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澳门Jimui团完结篇。渔人码头✈ ✚ 有奖游戏揭晓 ❀

✈澳门三天两夜jimui团游记 :
第一天:氹仔。格兰酒店 官也街 诚昌水蟹粥 木糠布厘嘉模教堂龙环葡韵澳门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大利来猪扒包晚餐威尼斯赌场7-11宵夜

第二天:澳门岛。议事厅前地黄枝记早餐玫瑰教堂 葡挞女娲庙 大三巴手信街 大三巴 哪咤庙 大炮台 猪肠粉 卢家大宅 义顺牛奶公司午餐 新八佰伴购物中心 澳门旅游塔中心 葡京 永利 MGM  九如坊葡国餐 大三巴 手信街

第三天:氹仔。茶餐厅早餐  澳门岛。渔人码头  氹仔。官也街茶餐厅午餐 嘉模教堂龙环葡韵酒店机场。回国了

虽然只有三天两夜小旅,也可以被我拉长慢慢分段写成七篇(长气婆 xD),但是写到最后一篇还是有点不舍。
我很喜欢写游记,总感觉可以在游记中找到了旅行中的回忆感觉,所以我更爱安排旅程与旅程中最好可以有几个月的gap,至少让那回忆深深地存留在旅游脑海里多几个月;当然也可以有多些时间安排下一个旅程 =)
好呗,不能再拖下去了。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姐妹团第三天的新景点~澳门的渔人码头

澳门渔人码头时赌王何鸿燊开发兴建的一个主题公园。
里头分类为几个主题,主要都是在仿某些国家的闻名景点。

我们白天到来,入场免费。
听说晚上有表演,是否需要买入门票我就不懂了(都跟我没有关系,我没有去study啦,整个很懒惰的版主就是了 xD)

澳门渔人码头。Fisherman Wharf
 photo 1-20_zpsbd4f7cb4.jpg

说真的,我在这里好像拍了很多又不是很多,也好像没有什么可以讲的,就是都在模仿很多国家的景点(很多还要是我去过看过真的lol),最后一篇就这样看照片结束吧!
看完后去定澳门机票plan一下吧,哈哈哈!!!
 photo 2-20_zpsdadde4df.jpg

第一个我们来到仿罗马的景点。
竞技场。
 photo 3-19_zps5f8098f5.jpg

 photo 4-18_zps9f07e3cc.jpg

 photo 5-19_zps9b37b54b.jpg

 photo 6-18_zps08039204.jpg

 photo 8-18_zpse6f93aa3.jpg

 photo 9-16_zpsb2431057.jpg

 photo 11-18_zps2cf826a6.jpg

想当初蜜月时我们也在外面拍照就走人了,有很像sakai那个导游的,但是过后看了里头的故事,就是打打杀杀的,也觉得进去看会自己想象画面感觉害怕lol (整个在安慰自己)
 photo 12-18_zps230a0b7b.jpg

 photo 13-18_zps48ea33de.jpg


这一天的天空很蓝很美,所以可以想象多么的晒么?
还好三月有冷风,要不然我们也不可能在渔人码头呆到两个小时。
 photo 10-17_zpsbe92aa4f.jpg

 photo 15-19_zps18a52344.jpg

旧街~
 photo 14-19_zps22ee69e9.jpg

 photo 16-16_zps28927be0.jpg

假火山。
听说(again)晚上可以看到假喷火山。
 photo 17-15_zpsb4c0bb36.jpg

 photo 18-15_zps50d073c2.jpg

啊!西藏!
想当初西藏也在我的list里头,结果大家都担心高山症什么的,还是不冒险好。。。然后默默遗憾一生好了,呜呜呜。。。
布达拉宫我看我应该一辈子都无法亲眼观赏了,就在这里解瘾好了。
 photo 19-14_zps93147337.jpg

 photo 20-11_zps488cb233.jpg

 photo 21-12_zpsa442ce5d.jpg

唐城。
 photo 22-10_zps48d120af.jpg

 photo 23-10_zpsfc72df32.jpg

 photo 25-9_zpsc2711e48.jpg

来到了欧式建筑了~
 photo 27-10_zpsc8914a9a.jpg

最爱五颜六色的建筑物~
那时很有冲动立刻回家吧家里油到七彩缤纷 xDDDD
 photo 28-9_zps0ebbd66d.jpg

 photo 29-8_zps21e7cbfa.jpg

哦,这里我知道是哪里,我到过真正地带嘛LOL
Holland Holland xDDD
这是阿姆斯特丹闻名的窄房子嘛!
 photo 30-6_zpsb59f3e05.jpg

这蓝色白色的朋友说有爱琴海的感觉。。。我怎么一看就立刻有我国的警察局感觉呀 ToT
 photo 32-4_zpsc171bc0f.jpg

啊,这样就没有警察局的feel了xD 我喜欢 xD
 photo 35-1_zps02a3c0e8.jpg

这里是仿威尼斯的Burano七彩缤纷建筑~
 photo 36-1_zpsd20e4dbc.jpg

走过了多个国家,才看到个码头。。。
渔人码头。
 photo 37_zps2ddd9c63.jpg

渔人码头内的赌场。
相比葡京威尼斯等等。。。逊色好多。
 photo 38_zpsc16ffdca.jpg

渔人码头内的The Rocks hotel。
小小一间,但是看起来应该很舒服,住在这里可以偶尔出来附近的欧式café tea一tea,应该很享受。

我们在渔人码头逗留乱拍了两个小时,这里可是好拍照休闲逛逛走走的好地方,建议把澳门古迹景点先走完,后有时间就可加入行程内。
但是不懂怎么了,一些仿外国景点的我看了喜欢,结果太多了,却觉得完全来到个空假城,hmm…或许人不多,感觉很假很空洞很虚的feel~ 呵呵,应该是被我大瓜影响了,他一直说,你都去过了,做么还要去假的?LOL 他又在妒忌我 xDDDDDD

澳门游记结束啦~~~~~~~~~~~bye~

总结澳门!我好喜欢!下次一定会再安排三天两夜游澳门!
下一个小旅,六月!等我!

animated dividers photo: Dividers, Animated Dividers, Keefers Keefers_Dividers3035.gifanimated dividers photo: Dividers, Animated Dividers, Keefers Keefers_Dividers3035.gif

来来来~~~有奖游戏揭晓时间到!!!
既然是澳门手信有奖游戏,当然放进澳门游记内,呵呵~
这次参与的朋友共有106位!!!
谢谢大家热烈的反应,害我突然觉得两个小奖实在少得可怜!但是人多少奖也好好玩,呵呵,选中的朋友是真的非常幸运了!呵呵!
来,看看谁的运气指数超高!

抽奖方式:
这次采用三次性通过选出得奖者~
Let's go!

第一次从106位内选出10位--> 使用Pick Random apps
 photo gift1-1_zps132321f7.png
 photo gift2_zps7084cc55.jpg

再从十位选出两位--> 使用Pick Random apps
 photo gift3_zpse144039b.jpg  photo gift2-1_zps84a77253.png

选出两位是  8号的孤傲王子9号的cmwong(cmwong0625@hotmail.com)!恭喜!
因为孤傲王子有声明只要第一奖里头的威尼斯面具磁铁(就是说如果他拿第一,第一奖除了磁铁其他的还是让给cmwong,如果他拿第二就算自动退出),所以我直接再抽出一位,成为第二奖得主。。。
 photo gift4_zps40ab7b5a.png

结果是1号宅妈! 恭喜宅妈拿第二奖!(你要谢谢孤傲王子,呵呵)

再来从两位中选出第一奖 --> 派我的宝贝佟b一起玩,由他从两张纸里选出一张,呵呵。
*佟b很开心乐意为妈咪的有奖游戏作抽奖人 lol
 photo IMG_3517_zpsd7eeef73.jpg  photo IMG_3518_zps941f486c.jpg
 photo IMG_3520_zps937b1609.jpg  photo IMG_3522_zps71c00003.jpg

看到了吗?(按进去放大看lol)
 photo IMG_3528_zps174a409b.jpg  photo IMG_3529_zps55ae2f5e.jpg

是8号!!! 恭喜孤傲王子!!
哈哈哈哈!!!跟久我部落的朋友都懂我与孤傲王子的感情非凡xD 虽然是青梅竹马/同学/旧同事/博客/兄弟好友,但是我非常严肃的声明,我真的没有作假!真的没有!全部属实!阿佟b没有玩臭的LOL (终于了解当初ZH抽到我时要澄清的心情了!xD)

所以孤傲王子拿威尼斯面具磁铁而已,第一奖其余奖品归于cmwong,恭喜。

只能说,孤傲阿Hang, cmwong 宅妈,你们三个都太幸运了。*撒花*
cmwong, 宅妈,请把你们的地址email给我,谢谢:Shanshan5933@yahoo.com
因为最近有些小忙,下个月才安排寄送奖品哈。寄送出去后会通知你们。
孤傲阿Hang, 见面领奖呗 =)

其他的朋友,等我六月出国小旅的有奖游戏吧!下次见^o^

43 条评论:

宅妈 说...

一开始看到是8号和9号的时候,以为没有希望了呢~~
我太开心了!!!!!!!!!!
谢谢珊珊的抽奖游戏,谢谢孤傲王子让出礼物,让我有机会得奖,我真的是太幸运了!!

我有生日礼物啦,哈哈!!

再次谢谢大家!!

宅妈 说...

太开心了,忘记我要留言,哈哈!!

这个渔人码头很不错,如果没有去过欧洲,可以先来这里逛逛,拍拍照都开心,呵呵~~

虽然是“假”的,但是还蛮有特色的,我好想要安排澳门游了,哈哈!!

leeanne 说...

恭喜啊~
渔人码头我没去到。。这样我有多个借口重游澳门了。。哈哈!
虽然是假景,不过可以拍拍照自high 也不错。

Sherry 说...

那个哪里会像警察局?我觉得很美丽啦!

-----

106 位那么多!
你真的很多支持者,哈哈!

sock peng 说...

蓝色白色的朋友说有爱琴海的感觉。。。我怎么一看就立刻有我国的警察局感觉

---》好像你的家乡警察局

Suet Ling 说...

原来澳门还有这样一个地方
不说我不知~
我又在期待你六月的小旅了~~

~珊姑娘~ 说...

宅妈 ~ 哈哈,是不是峰回路转,哈哈!再次恭喜你~
我也开心可以把奖品送给你啦,刚好你生日要到么?那好那好,呵呵,生日礼物 =)
*记得吧地址email给我哦^^

哈哈,你好可爱。
这个渔人码头真的很不错拍照,如果没有去过欧洲,我真的觉得可以去渔人码头止瘾,一定很喜欢 =)
我觉得你可以安排一家四口澳门游,轻松小走,两个也长大了,好幸福啦!

慧慧 ~ 哈哈哈,我也觉得很美,但是真的很有警察局的感觉,哈哈哈!
哈哈,结果两个小奖不够松,哈哈。

sock peng ~ 是是!就是我家的警察局的feel!哈哈哈!!!
但是这个美多了啦,哈哈。

Suet Ling ~ 呵呵,我也是看了Boey的介绍才知道。
可以安排光临^^
呵呵,你期待我的游记分享还是期待我的有奖游戏?哈哈哈 =p

Unknown 说...

那些建筑物都很漂亮哦。。呵呵呵
恭喜得奖者。。

YT 说...

一定是放水的,我知道,一定是作假的~~~哼~~~~

哈哈哈,我就是要来闹场罢了,明明我都没参与pun,可是就是要捣蛋,爽(变态的朋友)。

警察局,我突然读到然后狂笑(你和zh 应该懂我笑什么的!!!)。。。。好啦,三八完了,bye~

小薰妈 说...

六月又去哪里?
恭喜得奖者咯!

~珊姑娘~ 说...

KikoChan ~ 是咯,很好拍照,所以就算没有表演没有吃喝东西我们也乱拍了两个小时,哈哈。

Ting~ T_T
是啦,你没参加的,闹什么鬼场!*tf, ZH,帮我拖她出去一下lol
哈哈哈哈哈哈哈!!!kns!哈哈!!okok, 我完全懂你在狂笑什么哈哈哈哈 kns, 令我回想那个警察局的故事 xDDD

小薰妈 ~ 呵呵,去又去的地方,到时就知道=p

咸 妈 咪 说...

wow, 那位多种身份的靓仔果然好运气啊!哈哈哈~

原来三天就可以去那么多地方了啊,好像很不错哦!^^

Yvonne Sam 说...

虽然这一篇真的很随便!哈哈!但是还是有令我想去澳门的“欲望”啦!!!!!!

美云_小雨 说...

珊姑娘,你到过好多国家噢,小羡慕!哈哈!6月的旅行祝你玩得开心噢!=) 还有我会期待你的游记,让我解解渴,嘻嘻!
恭喜得奖者,这么多位中脱颖而出,好幸运噢!XD

Arissto NEP 说...

恭喜得奖者!宅妈你转运了!!!!!

Unknown 说...

去哪里啊?很想知道^ - ^
回来后又可以抽奖!撒花!

十六 Keaton 说...

澳門的漁人港口在澳門算是很失敗的景點
我晚上來這裡,裡面都空蕩蕩
完全沒有店開,燈光也不太多
暗暗的
更沒有所謂的表演

@LIc3 s-h-i-h^s-h-i-h 说...

好多人参与你的有奖游戏呢,就知道你的人很nice
既然给孤傲王子拿到,真的好幸运呢!!!
虽然是防造的建筑物,也看得出你玩的很开心啊·~

~珊姑娘~ 说...

咸 妈 咪 ~ 多重身份LOL 是咯!所以要叫他请我吃饭了 xDDD
澳门很小,然后很多景点都聚集在很接近的地方,所以绝对可以走这么多地方,我们已经懒惰skip一些了哈哈,快点安排,哈哈!

Yvonne S ~ LOL 真的随便hor,就是觉得太随便,所以才把有奖游戏成绩揭晓放进这篇,哈哈哈哈!!
你明年安排!到我等看照片!^^

美云 ~ 呵呵。谢谢你哦^^ 还很久啦,我先存血拼钱好了,哈哈。

eve_yee ~ 哈哈哈,不用转运,宅妈已经很好运气了,哈哈。

Fionn Teoh~ 哈哈哈!近近的而已。因为又是与朋友出游,不要太久太远,呵呵。
哈哈哈!

十六 ~ 是哦!!很惊讶下!还听说那里晚上有表演等等的。。。以为早上才那么闷没有事情做而已 >_<

Red 说...

路过。。。 因为在泵奶。。。哈哈。。。。((逃跑。。。))

小鎮姑娘 说...

恭喜得奖者^^
那个名单还真多啊

我还蛮喜欢这个地方耶,感觉好像可以一次过去了很多地方,哈哈

~仪仪妈咪~ 说...

恭喜得奖者,原来白天的渔人码头这样的漂亮...当时我们晚上去的^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to the winners!!!

Joyce Mong 说...

渔人码头这一篇你真的有照片交代,哈啊哈哈哈!不过感觉不错har,去一个渔人码头就好像去了很多国家这样,这个计划不错!!!!

那个警察局,我笑了,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联想到一部电影,忘了什么名,有一个小岛警察总是在警察局里面唱‘寂寞难耐~哦~寂寞难耐~~~~~~~~~~~’ XDD


哇塞,我不相信你不相信你。(噗~飘走)

哈哈哈哈,好啦,开玩笑,恭喜得奖者!!!佟B下次可以帮你搞定你的抽奖了~XD

Vachel 说...

那个渔人码头我也有去!
好想再去 TwT

又出国了,羡慕啦!!!!!

Rachel 说...

那个渔人码头还真的是不错逛一下,很多色彩缤纷的建筑,很好拍照(真的给我过下干瘾!我我我。。。还是想要去真的啦!哈哈)不过就像你说的,那里好像不大有旅客诶,人烟稀疏,有点不太像是旅游胜地!

吼,六月又出国了咯!羡慕!请问可以把我打包进你的行李吗?哈哈哈

emily.siouwen 说...

入围了10大可是没有得奖让我恨得牙痒痒!! 不过没有关系,下次继续! *握拳*
澳门真的很有休闲feel,我记得以前有部电影,场景是在澳门求婚,从此我就爱上澳门了。

Shin 说...

哇 恭喜得獎者!
哎 什麼時候幸運之神才會眷顧我啊〜〜〜〜 \(T_T)/

匿名 说...

致: ~*。珊言凉语。*~ Blogspot,珊珊博主& 小帅baby, 多谢嗮你!多谢你的有奖游戏。 Thank you。

***谢谢你孤傲王子***

from:cmwong

煒霖 说...

恭喜得奖者!!! =]

Aris Min 说...

我上次到底是去澳门做什么了!!!!?????
为什么我没有去过你去的地方!!!!!

slap myself****

Carrine 说...

那个罗马竞技场看起来很像真的耶!
六月去哪里啊? 哈哈 先祝你旅途愉快! XD

Vincent Cho 说...

呵呵~能入围就是一种肯定!有没有很官方的讲法啊??哈哈哈哈哈~好想捏少佟哟,肉肉很是可爱!>_<

g_sooyee 说...

原来澳门还有这些地方啊,我太sua gu了!其实我也觉得比较像警察局咧=P
期待你的小旅,更多分享给我顶住瘾先,哈哈!
哎呀,落榜了=(

lock 说...

很有創意的抽籤方式, 看來你兒子可以認孤傲王子為乾爹了, 哈哈!

Nathelie 说...

看到你的这个post,我突然觉得欧洲国家仿佛都离澳门不远之处,正当我看得滋滋有味时,突然友人一句“假的”就完完全全spoil了~
你的部落各真的让我笑了很多回,那个所谓晚上到渔人码头需付钱,然后还加上句自己是个不负责任的版主,让我笑了笑…… 呵呵。
你好幽默,看你的文章不会闷,还很兴奋~ 的确好好地把澳门游好好介绍,我总算对这地方不陌生了~、

【EmbeR】 说...

澳门渔人码头很漂亮呢~
那些建筑物都很特别!

恭喜得奖者哦。
为什么没有我 :(

nicole 说...

宅媽很lucky耶!!
你就好,6月又有旅行!!我還沒有計劃到底要去哪裡吖
><!!!

珊珊 说...

哇!恭喜得奖者!
怎么我去澳门时没有看到你去的竞技场啊?
不管啦!我还要去!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我之前去澳门没有去到 :(
下次一定要去才行。

珊姑娘,你瘦了拉,而且你笑容很甜 =D
漂亮啊!

孤傲的王子 说...

啊!!不可思议!我竟然也会得奖。。。从来没这样的luck,哈哈!终于得到那面具了!!

我要谢谢爸爸,妈妈,家人,朋友,可爱的佟b,aunty 珊和所有支持我的人。。。哈哈(好像很over酱,哈哈)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哈哈,不管我事,是奖品nice呱,哈哈。
不是“既然”,应该用“竟然” =)
哈哈,我拍照当然开心,但是其实还好而已,哈哈。如果澳门古迹景点走完就可以把这景点加进去咯=)

Red ~ LOL

小鎮姑娘 ~ 哈哈。

~仪仪妈咪~ ~ 晚上美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

Joyce Mong ~ 哈哈哈!!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就真的看照片就好,哈哈哈。
LOL 你真会联想。
哈哈,就是特地安排给佟b有参与感^^

Vachel ~ 去啦去啦,哈哈。

Rachel ~ 是咯!可以去过干瘾。。。我也使比较要去真的,哈哈哈哈!!!
你的蜜月是欧洲对不对 !!!我期待看照片!哈哈哈!!!
哈哈!来来,去很少天而已,行李很空,只是回来就不懂了。

emily.siouwen ~ 入围10大!哈哈!好可爱呀你!但是你的运气也很好了︿︿
很多电影在澳门拍摄,我也好喜欢澳门。

Shin ~ 哈哈。你已经很幸运了!因为你自己去香港澳门了=p

Cmwong ~ 嘻嘻,不客气 ^^ 是你幸运^^

小影 ~ =)

min~aris ~ 哈哈!!你到底去了哪里???

Carrine ~ 是咯。
六月去去了又去的地方找吃血拼,哈哈哈。

Vincent哥 ~哈哈哈!!!!有有!哈哈哈!!
少佟的脸蛋肉肉希望可以保持到长大长大!因为我也好爱,下次给你捏,捏轻轻哈=p

soo yee ~ 哈哈哈!澳门其实还有很多好地方等我们去挖掘,我下次再去挖掘新地方lol

lock ~ 嘻嘻。因为要安排给儿子参与,所以就想到这样抽签 =)

Nathelie ~ 真的,澳门其实很有欧洲的味道,可以去感受下,哈哈哈。你的朋友。。。
LOL 我的懒惰嘛哈哈哈哈哈。
啊,因为我的部落没有正式语言,都是珊姑娘的语言嘛=p
谢谢你^^

【EmbeR】 ~ 你明年安排去一趟哦!!!^^

nicole ~ 宅妈真的很lucky! -)
其实想要去哪里也很头痛的,所以接下去的两个旅程都是去去过的国家,哈哈!喜欢就好!!

Jovie ~ 哈哈,下次安排=)

镜框外ザ軒 ~ 我这天已经吃肥了很多咯 >_<

孤傲的王子 ~ LOL 我也觉得不可思议!是不是你rasuah我的佟b,哈哈!
记得买礼物给我的儿子 xDDD

LING 说...

下次一定要抽到我~~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