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亲子游小新》又冷又累但好好玩的Adventure Cove Waterpark✈

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来小新的第一个乐园!有惊喜!
 photo ac 1_zpsag70dibo.jpg

Adventure Cove Water Park
其实是酒店配套中有包括这水上乐园两张门票,要不然我们也不会特意来这里,不是没兴趣,纯粹没有想到出国去个水上乐园啦,毕竟靠近我们的Sunway Lagoon都还没去过啊哈哈!所以就加买一张儿童门票给佟b,芹b则还是免费入场。
这天虽是星期日但是来水上乐园的人不会过多,所以还是整个挺舒服的感觉。
 photo ac 2_zpsvehhpqqy.jpg

整个水上乐园,好大!
 photo ac 4-1_zpsgoqzmbpw.jpg

大家先到这里的更衣室换泳装,是的,就是穿着泳装走整个乐园!
 photo ac 3_zpstvfhbl2z.jpg

我们什么都不要带,这样才能好好的玩,所以毛巾什么都不带,就真的是换了衣服后我用我的防水袋放了我的手机+一些现金及信用卡而已(等下要在这里吃午餐嘛!)。
其实我的手机是防水的但是手拿手机很难好好玩,所以防水袋然后挂着方便多了。
把其他的衣服东西都放进locker内。忘了价钱,好像是新币10~20(只会玩得不负责任的版主!xD)
 photo ac 4_zps3r1mkufk.jpg

这是放鞋子的,我们选择连鞋子都不穿,赤脚走整个乐园好了,方便些,所以鞋子就放这里,开放式的。
 photo ac 5_zpsudifx622.jpg

芹佟手足自小就训练好鞋子要排好收好。(芹b :妈咪我现在很大么!)
 photo ac 6_zpse45kkpha.jpg

等下要下水玩了,手机收在防水袋后就不会用来拍照,真的是尽情地玩,我是在休息时候才拿出来拍几张,所以无法一一介绍这个水上乐园,但是这样反而让我们玩得更尽兴了!!!
 photo ac 7_zpsdb17syjm.jpg

Let’s go!!!
 photo ac 8_zpshanrzdyi.jpg

这个漂浮河流是围着乐园大半圈的,所以可以上去好好漂浮绕着走,水力会推动我们,我一开始是让孩子坐泳圈后我走着推,过后我们俩老一人坐一个泳圈,一人抱一个这样慢慢漂浮,好好玩!!!!
 photo ac 9_zpstclfsexf.jpg

漂浮整圈还可以经过一些鱼缸周围,大家可以边漂边看鱼。
说真的,好好玩!!我漂浮漂到快睡着了!很爽!!!
 photo ac 10_zpsfh00gepm.jpg

这个假海浪有很恐怖下!
普通时候就这样一个假海,大家去玩水而已,一些指定时段会开始有水力冲浪,让你感觉好像在大海的波浪,而且那个波浪真的超级有力!!!很恐怖!!连我都可以被波浪扫翻了你说!还我被冲一轮后大伙一起出去戴救生衣!哈哈!!安全第一!!!
 photo ac 11_zpsdpa1qqx6.jpg

 photo ac 12_zps9kywo1ws.jpg

旁边有好几个关闭式的旋转水上滑梯,我除了不敢挑战,也因为要带着芹b啦,大瓜带着佟去去没一下就回来了,佟b就一直说他还没有到122所以不能玩哈哈!(还没到one two two这句话他一直在说,回去还说要吃多多要one two two xDDD )
所以大瓜自己去玩好了。
 photo ac 13_zpsohpkcqj0.jpg

我带两个小的来假大海旁的小孩戏水池,又安全又看得到两个!
二带二其实说辛苦是绝对比二带一辛苦,但是只要互相迁就配合的,就算是去乐园玩还是可以玩得尽兴的!累是一定的啦。
但绝不会因为带着孩子而说这个那个玩不到。
芹b最爱这里,果然是小小孩哈哈!
 photo ac 14_zpstnd2vu5y.jpg

 photo ac 15_zpsrbttnuhk.jpg

这里还有浮潜看鱼,排长龙所以大瓜也没兴趣了哈哈。
我就算了。想当初我们两个去马尔代夫这清澈见底的海水地方也没有去玩任何的水上活动,就知道我们对这些都兴致缺缺啦xD
但是如果以后孩子长大后对这些有兴趣的话,我应该会为了陪他们而有兴趣呱!xDD #好像很为孩子 #其实是越老越敢玩而已xD
 photo ac 16_zpscsf9vqxd.jpg

救生衣有好几个尺寸,爹地妈咪哥哥妹妹的都有不同尺寸,而且都很刚好,很贴心。
 photo ac 17_zpsmmdmbdoh.jpg

我们玩冲波浪后还很快就觉得肚子很饿了,毕竟玩水是非常累的,是那时就在 附近的小食车子买了冰淇淋还有热狗来暂时医肚子了呵呵。
过后再去玩漂浮!!这一漂就漂了两大圈,我抱芹大瓜抱佟,再交换我抱佟他抱芹,玩到够够!
其实一开始自己坐上去的时候我根本就动不了,完全不懂怎样用手脚让自己流去那条河流上,一直卡在楼梯处那里很好笑啦!那时大瓜跟佟b已经在河流那里等我,佟b还一直喊妈咪你的手这样这样划啦!!!
最后是托一位美女推我一把我才能跟我家父子团聚啊哈哈!xDDD

然后我也要说说要来这里玩千万不要化妆来please!如果要画mascara也至少用water proof的啦!像我因为早上跑chinatown我还是很厉害的刷了几下water proof mascara xD
哦因为在这里会随时随地的全身(包括整个头)都弄湿的,而且还要是非常湿!!就如我在漂浮经过山谷就有水从谷顶冲下来还要是很大的冲力的!!!超爽的哈哈!我会这样提醒是因为我看到有个小姐妆花了,眼睛周围全都黑了!xD 哎呀!以后记得不要化妆来玩水啦!要也记得用防水的哦xD
 photo ac 18_zpswhtwbx1w.jpg

玩了两轮飘浮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大瓜的杂饭。
 photo ac 19_zpsd5cyw6ll.jpg

我的沙拉虾三文治。
 photo ac 20_zpshutcqblj.jpg

还有两个小瓜的Teriyaki chicken don(忘了拍xD),哦他们的是儿童套餐,所以还有送个玩具呢,真好。
这鲨鱼水枪好好玩!小瓜们爽翻了!过后就去开张了!现在在冲凉房内,偶尔会拿给他们玩。
 photo ac 21-1_zpsv7lgupyo.jpg

还真的是第一次一家四口穿着泳装全身湿湿的在吃东西呢哈哈!
其实从水里上来再走走真的会觉得很冷,所以来杯热咖啡绝对是幸福的选择!(还幸福呢xD)
 photo ac 21_zpsduu6y5bu.jpg

吃饱我们要休息下。孩子迫不及待的就跑到小孩水池继续玩乐去!开张鲨鱼水枪!还交到了朋友呵呵。
 photo ac 22_zpsjrtndgby.jpg

 photo ac 23_zpsnbyrunfr.jpg

附近还有很多躺椅,我去躺一躺,爹地陪孩子玩了一会后就自己去玩旋转滑梯。
其实还有一个直冲滑梯看起来是非常刺激的,但是那个很多人排队所以我们也放弃了。(很懒惰排队xDD 除非真的非常非常喜欢的东西xD)
 photo ac 24_zpsqt16pfas.jpg

附近还有一些玩乐措施例如踩线啊踩细板啊过泳池等等的游戏,有点running man的感觉哈哈!可惜两个小的没得进,我就没兴趣自己一个人进去玩了。

这个好像迪斯尼泰山屋让芹佟都疯狂,一路上楼梯一路被水冲(很爽xD),然后排队滑开放式旋转滑梯下来。
 photo ac 25_zpsyujyq7zp.jpg

其实以前我不敢玩这些的,但是这次我有想要挑战自己,加上老公的鼓励,好吧,来尝试一下!!
第一次我就抱着佟b一起滑,因为他不怕嘛,有他陪我我比较有安全感,妹妹shuuuuu一声就跟着爹地滑下去了!#孩子都好大胆xD
玩了一次后发现其实没有想象中可怕啦,水上滑梯绝对还比jungle gym那个直长滑梯简单多了!轻松而且更好玩,因为半身有水,很容易滑, 而且旋转式的其实有拉慢了冲力,没有很快。
玩了一次后大家所还要再玩!这次佟b要求说要自己滑!(蛤!其实我没有担心他因为他很steady但是我担心我自己一人滑哈哈哈),硬着头皮上!过后才发现好好玩啦哈哈!!!结果我们又玩多一次!

哦我要说说我家儿子为什么要求自己一人滑!!!!因为我在上面让他先滑下来我就看着,看他滑了四分之一后就突然转身背向上的滑,再过了一半就转身(还很灵活呢xD)头向下的滑下去。。。。
原来如此,他要自己滑是嫌妈咪jor deng!!! ok是不良示范来的 #小朋友别学,但是我欣赏他的大胆哈哈哈(ok以妈妈身份还是回告诉他有危险)!。。。以后可以往杂技绝活这面发展xD
 photo ac 26_zpspax2yjbd.jpg

哦耶!三十一岁的最后一天好好挑战了自己以往不敢的玩意!我要越玩越刺激,不然根本跟不上孩子的步伐xDDD

Wet Maze
我们走过长长的石梯到了山谷上。
因为手机是拿出来拍拍几张就收起来了所以照片又是从缺xD(毕竟要拿手机出来又要确保防水袋里头不弄湿所以还是少打开好)
上面是迷宫,是湿迷宫,走没几步就有一大桶的水冲下来,很好玩一下LOL!!佟b带头我们找出路,他也好兴奋!
 photo ac 28_zps5qrf5hsn.jpg

过后我们再去玩漂浮!好爱xD
再不久芹小妹开始有点闹了,那个样子我知道她是要睡觉了,四个小时也是累了,所以我们就去换衣服后bye bye咯!~~~

第一次一家四口去水上乐园玩,我们好喜欢啦!!!很好玩,真的!所以我们有计划下次要去本地的Sunway Lagoon了!!!

Adventure Cove Water Park
地址 :
8 Sentosa Gateway, Resorts World Sentosa, Singapore (在SEA Aquarium的后面继续直走)

乐园时间:10am~6pm
门票 :大人:SGD 36
小孩:SGD 28(4~12岁)

14 条评论:

leeanne 说...

设施比SunwayLagoon 多哦!
门票不要x3 属于便宜的,SunwayLagoon 好贵啊!

~珊姑娘~ 说...

leeanne ~ Sunway Lagoon我还没去过!
我也觉得门票如果不要兑换是算很便宜的,所以当地人就好咯!Sunway Lagoon确实很贵><

Hayley 说...

这样的水上乐园我的两个瓜肯定爱死!
我有打算带他们去玩水!不过新国有点远,哈哈!先去Sunway Lagoon再说吧!:p

~珊姑娘~ 说...

Hayley ~哈哈小孩子都很爱玩水hor,很好!我自己也爱上了!
其实我觉得也不必要特意跑新国玩水了,听说Legoland也有这些漂浮的,我也是打算去Sunway Lagoon哈哈!

Eugein 说...

漂浮河流好好玩,尤其是跟孩子一起玩,他们会很疯狂大喊大叫,整个气氛让明明很温和的游戏看起来好刺激,哈哈哈!!看得出假海浪的强劲冲力,简直可以玩冲浪板的高度!玩水很需要补充热量,吃饱才有力气去玩!我们去水上乐园是特别爱高卡食物,什么炸薯条、Pizza、雪糕这些等等!!XDD

到水上乐园不需要戴妆,只需要涂上防晒和遮瑕就差不多,不然从滑水道冲下来整个妆可以糊掉。儿童餐还附送水枪,好好噢!这根本就是老麦儿童餐的做法,哈哈!!我很爱滑水道,冲下来的感觉超爽!!孩子大胆的话,当妈妈比较累,上上下下陪玩相当耗体力,丫丫上次在sunway的滑水道连续玩了30回,第一次觉得玩是件很累的事情!!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对了, 小孩真的是喜欢玩水的!! 我的两个孩子每年一点要我们带他们去水上乐园玩呢!!
如果你打算去Sunway Lagoon,偶尔去groupon看看,在low season会有便宜入门票呢!!

~珊姑娘~ 说...

Eugein ~ 漂浮河流真的好好玩叻!!我有想念,如果今年会跑Legoland应该会为了这个哈哈(妮可说Legoland waterpark有xD)假海浪是把我冲到我也觉得可怕的那种xD 最后老公自己去躺着被冲了几次,自爽xD
真的,去水上乐园真的会很饿!我觉得以后要带多一些chocolate bar去补充体力哈哈!
因为这里的漂浮是会有水从上往下冲还是是非常大力的那种所以我觉得遮瑕也会被冲走xDD 那个女的mascara妆糊了的模样我还印象深刻xD 这水枪好好玩,我觉得很值啦!
滑水道好好玩!!!我也爱上了!我想今年会去Sunway Lagoon走一趟就是了!!妈妈肯定比孩子累!因为孩子都不知道吃什么电池的!强到!30回我会直接晕倒xD

Sylvia Lye 美魔女 ~ 哦好的谢谢通知哦!我觉得我会安排sunway lagoon因为算很靠近,而且我们一家四口都爱玩哈哈!

Choi Yen 说...

我国这种天气连我不喜欢水上活动的旱鸭子都会想要到water park玩一天。 Legoland 和 Sunway我都去过 (但因为两次都大姨妈拜访没得下水,真的很"幸运")设施是Sunway比较多但Legoland就比较新这样子。 至于Lost World of Tambun 我就是去晚间的hot spring & spa session, 这个我比较不推因为觉得水蛮肮脏的,还有很多人都不跟规矩,没有穿泳衣就下水玩尤其是某种族 >_< 但不失是个特别的体验,晚间的温泉water park,嘻嘻 :P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哈,到water park确实很爽快!但是穿这样清凉走整个乐园四个小时过后真的会觉得很冷。
谢谢你的summary哦!

倩倩 EQiAN 说...

人潮少的waterpark,那么幸运!!!
现在我没有很想去waterpark,老了,加上没有小孩,哈哈哈哈。
只是前年我去sunway lagoon的,玩水和玩鬼屋,吓死我啦。
那个漂浮河流最舒服,不用动就躺着,可是我晚上睡觉会有那个漂浮的感觉,晕。

悠悠 说...

看你这样形容真的超好玩!不过我比较担心的是孩子湿身了之后吹到风不会很冷吗?玩水还要化妆这点我是不能接受啦,除非化妆品是超防水那种,不然妆花了更难看:P
我还没有带过孩子去水上乐园呢!小慷自从上次去过Hard Rock玩过小型的水上乐园后就一直说还要去!最靠近我们这里的应该是Lost world of Tambun.

~珊姑娘~ 说...

倩倩 ~ 人潮ok啊,只不过大所以分散了。
哈哈哈,我也是有小孩才会想要去的xD Sunway Lagoon感觉还很多东西玩哦~
漂浮真的好舒服!!!

悠悠 ~ 真的好好玩!如果孩子爱玩水真的很赞!你的担心跟我的一样,然后也真的会冷!芹b过后还有一些发抖,我们赶紧再抱她进水里,身体在水里就觉得很温暖了不会冷,别说她,我自己都很冷!一冷酒进漂浮河流去xD
化大妆去玩水真的不知道为何>< xDDD
我那天回乡看到太平(还是怡保,忘了)有个新乐园叻!很大这样!下次可以安排!

Vincent Cho 说...

只要是熱烘烘的天氣,到這裡來絕對是不二之選!這些水上活動,我最喜歡時玩那種長長的滑水梯了!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这天天气好好所以玩到好愉快,但是两个小时后真的觉得好冷好冷哈哈!
旋转水滑梯真的好好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