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夫妻对话。怀孕时期(二)

来,延续上一次的怀孕时期的夫妻对话。。。几个月下来后的对话演变成这样了。。。

(一)
那天得知bb是bb boy后。。。
彪:楼婆,现在你跟我一样了。Photobucket
珊:什么一样?
彪:我有的你也有了。。。
珊:。。。。。。。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二)
每次老公被我吵闹到不能顶的时候就对着我的肚子。。。
彪:bb,来,开始做运动,左手右手,左脚右脚。。。
注* 那时才六七个月。
珊:你以为这样打我会痛么,都不知道几爽 Photobucket

(三)
两个人在公司食堂用午餐,吃到要完的时刻。。。
珊:(小小声)楼公,我吃不饱!
彪:小猪!
珊:是咯!(猛点头)你也觉得你的bb是小猪hor,真的很厉害吃的咯!我也觉得咯!
彪:我是说你啦!!!!!
珊:opps…… Photobucket

(四)
开始物色bb床时段,看到粉红可爱的床单。。。
珊:yooo,楼公,你看!可爱咯!!!我很苏卡!
彪:(斜眼看我)Photobucket你要我们的bb变成gay是不是!!!
珊:okey okey….看baby blue的。

(五)
偶尔的撒娇时段。。。
珊:楼公,我要抱抱。。。(那时增重12~14kg++的我跳坐在他大腿上)
彪:(无奈)楼婆,你忘记你已经超过70kg了hor??
珊:。。。。。 Photobucket

(六)
(六个月后的大肥孕妇。。。)
珊:楼公,帮我拍照。
彪:(cik kat…..拍了后pass回给我看看)
珊:yer楼公,做么拍到我这样肥的,拍过。。。
彪:>_< hello是你现在已经很肥了,你要我怎样拍瘦的。
珊:(气到半死!但很真!得接受这事实。因为现在我的肚子还比他的大很多很多很多!)Photobucket

(七)
去4D scan的时候bb不要face up。。。
珊:楼公,bb很顽皮hor,做么不要给我们看他。
彪:bb坏蛋,daddy要rotan,打屁股!Photobucket
(然后用手一直在轻打我肚子)
珊:到最后嘛是打我!!!

(八)
珊孕妇六七个月开始后,肚子越来越大。。。
彪:楼婆,你现在应该不能自己剪脚指甲了吧,我来帮你剪。
珊:(非常窝心中okey)nor,楼公你真贴心,谢谢。 
(然后很舒服的睡在床上玩电话,脚翘在老公的大腿上给他剪脚指甲。)
。。。。。。。。。。
彪:ok,指甲修好了。
珊:pedicure完了,到manicure料!(伸手给老公准备给他剪手指甲)Photobucket
彪:你的大肚子会盖到你看不到你的手指甲么?自己剪!!!
珊:nor...什么salon来的,做一半不做一半!
(最后当然每几个星期还是上彪salon一趟)

(九)
在购物广场的休闲椅子处,坐着休息的我。。。
老公突然坐了下来另一侧。。。
珊:yoo楼公,你一坐下来,整个椅子都感觉沉下去了咯!
彪:有没有???!!! (不悦)
珊:真的!!!
彪:楼婆,你站起来再坐下。。。
珊:做么???(很笨很听话,说后站起来再坐下)
彪:哇!!楼婆,你一坐下来,我这边都感觉要翘起来了!!!
珊: Photobucket

(十)
珊:(对着肚里bb仔)bb,你最好出世时3~3.2kg哈,这样就健康,妈咪也应该不会生你生到太过辛苦。
彪:Photobucket你很好笑!你这么对bb说又怎样,难道你要他超过你说的体重后在肚子里减肥么???
珊:-.-

37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忙碌早上
上网看这一篇对话
可以笑破肚皮

我怕你重看了之后,
一边笑到肚痛生宝宝

Janelle 说...

Ha!超喜欢那个彪saloon!,

你老公超幽默的咧!

cychong 说...

哈哈. 你們夫妻真可愛.

珍妮花*jennifer 说...

哈哈!看了你们的对话真的心情愉快~~ ^^

Unknown 说...

哇哈哈哈。。很风趣的叻。。哭笑不得HORR...

TF 说...

妳老公真的很疼你neh

Sherry 说...

你老公很贴心,还会帮你剪脚指甲,like x 100 !!!

看你们俩夫妻的对话,真的可以感觉到你的幸福咯……

彩虹 说...

哇哈哈!很好笑啦你们!虽然喜欢踩来踩去
不过有时候暗爽蛮好玩的,这次叫做情趣。
哈哈哈。。。不要过份就好,要不然等我们真正
“发功”他就知味道!瓦咔咔。。。。;p

Suet Ling 说...

好可爱的对话,真的有让我心情好一点(刚好在忙的时候)

Yvonne Sam 说...

哈哈!你们真的是一对可爱的夫妻。第十的最好笑!

~董夫人~ 说...

夫人祝福珊姑娘。。生产顺利。。

@LIc3 s-h-i-h^s-h-i-h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2个真是一对活宝呢❤
话说我老公现在都有在帮我剪指甲呢。。。

匿名 说...

好笑哦。。你们这样生活才不会闷。。我家老爷就没有这种情趣~赫赫!
他还会帮你pedicure..真好!
~LeeAnne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 哈哈哈哈!
希望你肚皮好好 =p
哈哈你也好笑,那我自己不要重看了,免得笑到立刻生 xD

janelle_l ~ 那个做一半不做一半的彪salon哦!!!=p
他好料在气死我时又把我弄到笑死 -,-

cychong ~ 呵呵=p

杂八郎 ~ 哈哈!那希望我们的bb也心情愉快^^

~珊姑娘~ 说...

KikoChan ~ 对咯!我就是每次被他弄到我哭笑不得的咯 ••

tf ~ hmm >_<***
你没看到十项里头就一项是他在疼我,其他的都是欺负我!>.<

慧慧 ~ 哦!那个剪指甲的真的有让我感觉贴心,尤其是他自己注意到自己提出帮忙的,嘻嘻。
我想老公在老婆怀孕后都会这样的啦 =)
呵呵,幸福么!我只觉得有趣!还有就是我一直被欺负,我就是每次讲不过他!!!=(

彩虹 ~ 哈哈哈!我们的生活情趣就是踩来踩去,so 我ok的,哈哈。
我不下混过度严肃的情侣相处的,我觉得开玩笑一下也不行的很闷=p
对对达令,不要过份的就好,过份的就吵架了!

~珊姑娘~ 说...

Suet Ling ~ 呵呵,如果你们看了也心情,那我的b应该会心情更好,希望>.<

Yvonne S ~ 呵呵呵,第十的我也傻眼@_@ 害我现在不敢对我bb说要他多少kg -.-|||

~董夫人~ ~ 谢谢你^^

@LIc3 s-h-i-h^s-h-i-h ~ 呵呵呵!
wao!!!你老公超级好啦!!!!!!你还没怀孕他就帮你剪指甲了!!!
我的绝对不会咯!!!哈哈xD

LeeAnne~ 我常常要被他气死!但是他好料啦,气我还可以气到我笑,哈哈。
哈哈,就属怀孕期间,所以要好好把握珍惜他帮我pedicure的时光哈哈哈哈xD

hEnRy 说...

也太可爱了吧你们

小鎮姑娘 说...

妳們兩公婆都很好笑,感情真的很好,甜蜜又恩愛呢!
話說我懷孕時,手腳指甲也是老公負責的,哈哈哈!

YT 说...

你们两个有够好笑的。

不过两公婆真的要这样打打闹闹说说笑笑,感情才会更好的。可能我自己不是浪漫派的,所以总觉得这样的搞笑温馨对话比甜言蜜语更加冧呢!!!

lock 说...

哈哈哈哈!

瑜珺 说...

你们的情趣好好笑 xD
这样的生活很开心^_^

g_sooyee 说...

看到第一part就开始笑料,忙碌的一天,看到这一篇真的有relax到,太可爱+好笑了!爹妈酱Cute.BB仔将来应该是个快乐B^^对了,什么是cik kat啊?

Alice Chong 说...

好棒哦~又好好笑^^
你是一一记录的,还是一次过记录。。。
如果一次过记录的,你的记忆性超好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o cute, hehe...

Mayble 说...

很好笑!
您们很幽默。。。

~珊姑娘~ 说...

hEnRy ~ 是嘴巴坏蛋=p

小鎮姑娘 ~ 嘻嘻!金牛男果然是好男人^^

Ting ~ 嘻嘻。
对对!! FIVE!!! 我也不是什么浪漫派的,所以我也真的蛮喜欢这样打打闹闹的夫妻相处,哈哈,但是是开玩笑的嘛,so很ok咯!
我也可以想象你与YM的打闹画面,哈哈!

lock ~ =p

~珊姑娘~ 说...

瑜珺 ~ 哈哈哈!有时快乐就是可以这么简单咯(很好笑hor!!明明就被欺负了,竟然还觉得好笑开心@___@)

soo yee ~ 嘻嘻嘻嘻。真的希望以后bb仔会是个快乐b^^
Cik kat没有意思的啦,就拍照的声音啦!哈哈哈哈哈哈xD

Alice妈咪~呵呵。
哦!我是一次过记录的,想回一些被彪老公搞到笑死或被气死的对话来记录的咯 =p
话说我怀孕后记性还好还没有变得太差,要不然在工作上就麻烦了,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 =p

Mayble ~ 呵呵,两个笑爸爸妈妈=p

MIKIKO 说...

第九和第十很搞笑,害我读了笑到像鬼了啦,威廉斜眼看我,不解的眼神,想知道到底看电脑的我,干嘛笑到那么够力,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说...

阿彪真的是超幽默的!可惜我们都没机会当面领教的呢!>.<

Eunice 说...

哈哈哈 XD
彪爹地好幽默!^^

~仪仪妈咪~ 说...

笑死我了!!!!

匿名 说...

好可爱呢!我跟我的老公也是互踩对方的,好话就没有了。

From Sherlyn

Eugein 说...

哇哈哈~又见识到你彪老公的幽默了~怀孕后,两夫妻的话题真的增添不少小无聊和小乐趣,平凡足见可贵。

小雪 说...

想跟你说母亲节快乐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母亲节快乐❤~

Invisible 说...

最後那個很好笑!哈哈!母親節快樂!

Bell Ng 说...

那个笑话九真的很好笑啦哈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