂亮亮的妈咪, 感觉还不错!!! =]

tanfong 说...

你們聊正事是暗指我們只聊閒事嗎? (想想也對啦)

Moon.W 说...

两个漂亮的妈咪~

慧慧 说...

下次的 “聚会” ?
给我想到不只是一般的聚会哦,去玩?哈哈!

eChen 说...

Plan B 每次看到都高朋满座,所以都没有去。

YT 说...

谁?谁?谁?

谁那么无良趁你不在搞聚会?哈哈哈~不要担心,我们不算聚会,只是找两个出来当陪客而已。哈哈哈~哦,那个bulu我们还是会等你的,毕竟锻炼腹肌这回事,人越多越有效。


Zihang 说...

TF 我们这个周末出来乱哈拉!
然后看时间我们还可以去做3不能做的事!

tanfong 说...

嗯, 陪客不用給錢對不對? 我會在1U選一家最貴的餐廳陪你吃晚餐然後你給錢

然後, 3 對啦, 那首毛歌我們一定等你一起來唱, 還要唱埋雨傘叻.

Lek 说...

飘过~
看到两个赏心悦目的美人妻哦~

Hayley 说...

真是美人妻聚会,呵呵~

Egg benedict 看起来很好吃!

还不错喔,满多手信的~ ^^

felicia chai 说...

你兩都是漂亮人妻 幸福美麗爆燈呢 羡慕
我這個星期也約了好友去吃plan B 哦 嘻嘻

Red 说...

我是摆明进来看两位美人妻。。。wil-witt~~!!!!

Eugein 说...

TF,正经事?跟你们?确定?XDD

YT,你不要每次太失惊无神约我,给点心里准备我!!我周末午餐时段一般很好约,晚餐应酬多。不过我真的想见你想抱你~(真诚的目光)

ZH,你们要做些什么儿童不宜的事情?!!:p

tanfong 说...

Eugein, 對啊, 正經事 ((真诚的目光)XD!!!

kym 说...

不用带着小瓜出门,自己出外找朋友吃真的是爽到~~~~

两个美人妻一起拍照是美到~~~
brunch也很吸引人~~

Jac 说...

其实是叫 poached egg, 不是 pouch, hehe.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其实我也很想念plan B的早餐!!!但是很大份很丰富,没有老公在,我们担心吃不完,哈哈。
呵呵,谢谢。

KikoChan ~ 哦!我还以为你去过了。上次你不是说要plan去的吗?
哈哈哈!是,我们的食物其实就很接近,中间的材料不一样而已 xD
你眼睛很利hor!!!

Eugein ~ 你看你!给你第一消息了还是迟了一两步 LOL
哈哈哈哈!!!你不用管tf她们,她们saja 扭计 xD
哈哈哈!我在写的时候才觉悟,做么我们点到那么接近的食物呀 @_@ 好好,这样才懂,“下次”我们要点完全不一样的,可以互相尝试不同的食物,哈哈。

哈哈!下次见面给你跟佟b索吻好了,反正他现在已经会muaks muaks了,只不过自己muaks xD
Jagabee真的好好吃!!!我要吵我公司的欧吉桑下次帮我带!>_<
你最好啦!muaks!

eve_yee ~ 大家都好喜欢plan b哦!我也是^^
呵呵呵, Eugein太好人了,所以我也收到很开心,呵呵。你的眼睛也很利!
刚好就是我一直想要尝试的EL night repair咯!太开心了。

宅妈 ~ 哈哈,是真的大同小异!
我记得你只爱吃熟蛋,哈哈。

小影 ~ 呵呵,你是特地来给我们两个开心的是不是 ,谢谢。

~珊姑娘~ 说...

tanfong ~ 你知道就好 xD
btw, 我发现有人最近偷偷换名字了,以前是tf而已,现在full name了!
一定是。。。ehem xD

Moon ~ 呵呵,谢谢^^

慧慧 ~ 哈哈哈哈哈。。。

eChen ~ Plan b真的每次满座,那天也是。好不容易在外头找到一个位子。

YT ~ 不知道谁咯! =.=
无良hor =p
哈哈哈!!陪客!!!ish! 那我麻是错过赚钱的机会了!!!!
Bulu不等我不行!!!我们都是讲hokkien的嘛!

Zihang ~ 就是你们!
我不能做的事应该就是放token那个而已 xD

tanfong ~ 你就好咯!有钱赚叻!我错过了!=(
还要埋唱sio hor sua啊!好呀好呀!我会我会xDDDD

Lek ~ 哈哈哈。

Hayley ~ LOL 其实美人妻是我们乱给我们团队名称而已 xDDDDDDDDD
Egg benedict真的好吃!我要学做!

felicia chai ~ 哈哈哈!没有那么夸张啦 =.=
哦!enjoy plan b哦!我喜欢他们的食物 =)

悠悠 说...

我也是进来看两个美人妻!!XDD

~珊姑娘~ 说...

红姐 ~ 你该不会是在厕所内对着screen的我们witt witt吧 xDDDD

Eugein ~ 跟tf会有正经事么??? xD
我们要做的事没有儿童不宜,只不过疯狂一点而已 xD

kym ~ 哈哈,是咯!我们在聊天聚餐的时候我老公与儿子还穿着父子装载mid valley游荡着,哈哈哈哈 xDDDD

Jac ~ 哦!我还以为poached egg是那种煎的荷包蛋而已,原来这个也是哦!

悠悠 ~ 哈哈。看Eugein吧!尽量看 xDDDD
没有收费的 xD

Cissy Tan SzeSze 说...

我也是很喜欢这里~ Plan B 嘻嘻

KikoChan 说...

就等你用了试用品分享。。那天去问价钱。。小小管30ML也要240了。。XD

小鎮姑娘 说...

這間就是之前新年,我和台灣家人的約會餐聽,可是那次我腹瀉沒去,嗚嗚嗚。
食物好美味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ice nice meetup, hehe...

匿名 说...

thanks for share........

green apple 说...

放心吧 我也是每次都有來你的部落格!只是就是潛水沒留言 :p 呵呵呵

其實希望改天當了媽媽也可以像你這樣的貴婦命啊啊啊啊!!!!!xD xD

Rachel Choo 说...

em...如果我说我只爱吃温泉蛋的蛋白而已,你会想揍我吗?哈哈哈

这一篇的食物完全不是焦点 :p 不过还是想问一下,中间那坨芝麻菜是被你扫清光的吗?印象中eugein好像是不爱吃芝麻菜的,哈哈

lock 说...

下次要試試這家店

Janelle L 说...

预祝你们两个蜜月愉快LOL

Vachel 说...

幸福的人妻约会,好羡慕哦 =P

nicole 说...

靓妈聚会!〜eggs ben我喜欢吃〜 上次去KL本来要去plan B的><很多收信哦,发现你每次聚会都有收信收的咯!

倩倩 说...

好特别的plan B。。食物也是很特别,两粒蛋。。

Vincent Cho 说...

这些手信分一点给哥吃!(抢)

~珊姑娘~ 说...

Cissy Tan SzeSze ~ 很多人都很喜欢Plan b ^^
其实big breakfast的话除了Plan b,我很推荐DOME的!一样丰富好吃^^

Kiko ~ 珍贵咯!我要好好试用看是否适合,打算入手=)

小鎮姑娘 ~ 哦!那你快安排去尝试。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 =)

匿名 ~ =)

green apple ~ 哈哈哈!我没有担心=p
呵呵!跟我一样以后当妈妈要enjoy life就好 xDDD,贵妇命我还没有 =(((

Rachel ~ 哈哈!!不会不会,所以面包不ngam你?LOL
LOL 大家焦点放在我们两个,早知道我连大多几个字都省掉好了 xD
你真的太有Eugein心了!!!!那砣芝麻菜确实是被我扫光,因为Eugein不爱吃!你真的记得!!!我要去告诉Eugein了^^

lock ~ 带龙猫去尝试^^

Janelle ~ =.=

Vachel ~ 羡慕什么呀亲爱的,你也是常常聚会嘛=ppp

nicole ~ 呵呵!都好吃!
下次安排再来,现在很多商场都有Plan b了=)
哈哈哈!!!是哦,你这么一提,还真的是,大家sayang我嘛^^

倩倩 ~ 你是说两粒蛋很特别? xD

Vincent哥 ~ *握紧* 不可抢妹子的零食!

Agnes Sim 说...

醬爽!^^

Natalie 说...

靓妈咪聚会哦。。。

Rachel Choo 说...

哈哈,我爱面包,只是不爱那个蛋黄!不过没关系,他很爱,我偷他的蛋白和一点点的面包来吃就好了 :p

你下一篇文是要写和公主的约会还是佟b的成长纪录呀?

Vachel 说...

羡慕啊因为我要和你聚会 =P

~珊姑娘~ 说...

Agnes Sim ~ =)

Natalie ~ 呵呵。

Rachel ~ 原来,哈哈哈!!!你们可以share着吃=p
天啊!阿rachel!!你可以不要这样厉害好不好!接下去的都完全被你猜中!!!!!!!!!!!

Vachel ~ 哈哈!原来如此!来巴生啦,我请你吃肉骨茶,哈哈。

倩倩 说...

因为没有看过这样的“蛋加面包”所以很特别,其实是半粒还是一粒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