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

✈《佳游台湾》❤绵绵细雨的九份。十分放天灯。基隆觅食✈

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又来九份了❤
早上离开了逢甲嘟嘟屋名宿我们就包车来到了九份,所以吃了早餐后就一路上睡到九份哈哈!
#study了好几个方案最终还是因为人太多太麻烦所以包车从台中到九份,还包括了过后的十分及基隆, 如果只是我们一家四口以我的性格应该会选择搭客运转巴士转车抵达,但如果人多又又老幼的长途行程真的还是包车吧!


话说第三次来九份,然后每次来都是一样遇上绵绵细雨!!果然是雨城无误!
但是经验告诉我们来这里如果真的是很小很小雨那就可以不用拿雨伞, 很多地方都有遮掩,基本上只要是毛毛雨就不会怎么淋到啦


上次来的时候还需要抱着儿子,女儿也是那时走了九份去基隆搞出来的哈哈哈!!!!
这次两个可以跟着我手牵手一起来这里了❤


我们人多势众哈哈哈!其实很多人要找吃一点都不简单! 找吃简单但要一家人坐在一起就真的很难, 毕竟位子就是个问题了。
但还幸运的给我们找到了,而且这家有所有大家想吃的。
这里最出名的鱼丸肉丸汤,鲁肉饭,白斩鸡,卤蛋,卤豆腐,炒菜,凉拌海蜇,等等。。。
大家都吃饱饱的午餐,因为九份挺冷的所以自然会吃多些暖暖胃哈哈!


吃饱出来看到花生卷冰淇淋,这九份超出名的, 加上。。。。。我竟然没吃过!!!所以怎样都要来一个啦哈哈!!
这个好吃!!!推荐!


然后就是一直走走走上斜坡就是了,一路走一路继续吃,什么臭豆腐山猪肉香肠的不要错过。 #臭豆腐是老公没错过我就免了xD


趁姨姨很多,这懒惰小鬼还可以趁机偷懒走哈哈


走到这里我很喜欢的地方


九份就是永远有份忧伤城市的感觉


但是我们不忧伤,开心又温馨的❤


我们常因为家人太多,很难安排大家齐齐整整的一起出游,这次虽说少了哥哥一家及弟妇,但是也算很多人了,觉得很庆幸大家都尽量配合时间一起来参加二妹的毕业典礼,才有这个家庭游。
我是再怎么麻烦及忙都愿意计划得超开心的那个!❤


也是我的一家四口游呀❤


阿妹茶楼可能不需要一定要进去但是这阶梯就一定要来啊!!就觉得这里超美!


我们常一个人拍大家看到就会一起乱入镜哈哈哈!!


九份必吃芋丸薯丸,冷热都要哈哈!
但老实说我觉得那些snowflakes啊黑丸的啊都已经够好吃了所以不一定要来到这里吃啦哈啊哈!!来这里吃是寻找一种感觉~~~xD


一路上吃的小吃


逛够走够吃够后我们就要走下斜坡到包车司机等待那里集合,选择走另一条路下去,看不一样的风景


我们


回到九份老街入口处再继续逛继续找小吃哈哈!!


回到大车集合处往下看又是另一番风景,好美~
这庙刚才进去了,司机是停我们在那里让我们也从下面走上来的哈哈 #司机你玩野其实很长阶梯下~


过后就坐车到了十分老街


我第一次来十分老街
这次怎么样都要来十分是因为我家老爸超爱放天灯的哈哈!所以这行程怎么样都要安排下!
然后还真的一整条火车轨道上大家在放天灯, 好热闹呀!


我们先一路走到底探个究竟顺便装逼下






这里最多这种天灯吊饰,我们一家扫了有二十个吧哈哈!!除了派同事好友之外自己也挂也一个在车上,什么好事都变十分,十分幸福十分快乐~




站在火车轨道上是必拍的哈哈!


这里也差不多九份那样很多复古商店


我们买了个四色天灯, 大家一起写祝福心愿




肮脏部分很明显是被儿子女儿闹着画的哈哈!!


买了天灯他们除了会协助你放天灯也会帮你拍照拍Video的,所以一个天灯还挺划算的啦哈哈!!但是价钱我忘了多少了。


愿大家心想事成❤


放了天灯再吃了点十分小吃(也忘了吃了什么哈哈哈总感觉常在吃小吃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下山到基隆去了。
因为我们是包车一天而已的,所以酒店也是自己找,本来包车包括了去基隆夜市但是我们想慢慢走就让包车司机直接放我们在酒店就好, 因为这家酒店是我找的,我特意找了步行才三分钟就可抵达基隆夜市的酒店,而且还很新的!!超喜欢这里!!!

集好Keebee
房间很有时尚感


咖啡机很好但是我们一家疯子出游都是啤酒宵夜啊哈哈!!


我超喜欢这里的浴室哈哈哈!!全是大理石与金色金属设计!就连厕纸卷也是金色的!


放下行李整理下就走到基隆夜市了,看吧,酒店出来才走一分钟就看到这基隆夜市了!


我第二次来基隆庙口夜市, 上次来的时候这些圆灯笼都亮着灯的很漂亮!!这次却没亮灯~
但是档口依旧,超怀念的!!


朝思慕想的营养三明治!还有16号天妇罗,吴记螃蟹羹,这些都是当时来吃后就喜欢基隆夜市的原因!
人多来夜市最好的, 因为可以尝试好多食物, 大家一人买一样然后分享着尝试哈哈!


冰糖葫芦其实我挺喜欢的,儿子是冲着那草莓而要求哈哈!!


在夜市走挺久的, 逛够吃饱后就回去酒店,爸妈要休息了, 孩子也要睡了, 我们几个兄弟姐妹就决定去唱k宵夜直落哈哈!!!因为大姐不放弃还是要唱所以这次就狠心放弃了小妹哈哈!
而老公也牺牲的在房里照顾两个小瓜后提早休息啦哈哈! 谢啦~
纯粹要show下酒店的电梯我也好喜欢哈哈!!!


第一次在国外唱k就是跟我的一班疯手足!好开心! #小妹在酒店房流眼泪哈哈!!
(如果你忘记了为何小妹没得唱 哈哈, 这里看: 链接




隔天早餐我们就决定在酒店解决, 过后check out后就要出发去台北了所以不要走出走进酒店了,也不要拉着行李去吃早餐。
这里的早餐餐厅环境超好,食物选择也好多,喜欢!!


两个水肿眼小瓜七早八早就心情好好!


这次再来基隆,感觉这里不太一样了, 觉得好像繁荣了许多哈哈!!摩登了许多哈哈!


行李太多人太多要叫车都不简单,大家一起拉着行李走大约十分钟抵达车站,然后买火车票到台北 =)




九份十分基隆游完毕,接下去就是走我走了好多回的台北哈哈!

4 条评论:

悠悠 说...

九份我喜欢,非常有怀旧的味道,下次要去那边住一晚感受文艺气息,哈哈哈哈。。
十分就感觉上是放天灯而已,我们本来想不要去了,但是包车司机说包了啊,不去也是回台北而已,就去咯。结果我们也没有放天灯,就是走走看看而已,刚好有火车经过,才有不一样的体验! 哈哈
基隆,记得你上次有说过了,下次有机会去看看。

~珊姑娘~ 说...

悠悠 ~ 九份去了好几次都没有在那住过,因为每次都想要去基隆住而已哈哈!基隆我们更喜欢哈哈哈!
十分真的是放天灯而已,完全为了我家爸爸而去,一家那么多人一起放天灯,也算不忘此游了 :)
在那里刚好可以看到火车经过也是也不同的体验啊~

Vincent Cho 说...

珊妹,能在九份過夜的話,感覺是超棒的!冷颼颼,超級舒服涼快的!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以后可以考虑哈哈!我们一家比较在意去庙口夜市觅食所以住在基隆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