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3月29日星期四

《聚》3个女人新年聚+街坊下午茶聚❤

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我还记得十二月也刚好把三个女人聚+街坊聚写在一起,这证明了我们这两个团队(??!?!)有保持圣诞及农历新年聚哦哈哈哈!!

新年通常都是节目满满很忙碌,这次我们约到在新年聚啦!
3AWL聚~


这次因为WL带她的女儿来聚会所以选了亲子餐厅,这样我也带女儿吧,女孩与女孩可以一起玩嘛。
佟哥跟着爹地去搭地铁也好愉快滴。
Pavilion的Pigs & Wolf之前来过两次,印象中那时还有没有小孩玩乐区的,我常去Tropicana的Three Little Pigs & Big Bad Wolf,知道那里有很大的一个小孩玩乐区,现在懂这餐厅已经进行成亲子餐厅了,棒棒!


这里咖啡有买一送一哦~
但是但是最后我们好像少拿了一杯哈哈哈!!!


因为在新年期间嘛所以我们觉得要有捞生才够气氛,就点了小的捞生,结果一点都不小,好大份!xDD
上面的是烟熏培根,很咸但是味道很好。


这也是大家有史以来最斯文的捞生xDDDDD
也是我第一次女子聚的捞生xD


我与WL各自点了一个儿童套餐,mash potato好吃所以女儿很快就吃完了但是meatball不懂是被她嫌弃还是不适合所以吃一口就不吃了。还好不多,大家share share也吃完了xD


我的bacon egg benedict还有阿A的Carbonara Spaghetti。


两个小瓜吃了主餐就进去玩乐区玩,过后再出来吃儿童套餐内的雪糕,吃雪糕就很快手也快口xD
过后就一直进进出出的玩。


过后芹b出来说要吃蛋糕,就让她去选了两片蛋糕要大家陪吃xD


上一次我们的三个女人+芹b聚,我记得也是拍到一张照片是芹b望着阿A的,现在也是,看来她真的好喜欢阿A xD


没有给女儿打扮得像鸟这样来join我们的美美theme是因为想到她要来这里玩乐嘛,不好意思啊阿囡xD




看到这春联是怎样都要来张合照了!很有新年气氛有没有。
这时候哥哥已经过来join妹妹一起继续在餐厅内玩乐xD
话说哥哥一到餐厅,妹妹看到哥哥就大叫gor gor~~~~~~~~~~~~~~~然后两个就抱在一起!阿A说好不能顶两个怎么那么恩爱xDD 很好啊!说真的,虽然妈咪我看过很多次这样的画面但是还是beh tahan xD,不能顶之余也觉得其实很可爱啦这画面xDDD


Pigs & Wolf外面有这些摇摇车是我觉得可怕的东西,因为我有一个只要经过就一定会跳上去的女儿xD
两个小女孩一起玩就好可爱啦xD 今天妈咪批!


WL及妹妹回后两兄妹就继续玩。


大瓜还在LowYat买东西,谢谢阿A陪我去血拼一下,不然一带两个好动b真的不简单xD


Pavilion的新年散花好漂亮。


爹地回来了,就再批你们玩一玩。


现在才发现虽然我们色系不同但是 一样是V shape上衣~ #怎样都要说成有相像就是了XD


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街坊原本也是约好了在新年聚但是Joan以为大家不确定就约了其他人,这件事我们决定要ngam她三个月!xDD
三月这一聚是我先问起,然后问到我都觉得累的那种大家可以想像我们都问得多么累吗!!xDDDD 就是因为我们的活力妈Joan太有活力每个周末都节目满满xDD
所以这是问得千辛万苦才聚得成的一聚啊xD

这次大家都有特别打扮哦哈哈!!因为我们难得约在酒店hi-tea啊哈哈!原因也是我们的活力妈,详情就不说了xD
Intercontinental酒店的Serena


不是三层式的Hi-Tea,是Hi-Tea buffet,所以一开始大家会聊得断断续续xD 因为聊一下就要离座去拿食物嘛xD








我刚病好所以胃口欠佳,所以吃得很少,有点浪费了hi tea buffet xD 但是志在聚会聊天嘛,吃只是为了不要饿晕就好lol
两人share一个小甜点,所以各拿两份就足够啦,也可以把全部甜点都尝试。


吃饱饱当然要拍照~
可惜前几天才去把头发剪得太短了xD 自己也好不习惯,我还是喜欢到肩的长度,但是头发又长太快所以才会叫理发师直接剪短短,短又觉得太短,女人真是麻烦xDDD






聊到hi-tea buffet时间也过了人家都收完剩下我们一桌了才甘愿离开。
离开餐厅后还是要继续拍!xD


这背景很美所以人人都来一张单人照吧。


好就这样~
下次会不会回去南香啊xD

12 条评论:

YT 说...

发现你新年新衣都走露肩路线~

发现WL很高一下,明明只穿球鞋还是很高挑咯!

我喜欢芹B的打扮呀~~小女孩的打扮很多样化,简简单单的上衣短裤也可以青春洋溢,真可爱。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我喜欢露肩,尤其是左右不对称的xD
WL很高,而且我们两个还穿了高鞋哦哈哈!!!只能说我们矮xD
哈哈其实我也喜欢小女孩这样打扮,可爱图案上衣+短裤我喜欢哈哈!xD

Eugein 说...

应该是A太漂亮了,芹B看到目不转睛的,女生天生就爱漂亮的人事物,呵呵呵!兄妹俩恩爱是很值得羡慕,果然是情同手足。现在你们街坊剩下Eunice是长发,赶快jio她一起加入你们的短发阵容吧!!酒店buffet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悠闲坐着闲聊,食物选择众多,大家都能吃到自己喜欢的。好吧!好吧!看来我们四月份真的要约一约了XDD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芹b有眼光啊!她真的很喜欢阿A xD
兄妹很恩爱所以我真的很安慰一下xD 就连早上去上学也是两个会互相帮对方,妹妹每次吃了早餐就先冲去帮哥哥拿水瓶xD
哈哈!我们也是jio她加入短发阵容xD
四月真的要约一约啊!!

Shin 说...

其实我感觉那天我也吃不多耶……因为要“扮”贵妇,要顾形象就得“就住就住” XD
btw我真的不介意去回南香!哈哈!

Eunice 说...

一重提有人误以为我们不确定就confirm其他人这件事,唉 ~
千辛万苦约到的聚会,真的挺不容易啦!
加上又是因为她,我们才会悉心打扮去酒店扮一下贵妇,
那就算了,我们原谅她吧!(噗!XDDDDD)

我们平常都是讲话多过吃东西的啦!
所以 Hi-tea Buffet 久久一次就好!
毕竟吃少付多,讲话又大声,还是找个舒服的地方最重要!
哈哈哈哈 ~

Eunice 说...

忘了回复楼上的话,
我有考虑剪短发,但是发型师说我的发尾会翘,
所以就剪到超过肩膀,始终不是像她们三位的俏丽短发 ~

Shin 说...

讲话大声这个倒是真的…… XD 贵妇久久做一次就好了,环境清幽的地方毕竟不太适合我们,哈哈

~珊姑娘~ 说...

Shin ~ 哈哈我也是叻,但是那天真的没有胃口吃太多,加上要聊天就坐着比较好, 走开会错过话题xDD
我也是不介意回去南香叻xD
嗯,我也觉得我们讲话不小声的还是吵闹的cafe比较适合我们xDD

~珊姑娘~ 说...

Eunice ~ 哈哈哈哈!!!要ngam那个人一年是吗xDD
哈哈哈阿Hi-tea buffet真的久久一次就好,我还是比较喜欢坐café聚会聊天,去酒店是难得可以看到大家打扮咯。

金順賽事分析網 说...

免費視訊秀短片
情色網
免費視訊聊天
色ut聊天室
免費正妹交友
亂倫小說
靓女黃片
性愛夫妻
熱舞日本影片

a片 说...

露點走光
射在高跟鞋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通博現金網
運彩投注
線上輪盤
視訊交友聊天室
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
視訊做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