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四月。回乡♫

2013年4月20~21日。星期六~日

三月陈家有喜事=)
话说三月尾,哥哥的小公主已经在南非平安诞生了(是大马公民啦lol!)。
恭喜哥哥与大嫂!and yes,我也升级做姑姑了,阿佟b也升级做表哥了lol,老表你好野!xD

那天临时收到哥哥的通知,突然安排从南非回马办些事情,很紧迫的行程还是安排回乡,我怎么可以错过回乡见见我的小侄女 =)

哥哥的一个月大的女儿,已经跟着他们从南非飞回马,十个小时的飞行,真不简单。

Baby 熙宁 =)
 photo 1-20_zpsbb62ad7e.jpg

看着熙宁再看看我的佟b,我的佟b真的长大了,他还是这么小baby的时候我都还历历在目,怎么转眼间,他已经是个老baby了。
不好意思,又来感触了!*还好大嫂了解我,她说看着她的宝宝三个星期就感触了LOL 比我夸张非常的多。
 photo 2-20_zpsfe2a4503.jpg

20年前我们还在打架抢Nintendo一起上学一起温习,妹妹每天好像茨头蒙这样粘着大一岁的哥哥。(that’s why 我一直喜欢哥哥带妹妹的feel,所以很希望生个哥哥后妹妹^_^ *妹妹等我有空先 xD)
20年后我已经是个11个月孩子的妈妈,哥哥也已经是个一个月孩子的爸爸了。
我们都长大了 =)
 photo 3-19_zps524e80b4.jpg*佟b,你在兴奋什么 T_T

十一个月老baby与一个月小baby
斗吸奶嘴比赛!
 photo 4-18_zpsb84d3f7c.jpg  photo 5-19_zps4ca182c9.jpg

 photo DSC06115_zps19341fa0.jpg

贪吃小瓜,外婆喂他粥喂到很开心 =)
 photo DSC06097_zps10f1d30c.jpg
 photo DSC06092_zps3c3842a1.jpg

对他说MU baby,他会笑到很开心很开心!
 photo DSC06134_zps8ba01efe.jpg photo DSC06142_zps3dee5270.jpg

 photo DSC06155_zps63bb4256.jpg   photo DSC06161_zps94428666.jpg

姐姐一直借用人家的孩子充当第二个b,到底你几时要plan第二胎lol
 photo DSC06181_zps59065433.jpg

如果是我的女儿那该多好,一男一女lol
阿佟b长大一些不懂会不会吃醋 xD
 photo IMG_3634_zps6b957abc.jpg

全家福越来越壮观了,还少了一个弟弟,可惜。
下次希望哥哥弟弟我的时间都可以安排到一起回家!
来个更壮观的陈家全家福吧 =)
 photo f0-1_zps7041e5a7.jpg

每次回家的情景,离开娘家的画面总是如此依依不舍~
 photo IMG_3638_zps3d267e1b.jpg

每次回乡,除了一颗回家与家人相聚的期待,另一个期待就是寻找家乡美食,一解长时间对北部美食的思念。
这次因大嫂产后不久,原本计划要去正宗泰国餐临时取消,最后我们选择在Bimbo gang, June的老公经营的中马式餐馆 解决我们的晚餐,那菜色依然很美味,顾客依然时时满座,可惜主菜一上桌很快就被大家解决了,我。。。都来不及拍照xD

回乡的一路上有Orange Pound cake陪伴,谢谢tf前一晚送上新鲜出炉的orang pound cake,拿的时候还是热腾腾的,也证实了一贯的闻言,Pound cake隔一天更好吃!
好吃!谢谢你tf =)
*然后前两天又拿到tf的Lemon pound cake!哈哈!好幸福哦 =D
 photo f1-1_zps373cc6b9.jpg

每次回乡的路途都尽量安排停留在北海才能园一解我们对芋头饭的思念,这么多年,就是喜欢这里的芋头饭,尤其那酸咸菜汤,简直就是大爱!且不吝啬的时时加汤,更得我们心。
自制辣椒酱+黑酱油是这餐芋头饭不可缺的。
 photo f2-1_zpsff026b88.jpg
 photo f3-1_zpsa991fbda.jpg
 photo f4-1_zps93a16b13.jpg

大爱Asam Laksa的我,北部的Laksa永远是我的最爱,在南部也寻寻觅觅了很多,还是找不到北部的味道,目前最得我心的应该是巴生永安镇巴刹的,还有BBT Jusco内的Penang restaurant,最近也在SS2找到了一家不错吃的Laksa,就蛮接近北部laksa的味道。
但我依然最爱家乡SP Taman Sri Wang的Laksa! Yum~~~
 photo f5-1_zps4f172c1d.jpg

SP 莲尼kopitiam已经垮大到两间店面了,生意真好。
它家的炒猓角超级好吃,外脆内软炒法一流!从远处就可闻到那炒香味。老公每次回乡的周日早餐多数在这解决。
 photo f6-1_zps5dc8649d.jpg

猓汁(Kuey chap)则是我多数回乡也会order的食物之一,因为在南部我真的没看过猓汁,厚肥猓条+猪皮+鸭肉,猓汁汤就很够味。最好吃的kuey chap在二街,可惜安排不到时间了。
 photo f7-1_zps776e1625.jpg

莲尼的港式猪肠粉。(拍太近。。。原因是家人们都开始吃了 xDDD 唯有拉近拍好了xD)
想当年港式猪肠粉初次袭击大马时,大家为之疯狂,现在到处的点心楼都不缺了,我还是很喜欢。
 photo f8-1_zps5c964fe9.jpg

SP以前最闻名的卤面(loh mee)就在明修前面的万隆kopitiam,听说在莲尼的这档就是万隆的卤面。
很浓很香,但是我其实对卤面喜好感还好而已,并没有特喜欢,这是哥哥的,我偷吃一口就好。
倒是想念北部的Jawa mee,没有大胃,虽然一家大小一起吃早餐,虽然全部小吃几口,也order不到太多了。
 photo f9_zps22c73b37.jpg

不用紧, 下个星期就再回乡,到时我要找Jawa mee, mee goreng!
相比某人的36小时寻食活动,我们一家三口的怎么好弱好正常。。。???

Erm对,续四月回乡,两个星期后,就是这周六会再次回乡,这次会是我单独飞回去,与夫与子分离的周末,买到贵机票,紧迫的行程,不为什么,只为手上这一票!
还未决定回家的,现在安排还来得及 =)
请您关心国家的未来,珍惜你手上这一票!

我虽是首投族,但是我的心是热腾腾的!
五月五,我们回家投票吧!

63 条评论:

leeanne 说...

看到你的芋头饭,另我想念pandamaran 的芋头饭呢。。

leeanne 说...

看到你的芋头饭,另我想念pandamaran 的芋头饭呢。。

Unknown 说...

幸福幸福的全家福
佟b搖身一變,升級了,哈哈。。還是baby啦 不怕不怕

回家團聚最開心,我們這個星期就齊齊分別回鄉去。yes!

【EmbeR】 说...

少佟真的長大了呢!
哈哈哈,老表你好野!笑死人拉〜

趕快生個妹妹給佟佟拉,呵呵。
可能佟佟也在等,等欺負妹妹〜

需要po那麼多美食嗎?
看到我的肚子呱呱叫了!

Red 说...

小侄女比较像你的哥哥哦。。好命咯。。呵呵。。。放心,老龙眼b 也蛮像你的。。。嘻嘻。。

话说,几时有空来个 b妞??

咦,我也是首投足也。。。

g_sooyee 说...

本来还不觉得佟B很大的,这样比了一比才发现他“老人家”是大BB。哈哈!
十扑你,拜六回家投票!顺便再觅食> <

Unknown 说...

一家人好温馨呢。。。这次玩红色啊。。XD。。

煒霖 说...

投票,投票,有份投票的要努力!!! =]

Hayley 说...

读着读着,怎么感觉有点感动呢?呵呵,大家真的长大成人了,各有各的家庭了hor?
我还在等着我哥哥们结婚生子阿!!>.<

Bb熙宁很可爱很泡!不像满月的bb呢!^^

哎哟不用想象她是你的女儿啦,赶快自己生一个嘛可以咯!(讲到很容易酱,不要打我!xD)

你po的食物都好像很好吃!我肚子饿料~

carcarkeh 说...

一眨眼。。孩子长大的很快的。。。所以。。。。
你的家人越来越大咯。。妈妈应该很幸福啦。。

思丫俐 说...

佟b长大了!妈妈是时候增添妹妹给佟b作伴了!

匿名 说...

珊姑娘 关注你有一段时期了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呢!!
看到北马的食物 我也真的好想念 尤其是laksa!!
回家投票 你做得很好!! 我错过了海外选民的投选期;((

~珊姑娘~ 说...

leeanne ~ Pandamaran有好吃的芋头饭吗??
哪里?我要去找,哈哈!
这北海的这个我最爱的是那个带酸的咸菜汤!

felicia chai ~ hmm =) 我也觉得全家福就是很幸福!
佟b升级了,他看到小baby还会伸手去动动小baby ^^
我这周末又回乡了!yeah!

【EmbeR】 ~ 是咯!真的长大了啦!
他现在是baby熙宁的老表嘛 xDDD

哈哈哈!!!!等我有空先,今年很忙叻=ppppppp
佟佟很喜欢小孩子,哈哈!希望以后他不要欺负妹妹 xD (妈咪讲到好像第二胎一定是女儿了xD)

这些都是家乡的美食^^

红姐 ~ 小侄女当然像哥哥咯!他女儿嘛,哈哈!
老龙眼b xDDDDDDDDDDDDDDDDDD 我笑倒了,哈哈!
b妞呀,都说我要减肥到我结婚那时的体重才plan第二胎。。。都说要逼死自己了,哈哈!(问题是我weekday减肥,weekend都在吃!!哈哈哈!!!第二胎好遥远xD)
你呢?几时来个小宝,呵呵。
首头族!five!

soo yee ~ 哈哈哈!!大十个月,是不是突然同意他是老baby了 xDDD
yay!!!!

KikoChan ~ 哎呀,你又发现了,呵呵!是MU theme xDDD

小影 ~ 对!有登记的一定要回家投票!

Sherry 说...

好幸福的全家福……
你们家本来就很多人了,现在更多更热闹了……

~珊姑娘~ 说...

Hayley ~ 其实想到哥哥那里,我也感动,就觉得很转眼间,大家都长大了,有自己的家庭了。

bb熙宁是全哺乳宝宝 =) 所以成长得还蛮快的 =)

哈哈哈哈!我打你!我从怀孕生孩子都sibeh累sibeh辛苦,还变成超级无敌大肥猪,haiz…累咯!但是我还是会生kuk 的啦,哈哈哈!!baby那么可爱xD

我很想念北部美食咯!

carcarkeh ~ 是咯,我的爸爸妈妈算是很幸福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俐♥盛 ~ hmm 好的好的,等妈咪有空先哈 xD 应该会忙很久 xDD
你来先吧, 你比怀孕前还瘦了,我还需要减肥到无年无月 =(

匿名 ~ hi你好,下次留下名字吧,我会记得我的读者的,呵呵。谢谢你 =)
你也是北马人?我超想念北马食物,但是人肥胃不肥,每次回去都可以尝试一部分想念的食物而已。
Laksa是每次回乡必吃的!!
哦,你在海外?不用紧,下次早点安排登记。我哥哥大嫂昨天就在南非投票了,希望回来的票是”bersih“的。
我是首投族,更珍惜手上一票 =)

慧慧 ~是咯!如果大家继续plan第二胎,更多了,以后弟弟妹妹们长大有了家庭,更壮观了。

@LIc3 s-h-i-h^s-h-i-h 说...

家里人口越来越多,好热闹呢!!!!
好多美食,诱惑减肥中的我啊,~~~~(>_<)~~~~
那个芋头饭,看起来好好吃哦~~~~
恭喜你哥哥升级了!!!!
第一次投票,心情肯定非常兴奋的,呵呵!!!

JessyLim 说...

20年后我已经是个11个月孩子的妈妈...
我还以为是:20年后我已经是个11个孩子的妈妈。。。哈哈

我也是北马人!北海才能园的芋头饭不错~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大山脚芋头饭专卖店的~~赞!!

TF 说...

你前兩天拿到的還是orange cake XD只是不同recipe而已, 哪個比較好吃?

是囉, 你們的尋食活動真是沒看頭 (嫌棄)

Mayble 说...

讲得好,五月五,换......珍惜手中的票。
那芋头饭我也很爱,有时候也会过海
去吃,还有chai leng park的乐乐呢!
您的家人还蛮多的,很幸福!

YT 说...

哇,我们那个36小时的不是寻食,比较像寻死计划。哈哈哈,胖死肥死。

嗯,哥哥从那么远回来一定要赶过去看看嘛!然后然后,我无敌羡慕你们这种全家福一大群人拍的。我家里只有3个,够无趣。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是咯!越来越多人了,我的家很热闹 =)
呵呵,不要那么容易被诱惑哈,哈哈!
呵呵,谢谢。
我是热在一定要投票!要ubah!

JessyLim~ 哈哈哈!!!你读好来好不好,哈哈!如果我是11个孩子的妈,应该会doi掉了,肥死 T_T
北马人,hi! 那个才能园的跟大山脚的是一样的,

tf ~ 哈哈哈哈!我才要说!!!我今早在office吃了两片,发现里面那片是orange来!!!xD 但是做么昨天吃的做么有lemon+orange的感觉的@_@????今天也是@_@??? 我累晕了··
我比较喜欢这款叻!哈哈!两款都好吃,但是这个味道比较浓!也比较紧实。
Hmm! 我们不是特意的寻食活动,要不然。。。。。ok,也肯定输你们两个,你们简直就是疯狂!(变态xD!)

Mayble ~ 要呼吁大家珍惜手上一票!因为还是有人都保持中立,不要投>_<
好吃hor ^^
chai leng park的lok lok我好久没有吃了!
呵呵!很多人,很热闹!

Ting ~ 寻死!哈哈哈!!!ok啦,你们两个吃不胖还真的是寻食,如果给我这种胖底,一吃到一点就肚子隆起来的,真的是寻死!!我说真的!你们很恐怖!哈哈哈!!!
是咯!所以我不惜放zh tf wl飞机多赶回去咯。全家福其实很难拍,每次只能拍到大家头小小个,要不然塞不进,哈哈。

Eunice 说...

你讲的芋头饭和猪杂汤,
我在Publika里头的Food Court吃得到,
好好吃!

下次再北上,我要去吃正宗的。^^

Dayana 说...

你们真的是大家族哦!佟B升级了哦!
每天表演亲子装,开心到。。。。你家老公还真的是很配合,我家那个就很难配合。

芋头饭,laksa,很久没吃了,忽然间想起大学时期。

Unknown 说...

佟b~ 老baby =.=
这个称呼好怪咧,哈哈........

我很想念芋头饭,
也打算要回去吃了 ^^

~仪仪妈咪~ 说...

哎哟哟,你啊笑死我咯叫佟b老baby!!!哈哈哈,小孩子真的是soot 一下就长大了的咯!!

Mavis Ng 说...

我也是首投族(shake hand一下)!我很期待505!

哇这种家庭聚会太开心了。你不要讲你姐姐啦!你几时plan第二胎先?是时候了的啦!不要间隔太远啊~小瓜很寂寞的,哈哈!

yerr...每次看到penang asam laksa我整个就是不爽!做么我没得吃的?:( >>>心里不平衡ing...

Red 说...

嘻嘻,比较像哥哥多过嫂子。。。

和你相反。。等我肥到自暴自弃就会plan 小宝咯。。。

~珊姑娘~ 说...

Eunice Chia ~ 咸菜猪杂汤!哈哈!publika的是一样的吗??应该不一样。
这个北海的很好吃!大三脚也有,下次你去尝试看看^^

Dayana ~ hmm~ 我家有七个兄弟姐妹,很大家族,现在姐姐哥哥我都有自己的家庭了,家庭更大了。
呵呵,我好爱亲子装,虽然穿tee好了打扮,但是老公儿子都穿了MU tee,我不穿很过意不去,哈哈!我老公蛮抗拒情侣装,倒是有了儿子后,亲子装他可以很配合,哈哈。
芋头饭, laksa,都是我爱的 =)

Fionn Teoh ~ 哈哈!!纯粹搞怪,因为佟b不是小baby了 =p
你回乡时就可以去吃了^^


~仪仪妈咪~ ~ 哈哈,因为我每天对着他说你已经不是小baby了,但是对我来说他还不是男孩子,还是baby,就用老baby哦,哈哈。
是咯!很快hor!

倩倩 EQiAN 说...

baby从南非回来啊???
快快生第二个吧。。。

nicole 说...

帶著一個月的小寶寶搭長途飛機還不簡單噢'!你媽媽一定超開心!BB的眼睛好大噢!

佟B頭髮很長了,尤其是耳朵那部分,是要蓄長髮嗎?XD

離開娘家那幕我可以感覺你有多不捨,你媽媽也一樣吧!很快就回家投票了,又可見面了!

你post的食物都是我愛的,豬雜湯,laksa,char kuay,果汁還有luo mee!!怎麼SP那麼多美食吖!!

Arissto NEP 说...

你的大嫂也是马来西亚人?
因为我觉得你的侄儿有外国人的FEEL。
你介绍的美食让我吞口水,都是我的最爱,特别是芋头饭,看到你在FB放我就很想吃了!
还有那个Loh Mee!!!好想吃!!!

佟B果然长大了!是时候要一个妹妹了啦!!哈哈!

~珊姑娘~ 说...

Mavis Ng ~ ya,其实我真的非常期待505!!!! *Shake hand
哈哈哈!!我当然讲我姐姐啦!!!我的b才不到一岁!我姐姐的女儿已经8岁了叻!!!!!!!!差太远了! 
哈哈哈!等我有空先,今年很忙! xDDD 我不可以浪费飞机票叻 xD
Penang asam laksa真的很好料!!!!!!!!

红姐 ~ 哈哈!那也是,大家一看就说是跟到爸爸的样子了。
哈哈!那小宝需要等很久叻,你都很瘦!看你样子很难自暴自弃 xD

倩倩 ~ 哈哈,从南非回来,在南非出世,但是大马公民啦!
做么我要快快生第二个!??!?!??!

nicole ~ 是咯!!飞了十个小时叻!不简单!
我的爸爸妈妈都非常开心^^
他们说bb跟佟b小时候有像,哈哈。

佟b的头发hor!哈哈!我快被骂了,他已经每天流汗流到满头都是,一直等我得空才能跟他剪,结果我一直忙>_<
这周末我又要飞回去,向5月1号可以帮他剪到,哈哈哈。

是咯!每次离开每次都那么不舍,我的父母也是=(
hmm!我很期待这周末,除了投票除了期待五月五,我也期待回家与家人再见,可惜佟b没有跟随。

SP跟槟城很靠近,一样很多美食!!!都很好吃!我也好想念哦!

eve_yee ~ 哈哈!是呀!我的大嫂不是南非人,哈哈,她是taiping的=)
我的侄女像佟b,佟b小时候也被误会是洋b xDDDD
你是北部人,肯定了解!都是很好吃hor!!!
哈哈!!妹妹我要!希望第二胎就是妹妹 xD 但是等我有空先xDDD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brother and sister-in-law :)

Curious to know who will be the next Malaysia Prime Minister, kaka....

Vincent Cho 说...

这么小就要坐这么长途飞机,不简单啊…以后少佟就多了个玩伴了!可是你的哥哥是在那里定居吗?

leeanne 说...

Pandamaran 的芋头饭在五月花餐馆后面那条路。
他有卤肉,卤蛋和一些内脏,好吃。
不过他的芋头饭很快卖完的咯。。

renee 说...

你的小侄女有点像你的佟b呐。。。
离开家久了一定会想家的,所以回家感觉真好。。。

Puddycat mummy 说...

阿猫看到那张家人挥别的照片
很感触,鼻头也酸酸的。
每次回乡后要会KL就是这种感觉
十多年来都是这样依依不舍

小鎮姑娘 说...

孩子长大真的是转眼间的啊。。。
希望你们的家族越来越壮大,呵呵,我喜欢这样热闹的家庭^^

Vache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achel 说...

佟B长得像舅舅也,外甥多似舅 xD
你是戏看太多了吗?还老表你好野叻,哈哈

全家福很sweet很温馨
我发现你们一家3口很爱亲子装也,上一个post也是 =P

yeah我也是首投族,好兴奋也!!

Natalie 说...

一个月就坐那么久的飞机,厉害厉害,我还是不敢~ 我怕她哭到把飞机拆掉。。哈哈
好幸福的全家福!
你也赶快计划一下什么时候生妹妹了。。

San Ya 说...

SP真的有很多好吃的!
目前在槟城的我偶尔还是会想念SP的美食~因为有些好吃味道,槟城真的找不到~
哈哈!

Eugein 说...

你的小侄女有像佟B耶!!!说你生的,我也相信。你哥哥好强,宝宝更强,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机,不简单。

然后我不依不依不依!!!Zomok那个orange cake我没有份!臭TF!还敢跟我讨手信~飞踢!!

珍妮花*jennifer 说...

恭喜佟B晋升表哥~!
芋头饭…很久没吃了…T_T

sally^^ 说...

啊!好想念那個芋頭飯啊!!每次我和魔王會檳城他一定要到哪裡報到一次!(偷偷跟你講,魔王家就在附近哦~)orz
可以了解你們一家團聚的感覺!真的很溫馨!

美云_小雨 说...

老表你好野!哈哈!!!

一家人聚集在一起最开心热闹了,可是狂欢后的寂寞和送别啊,很难受。不过,没事啦,现在科技发达了嘛 =)




Rachel 说...

和熙宁在一起,佟b 真的变成老baby了,哈哈哈!(欠揍)
虽然佟b变了老baby,可是他那可爱的笑容还是可以迷倒我,呵呵!这次一家三口都是MU theme吼,就是上次你在澳门败回来的吗?怎么佟b一听到MU会笑不停呀?

看到你post的美食,肚子饿了 :( 北部的laksa有点偏向马来人的laksa吧?我毕竟爱吃asam laksa,可是在KL都很难找到好吃的。你有吃过subang的抄laksa吗?这个还不错吃喔。

抄萝卜糕我也很爱,外脆内软的感觉真的很棒!!

我也是首投族喔,五月五大家齐齐回家投票,yeah!

TF 说...

Eugein, 你自己放飛機的你還好意思踢我喔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x =)
Haha, tis is hot news on all countries now, so singaporean oso wan to knw it isit hahhaa.

Vincent哥 ~ 是咯,很不简单,我觉得父母比较不简单。
哈哈哈!这个表妹我看少佟一年都不知道可以见一次吗??哈哈!
我的哥哥在南非上班,很少回来。

leeanne ~ 哦!我告诉我老公看看,或许他懂=)谢谢。

renee ~ 是咯,家人也是那么说,哈哈,因为佟b小时候大家说他像舅舅。
回家真好 =)

Puddycat Mei Ai ~ 鼻头酸酸,我了解那心情!我这三年来每次回乡都是这感觉~

小鎮姑娘 ~ 是咯!我们有这样的感觉,我们的父母也有,所以要多回家 =)

Vachel ~ 佟b小时候就很像舅舅了,现在才越来越像老爸,哈哈。
全家福很凌乱,期待弟弟也回来来个整齐美丽的全家福 =)
呵呵,亲子装我们喜欢 xD

Natalie ~ 是咯!厉害hor!bb及父母都不简单叻!我就不敢了,哈哈!
哈哈,你先来生啦,哈哈!
我要休息先 =ppppp

善雅SanYa ~ SP很多好吃的^^
槟城更多啦!!

家勤 说...

你的少佟在baby身边真的是一个大baby了,呵呵!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是我生的就好 xD
我的妹子们还说小侄女长大些就是佟b戴长发的样子,哈哈哈哈!!!
他们一家三口都很强!其实我的大嫂还在坐月!但她真的很强!=)

哈哈哈!!那个orange pound cake我拿了两次,真的很好吃哦!! xDDDDDD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 芋头饭应该不难找吧,呵呵。

sally^^ ~ 哦!原来魔王就住在那里附近哦!下次回去刚好你们都在就约你!

美云 ~ 是咯!我们晚上时常玩skype的,呵呵。

Rachel ~ 是不是是不是!?同意他是老baby了hor xDDDDDDDD
哈哈!
对!那MU亲子装就是在澳门买的。
哈哈哈!!这个hor…因为阿佟b的妈咪每次在家说MU baby就摆出很好笑的动作逗佟b笑咯(做小丑的妈咪’n’),搞到他听到MU baby不用看妈咪都可以大笑了T_T
我不懂南部的马来人laksa是怎样的,但是不一样就是了,北部的汤很浓很浓!我太爱了!
subang的炒laksa?真的没有吃过。

五月五!我期待!

tf ~ 你们自己去踢来踢去啦LOL 我吃完蛋糕了,呵呵呵。

家勤 ~ 是。。。老baby xDDD

TF 说...

orange還有, 應該還可弄個兩三次 orange cake, 幾時還要聚會快點幫我消耗掉那堆 orange slices

Joyce Mong 说...

看得出你们全家人感情真好,小时候一起长大的兄弟姐妹真的很想念呢,现在大家都大了有了各自的生活~
恭喜佟B做表哥啦,要好好照顾表妹呀!

tf做的蛋糕我也想吃啦!!!!!!!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我看了也爱上你的芋头饭哦....^^

mia111 说...

珊姑娘一家人都很亲密!感情好好哦!

Rachel 说...

有空可以去试试看,那家店叫"滋味馆",座落在subang jaya ss14。 事先声明,只叫炒laksa就好了,其它食物真的很一般!吃完后可以去YT介绍的Haikara Cafe吃蛋糕 ˆˆ
路线都帮你安排好了,有没有很好人?哈哈哈

sasa 说...

leeanne,
谢谢你.
(不好意思珊姑娘,借一下版面, 呵呵)

是说刚刚用电话看没有很清楚就已经流口水
现在用电脑看清楚了就更惨:P
那个pound cake组织很漂亮

Janelle 说...

恭喜升格为姑姑啦!!!
你哥的女儿好可爱啦!整个脸圆圆润润!

你这次回家都吃了不少美食喔!都是我喜欢的!
莲泥这名字不提我都完全忘掉了@@想当初我最爱去那里打包港式猪肠粉的~

下次回去我得要麻烦我家人替我打包几样想吃的等我才行!
不然,下周可以打包点东西给我吗?:D

Zoe Walker 说...

你哥哥女儿有像少佟哦。。。我也是一向来很喜欢哥哥照顾妹妹,可惜我第一胎是女儿 ;( 不过,幸好我儿子是重量级,现在五个星期体重已经超过2岁姐姐的一半了,弟弟不久就会超越过姐姐了,以后可以照顾姐姐,当姐姐的'保镖'呵呵。。。

~珊姑娘~ 说...

tf ~ LOL 快告诉 ZH xD

Joyce Mong ~ hmmm =) 我们全家人感情真的很好^^
长大后尤其是妹妹们,知道我们要回家的都很开心=)
哦,我告诉tf你要吃她的蛋糕哈 xD

••. SzE 诗.•• ~ 哈哈!那个芋头饭好吃!

mia111 ~ hmm =) 家人嘛,就是要好感情=)

Rachel ~ 好的!谢谢你的介绍。。。还安排好路线,体贴到~~~~~~~~~~~muaks! 哈哈!

sasa ~ 哈哈,借用吧!
哈哈哈!结果是那个出自南部的pound cake最吸引你,哈哈!!!真的好吃!

Janelle L~ 呵呵!谢谢!我们现在每天笑我的大姐是tai gu lai xDDD 阿虹是三姑六婆的三姑 xDDDDD
我其实每次回乡都会去找这些我想念的食物来吃的,只是每次没有post,这次就想说记录,下次回去再去找想念的食物来吃!
莲泥的港式猪肠粉是当初最红的,哈哈。
哈哈,你要什么,我打包给你,月尾拿给你吃 xD

Zoe Walker ~ 恭喜你!!!!!!!!!!!!!!!!
偷偷去生了个儿子hor!哈哈!恭喜!有个好字了!!!

Sherlyn 说...

berkeley (大肥面粉糕拿排,第三间)有一个专卖 asam laksa 的店,不错的!

bearlim 说...

这么小就坐10个小时的飞机,不简单呀〜
我每次也很期待全家团聚的日子〜

秋天 说...

我也是大爱永安镇的 asam laksa!! 是我觉得最好吃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