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

✈《生日秋袭东京》❤33岁生日于处处令人震撼的迪斯尼海洋乐园。美人鱼礁湖✈

最近忙碌到不像话,私事公事两头忙,部落可在忙的时候暂时荒废但是不可直接放弃啊~所以我回来啦。。。暂时xD~~~

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续:✈《生日秋袭东京》❤33岁生日于处处令人震撼的迪斯尼海洋乐园。到处可见迪斯尼人物✈

继续迪斯尼海洋乐园❤


我们胡乱走了一轮发现美人鱼礁湖不容易进去啊!
不容易进去是美人鱼礁湖就只有一条出入的路线,没有如其它地点可以左右前后进入即可,其实阿拉丁景点如是,所以我上一篇(ok一个月前的文了xD)才会说到迪斯尼海洋的路线很麻烦,还是迪斯尼陆地的路线好走!
但是不管麻烦或方便,迪斯尼海洋是怎样都要来一来美人鱼礁湖啦!


这里真的太美太梦幻了!!!


只要你身在此处,就会自动进入童话世界里了,不用任何准备,心情立即进入童话世界!相信我!


美人鱼礁湖里头真的做得如真的海底世界一样,逼真得来又梦幻!
然后我们一进入这里就会自动的唱起了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没说假,我跟佟b真的是一路唱到底!!!这首歌太符合在这里的心情了!!!






我们进来的第一个行程是~~~~~~~~~~~~~~先去医肚子哈哈哈!!!
到迪斯尼尤其是这些火红的餐厅都尽量避免正式用餐时间用餐所以我们都提前用餐,早餐没吃太饱所以十点九也刚刚好了。
如预期,人潮不多,不用排队直接去点餐买单!

买了两碗蘑菇汤,贝壳刈包,海鲜薄饼,薯条及饮料是配套。
再买个Flounder可爱杯子,内有布丁。

我想说多一次,迪斯尼的食物不止可爱,也都很好吃!!!还是只有东京迪斯尼是如此啊!!真的这两天都吃到好开心又好满意啊!!


餐厅也同样让你身置海底世界的感觉~


这里的购物商店也很鬼马,要不要体验下如Marlin进入鲸鱼的嘴巴啊~~~~


上一篇也提及迪斯尼海洋的卡通人物都是这样失惊无神的出现在指定地点然后不以排队方式以抢到他们目光的方式来索取合照 或签名的(我还是不明白xD)~
我们要继续去玩游戏了所以就不去“撩”Pluto了xDDD 但是不得不说卡通人物在海底世界也演得很认真,戴了如潜水在海底世界的模样很盏鬼xD


其实美人鱼礁湖的游戏是属于比较适合幼儿的,前一天在Disneyland经过旋转木马的时候芹b就一直吵着要玩玩,但是那队伍实在是比青龙还要长我也不想要花费时间去坐旋转木马咯。
我有内疚的(真的么?!?! XDDD),所以这天我们不赶不急就在这里让芹b玩个够这些比较幼稚的玩意儿吧xD
先来旋转杯子,好吧这部幼稚其实还有点刺激xDDD 是要把我们转出去吗xD
但是看到孩子都玩到那么兴奋我也真的很兴奋!****实际上自己也玩得很兴奋啦哈哈哈!






然后这个很可爱的水母游戏,就这样上上下下的。。。。。哈哈!芹小妹要玩我们三个当然舍命陪小妹xDD


然后看到这热门游戏之一的美人鱼礁湖剧场,人龙没有很多不需要拿fast pass,快排!!!


进来后觉得好舒服,等待时可以趁机休息下哈哈!!!可以坐好舒服xD


美人鱼礁湖剧场好好看!!!!
一开始出场的海神就已经霸气帅到迷倒我们了!
再加个好漂亮的洋人(XD)美人鱼飘在半空中,看她也挂着飘来游去轻松得很演得好好唱得好好听!
Sebastian这经典人物是人用木偶控制式的方式站得很靠近我们在演,整个感觉好震撼好好看!歌曲好好听!这个节目出来后我们还是一直继续唱under the sea~~~~~
这剧场我大推~~~~~


出来阳光的海底世界外我们继续在美人鱼礁湖这里玩玩~


又是个孩子们喜欢的玩意哈哈!


美人鱼礁湖的游戏虽然都比较适合幼儿但是我觉得这里真的很美很梦幻!推荐一定要来啊!!!!
太喜欢这里了啦!但是我要去继续找游戏玩了所以byebye美人鱼礁湖xDD

6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上次沒有去到他們的海洋樂園!下次要彌補這份遺憾啊!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Disneysea我觉得真的很值得一去,游戏真的好好玩!!!
但Disneyland会比较梦幻所以还是没遗憾啦xD

悠悠 说...

里面这个超级无敌梦幻!!在里面用餐,食物不用特别好吃,心情也肯定很好!超爱你和芹B的打扮,虽然赞过了还是要赞!

匿名 说...

Disneysea 的美人鱼乐园真的很梦幻很迷人,我看了都很想要去玩,更何况是我那个很迷美人鱼的女儿。谢谢你的分享啊

Chen

~珊姑娘~ 说...

悠悠 ~ 真的很梦幻。之前在香港迪斯尼吃到的东西没有很好吃但是也是心情很好了,但是在这里可以看到可爱又吃到好吃的,心情更加更加好!
谢谢你的赞美^^

~珊姑娘~ 说...

Chen ~ Disneysea的美人鱼礁湖虽然游戏都是适合幼儿的但是我觉得谁到了这里都会被迷倒,太梦幻了!
喜欢美人鱼的一定要去看美人鱼剧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